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式疾速起床(1)

尘云星天天玩hyt的龙蛋起床,感觉有点厌烦了,于是他决定去别的服务器尝尝鲜,最终找到了疾速起床,于是他选择四队四人模式,进入了游戏。

尘云星看看地图,是“石砖要塞”。这个地图就像是一座座城堡。尘云星不管那么多,等待游戏开始。

游戏开始了,尘云星被分在了红队。反正不是绿队就行,尘云星这样想。他首先开始刷资源。有1个队友出去发展了,还有2个队友在刷资源。过了一会儿,那两个队友都买了末地石,去加固已经由玻璃、红色羊毛和木板围起来的床(疾速起床系统会用上述三种物品把床堵成一个金字塔形状)。现在尘云星已经有了4个金锭,他买了一把效率II的铁斧和一把效率II的石镐,接着用1个绿宝石买了1个搭桥蛋,用剩下的铁买了三组羊毛方块,最后把剩下的资源放进箱子,去偷家了。

尘云星先搭到刷钻石的岛(疾速起床有一个搭桥模式,打开搭桥模式搭一个羊毛就等于搭了六七个,所以速度快得多,正如其名),收了2颗钻石,然后搭到中岛,拿到4个绿宝石,接着与一个拿着石剑的队友一同打跑了绿队的一个铁套。

尘云星决定先偷绿队,他首先向上搭,然后快速找到绿队的方向,往绿队的房顶搭了过去,搭到以后跳到房顶上潜行,接着利用卡视角的bug用第三人称视角成功发现绿队只有一个皮革套(疾速起床的玩家出生时就穿着皮革套,也就是说皮革套就是裸装)守家。这时,公屏上显示出一道信息:黄的床已被摧毁!摧毁者:绿,然后又是一条一个绿队的人被蓝队击败的消息。

“绿队很狂啊,看我不灭了他的床!”尘云星一边想着一边跳了下去。趁那个裸装正在买东西,尘云星从顶上没有堵末地石的地方(那个裸装已经堵了三分之一)开挖,打碎玻璃,挖掉羊毛,用斧子砍掉木板,接着成功毁床。

您已经摧毁绿的床!

尘云星赶紧垫了上去。那个裸装拿着末地石正要来堵家,结果发现自己的床已经被毁,立刻拿出石剑准备和尘云星硬刚。尘云星快速关闭搭桥模式,往上垫了4格,然后等那个裸装一冲过来,尘云星便直接一个跳砍打出暴击,又对着那家伙猛砍三斧子,把他击败了,这个人掉落的资源够多,6个绿宝石已经凑够了。这时那个被蓝队击败的家伙复活了,尘云星赶紧冲过去,几斧子解决了他,买了一个钻石套,又用7个金锭买了一把铁剑,然后过去捡了绿队刷出的资源,买了几个金苹果、一个火焰弹和一个末影珍珠。这时,绿队之前被尘云星和队友打跑的那个铁套回来了。尘云星嗑了一个金苹果,又把火焰弹送给了那个绿队,把他炸下了虚空。尘云星又买了一个火焰弹,发现队友已经买了一个锋利I和一个保护I,于是用那两颗钻石把保护升到了II级,接着打开搭桥模式,趁那个偷了黄队家的绿队还没回来,赶紧向中岛丢一个搭桥蛋,上桥离开了绿队家,回到中岛,趁一个蓝队和一个黄队在厮打,尘云星赶紧收了2颗绿宝石,然后发现有一个队友被那个绿队击败了,立刻走之前队友搭的现路回到家,还顺路捡了2颗钻石。

原来那个绿队是想偷家,尘云星拿出铁剑便冲了过去,和队友一起冲到房顶,直接将绿队打成残血,接着尘云星用手直接把那个绿队撸下去让他摔死了。

尘云星嗑了一个金苹果压压惊,然后用钻石把锋利升级到了II级。这时一个铁套队友冲了回来,用钻石买了一个挖掘疲劳陷阱。于是尘云星用羊毛方块又在床周围围了一层,然后过去刷资源。刷到4个绿宝石之后,尘云星买了一把附魔钻石剑,把附魔铁剑送给了那个被绿队击败,现在拿着附魔木剑的附魔锁链套队友,然后又买了一些生活用品(金苹果、火焰弹、末影珍珠、羊毛方块等等),然后把剩余的资源放进箱子,用箱子里找到的一个绿宝石买了个搭桥蛋,就去杀蓝了。

尘云星走队友之前搭的桥到了中岛,远远地观察蓝队的情况。目前他看到的蓝队3个人里,有两个附魔钻套和一个附魔铁套。这时,待在楼上的一个蓝队也出来了,尘云星发现他也是个附魔铁套。看来,蓝队是想固守不战。

于是,尘云星回到家里,把这个情况告诉了队友们。原本是附魔锁链套的那个队友也买了附魔铁套,现在队友一个是附魔钻套,两个是附魔铁套,和蓝队兵力相当。于是,队友们决定让另一个附魔钻套队友守家,两个附魔铁套队友跟尘云星出去杀蓝。那两个队友买了一些生活用品以后,就一起上桥,来到了中岛。

目前,蓝队似乎在建一个羊毛空堡。幸好大家的火焰弹足够,于是尘云星首先打响第一炮,将蓝队建了一半的空堡炸出一个大洞。这时,自从绿队被灭后一直在猥琐发育的黄队突然一个搭桥蛋,打通了自己家与蓝队家之间的路。接着,黄队的3个附魔铁套全部冲向蓝队的家。于是尘云星和队友们决定当一次得利的渔翁,继续用火焰弹轰炸蓝队的空堡。看公屏左下角的信息,他们好像还炸死了一个附魔铁套。

那边的黄队一看他们这么做,于是也拿出火焰弹,把他们那边蓝队的空堡墙也炸出几个大洞,接着突入了进去。

趁黄队和蓝队在厮打,尘云星和两个队友纷纷掏出末影珍珠,瞬移到了蓝队基地的房顶,开始炸护床方块。黄队懂了他们的意图,于是向内撤退,一边嗑金苹果一边勾引蓝队的人。

那些蓝队已经杀红了眼,不论青红皂白就直接冲了过去。于是红队的三人开始拼命丢火焰弹炸床。

这时,一颗末影珍珠飞了过来,守家的那个队友也过来了。古人云:“四人同心,其利破基岩。”四个人的轰炸很快将蓝队的床给炸个稀碎。

此时,黄队只剩下了一个人,而蓝队还有4个。于是尘云星和队友们开始往下冲。这时,黄队最后的成员被击败了,而蓝队们的血量也不多了。四人赶紧嗑了金苹果,拿出附魔钻石剑、铁剑,冲了下去。蓝队猝不及防,很快被团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