梦幻模式极速起床(3)

前段时间备战小考,今天有点时间,把提前打好的文稿发一下


尘云星决定再来一局。这局,他要纯发展,到了后期再杀人。

这局的地图似乎是个船的地图,而尘云星又是蓝队。游戏开始以后,尘云星得到了2个绿宝石。他把绿宝石放进末影箱,继续刷资源。一个队友已经买了羊毛去搭主岛了。获得了17个铁以后,尘云星把金锭放进末影箱,买了16个羊毛方块和一把石剑,便去主岛了。队友似乎要去偷绿队的家,没拿绿宝石。于是尘云星就替他拿了。此时,绿队也正在搭往主岛。队友已经站在那里,决定把搭路的人打下去。等他搭过来之后,队友直接一镐,结果竟然没打下去。尘云星冲上去,把他砍下去了,获得了1个绿宝石和几个铁锭。尘云星待在主岛不走了,队友则过去和绿队硬刚。这时,一个队友附魔了保护I和锋利I。尘云星把搭过来的一个黄队刚死了,获得了1个铁锭和2个金锭。绿宝石刷新以后,尘云星就拿着5个绿宝石回去了。

回家以后,尘云星拿了末影箱里的两个绿宝石,用6个绿宝石买了一个钻石套。接着他把金锭放进箱子,用铁锭买了一些羊毛方块,又去主岛了。

此时,两个队友在守家,一个在收侧岛资源,四个队伍都已经搭到了主岛。红队和绿队在厮打,黄队则正在偷绿宝石。

尘云星怒火中烧,冲了上去,将这个黄队砍了下去,获得了2个绿宝石和几个铁锭。于是尘云星拿了两个绿宝石回去了。

尘云星把绿宝石放进末影箱,去刷资源,把箱子里的金锭都拿出来,买了一把附魔铁剑,把多余的金锭和附魔石剑放进了箱子。这时,一个队友买了挖掘疲劳陷阱。尘云星看两个队友都在围床,便放心地去主岛了。

这次绿队抢走了绿宝石。尘云星火冒三丈,但又不想偷家,于是解决了一个烦人的红队便回去了。

一个队友用钻石买了保护II和产量I,另一个用刷出的绿宝石买了一个搭桥蛋,去偷绿队了。尘云星又跑去中岛抢绿宝石。他看见那个队友一个搭桥蛋搭到绿队,冲上去了。尘云星不想跟着他一起冲,便待在主岛等绿宝石刷新。这时,两个黄队,一个铁套,一个裸装,一齐朝尘云星杀来。尘云星挥舞附魔铁剑,一剑便把那个裸装打出八丈远,让他和红队杀,然后和那个铁套厮杀。铁套终究还是敌不过钻石套,他被尘云星砍死了。尘云星收了两个绿宝石,回家拿家里的绿宝石一起买了一把附魔钻石剑,把附魔铁剑放进箱子,多余的绿宝石则放进末影箱。这时,队友把锋利升级成了II级。尘云星过去刷铁,搭末地石空堡。一个原本守家的锁链套队友见尘云星回来守家了,便去主岛抢绿宝石了。

由于那两个队友当时在用末地石堵已经在系统基础上被木板堵了一层的床,所以现在有很多资源没人刷。尘云星赶紧全部抢走,买了60个末地石,开始搭空堡。这次的地图不高,所以空堡只需要搭四五格高就够了,上面再加个瞭望塔,神气!

说干就干。尘云星拿出末地石,开始搭空堡。另一个守家的铁套队友见尘云星在搭空堡,也买了末地石过来帮忙。这时,公屏上弹出一条消息:绿的床已被蓝摧毁!接着,那个锁链套队友拿了两个绿宝石回来了。尘云星见其缺绿宝石,便去刷资源的地方刷了一个,连同末影箱里的一个给他两个绿宝石。队友感激地点了点头,把4个绿宝石放进末影箱,又出去抢绿宝石了。尘云星见那个铁套队友搭空堡的技术一流,便把末地石都给了他,去侧岛收钻石了。

绿队由于一直要应付其余队的攻击,所以根本没人到右侧岛来,钻石已经积攒了7个了。尘云星拿了钻石,又跑去左侧岛。看来红队刚刚来过,因为这里只有2个钻石。尘云星拿了钻石,就回去了。

在尘云星买了保护IV和锋利II后,还剩一个钻石。尘云星打开箱子,看到一个之前那个偷了绿队的队友放在箱子里的一个钻石。尘云星拿走了钻石,附魔了锋利III。

接着,那个锁链套队友和偷了绿队的铁套队友都回来了。锁链套队友从末影箱里拿出绿宝石,买了钻石套,另一个队友则把从绿队回来时顺路从两个侧岛拿的3个钻石放进箱子,去主岛抢绿宝石了。那个搭空堡的铁套队友不愧是建筑大师,已经把空堡建好了,现在正在瞭望塔上观察是否有人到家里来。

这时,那个队友发出警报:“黄队来了!”接着就走梯子滑下来,拿出附魔铁剑,准备战斗。

来了2个黄队铁套。尘云星一剑便把其中一个砍下虚空,另一个直接被吓傻了,跑了,钻石套队友在后面追赶。

眼见警报解除,那个队友又上去了。尘云星获得了那个被他砍下虚空的黄队的3个钻石和7个铁锭。尘云星赶紧拿出之前队友放的3个钻石,买了产量II,用剩下的两个钻石买了治愈池I(买了治愈池后本队队友回到队伍基地后可以快速回血,治愈池等级越高回血速度越快)。尘云星去刷资源,见好久没人刷的资源里已经有3个绿宝石了。尘云星把绿宝石放进末影箱,接着用金锭和铁锭买了一些羊毛方块和金苹果,把剩余的资源放进箱子,接着便去主岛了,和拿了绿宝石回家的铁套队友擦肩而过。

尘云星来到主岛,把一个黄队铁套砍得人仰马翻,然后又砍翻了一个红队锁链套,又获得了1个绿宝石和11个铁锭。绿宝石刷新以后,尘云星抢走了两个绿宝石,又砍跑了一个想偷袭他的绿队,便回去了。

尘云星拿出8个金锭和末影箱里的绿宝石,买了8支箭和一把力量III、冲击I、无限I的弓,把剩下的一个绿宝石送给了正在资源点等绿宝石刷出来的那个铁套队友,接着把7支箭都放进箱子给队友用,拿了弓箭去主岛了。

这时,有个红队想搭到床上方炸床。尘云星得到队友警报以后,赶紧回家买了3个火焰弹,第一个把红队炸下去了,剩下两个把红队搭过来的路炸了。尘云星又买了一把剪刀,去主岛剪掉了红队剩余的路,接着和一个黄队厮打。突然,公屏上弹出一条消息:黄已被摧毁!摧毁者:绿,尘云星大喜,几剑便砍翻了那个黄队,收了两个他身上的绿宝石,就回去了。

那个铁套队友还在刷绿宝石。尘云星把那两个丢给了他,队友赶紧去买钻石套,接着上去把剩下的一个绿宝石给了一直在瞭望的铁套队友。

接着,之前跟着黄队追出去的钻石套队友回来了,后面跟着一个手持钻石剑的红队钻石套。尘云星一箭把他击退,接着继续射箭。那红队钻套眼见不敌,只好放了两个红色羊毛挡住尘云星射出的箭,跑掉了。尘云星追上去,剪掉羊毛,去右侧岛了。正好来了个绿队附魔铁套加附魔铁剑,见尘云星是附魔钻套加附魔钻石剑,直接被吓跑了。尘云星也不追赶,只是象征性地向其射了一箭,收走了钻石,又跑去左侧岛收钻石,砍翻了一个红队铁套,便带了5个钻石回家附魔了锋利IV,接着又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几个TNT、一把效率III的钻石镐、一把效率II的钻石斧,又用一个绿宝石买了一个水桶,浇在护床金字塔上,接着,猎杀时刻,到了。

目前还剩下2个黄队,2个绿队,4个红队。尘云星决定先干掉没床的队伍,并且把红队围成孤岛。他啃了一个金苹果,走右侧岛到了绿队家,把一个铁套打下去了,然后把另一个砍死了。尘云星又用绿队的资源买了一些火焰弹、羊毛方块和一根击退棒,接着收了绿队两个侧岛的钻石,回家直接买了产量III(最高级)、失明陷阱和治愈池II。接着他拿着附魔钻石剑就去刚黄队了。这时,尘云星看见一个黄队被红队砍死了,另一个沿着红队搭往主岛的羊毛桥奔向主岛,一个红队铁套在后面追。尘云星扔了一个火焰弹,把那个黄队和追赶他的红队都炸下了虚空,获得5个绿宝石和一些其余资源。尘云星又去绿宝石资源点收了刷出的两个绿宝石,然后回家把绿宝石送给了正在瞭望的铁套队友,他赶紧下去买了钻石套。现在,蓝队全都是钻石套,两个附魔钻石剑,两个附魔铁剑。尘云星见有个红队要去主岛,一箭把他射下去了,然后又一个火焰弹把路炸了。接着,尘云星把左侧岛通往红队的路、黄队家的右侧岛通往红队的路全都炸了,然后又给他们搭建的羊毛防御工事炸了个洞。这时,一个红队钻套用末影珍珠瞬移到了瞭望塔上。尘云星把他射下来,然后和两个队友一起把他给砍死了。很快,大家就分好了工:尘云星先去收一下绿宝石,给剩余没买钻石剑的队友买钻石剑。接着,3个人分别守住红队家的两个侧岛和主岛,还有一个人守家。目前,一个铁剑队友刷了3个绿宝石,另一个刷了两个。尘云星跑到主岛,把一个正在搭路的红队连同他搭了三分之一的路都炸下去了,然后收了两个绿宝石,回来看一个队友已经买了钻石剑,另一个正等待尘云星回来。尘云星把2个绿宝石给了他。两个队友买完钻石剑以后把剩余的绿宝石放进了箱子,接着尘云星守主岛,另两个守侧岛,那个站在瞭望塔上的队友用剩余的绿宝石买了一个末影珍珠守家,还买了十几个蠹虫和两个铁傀儡,全部生成在家里。

尘云星和两个队友都购买了弓箭和大量的火焰弹,分别守在主岛和两个侧岛。想要从上面搭的两个红队全都被炸死了。尘云星收集了一下主岛和黄队、绿队家的绿宝石,回去买了个末影珍珠,一下子瞬移到了红队的头顶,开始扔TNT炸床。另一边,两个侧岛队友一直在轰炸红队想要搭上来的人。尘云星见一个红队铁套要搭上来打他,直接一箭把他射下去了,接着继续炸红队的护床金字塔。等床露出来之后,尘云星跳下去直接把床灭了,然后搭回主岛,把刚刚搭的路连同一个追上来的红队铁套都炸了。守家的队友见时机成熟了,一个末影珍珠瞬移到红队头顶,开始炸红队,让他们只能缩在商店那边不能出来。尘云星和两个队友赶紧搭路,又炸了红队的防御工事。蓝队4个钻套钻剑一齐冲上去,直接团灭了红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