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之史蒂夫大冒险

前言:这个故事纯属虚幻,请不要模仿。

故事的由来(前十章):

                    第一章  出生

      史蒂夫出生在一片沙漠里。面前是沙子、枯木和一个接一个的仙人掌。完全没有木头。但是,史蒂夫不能放弃,于是史蒂夫走了又走,走了又走,不知走了多久。终于,史蒂夫看到了树林,那是已是中午,史蒂夫赶紧砍木头,在黄昏之前砍了两组木头,他把木头合成木板造了一个工作台,又在工作台上做了一套木装备,去挖煤和石头,他又造了套石装备和火把,但他犯了一个错误:没杀羊,没杀羊就没有羊毛,没有羊毛就没有床,没有床就意味着史蒂夫得熬夜了……

                      第二章  羊毛

    熬完一夜后,就该杀一些羊了!不过,在杀一些羊之前,史蒂夫还是先造个基地,他用工作台造了熔炉,然后又用熔炉烧沙子得到玻璃,摆完设备后就插几根火把。一个基地就完成了。虽然这个基地连房子都没有,不过以后会继续发展得更好。史蒂夫先造了一些栅栏,然后用手挖几颗草直到挖出10颗小麦种子来。然后他又用锄头耕地;放小麦;挖水槽;然后把湖里的水引到水槽里;然后围上栅栏;放火把,一块小麦地就造好了。

      接着,时间不早了,史蒂夫应该去杀羊了。他看见不远处就有几只羊,赶紧上前杀羊,杀完羊,史蒂夫突然看见了......

                第三章  村庄

    村庄!史蒂夫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村庄是世界上最罕见的建筑,他迫不及待地跑过去,采小麦、胡萝卜和马铃薯,不远处还有很多南瓜等着他呢!

      不过,天快黑了,史蒂夫只好先回家睡觉,在过来采。

      天亮了,史蒂夫醒来了,他一醒来就往村庄跑。他用小麦换了一个他人生中第一个绿宝石。换完他就东走走西走走,开心极了。

              第四章  胡萝卜和马铃薯

      史蒂夫回到家,自己也耕了两片地,用来种胡萝卜和马铃薯。种完就下矿了。

      史蒂夫下矿回来,收获不少,有50块铁矿石,30颗红石,8颗金矿石,史蒂夫把它们全部放在熔炉里烧。

      烧完就饿了,史蒂夫吃着胡萝卜,有着说不出的快乐。

                  第五章  朋友

      第二天一早,史蒂夫起了床,突然,搜的一声,一个名叫菜鸟主机王的人出生了,他长的很不对称。两只眼睛高高的,舌头像面包一样大。史蒂夫赶紧走上去,说:“你好!”可菜鸟主机王没说话。“你好?”史蒂夫又问了一遍。菜鸟主机王还是不动声色。史蒂夫很生气,但他克制自己,想:他可能是个哑巴或聋子。于是,他就自己回家了。可那个名叫菜鸟主机王的人却跟着他,一直跟到家。史蒂夫想睡觉了,因为天已经黑了,但是,菜鸟主机王在这里就必须同时睡。于是史蒂夫把羊毛和木板拿出来,做了一张床。史蒂夫想让菜鸟主机王睡觉,但是他不听。史蒂夫生气地躺在床上,等着天亮。

              第六章    两人下矿

    史蒂夫起床后,就下了矿,而菜鸟主机王也像跟屁虫一样跟着史蒂夫一起下了矿。

      史蒂夫挖着挖着,觉的不对劲,就去看菜鸟主机王,惊奇的发现,他正准备挖钻石!

      钻石可是稀有物质啊,他是怎么找到的?幸好,他还没挖,因为他的铁镐已经爆了,这时史蒂夫赶紧挖掉钻石,一共有3颗,正好可以做钻石搞。

                第七章    下界探险

      做完钻石搞,史蒂夫就想去下界探险,因为那里有石英矿和莹石灯。史蒂夫先用桶弄了岩浆,并也弄了桶水,史蒂夫把它们泼在岩石上,行成黑曜石,史蒂夫挖了十颗,并造了个下界传送门。

      现在,史蒂夫穿上铁套,拿上铁剑准备出发。菜鸟主机王也穿上他的铁套,拿上他的铁剑,跟着史蒂夫去了下界。

          第八章    被困空岛

      史蒂夫等人来到下界,被眼前的事物惊呆了。传送门在一个空岛上,空岛周围被地狱岩包围着。下面挖下去是岩浆,上面是基岩,完全没有石英矿石和莹石,史蒂夫非常失望。

      史蒂夫只好回去,传送到家时,菜鸟主机王正要进入传送门了,史蒂夫想跟他开个玩笑,就用圆石把传送门围住,菜鸟主机王回来后发现自己去不去,他就想挖出去,不料才挖到一半,他又被传送门传送到下界了,他非常生气,回到主世界就赶紧挖圆石。

      终于出来了,不过菜鸟主机王还是生史蒂夫的气。“哼”了一声,这一哼不要紧,但是一个哑巴吭声就要紧了。

            第九章    菜鸟主机王的身份

      史蒂夫很吃惊,他居然说话了!菜鸟主机王也注意到,自己的哑巴身份保不住了,就实话实说:“我不是菜鸟主机王,我叫石玥淞。是位冒险者,不过最近我去了下界探险,被恶魂打败了,破坏了名声。太丢人了!于是我就决定,以后再也不去探险了。就在第四天,我被僵尸杀死了。我重生后就遇见了你,我发现你也是位冒险家,并有个安稳的家,我就选择跟随你。”石玥淞突然说,“史蒂夫,请收我为徒吧!”

      史蒂夫呆住了,但有了一个徒弟还是不错的,就答应了。

            第十章      新敌人

      这时候,天空暗了下来,开始下雨和打雷。“扒”的一声,邪神HIM诞生了。和他一起诞生的还有Jii、实体303、恐惧魔王。还有曾经威震上界八方的末影之王和他的守护神四大天王:僵尸王、骷髅王、蜘蛛王、苦力怕怕王。

故事正文一:

            我的世界之大战僵尸王。

                      第一部分

        初战僵尸王          武灵的觉醒

      自从菜鸟主机王暴露身份后,一直平安无事。直到第四天僵尸王出没。

    史蒂夫闲着无聊,就养了两只猫,名叫小黑和小白。就在这天晚上,村庄遭到了袭击,僵尸们拼命攻击村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村民们被僵尸袭击,只有铁傀儡奋力抵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史蒂夫气愤极了,拿上他最近新造的附魔钻石剑就往上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僵尸们大声说:“现在向你走来的是MC大陆的四大天王军团之一的僵尸军团,现在有请我们的首领 —— 僵尸王。”

史蒂夫见了大吃一惊。赶紧提起钻石剑去打僵尸王。

但是史蒂夫没有想到这个僵尸王居然是金刚不坏之身。不管史蒂夫怎么用力砍他,他就是不扣血。没办法,史蒂夫就只好召唤自己的徒弟过来。菜鸟主机王来了!

史蒂夫和菜鸟主机

前后夹击僵尸王


王前后夹击准备把僵尸王给杀掉。但是僵尸王还是没有扣一滴血。僵尸王一把镰刀甩过去,史蒂夫被击上了天。菜鸟主机王见事不好,想要逃跑,但是为时已晚。僵尸王一把镰刀砸下去,就扣了他一半的血。这时,史蒂夫从天而降,乱砍之下劈到了僵尸王的屁股。这时僵尸王大叫一声爆炸了,僵尸王死了。

僵尸王的尸体

这时其他僵尸生气地说:“你别得意,我要找女巫谋事去摧毁这个村庄。为了保护这个村庄,他们两个人的力量还是有限的,所以他们又招募到了一名新伙伴,他叫麦克斯,是一名寻宝猎人。

他们回到之前杀死僵尸王的地方发现有一个水晶飘在那里。

这时,这个村庄的老村长过来说,这是王者水晶,只要搜集4块王者水晶就可以拥有抵抗末影之王的力量。而这4块水晶分别是僵尸王、骷髅王、苦力怕怕王和蜘蛛王拥有的。现在你得到僵尸王的了,还要杀死蜘蛛王,骷髅王和苦力怕怕王。突然老村长感觉这水晶有点不对劲,好像是假的。

水晶

但是,就在这时女巫带着僵尸杀过来了。史蒂夫见事不好,赶紧在村庄外墙围了一圈石头堡垒,但是那群僵尸周间夹杂着几只苦力怕,几次苦力怕跑上前不轰隆一声,就把村庄围墙给炸坏了,苦力怕这种自爆的攻击方式也太狠毒了,把石头围成的围墙炸成一个废墟,僵尸、骷髅和蜘蛛等怪物蜂涌而出把村庄破坏得面目全非。

史蒂夫他们敌不过只好逃走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

在逃亡的过程中,史蒂夫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往后一看发现那个菜鸟主机王和麦克斯在他后面跑。他又思考一会儿,突然说:“菜鸟主机王,你不是应该长得很不对称吗?怎么变成了一个对称的人脸呢?菜鸟主机王尴尬地笑了一声,说:“之前那样子只是我的一个面具而已,现在身份已经向你透明,所以我现在就把那个面具给摘下了。史蒂夫恍然大悟,终于,他们跑到一个树林里面。

到了第二天,史蒂夫他们返回村庄,惊讶地发现村庄已经毁得千疮百孔了。现在只有老村长

村民和老村长


和他的两个最亲密的伙伴还活着。老村长告诉他们一些关于现在MC世界的事情。他告诉他们现在僵尸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僵尸帝国。僵尸帝国已经分成了四个部分,北方有僵尸帝国北方太守北斗七星天王坐镇,南方有僵尸帝国南方太守南瓜头天王坐镇,东方有僵尸帝国东方太守东瓜剑天王坐镇,西方有僵尸帝国西方太守西天王天王坐镇。而且他们帝国已经开发出了一种神秘的力量————武灵。传说他们开发出来的武灵力量非常厉害,武灵可以是任何东西有剑、有南瓜、还有弓与箭,还有一些MC世界没有的东西,还有比于金矿石、红石、青金石、铁矿等天然的矿物,武灵还有雷电、水、沙等自然武灵。还有一些武灵是动物,比如:羊,狗,狼,猫,牛,等。

北、南、东、西方太守

还有一些M C世界没有的动物,比如猴子,松鼠,蛇。还有一些武灵是僵尸、苦力怕、岩浆怪的怪物武灵。”麦克斯这时按捺不住插嘴道:“那怎么觉醒武灵呢?”老村长说:“觉醒武灵有很多种办法。诸如:修炼,提升修为自然开启武灵、吸收灵珠的灵力获得武灵、用水武灵帮别人开启别人的武灵。”说到这,老村长停下了,麦克斯还想说什么,但被史蒂夫制止。史蒂夫问老村长:“那你知道那些僵尸帝国里面的情况吗?”老村长气愤地说:“那些僵尸把人类抓过去进行改造改造成僵尸人,他们这些被改造的人类比僵尸还不如,他们就像奴隶一样,被僵尸使唤,他们也有武灵。而那些僵尸人按武灵的不同,分为四个军团。第一个军团全是由稿子武灵组成的。第二个军团全是由铲子武灵组成的。第三个军团全是由斧头武灵组成的。而第四个是杂牌军组成的,武灵有锄头、钓鱼杆、火把、胡萝卜、小刀等。而你们之前打败的那个僵尸王只是真正的僵尸王的一个分身而已。真正的僵尸王可是比他的分身强大不止一倍两倍,并且没有一个弱点,浑身上下都像铁铸的一般。他的武灵有两个, 分别是黑曜石棍武灵和火武灵。听说他还有一把神器,就是恶魔镰刀。所以之前我就感觉那个王者水晶好像有点不对劲,那是假的。”史蒂夫这时问:“那僵尸帝国的四大天王的武灵是什么?”老村长说:“北方太守的武灵是弓箭和狼,东方太守的武灵是东瓜激光剑,南方太守的武灵是南瓜锤和南瓜盾,西方太守的武灵听说是强大的末影神龙和能量权杖。”


(重复)

这时,大事不好了。北方太守带着他的手下冲过来,要把剩下的那三个村民和史蒂夫他们一举杀掉。

他们大战北方太守

史蒂夫带着他的两名伙伴就往前杀。但是寡不敌众,而且对方都是拥有武灵的人,史蒂夫他们完全打不过,要不是他们的装备还不错,不然就连一战之力都没有了。史蒂夫他们边打边退。麦克斯这时问老村长:“那你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快速觉醒武灵来攻击这些僵尸人吗?”老村长想了想说:“我不知道。”“噗”的一声,麦克斯差点一口鲜血喷涌出去,“你不知道那你还想什么呀,让我白高兴一趟。”麦克斯说。老村长嘻嘻一笑说:“人老了,脑子不好使了。”麦克斯一捂脸,说:“僵尸都快杀死我们了,你居然还笑,诶。”这时老村长的一名伙伴突然说:“我有一个快速觉醒武灵的办法。就是吸收大量的灵力值。”这时,石玥淞的盾牌已经快要爆了,史蒂夫他们快要顶不住了。突然,史蒂夫大吼一声,杀死了一名僵尸人。顿时大量的灵力球从僵尸人的身体里面掉出,被史蒂夫的身体吸入,史蒂夫的身体灵光一闪,他的武灵觉醒了。史蒂夫大吼一声,伸出双手,一条绿色的九节翡翠蛇从他手中爬了出来,他手猛地往前一拍,那条小蛇朝僵尸人的手狠狠的咬了一口。

                        第二部分

        击败北方太守    麦克斯的武灵

那条小小的绿绿的九节翡翠,又杀死了一名僵尸人。这时,北方太守的僵尸人军团,士气大减。就当北方太守准备认输的时候,麦克斯突然大笑起来,说:“你们这些不堪一击的懦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方太守被激怒了,他不顾生死地往前一冲,随手弓弦一抬,“嗖”的一声,一支羽箭飞了出去。菜鸟主机王见识不妙,赶紧用他的盾牌一挡, 他的盾牌碎了。这时史蒂夫大吼一声,身上灵光大发,一条碧绿色的小蛇从北方太守的脚腕上一直爬到他的腰间。红色的蛇性子一直吐来吐去,一口咬到了北方太守的脖子。北方太守大吼一声,右手一抬,把那只调皮又可恶的小青蛇从他脖子上攥下来,然后狠狠地往地上了一摔,那条小青蛇顿时变成万千灵光飘散不见。“噗”的一声,史蒂夫因武灵破碎而产生的反震之力喷出一口鲜血,然后用袖子擦了擦嘴边的血迹。麦克斯见情况不妙,赶紧撒腿就跑,石玥淞一边骂他的不仗义,但他也跟着他一起跑了。但他没有一个人跑,他还把史蒂夫背在背上,一边跑,还一边朝后面射箭。麦克斯在前面小声嘀咕:“要是我有武灵就好了。”他一边跑一边想。突然他看见了自己背包里面的钓鱼杆,他心想:老村长不是说只要有灵力就可以觉醒武灵吗?钓鱼好像也可以获得灵力的,那我就去钓鱼,说不定就可以觉醒武灵了。想到这儿里,麦克斯往后面一看,发现菜鸟主机王背着史蒂夫跑了过来,但是后面的僵尸人军团没有跟上来,他心里狂喜,然后他往右跑,跑到一条小河边,他拿起钓鱼杆开始专心致志地钓鱼。菜鸟主机王看见麦克斯正在钓鱼,顿时感觉一头黑线,他骂道:“麦克斯,僵尸人大军在后面追,史蒂夫也受伤了,你却在这里钓鱼,你是不管大家的生死了吗?”“谁说我不管大家的生死了,”麦克斯回道“我这不是在钓鱼获得灵力吗?有了灵力我就能获得武灵了。”菜鸟主机王还想说什么,但是看他那专心致志的样子,他觉得他的话也不是不无道理,所以它就把史蒂夫放的地上,开始照顾史蒂夫。大概过了两个时辰,麦克斯的身体突然灵光一闪,他的武灵也觉醒了。菜鸟主机王朝他手里看去,发现他手里什么都没有,只有狂风,又快又大的狂风。“风武灵?”菜鸟主机王叫道,“真是个好武灵。”然后他也去钓鱼了。

突然他发现了一个大大的水泡从湖里面冒了上来,他刚开始还惊奇,然后他才发现原来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水泡而已。然后他继续钓鱼。这时,北方太守手带着他的僵尸人军团冲了上来。麦克斯狡黠的一笑,说:“看我的。”说着,只见他手中灵光大放起来,顿时,一阵狂风从他的手中冒了出来,朝僵尸人军团击去。僵尸人军团瞬间被那在狂风拽上了天,然后狠狠地朝地上摔了下来,一个个摔得粉身碎骨。没办法,北方太守的僵尸的军团已经死了大半,北方太守如果再这样不顾手下们的死活,再拖下去的话,肯定会被僵尸王骂的。所以他只好灰溜溜地逃跑了。史蒂夫他们获胜!

                        第三部分

      石玥淞的武灵        认识个新伙伴

在那天,大获全胜之后,史蒂夫众人闲着无聊。就把村庄给补了起来。每个人也有自己的房子了,他们还建了一个非常大的基地。

就在他们修补村庄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一个箱子,箱子里面装着经验瓶。菜鸟主机王拿起经验瓶往地下猛砸,经验瓶里面的经验球都能飞了出来,都被菜鸟主机王吸入体内。菜鸟主机王感觉灵力上涌,感觉武灵要觉醒了。但是事与愿违,菜鸟主机王的武灵并没有觉醒,这令他情绪失落。就在他准备去大街上逛逛散散心的时候,“搜”的一声,一个叫周功晨的人出现了。只见他比菜鸟主机王低了一个头,他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于是,菜鸟主机王对他很好奇,他就走上前来,问:“这个小孩子,你叫什么名字啊?”小孩子说:“我叫周功晨。”菜鸟主机王很疑惑,他问:“你怎么知道的?”小孩子瞪了他一眼,说:“我自己取的呀。”菜鸟主机王不高兴地说:“那你几岁啦?”小孩子说:“我已经很大了,我八岁了!”菜鸟主机王很惊讶:“你才八岁啊,那么小。”小孩子生气的说:“那你叫什么名字?你几岁了?”菜鸟主机王自豪地说:“我叫菜鸟主机王,我已经12岁了。”小孩子鄙视地说:“噗嗤,垃圾。连名字中都带有菜鸟那两个字,那你肯定很菜。”菜鸟主机王不高兴了:“你居然说我很菜,那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你连把钻石剑都没有。”小孩子撇着嘴说:“钻石剑没有怎么了?我有附魔铁剑。”菜鸟主机王气愤地说:“附魔铁剑怎么了?我有钻石剑!”周功晨骄傲地说:“我的武灵是火,你的是什么?”顿时,石玥淞脸红了(菜鸟主机王就是石玥淞)。菜鸟主机王没有武灵!周功晨嘲讽道:“难道你没有武灵?”菜鸟主机王怒了,他一巴掌扇了过去,但是周功晨巧妙地躲避到了一旁,他一抬手,一把火焰顿时从他手里直接冲上了天,有三四丈高。周功晨也一拳朝石玥淞打去。石玥淞一个没住意,被周功晨的拳风打中,退到四米开外。同时他的胸口燃起了熊熊大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石玥淞痛吼。石玥淞彻底怒了,他顿时灵光大放,因为他被周功晨激怒了,所以他觉醒了他自己的武灵。他右手一抬,只见一到白色的闪电在他手中若隐若现,这就是他的武灵————闪电。石玥淞见了狂喜,他骄傲地说:“看见没?我也有武灵!而且是强大的闪电武灵!”周功晨鄙视地说:“你那才刚觉醒,我都觉醒好久了!不信我们比试一下?”石玥淞本来因为没有武灵而失落的心因得到武灵而又振奋起来了,他兴致勃勃地说:“好啊!谁怕谁!”他一抬手,一个蛇形的闪电出现在他的手心中。他的手往前一推,闪电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前冲去,直逼周功晨的面门,周功晨也不甘示弱,他一挥手,一团巴掌大的火球朝闪电撞去。两者之间只听“轰隆隆”一声,顿时火光四射,雷光炸起。周围的房子都被炸的不成样子。石玥淞一个防御不及,被火焰逼得退后几步,浑身焦黑,甚是狼狈。而周功晨却只是一个后空翻,脚尖点地,迅速地拔起他的附魔铁剑朝石玥淞面门击去。石玥淞也拔剑出鞘,两剑相交,霎时火光冲天,灵光爆闪。但只过了两个呼吸的时间,石玥淞就被对方击飞出去。而这时,史蒂夫去基地图书馆看书去了,只有麦克斯饶有兴趣地观看比赛。这时,周功晨要出底牌了,他的手往天上一指,一道火线从他的手指间喷涌而出,飞到九天之外,然后那条火焰迅速复制,变成了很多很多的火焰球,然后这些火焰球以最快的速度自我复制,然后变大,渐渐变得有篮球那么大了,周功晨用手往石玥淞的方向一打,数以万计的火焰球从天而降,飞向石玥淞。麦克斯见势不妙,赶紧用手一挥,一道狂烈的旋风从他的手掌里飞了出来,把一些小一点的火焰球给吹走了。但是更多更大的火焰球还是砸中石玥淞,顿时一片蘑菇云出现,然后就是一道炸响传来,轰隆隆!

蘑菇云

石玥淞被炸飞了。麦克斯惊讶极了,他没想到周功晨这么小一个人,居然有那么强大的攻击力。他赶紧用他的风武灵把这朵蘑菇云给吹散了。 他赶紧去寻找石玥淞。他发现石玥淞还活着,他正跪在一个大坑里面。他爬了起来,眼神很迷茫地朝四周望了望,紧接着,他看见了周功晨那得意忘形的身影。他气愤极了,手一抬,一条白色的闪电出现在他手中,他大吼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用手一挥,一道晴天霹雳劈在周功晨那得意忘形的身影上面。周功晨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吓了一跳,但他很快就镇静了,他右手一抬,又是一团火焰出现在他手中,然后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力一挥,朝石玥淞击去。石玥淞也不甘示弱,他用他最强的一道闪电劈中那个火球。顿时又是一朵蘑菇云炸起。

更大的蘑菇云

石玥淞又被击飞了。

(基地书房)

史蒂夫在书房里读书,完全没注意外面的情况。他从书里面知道,武灵分为五个属性,每个属性代表一个阶梯,从小到大排序分别是:木,石,金,铁,钻石。按一个人的修为不同,武灵初开的时候是木属性,然后修炼可以提升属性。还有书上记载,如果你是天赋极高的话,达到一个指定的属性时候就可以觉醒第2武灵。史蒂夫觉得自己应该是木属性,而书上记载,每个属性又分为三个阶梯,第一阶为初阶,为1到10级,第二阶为中阶,为11到20级,第三阶为后阶,21到30级。他还在书中查到了一些跟蛇武灵有关的知识,他在这儿兴致勃勃地看着,突然感觉大地震动了一下,不过他认为是他错觉,并没有理会。

(村庄中一个大坑里)

石玥淞跟周功晨对峙着,怒视着对方。周功晨大吼一声:“啊啊啊啊!”双手一抬,一团火焰出现在他手心里,但是火焰只是扑通几下就熄灭了。没错,他的武灵的灵力用光了。石玥淞狂喜,他双手一抬,一道闪电出现在他手中,但却只是闪了几下就熄灭了。他的灵力也耗光了。他转头望向麦克斯说:“麦克斯,快点把它给打趴下。”这时周功成已经吓的面如土色,他哀求道:“大哥,不要打我!我以后我就是你的小弟了,求求你不要打我!我求你了!”石玥淞看着他说:“好,你以后就是我的小弟,你要给我做牛做马。”周功晨说:“好,只要不杀我就行了。”就这样,石玥淞收一个小弟。据周功晨说,他有一个绰号,叫“永恒火焰”修为是木属性26级。他还有两个妹妹,一个叫周小苗一个叫周小豆。菜鸟主机王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哈哈。那么搞笑的名字,那你的那两个妹妹结尾那一个字合起来那不就成了豆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周功晨说:“那你呢,你为什么要叫菜鸟主机王呢,明明知道菜鸟很差,为什么还要加菜鸟两个字?”菜鸟主机王说:“菜鸟一点都不菜,菜鸟是非常厉害的。”周功晨无奈地摇了摇头。石玥淞又说:“那你过来干什么?”周功晨苦着脸说:“我本来是想找我的两个妹妹的,我的妹妹失踪了,但是却遇上了你们,所以就发生了后来的事。”他顿了顿,说:我看见你们应该是一伙的吧,你们是一个团队的吗?你们这个团队叫什么名字?”石玥淞想了想对麦克斯说:“我们好像还没有组团吧,要不要跟史蒂夫说一下组个团吧。”麦克斯说:“随便你。”于是,菜鸟主机王蹦蹦跳跳地去找史蒂夫去了。

(基地书房)

史蒂夫正在书房看书,突然发觉外面有敲门声,他打开门一看,发现是石玥淞和麦克斯以及那个跟石玥淞打起来的小孩子。由于史蒂夫之前一直在书房看书,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他疑惑地问:“麦克斯,怎么回事?你们找我有事吗?”“有!”没等麦克斯回答石玥淞就抢先一步说:“这个小孩叫周功晨,他已经加入了我们,我想我们应该组一个团队。”史蒂夫想了想说:“好啊,你想这个团队叫什么名字?”石玥淞兴奋地说:“就叫菜鸟团队吧!这个名字霸气吧?”“噗。”刚刚史蒂夫喝了口水,听了这话,就把刚喝进的水又吐了出来。“你别开玩笑了,”史蒂夫说,“菜鸟团队?不要!”石玥淞沮丧地问:“那你想取什么名字?”史蒂夫想了想,说:“就叫隋东风团队吧!”“隋东风?什么意思?”石玥淞不解地问。“是“史蒂夫”开头的首字母sdf是隋东风”史蒂夫解释说。“哦”菜鸟主机王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我听说在离村庄不远的地方有一座大型城市叫魔耐城,听说里面有个猎魔团分布,我们可以在那里注册团队。”周功晨说。“那我们一起去准备准备吧。”麦克斯兴奋道。众人都点了一下头,就去准备了。史蒂夫去了他以前的沙漠基地。突然一只大猫从他的菜园后面跑了出来。史蒂夫这才想起自己的宠物——小黑。史蒂夫就收拾了一下他的菜园,然后放下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带上一些食物和装备,然后抱着他的猫高高兴兴地回了基地。而其他人也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就出发了。

                      第四部分

    组成了猎魔团            再战北方太守

去魔耐城的途中真是危险重重。

第一天

史蒂夫一行人正在穿越一片树林,突然有两个蒙面大盗从草丛里冲了出去。其中一个人说:“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想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另一个人说:“不,我看还是杀了他们才好,这样他们就不会有想私自藏起一些宝物了。”第一个说话的那个男子想了想,说:“你说的也有道理。”然后转向史蒂夫,他向史蒂夫众人问:“你们是想要命还是不要命啊。”看见他们一脸气愤的神色,其中一个土匪说:“告诉你们,我们可是有武灵的,而且都在石属性后期的修为。”周功晨听了,立马退后几步,菜鸟主机王听了,不但没有害怕,还怒气冲冲地说:“别以为你很厉害,我们可有四个人,压都能把你压死。”其中一个土匪听了很不高兴,他随手一挥,一只天狼犬“汪汪”地叫了几声,就扑向菜鸟主机王。菜鸟主机王没想到对方说也不说一声就直杀过来,而且对方在武灵还是那么厉害的天狼犬,顿时就慌了神,他赶紧用手一挥,一道晴天霹雳击在天狼犬上,但天狼犬哼都没哼一声,就毫发无伤地扑向菜鸟主机王。菜鸟主机王吓坏了,他赶紧又是一挥手,一团雷电球朝天狼犬飞去,天狼犬大嘴一张,直把雷电球吃了进去。史蒂夫大声说:“让我来!”说着,他一挥手,一条胳膊粗细的九节翡翠蛇爬向天狼犬,嘶嘶声不觉响耳,天狼犬的天敌是蛇,所以史蒂夫的蛇很快就把天狼犬干掉了。

蛇吃狗的图片

这时另一个土匪见事不好,就逃跑了。

第二天

史蒂夫一行人正在丛林中穿行,突然天空炸响,天地异变开始了。

(现实世界)

坐在平板屏幕前的史蒂夫、麦克斯众人,被这强烈的电脑白光的吸入了游戏世界。

(MC游戏世界)

当史蒂夫醒来发现这里是一片丛林。

我的世界丛林

史蒂夫昏昏沉沉地站起来,环视四周,发现这里并不是他之前玩游戏的房间,而是一片绿意融融的森林,而且,这里的一切都是方的。方的。方的?史蒂夫想,不对!这里难道是我的世界吗?怎么回事?我不是在做梦吧?而麦克斯众人也都是这样想的。他们聚到一起,商量这是怎么回事。最后,众人一致认为还是先去魔耐城。但他们不知道,这场天地异变改变了我的世界的程序,像巨型沙蚕,哥斯拉,蜇人蜂,幻树等奇异怪兽出现,以及各种灵草灵药,和各种生命诞生了。而最后一个诞生的是这个世界的生命之树。

生命之树的图片

我的世界本来只是一条代码,生命都只是虚构的。但是这时,因为天地异变,生命都有了自我意识,都会思考,都有感情,都有记忆。而有生命的地方就有生命之树。但只有极少人知道生命之树,就算现实世界知道生命之树的人也一定不会超过两个人。而这俩人都对生命之树的存在半信半疑,所以现实世界不会有人知道生命之树的秘密。生命之树就像这个世界的神,一个强大的神。她可以改变世界。之所以要称呼生命之树为“她”是因为生命之树都是母体。生命之树非常强大,一形成就有钻石级别的修为。

(第三天)

史蒂夫一行人正在沙漠中穿行。

沙漠图片

突然,一个巨大的怪物出现在他们面前,它的外形就像现实世界里的蚕,但是却比现实世界里的蚕要大上上百倍。沙蚕身上有许许多多的黑色斑点,样子非常恐怖。史蒂夫一行人因为刚刚传送到MC世界,刚刚学会打开背包,而且完全没有在现实中见过这种怪物。连在游戏中也没有见过。因为沙蚕刚刚出生,程序刚刚被破坏,修改。

沙蚕图片


史蒂夫他们立马掏出武器,史蒂夫他们凝聚各自的武灵。麦克斯第一个发起攻击,他用手一挥,一阵风刃朝沙蚕飞去。沙蚕大嘴一张,麦克斯的风刃立刻变成万千灵粒球被沙蚕的大嘴一口吞了下去。就在这时,周功晨发动了,他双手合十,然后慢慢松开,他的手中出现了一个又圆又热的火球。火球随着周功晨的双手慢慢伸开越来越大,然后周功晨大吼一声,一抬手,巨大无比的回去朝沙蚕飞去。周功晨称他这一招叫“火球术”,是他的一种远程攻击方式。就在这时,沙蚕大吼一声,一低头,钻进沙子里,不见了。史蒂夫一行人紧张极了,他们围成一圈,但是沙蚕迟迟没有出现。突然,沙蚕在史蒂夫一行人因为他已经走时出现了。他大嘴一张,差点把麦克斯吃掉,菜鸟主机王用手一挥,一道白色的闪电朝沙蚕劈去,沙蚕大头一低,又钻进沙漠中,不见了。

平静的沙漠

史蒂夫他们紧张极了,他们一动不动保持了足足一个小时才放松下来。他们继续往前走,直到走出了这片沙漠。

(第四天)

史蒂夫一行人正在一片树林中穿行,突然,一群狼挡住了他们的路,朝他们低吼。

史蒂夫一行人紧盯着他们,拿起武器,以防狼群攻击他们。其中一只像带头的狼的牙齿是红色的,样子特别恐怖。他的名字叫红牙,一个梦想当狼王的狼。(红牙的故事请看我写的我的世界之红牙的狼王梦,我发到我的QQ空间了)他们和史蒂夫一行人对峙着,红牙是头有智慧的狼,在搞清楚对方的实力前是不会随便进攻的。最终是周功晨等不下去了,他一挥手,一团火球朝他们飞去,那些狼纷纷四散逃去,只有红牙瞪着他,他以后记住了周功晨,一个朝他们扔火球的人。史蒂夫一行人继续往前走,突然,一颗大树挡在史蒂夫他们面前。

幻条树

这个树是幻条树,一个有生命的树,一个有五官的树,一个强大的树。

(僵尸帝国,北部,总堡)

僵尸帝国北方太守坐在宝位上,一个传令兵匆匆忙忙地跑过来,说:“报!据探子回报,说这个世界活了,并且诞生了生命之树。还有一些可怕的,从未有过的怪物。他们非常强大。”“哦?”北方太守站起来,轻咦了一声,然后在大厅来回走了几步,然后又说:“那史蒂夫一行人怎么样了?”那个传令兵说:“据观察者的消息,称史蒂夫一行人的本体和游戏世界里的身体结合,简单来说,就是他们已经穿越到了这个世界。而这个世界因生命之树的原因,已经是个真实的世界了。”他咽了一口唾沫,继续说:“他们打算去魔耐城注册团队,已经走了四天了。”北方太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他那方方的头,说:“那你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那么大的变化以及诞生生命之树吗?“知道!”传令兵说,“据高层报道,说是僵尸王新发明了一台机器,导致天地异变,因为天地异变,导致了生命之树的诞生。”说着,传令兵掏出一个袋子,说:“这是僵尸王让我带给太守大人的。”北方太守好奇地接过袋子,打开一看,原来是个空间袋,里面装着四挺巨型红石大炮和八个红石机甲,还有一把武器,旁边有说明书,他仔细阅读说明书,知道了这个武器的使用方法,便收了起来,说:“传令,明天再说八点我要率领100,000大军攻打史蒂夫。还有,要把星空巨炮给我准备好了。”说罢,便扬长而去。

(史蒂夫这边)

史蒂夫一行人对北方太守的预谋一无所知。他们正在树林中穿行,突然有几只苦力怕和骷髅怪出现了。菜鸟主机王刚要凝聚武灵,就被史蒂夫制止了,史蒂夫说:“我们最好不要随便使用武灵,这样太浪费灵力了,对付那些小怪,还轮不到我们使用武灵的地步。”说完就提起钻石剑,菜鸟主机王听了大声说:“大家拿起自己的武器装备反击!”说着也拿起自己的钻石剑。麦克斯则拿起他的铁剑。

麦克斯手拿铁剑

周功晨拿起他引以为豪的附魔铁剑。他们一起冲上去,史蒂夫一个下劈,就把一个骷髅怪杀死了。

史蒂夫杀死骷髅图片

这时,一只骷髅朝他射箭,他一闪就躲过去了。但他身后的苦力怕就惨了,他被骷髅的羽箭射中。顿时灰飞烟灭,只留下了一张唱片和一推火药。史蒂夫捡起唱片,放进背包。这时,其他骷髅和苦力怕都被菜鸟主机王、麦克斯和周功晨杀死了。

(第五天)

史蒂夫又来到了另一片沙漠,过了这片沙漠就快到魔耐城了。他们兴奋地走着,突然,飞沙走石,好像有千军万马朝这边冲来。史蒂夫他们停下来朝那边望去。突然,周功晨大喊:“是北方太守的僵尸人军团!”他们呆呆地看这那些人冲过来,史蒂夫第一个反应过来,它大叫一声:“快跑!”顿时史蒂夫一行人朝魔耐城的方向冲了过去。其实这片沙漠很小,小到史蒂夫一行人跑了两个时辰就跑去了沙漠。他们来到了一片平原。远处有高山,越过那座山就能看见魔耐城了。这时北方太守的僵尸肉军团已经不见了,史蒂夫一行人都开始怀疑那不是北方太守的僵尸人军团了。但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前方有更可怕,更厉害的怪物——双甲蜥蜴。

双甲蜥蜴

史蒂夫一行人看见了它们,他们看着它们,它们也看着他们。这时,还是周功晨等地不耐烦了,朝它们扔火球。但那些蜥蜴并没有逃跑,而是蜂拥而上,把那团火球吃掉了。周功晨吃惊地看着它们,没想到它们居然是火属性的。史蒂夫看见了,立马一挥手,三只九节翡翠蛇飞起来,一口咬住其中一只双甲蜥蜴的脖子,青涩的毒素从蛇牙中涌出,进入双甲蜥蜴的神经,双甲蜥蜴哀嚎了一声,“扑通”一声倒下了。史蒂夫对其他双甲蜥蜴如法炮制,几十只双甲蜥蜴一个接一个地倒下,把周功晨吓的目瞪口呆,他没想到,史蒂夫的修为竟然如此强大。

(第六天)

经过五天的奔波劳碌,史蒂夫一行人终于到了魔耐城。

魔耐城

他们在离魔耐城十里远的地方就听到了城里的喧哗吵闹的声音。他们走进城,都被这里的景象吓了一跳。魔耐城内大街小巷中人满为患,卖猪卖马卖石头卖药水的不计其数。当他们看到魔耐城猎魔图分部的时候更是倍感震惊。

猎魔团魔耐城分部

他们不约而同地想:连一个分部就那么雄伟壮观,那总部岂不是更大更雄伟壮观?他们走了进去,发现这里分为三个部分,注册区、晋级区和任务区。他们走进注册区,发现这里人比较少,这里有三个服务台,他们走到其中一个没有人的服务台前,史蒂夫说:“我们要注册团队。”然后,一个服务员走了过来,笑咪咪地说:“好,请填写表格,然后交1000元。”史蒂夫转向周功晨,问:“我们有多少钱?”周功晨差点晕过去,说:“我还以为你有钱呢!”说着小心翼翼地掏出1000块钱交了过去。史蒂夫拿过钱,然后转过身,看向表格。          表格:

            _____________猎魔团

团长:                    武灵:

团员:                    武灵:

团员:                    武灵:

团员:                    武灵:

团员:                    武灵:

......

团队等级:              (S、A、B、C、D)

(提示等级从大到小排序)

擅长:               

(如打怪、伐木、挖坑、寻人,暗杀、冒险等)

史蒂夫填写如下:

隋东风猎魔团

团长:史蒂夫          武灵:九节翡翠蛇

团员:石玥淞          武灵:雷电

团员:麦克斯          武灵:风

团员:周功晨          武灵:火

团队等级:D

擅长:打怪、寻人、冒险、打架、破坏

史蒂夫本来不想写“破坏”的,但是石玥淞偏要加上“破坏”,史蒂夫也没办法。史蒂夫填完表格后,交给服务员。问:“接下来我们该走哪些过程?”服务员面带微笑地说:“请在一天后的下午六点来进行考核,考核内容是这个。”说着递过来一张纸。纸上内容如下:

考核团队:D

考核内容:全体团员合力击败一名金属性28级的高手

高手名称:凯撒

武灵:斧头

门派(猎魔团):开山帮

史蒂夫看完,就还了回去。然后史蒂夫看向他的伙伴们,说:“你们修为都是多少?我的是木属性29级。”周功晨抢先说:“我是木属性26级。”麦克斯细细地感受了一下,说:“我是木属性21级。”石玥淞撇撇嘴,难过地说:“我的修为最弱,才19级”“好吧,”史蒂夫说,“那我们这一晚先修炼吧!”“好!”大家异口同声道。

第二天早上,史蒂夫一行人都修炼完了,石玥淞的进步最大,已经是21级的修为,麦克斯22级,周功晨的修为没变,还是26级,史蒂夫则已经突破到了30级,离石属性只是一步之遥。终于,到考试时间了,凯撒走上去,说:“考试马上开始,你们做好准备了吗?”“准备好了!”没等史蒂夫回答,石玥淞抢先说,“开始吧!”“好!”凯撒说罢,便右手一举,一把黄金斧头便凝聚而出。史蒂夫他们也凝聚出他们自己的武灵,周功晨最先发动攻击,他大叫一声:“火球术!”一颗篮球般大小的火球便被周功晨凝聚而出,然后用力一扔,火球朝凯撒飞了过去。但凯撒只是撇了一下嘴,随手一挥,一把黄金斧头脱手而出,与火球碰撞到了一起,“彭”的一声,周功晨吐出一口鲜血,倒退几步,脸色苍白。而凯撒却只是手一抬,一下子就把飞出去的斧头握住,优雅的转了一个圈,斧头便像飞镖一般朝周功晨飞去。菜鸟主机王见事不好,连忙扔过去一道闪电,“轰隆隆”的一声后,斧头威力不减地朝周功晨飞去,同时,史蒂夫手拿钻石剑,几条绿色小蛇从后面跟来,他打算围魏救赵,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凯撒竟然可以弄凝聚出两柄斧头,凯撒暗叫一声:来的好!只见他凝聚出另一把斧头会,便以泰山压顶之势朝史蒂夫猛劈过去。史蒂夫吓了一跳,赶紧躲开,“呼”!史蒂夫感觉斧头划着他的面门飞了过去。麦克斯见了,也不甘示弱,他双手一挥,双脚点地,竟飞了起来,然后就是几道风刃甩出,周功晨这时也会过味了,他大吼一声,三团火焰像保护罩似的在周功晨周围飞起,凯撒见了,吓了一跳,支支吾吾地说:“这,这,这不会是传说中的实体303才有的能力火焰护盾吧……”这时,菜鸟主机王大叫道:“看招!”只见他拔剑出鞘,竟然是一把附魔钻石剑!他右手持剑左手拿电,把凯撒又吓了一跳,他愣愣地说:这这,这,这这这,这不可能!这难道是,难道是,传说中的Jill才拥有的双神技能?不可能!”这时,菜鸟主机王先发制人,一道蛇形闪电击出所到之处雷光炸响不断,凯撒这时已呆若木鸡,而周功晨的火球也到了,轰隆隆!轰隆隆!凯撒被炸的外焦里嫩。考试官见了,赶紧喊到:“别打了!考试结束!隋东风猎魔团正式成立!”史蒂夫这时跳到凯撒身前,问到:“你刚才说的实体303和Jill是谁?”凯撒看了看史蒂夫,叹了口气,说:“以后你们就明白了。”说完就走了。史蒂夫办完事出了猎魔团分布,然后又走出了魔耐城,他们突然看见了一个僵尸走了过来,菜鸟主机王说:“这种小怪就交给我吧!说完就️冲了上去,那知那只僵尸见了,兴奋极了,拼命朝这边招手,史蒂夫他们见了,非常奇怪。那只僵尸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看向史蒂夫,说:“你们是猎魔团吧?”周功晨不屑一顾地说:“是又怎么样?”那只僵尸兴奋地说:“那我能不能加入你们?”史蒂夫他们惊呆了。那只僵尸又说:“我叫无名,是一只有智慧的僵尸,有一天,我的朋友被一只调灵杀死了,我很难过,所以我想加入一个人类的猎魔团,好为我的朋友报仇!”史蒂夫愣了一下,思考地点了点头,说:“好,可以,但是报仇的话就有推一推,等我们强大了就给你报仇!“僵尸高兴地说:太棒了!就算等100年我也可以等!”史蒂夫听了,高兴地收下了这只僵尸。突然,远处传来万马奔腾的声音,麦克斯大喊:“是北方太守来了!”


(我的世界之史蒂夫大冒险1完

精彩内容请看史蒂夫大冒险2,尽情期待!

最晚6月20号出版)

QQ:3404289649

作者:Him黑暗之王

同人作品:我的世界之红牙的狼王梦,僵尸传奇等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