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下)

在兄弟二人的破烂修车铺生活了一阵后,我渐渐适应了。有位朋友要来看望我,约我出去玩,我叫上了哥哥,心想有他在应该就没问题了。

路上碰见一对正在接吻的女人,哥哥上前打招呼,坐在两人中间,左边漂亮的女人亲吻了哥哥的嘴唇,哥哥像得到了奖励一样,卧蚕鼓了出来,笑的很明显,右边另一位帅气的女人也试图亲吻哥哥,但哥哥只让她亲到了脸颊,似乎是避开了不想亲她。

我和我朋友尴尬地站在那里,看到这一幕我觉得有一点尴尬,于是叫上哥哥赶快和我们离开了。

我们到了聚会场所,发现刚才那个帅气的女人也在这里。是熟人吗原来。

我和我朋友一进来就被学姐要求换了双很滑的平板鞋。换完以后,我看着门口坐着的学姐们,她们若无其事地聊着天,没有理会我们,倒是那个女人亲切地把我们叫进房间,而哥哥没有跟进来。

帅气的女人进了房间,锁上了门,然后就开始脱衣服。她说她是同性恋,然后就把我压到了床上,因为鞋子实在太滑了,而且她力气又大,就算我刚从床上爬起来想往外逃也会因为鞋子太滑被她拽回床上。其实我和我朋友都喜欢女人,所以对于和不喜欢的女性的过分接触是十分排斥的,一开始还只是小打小闹,过神来仔细想想现在的状况以后又开始惊恐甚至是挣扎了。我的朋友也开始慌了,拼了命地抓着那个女人,不让她亲到我,我们都在大声呼救,可门外的人就好像听不到一样。

朋友拉住那个女人把我推开,那个女人就转移目标压到我朋友身上去了,朋友让我快去喊人,我拼了命把门撞开,看见学姐们和哥哥若无其事地站在门口就毛骨悚然。我站到了门口打算出去喊人,但内心却是再也不想回来了,真是想要有多远跑多远,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可是朋友的在房间里一直喊着我的名字,我想起要不是她我现在不知道被那个女人怎么样了心里就一肚子气,干脆在门口挑了双抓地力超强的鞋子勒紧鞋带就冲进房间把女人从床上直接摔倒地上,扶起朋友以后就想逃离这个地方。

这时也已经深了,房间里也没有点灯,学姐们围在一根蜡烛旁边请仙,哥哥也站在旁边,似乎是加入她们了。

和朋友分别以后,弟弟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他说快逃,然后就拉着我往林子里跑。我看见身后有手电筒的光追着我刚才打算走的方向,然后是几个高大的人影和密集的步伐声,他们几乎围住了不大的林间,我和弟弟就躲在某个黑暗的角落,可以说是完全逃不开。

当时我就绝望了,知道自己肯定活不过今天了。弟弟还强装镇定,告诉我没有关系的,等会跟着他从那条小路闪过去就可以了。我听着他的描述,想着他一个人应该很轻松就能逃离吧,真羡慕,天生就有这么多强大的能力,像我这样的凡人根本做不到。

他拉着我,我们面前有四个保镖站在一条特别窄短的崎岖小路上来回巡逻,而附近有上百个拿着武器的保镖,被发现几乎是铁定的事情,但弟弟坚持说没关系的就走这边,然后拉着我蹲下身向前走去。

我被他抓着往前迈,周围空间好像变换成了蓝色的扭曲状态,明明才走了一步却好像走出了十步远,稍微走快一点一下子就越过了那四个保镖来到了他们身后,他们一转身,弟弟就把我的身子往下一压,我发现我们居然走到公园的喷泉里来了,现在潜在水下,没有保镖能看见。

上帝视角:

弟弟浮出水面,发现保镖全部都走了,水里的女孩也探出头来。

已经没事了,弟弟说。

“你听我说…学姐们做了请仙仪式…”,女孩开始哭。

“她们篡改了命运,要把校长复活”。女孩的眼泪流下来,她的脸开始变得模糊,像是融化在水中一样。

“我知道这是要沾染罪恶的人才可以做的仪式…她们用了自己的灵魂…所以我也…”

女孩就好像化了一样,像燃烧的蜡烛,从外向内融化着,红发宛若红蜡掉落落溶解在水中,随后是眼睛,嘴巴,但她依然在继续讲着话。

弟弟哭了,疯狂说着求求你不要这样,拼命喊着女孩的名字,想让她停下来,但这是于事无补的。

“我也请了仙,我祈祷校长能够死去,可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呜呜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明明已经没有嘴巴了,女孩却还是能够说话。正当弟弟没弄清这一切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女孩身前浮现出一个和女孩发色一样的怪物的背,慢慢上浮后才看清,女孩变成了怪物的尾巴,而最后剩下的只是一个类似晴天娃娃的躯壳,不断掉落的石蜡反复凝结成更加狰狞的模样,貌似是嘴的物体清晰地传来女孩的声音。

“我也是罪恶的人呢…”,女孩彻底变成了怪物。

弟弟嘶喊着女孩的名字,保镖看到这样的庞然大物以后纷纷往这边赶,弟弟使用机械科技将怪物形态的女孩放小以后带走,而逃跑的他并没有回到那个车库,因为哥哥已经不值得信赖了。

弟弟来到丛林间一个隐秘而巨大古老的机械厂,他将手伸进怪物的肩,像是进入了一个异空间,拿出了一个芯片状的东西,那是女孩的灵魂。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