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跟班的爱情(85)

【校园】小跟班的爱情(81)

【校园】小跟班的爱情(82)

【校园】小跟班的爱情(83)

【校园】小跟班的爱情(84)

(1)

韩晨亲昵的勾了勾她的鼻子,微笑开口道:“马上如你所愿。”

他将她放回沙发上,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她身上,然后就起身走向门口。

服务员推着餐车缓缓走进来,餐车上摆着几盘精致的美食甜点,还赫然矗立着一瓶醒好的红酒。

服务员将红酒倒进高脚杯里,便礼貌的告辞了。

韩晨重新坐回沙发上,将餐车移到两人面前。苏小小一脸惊愕的看着他,觉得不可思议,感叹道:“你是在变魔术吗?……这些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哪怕你想要天上的星星我都会尽力摘给你。”韩晨信誓旦旦的说着。

“你是在哄小孩吗,我才不要什么天上的星星。我……有你就够了。”

韩晨薄唇微勾,淡淡一笑,明显很满意苏小小的回答。

他端起桌上的红酒轻轻抿了一小口,脸慢慢凑近道:“我的人和心都是你的,你随时想要都可以给你。”

苏小小再一次成功被撂到了,她推开韩晨,端起桌上的牛排吃起来。韩晨默默看着,继续喝着他手中的红酒。

吃了几口,苏小小诧异道:“怎么就只有一份牛排?”

“你要吃两份吗?那我叫酒店再送一份上来。”

苏小小知道韩晨误会了她的意思,抗议道:“你当我是猪啊。我吃一份就够了。我是说你。”

“我不饿。”韩晨和韩远翔大闹了一场,心里还是有些不好受,毕竟他们父子两人还是第一次闹得这么不愉快。所以虽然几乎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但是却没胃口不想吃。

“怎么会不饿,你晚饭基本没吃,还喝了酒。”她看到韩晨手里的酒杯,夺过来放到一边,继续说道:“空腹不要喝酒,对胃不好。”

“我真的不饿,红酒喝一点点没事。”说完他欲再去拿酒杯。

苏小小明白他心情不好,想借酒浇愁,开口说道:“要喝可以,你先吃点东西,待会我陪你一起喝。”

“好,就听你的。”

苏小小切下一块牛排,用叉子叉好递到韩晨面前,目光湛湛的看着他。

韩晨笑着张口咬下。

苏小小一脸笑眯眯的问道:“怎么样,我喂的是不是更好吃。”

“是。以后你天天喂我。”

 “切,想得美。我才不要呢。”

韩晨趁她不注意,挠她痒,边挠边说:“原形毕露了啊。看来不来点惩罚是不行了。”

苏小小这辈子除了怕失去韩晨以外,最怕的就是被人挠痒痒了,这可是她的死穴。所以韩晨刚挠她,她立马求饶道:“别挠了,我喂你,喂你还不成嘛。”

韩晨停下手上动作,半趴在她身上, 嘴角带着敛不住的笑意,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

(2)

苏小小叉了一块牛排放进韩晨嘴里,嘟囔道:“真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看来我以后还得伺候两个。”

“你说什么?” 韩晨随口问道。

“我说你真的很幼稚,我真应该拍张照片发到校园网去。让所有人看看你这个全校女生的男神是何等的幼稚。”

“不是这句。”

“啊?”

“你说你要伺候两个,哪来的两个?另一个难道是范逸轩?”

苏小小:“……”

苏小小都要无语问苍天了,面前这个让女生疯狂痴迷的帅气男人,不但是个幼稚鬼,还是个大醋坛子。

她摇头道:“你想到哪里去了。你是不是一天不吃醋就受不了啊。”

“在范逸轩完全放弃你之前,他的醋我会一直吃。”

苏小小反抗道:“那要照你这么算,那么多女生喜欢你,我是不是应该待在醋坛子里别出来了。”

“那些女生喜欢我是她们的事,我连她们是谁都不知道,她们对你完全构不成威胁,你没必要吃醋。”

“那郑美丽呢?她可是你的初恋,你曾经那么爱她,我吃她的醋总可以了。” 苏小小本来也只是逞一时口舌之快,并没有其他意思。她话已出口才意识到收错了话,可是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怎么也收不回了。

果然韩晨陷入了一阵沉默,苏小小蹭了蹭韩晨,充满歉疚的开口:“对不起,韩晨,我不是……”

“你真的很介意郑美丽的存在吗?” 苏小小话讲到一半就被韩晨给打断了。

说一点都不介意是假的,毕竟韩晨如此深爱过郑美丽,她并不是韩晨的第一个女人。只要想到这,她的心还是有点隐隐作痛。不过这是韩晨的过去,她没有理由生气,也不可能去改变,只有接受。

沉吟了一会,她幽深的眸子紧盯着韩晨,就像要把他看进心里去。片刻后,她缓缓开口:“韩晨,我不介意郑美丽,我介意的是我没能早点认识你,这样就我可以做你的第一个女人了。”

“傻瓜,你就是我的第一个女人。虽然你不是我的初恋,但我的初吻是你。”

苏小小一下子瞪大了眼,眼波中满是惊讶和欣喜,不敢相信的问道:“真的?你没骗我。你和她……”

“没有,什么都没有,连拥抱都只有几次。所以你才是我真正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女人。”

她主动坐到韩晨腿上,双手揽着他的脖子,眉开眼笑的看着他道:“哇,真的是纯纯的爱恋呀。想不到你这么洁身自好啊。”

人一得意就有点忘形,苏小小情不自禁的调侃起韩晨来,不过她可完全没想到这个调侃的后果。她这可是自己挖了个坑给自己跳啊,可她还浑然不觉。

韩晨岔开话题道:“你还没回答我另一个是谁。”

“哦,我是说你这么幼稚,以后我不仅要照顾我们的孩子,还要伺候你。”苏小小一五一十的将自己的内心话全部一股脑儿说了出来。真的是彻底的得意忘形了。话刚说完,她似乎才反应过来,立马双手捂住嘴,低头回避韩晨异样的目光,内心不断的暗骂自己。

(3)

韩晨没有立即说话,但苏小小感觉到头顶传来的目光的灼热,她瞬间面红耳赤。

她悄悄的想要从韩晨腿上滑下来,就在她以为自己要成功的时候,韩晨一把将她重新拉回来,双手紧紧搂着她的腰,让她整个身子都贴着自己,从容淡定的语气却透着浓烈的蛊惑,“你知道孩子是怎么来的吗?这个需要我们两个一起努力才行。”

苏小小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嗓子干涸发紧,她声音暗哑的羞怯问道:“今天吗?”

韩晨的嗓音同样低哑:“可以吗?我已经等了很久了。就当做对我洁身自好的一个奖励好不好?”

苏小小盯着韩晨带着浓浓浴火的乌黑双眼,她从里面看到了强烈的欲望。他想要她,现在。她也同样如此,彻底的拥抱彼此,占有彼此,让身体与心完全的融为一体。

她哑子嗓子,点头答应:“好。”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却用尽了她全部的勇气,话刚出口,她脸就红成一片,就像要滴下血来一样。她低下头,眼神飘忽闪躲,就是不再敢直视韩晨。

韩晨将她打横抱起,走到床边,把苏小小轻轻平放在床上,他自己也倾身压上来,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目光暗沉如水,柔声道:“在这等我。”说完便起身走向了浴室。

(4)

苏小小躺在床上长吁了一口气,她双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简直滚烫如火,她又用手哈了哈气,一股牛排味。

她一骨碌爬起来走到盥洗室刷牙洗脸,刷了好几遍,她在镜子里反复照着,耳边传来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

这水声就像一种魔咒一样,搅的她心乱如麻,慌乱不已,完全就像一个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该干什么。

突然门铃响起,她快速跑到门口,查看了视频监控后,她开门接过服务员手里的衣服。

她好奇的打开看了看,里面有好几套衣服,都是为她准备的,甚至还有一套黑色的性感内衣裤。她翻看了一下内衣的尺寸,竟然和她的尺寸一模一样。

想到韩晨对她身体的了如指掌,不禁又是一阵羞涩,脸无法抑制的更红了。

她听到水声停了,立马跑回房间,在床上躺好,拉上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韩晨只在腰上裹着一条浴巾,上半身裸着就走进了房间,可苏小小根本没看到这一幕,她就像一个乌龟一样完全躲进了壳里。

韩晨用毛巾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暗自好笑,心想这个女人不会又想要临阵脱逃了吧。今天他不会再给她这个机会,他要让她今天完完全全属于他。

他随意擦了几下就将毛巾往旁边一丢,趟到床上钻进了被子里。他身体紧挨着苏小小,把她扳过来面朝着自己,轻声安抚,想要让她放松:“小小,我爱你。如果你不愿意,我会等,等到你心甘情愿的那一天。”

听着韩晨如此温柔的贴心的话语,她的心瞬间软的一塌糊涂,她不是不愿意,她只是紧张,对于男女之事,她完全不懂,她不知道要怎么做。

她解释道:“我愿意。但我不会……我害怕。”

韩晨将她拉到自己的怀里,抚摸着她的头发柔声道:“傻瓜,你只要跟着心走就行了。不用害怕,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

“我知道。我相信你。”她的指腹在他的紧致结实的腹肌胸肌上摩擦游走着,仰着头,一双清澈水润的眼睛直直盯着他。

韩晨被她看的心跳加速,身体里的那团火也越烧越旺,随即他猛地俯下身来吻上了苏小小的嘴唇。

两人吻得越来越激烈,对彼此强烈的爱让他们欲罢不能,虽然未经人事,动作青涩,但是却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因为是两人的第一次,所以白色的传单上免不了染上一层鲜红的血迹。

此时的苏小小就像刚刚死过一次一样,现在全身酸痛。她静静的躺在床上,没有一点力气,丝毫不想动弹。但浑身粘腻,很不舒服。

(5)

韩晨站起来,将苏小小抱了起来,他抱着她走到了浴室。她将他放到浴缸里坐着,然后调试好水温,自己也坐了进去,让浴缸放满水,开始很认真的帮苏小小擦拭起身体。

温热的水慢慢流淌过她身体,让她活过来一些,身体的酸痛也缓解了很多。

“谢谢。”

“对不起。”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彼此对看一眼,会心一笑。

韩晨将她拉到自己怀里靠着,在她耳边悄声说道:“今晚之后,我们真正的属于彼此。所以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你。你也不许退缩。有什么事,都有我扛着,我会解决,你只要乖乖待在我身边就好。”

“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把你让给别的女人。”

“哪里好?” 韩晨意有所指的问道。

苏小小却语气无比认真的答道:“哪里都好。”

韩晨拥着她,继续说道:“对不起,我今天违背了和你爸的约定。”

苏小小好奇的转头看着他,脱口问道:“什么约定。”

他揉着她的纤细的手掌,低头看着她,淡道:“我答应他结婚之前不会碰你。”

苏小小瞪大了双眼,十分诧异,她没想到苏爸竟然会和韩晨定下这样的约定,不过她也理解作为爸爸想要保护女儿的心情。不过这种事情是两厢情愿的,韩晨并没有强迫她,是她自己答应的,这不能怪韩晨。

她不想让家人对韩晨有不好的看法,于是不假思索的说道:“放心,我爸不会知道的。”

“傻瓜,这么维护我,不怕你爸生气啊。”

“他知道了才会生气呢。而且这种事情怎么可以拿来做约定。”

韩晨眼角含笑,在她头顶上轻轻一吻,说道:“以后我们还是生儿子吧。”

“为什么?”

“生女儿太不让我省心了。要是像你这样,我可得被气死。” 韩晨忍不住哈哈一笑。

苏小小反应过来,韩晨是在调侃她,不禁又气又怒,她转过身来,语气嗔怪的说道:“讨厌,你再这样,我可不理你咯。”

韩晨笑笑不说话,他从旁边拿出一条宽大的浴袍,站起来披在自己身上,然后又将苏小小从水里打横抱了出来,用浴巾裹着两个人,走到客厅沙发边。

他擦拭干两人身上的水渍,然后从沙发上将新买的衣服拿给苏小小。

他自己则起身走回房间。

(6)

苏小小迅速将衣服穿好,突然又觉得肚子好饿,许是刚刚消耗了太多的体力。

她拿起桌上冷掉的小面包正准备放进嘴里,却被走回来的韩晨一把夺走。此时韩晨也已经穿上了浴袍,宽大的衣服依旧挡不住他帅气的脸庞,高大精瘦的身材。

想起刚刚和韩晨在床上的翻云覆雨,脸又不自觉的微微发烫。

“饿了?”韩晨揽着她的肩膀坐下问道。

苏小小点了点头。

韩晨拿出手机拨通了酒店的电话,他言简意赅的淡道:“送两份雪花牛排,两份蛤蜊汤,一份现烤的华夫饼,一份水果沙发,牛排要八成熟,到顶层的总统套房,尽快。等等……”,他别过头看着苏小小:“你还想吃什么?”

苏小小立马摇了摇头。

韩晨继续说道:“好了,就这些。尽快送上来。”

苏小小趴在韩晨怀里,淡淡问道:“韩晨,我们什么时候回学校?”

韩晨揉着她的头发,柔声道:“明天你什么时候醒,我们就什么时候走。”

“你如果不定一个时间,我搞不好可以睡到下午的。” 苏小小仰头看着他。

韩晨灿然一笑,“那就晚上走。反正飞机什么时候都有。”

苏小小“嗯”了一声,突然想起什么,坐了起来,扬声问道:“那你的车怎么办?”

 “这个简单,放在这就好了。”

“放在这?”

“没事,孙管家会来开回去的。” 韩晨把她的头重新摁回怀里。

  提到孙管家,苏小小又想起了韩晨和韩远翔大吵了一架的事,心里瞬间又有点低落,但这件事始终是要解决的,逃避不了。

她紧咬下嘴唇,在心里酝酿了好一会,才缓缓开口道:“韩晨,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你爸接受我?”

这个问题本来是他需要解决的,而且他心里知道韩远翔不可能轻易接受苏小小,尤其是今晚当着郑氏父女的面和他大吵了一架后,他一时半会就更不可能接受苏小小了,说不定还会反对韩晨继续和苏小小交往。

不过他可不是一个会轻易屈服的人,尤其是在感情面前,他内心早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哪怕是要和韩远翔断绝父子关系,他也绝不会和苏小小分开。不过他希望尽量不要走到那一步。

“这么快就想着要讨好未来的公公啊。”韩晨不以为意的说着。

苏小小听到韩晨打趣她,她再次坐起来,直直看着他,嘟嘴道:“我是认真的,我没有开玩笑。如果我要和你在一起,就必须得到你家人的同意。”

韩晨凛然一笑,“没关系,就算我爸不同意,也不会影响我们在一起。”

苏小小寸步不让,她知道韩晨不在乎,但是她在乎,她倒不是在乎韩家人是否认可她、喜欢她,她在乎的是韩晨,她不希望他为了她和家人闹翻,如果真这样,虽然他嘴上不会说什么,但心里肯定会很难受。

所以她一定要尽力让韩家人,尤其是韩远翔接受她,这不是为了她自己,而是为了韩晨。

她正要开口说什么,门铃响了,韩晨拍了拍她的背,笑道:“好了,不说这个了。先吃饭。” 说完他就起身开门去了。

(7)

苏小小远远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香味,她瞬间觉得饥肠辘辘,仿佛身体了那个饥饿的小人满血复活的醒了过来,正在她胃里翻江倒海抗议。

此刻,她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只想好好满足一下自己的胃。

食物被推到沙发前,服务员退了出去。

苏小小端起牛排正准备吃,韩晨却将蛤蜊汤推到她面前,用他惯用的霸道语气说道:“先喝汤。”

苏小小抗议道:“不,我要先吃牛排。”

韩晨摸了摸她的头,就像哄一个不听话的小孩一样,“乖,先喝点汤暖暖胃。牛排一会再吃。”

苏小小只好乖乖顺从,不情不愿的一勺一勺的喝着汤。

韩晨看着她一脸幽怨的表情,不禁失笑,不说话,专注的切着碟子里的牛排。

牛排全部切好之后,他依旧笑容满面的说道:“好了,吃吧。”

看着碟子里一块块切好的牛排,苏小小简直感动的要哭了,以前她总觉得范逸轩才是最体贴最会照顾人的暖男,没想到一向冷言少语的韩晨也有暖男的潜力。

真真是捡到宝了。

苏小小扑闪扑闪着眼睛看着韩晨,模样楚楚动人,十分不合时宜的说了一句:“韩晨,你是第二个将牛排给我切好的人。以前只有学长才会给我切。” 她的本意是想表达她很感动,想夸夸韩晨,结果话没说好,反倒惹得韩晨一脸的不高兴。

她暗自摇头叹道:看来以后真的该改改这个嘴快的毛病了。她对自己规定,以后每次说话前,一定要先酝酿一番,先在脑子里过一遍。

看着韩晨的脸色变了又变,从灿烂的晴天,变成乌云密布的阴天,她就知道自己又给韩晨狠狠的灌了一大缸醋。

她陪着笑解释道:“学长就只给我切过一次。”

“你还想要几次?”

她加快语速的继续解释:“一次就够了。而且学长是个大暖男,她对女生都很体贴的,他还给小萌夹过菜呢,我并不是特别的。但你不一样,我知道你只对我一个人好,在你眼里,我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这话虽有夸大的嫌疑,但也是实话,而且对韩晨来说很受用,看来现在她也大概掌握了如何哄韩晨的方法了。

苏小小说完这一番话,韩晨的脸色果然好看多了,他扬起下巴道:“以后在我面前不准提范逸轩三个字。”

“好,我尽量。”

“不是尽量,是必须。”韩晨纠正道。

苏小小信誓旦旦的大声道:“遵命”。

韩晨忍不住噗嗤一笑,说道:“好了,快吃吧,一会要凉了。”

苏小小真的是饿了,风卷残云般快速的将一盘牛排给干掉了,韩晨则继续慢条斯理的吃着。韩晨将自己的牛排推到苏小小面前,“吃我这盘。”

其实一盘牛排下肚,她的肚子已经饱的七七八八了,虽然还能塞的下去,但是考虑到韩晨一整天都没吃什么东西,刚刚……又消耗了那么多体力,肯定也饿了,所以摇了摇头,又将牛排推到韩晨面前,道:“我已经饱的差不多了,你赶紧吃。多吃点才能补充体力。”

韩晨抿嘴微笑,意有所指的说道:“我体力很好,你刚刚不是领教过了吗。”

苏小小立即明白过来,脸蛋蹿的一下红了,扭头不理他,径自端起水果沙拉吃了起来,随手又胡乱抓起一块华夫饼,一咬发现特香特好吃,果然五星级酒店现烤出来的华夫饼就是不一样,特别香软松甜。她禁不止又吃了好几块。

过了一会,就由八分饱变成十足撑了,忍不住打了个饱嗝,这时韩晨也已经吃好了。他侧头看着苏小小,眼神里满是宠溺。

“吃饱了吗?”

苏小小头点的跟个拨浪鼓一样,心想要是吃这么多还不饱,那她还真成猪了。

果然人一吃饱就容易犯困,她突然就感觉到强烈的睡意向她袭来,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韩晨嘴角上扬,微微一笑,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凌晨两点了,他拉着苏小小站起来,说道:“走,睡觉。”

苏小小快速洗漱了一下就走回卧室,一眼就瞥见床单上那一团红色,她皱了皱眉,一副遇到麻烦的样子。

韩晨也已经从浴室出来,走到她身后,牵起她的手去了另一间房。

好在总统套房就是房间多。两人一起躺到床上,苏小小枕在韩晨的臂弯里睡醒惺忪,眼皮已经在打架了,似乎下一秒就能睡着,但想到传单上的血红,她还是忍不住担忧的问道:“那个怎么办?”

“明天客房服务员会处理。”

苏小小在她肩窝里蹭了蹭,轻声道:“这样不是被人都知道了。”

韩晨知道她在担心什么,于是安慰道:“她们不敢,也不会多说。”

“可是……”,她还是不放心,觉得第一次被人发现了,很丢人。

“那我们明天把那床传单带走,当做纪念。”

“什么纪念啊,讨厌。不过带走倒是可以。只是他们发现被单不见了会不会找我们麻烦啊?”

“你个小傻瓜,我陪钱不就可以了。”

“哦,也是。”解决了这个问题,她总算放心了,几秒钟不到就呼呼睡着了。

韩晨低头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柔声道:“晚安。”说完就抱着苏小小沉沉睡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