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式疾速起床(2)

赢了一局以后,尘云星决定再来一局。这次的地图只有一层楼,不好偷家。不过这些问题对尘云星来说都不是问题,他只等待进入游戏。

这次,尘云星是蓝队。他决定来一波发展局。他先刷了一些资源,买了一个搭桥蛋、16个羊毛方块和一把石剑,把剩余的资源放入末影箱,接着一个搭桥蛋搭到中岛,收了2颗绿宝石。这时,红队跟黄队为争抢侧岛而打了起来,绿队正在搭往黄队那边的侧岛,没有队伍到主岛来。

尘云星心底里暗暗高兴,于是待在主岛不走了。这时,一个队友用侧岛弄来的2颗钻石附魔了保护I。接着,一个拿着附魔木镐(疾速起床的基础武器是效率I的木镐)的绿队搭了过来,于是尘云星冲了过去,他的最后一个羊毛刚刚碰到主岛,尘云星就一剑把他打落虚空,获得了11个铁锭和3个金锭。此时,绿宝石也刷新了,尘云星拿着4个绿宝石欢天喜地地回了家。

他把绿宝石和得到的其余资源放进末影箱,然后又刷了一下资源,获得1个绿宝石,4个金锭和12个铁。此时,3个队友都在用方块堵家。于是尘云星来到侧岛,收了3颗钻石,回家附魔了锋利I,把剩下的一颗钻石放进箱子,又去主岛了。

此时,红队和黄队已经打到主岛上了。尘云星准备坐收渔翁之利,便躲在了一堵红队搭建的羊毛墙之后。

最后,黄队击败了红队,尘云星便从羊毛墙后杀了出来,两剑解决了已经残血的黄队,得到了他们两个人的资源:7个金锭,22个铁锭,还有1个钻石。接着,有队友把保护升到了II级。然后,新一波绿宝石刷出来了。尘云星收走了它们,接着在一个裸装石剑的绿队到达主岛之前离开了。

回家以后,尘云星从末影箱里拿出之前收集到的5个绿宝石,连同他刚刚收集到的2颗买了钻石套。他把钻石放进箱子,又买了些羊毛方块,开始和队友一起用羊毛方块把在系统的基础上又被末地石和木板包了两层的床再包一层。

然后尘云星用之前刷到的一个绿宝石买了一个水桶,把水放在护床方块组成的金字塔中间,接着便去侧岛收集钻石,附魔了锋利II。尘云星正要去主岛,公屏上突然出现一条信息:红已被摧毁!摧毁者:绿

“绿队很狂呀,不过等我们搭了空堡,我看你怎么过来!等着,我要灭了你!”尘云星心想,然后买了两个TNT和一些羊毛方块,接着来到主岛,开始在绿队通往主岛的羊毛桥上搭楼梯。搭了七八格高后,尘云星打开搭桥模式,开始往绿队搭。

很快,他便搭到了绿队床的上方,趁绿队没有人射箭或者扔火焰弹,尘云星赶紧向下扔了一个TNT。由于绿队在系统堵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层木板,所以没把床给炸出来。于是他又向下扔了一个TNT。

这次,床终于被炸出来了。尘云星赶紧跳下去,灭掉绿队的床,接着快速打开搭桥模式,往上搭。绿队的人直接当场傻眼了。现在,只剩黄队了。有2个队友都在那里用末地石搭空堡(火焰弹是无法炸掉末地石的)。首先,尘云星又来到主岛,收了2颗绿宝石,然后回到家里,买了一个蠹虫和很多羊毛方块,还有一些火焰弹。现在他们必须掌握主岛的资源。他先拿出火焰弹,炸掉了黄队通往主岛的路,然后把其余队伍通往主岛的路以及侧岛通往主岛的路全都炸了。然后尘云星拿了主岛刷出的2个绿宝石,便回去了。

回到家里以后,尘云星又去刷资源,又得到了一个绿宝石。目前,还是差两个绿宝石。于是尘云星又跑到中岛,砍死了一个过来抢资源的铁套石剑黄队,获得1个绿宝石和9个铁锭。然后尘云星收了刷新出的两个绿宝石,又跑到侧岛,收了5个钻石,回家升级了锋利III和保护III,把剩余的一个钻石放进箱子。尘云星把蠹虫放在了家里,然后拿5个绿宝石买了一把力量III、冲击I、无限I的弓,去刷了些金锭,买了8支箭,把其中的7支放进箱子留给了队友,剩余的一支则带在身上。尘云星决定让黄队和红绿队先打,等红绿两队都被黄队团灭之后再去杀黄。果然,红队4人已经决定去杀黄。根本没有队伍来主岛,于是尘云星便去主岛收了两个绿宝石,接着便回去刷资源了。

终于,他又得到了一个绿宝石。他赶紧跑到商店,买了一把钻石剑,把石剑放进了箱子。目前队友们似乎也愿意看着红、黄、绿三队自相残杀,1个队友在收侧岛资源,还有2个队友在给空堡封顶。这时,一个红队的家伙被黄队射死了,紧接着那个黄队又被另一个红队给砍死了。尘云星又跑到主岛,收了2颗绿宝石,接着跑到红队家用红队的资源买了一个效率III的钻石镐,回家把弄到的绿宝石什么的放进箱子给队友用,然后补充了一下生活用品,又买了两个蠹虫放在家里。有队友把保护升到了IV级,也是最高的一级。尘云星再次到主岛弄了俩绿宝石回来。现在,已经有一个队友是钻石套了,另一个似乎正在等绿宝石刷出来。于是尘云星把那两个送给了他,去买了很多的末地石,打算围住主岛。

尘云星就不围住整个主岛了,浪费方块。尘云星决定只围住主岛的两个绿宝石刷新点。于是,他开始对两个绿宝石刷新点进行包围。此时,绿队、黄队和红队仍在继续乱斗。过了一会儿,第一个绿宝石刷新点被围住了,周围也围了一些末地石。可是末地石依然不够。于是尘云星回到家里,用箱子里的铁锭又买了60个末地石。这下,终于可以包住另一个绿宝石刷新点了。为了防止别的队扔末影珍珠过来,尘云星回家买末地石给主岛封顶。终于,主岛的顶被封好了,绿队也被黄队团灭了。这时,一个黄队被红队打下了虚空。看来,红队好像有一个PVP技术比较好的人。为了防止红队和黄队炸他们的路,尘云星跑到绿队家里,又买了几组末地石,回家买了一些火焰弹,把之前搭桥蛋搭到中岛的桥给炸了个稀巴烂,然后买了一个剪刀,开始把通往主岛的路上的羊毛换成末地石。接着,尘云星开始给末地石路砌墙。但是,在把左边的墙砌完之后,右边的墙只砌

了三分之一就没末地石了。一个队友见状,让尘云星去买末地石,自己拿出末地石帮忙砌墙。于是尘云星跑到绿队家,又用绿队家的资源买了几组末地石。这时,黄队又一个家伙被红队砍死了。于是队友继续砌墙,尘云星给路封顶。队友砌完墙以后,就去换蓝队家到右边侧岛的路的羊毛了。尘云星很快也封好了顶,便去换到左边侧岛的路的羊毛。队友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已经把羊毛替换成了末地石。这时,另一个队友也来帮忙了。一个队友砌左边的墙,另一个队友砌右边。于是尘云星替换完路面材质,便过去把红队家通往左侧岛的路破坏了,然后把钻石点包了起来,封好顶,开始砌通往左边侧岛路两边的墙。这时,通往右侧岛的路的墙也砌好了。一个队友包钻石点并封顶,另一个和尘云星过来一起砌墙。在三人的默契配合下,很快便完成了这个工事。于是两个队友到主岛收绿宝石了。接着,他们跑回去,做了钻石套。一个队友用钻石买了锋利IV,另一个买了失明和挖掘疲劳陷阱。此时,黄队终于灭掉了红队,但他们似乎也付出了惨重代价。现在,那些家伙都拿着附魔木剑,想要攻过来,却毫无办法,只得去刷资源。尘云星买了一些火焰弹,开始炸路。黄队到红队、黄队到绿队的路全部被炸掉了。这时,两个队友跑了过来。经过商讨,他们决定:一个队友从上面吸引注意力,一个从下面正面进攻,尘云星则用末影珍珠传送。于是,尘云星到中岛收了4个绿宝石,然后回家买了一个末影珍珠。尘云星站在主岛工事的顶上,队友们则按计划行动。一个队友开始向上搭路,另一个则开始从左侧岛进攻。尘云星奔向右侧岛,向绿队搭路(之前绿队搭的路被尘云星亲手给炸了)到达绿队家后则开始假装向黄队搭路。搭到一半,突然一个末影珍珠,到了黄队家的楼顶上。两个队友也开始攻击。从上面攻击的队友开始扔TNT,正面攻击的队友则开始杀黄队的人。这时,黄队的床被炸出来了。尘云星赶紧跳下去,把床挖了。那个队友一个落地水下来了,蓝队和黄队开始了最后的大乱斗。最后,黄队的3个人都被干掉了,只剩下一个铁套跑了。于是大家决定固守不战。果然,过了一会儿,那个铁套发展成了钻石套,便冲了过来。蓝队4个钻套拿着锋利IV的钻石剑、铁剑,加上几个蠹虫,全都冲上去,那家伙一下子就被秒杀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