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跟班的爱情(65)

【校园】小跟班的爱情(61)

【校园】小跟班的爱情(62)

【校园】小跟班的爱情(63)

【校园】小跟班的爱情(64)

(1)

韩晨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往A大赶,到达学校的时候已经快晚上十点了。

他直接跑到苏小小的宿舍楼下,然后去大厅找宿管阿姨问了苏小小所在宿舍的房号。

大楼里的女生看到韩晨出现在这里,也都激动的滞留在大厅,神情充满了惊喜,也有很多的好奇。甚至还有些女生拿起手机对着韩晨就是一顿明目张胆的偷拍。

韩晨不管不顾,任由一群疯狂花痴的女生围在周围。

他虽然很想自己上去找苏小小,但宿管阿姨坚决不同意。于是他对着离他最近的一个女生淡淡说道:“你好,请帮我叫一下118的苏小小。”明明是请求,听着却更像是命令。那个女生也是一脸被上帝眷顾的模样,先是明显一愣,随即就乐呵呵的点头答好。

过来一会,那个女生就带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苏小小不在宿舍,室友说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韩晨悬着的一颗心更沉了,他一向平静的大脑似乎也慌乱了,他不知道要去哪里找苏小小。

他站在原地静静愣了几秒钟,然后就面无表情的对着那个女生说了句谢谢,快步走了出去。

那个女生感觉受宠若惊,随之就是一阵尖叫和无法抑制的喜悦。

此时夜色已经很深,偌大的校园里人影稀疏,昏黄的路灯一直亮着和数栋男女生宿舍楼里照射出的光芒一起点亮这孤寂冷清的黑夜。

韩晨漫无目的的走在其中,那些晚归的女生在和韩晨擦肩而过时都放慢了脚步,有意无意的看着英俊帅气又忧伤焦虑的韩晨。

走了一段之后,他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她会不会现在和范逸轩在一起。虽然他很不希望是这样,但是他还是决定打电话去问问。

此时,手机滴滴滴了几声,进短信了,就像是要验证他心中的猜测一样。短信是郑美丽发过来的,他很不想点开,犹豫了一会还是点开了。

看到短信内容后,他的心彻底沉了下去。

那是苏小小和范逸轩坐在影院情侣座上看电影时各种表情和动作的照片。

暗淡的光线看不出他们脸上的具体表情,但动作却是看的一清二楚,尤其是范逸轩深情凝望着苏小小的眼神让韩晨很不舒服。还有情侣座,更是不能容忍。

韩晨紧握住手机,眼神一片冰冷,稍稍冷静下来后,他再次点开照片放大,看到座椅上的影院名称,于是毫不犹豫的删掉郑美丽发过来的所有信息和照片。虽然这是苏小小的“罪证”,但韩晨就是不想看到苏小小和任何男人在一起的照片。

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校门口,打了一辆出租车,就直接去往了影院。

(2)

苏小小正看的专注,脸上的表情也是变了又变,一会因为男女主角的浪漫爱情开怀大笑,一会又因为主角被坏人追捕而紧张不安。

荧幕上正在上演一场汽车追逐战,苏小小全神贯注的盯着荧幕,眼睛都没眨一下。一点都不知道此时韩晨已经走进了影院,正朝她的位置过来,而且还引起了小范围的骚动。

范逸轩一眼就看见了韩晨,但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走近。

韩晨扫了他一眼,然后就把目光移到苏小小身上。

韩晨一把拉起苏小小的胳膊,苏小小不明所以的转头看,就看到了韩晨冰冷的目光。

她的一个反应是韩晨怎么会在这里?她不久前还给他打过电话,现在是什么情况。

韩晨直接拉着她往外走,什么话也没说,范逸轩也立即跟了出来。

一出影厅,范逸轩就拦在韩晨面前,质问道:“你是韩晨对吧。你想干嘛?”

韩晨压抑住一腔怒火,不想和他说一句话,毫不客气的开口:“让开。”说完就拉着苏小小往旁边走去。

范逸轩再次栏了上去,并拉起苏小小的另一只胳膊,“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小小是我的……朋友,你凭什么带她走。”他真的很想说是她的男朋友,但是还是忍住了。

苏小小看着两人一副要打起来的架势,正要开口解释劝阻,却被韩晨用力把她的胳膊从范逸轩手里抽出来,然后一把将她搂在怀里,直视着范逸轩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我是她的男朋友,我们的事轮不到你管。”

韩晨说话的时候,苏小小一直侧头盯着韩晨,她知道他肯定误会什么了,不然不会这么生气。

不过看到韩晨的那一刻,她又惊又喜,虽然上午的事情基本上已经过去了,但是一见到韩晨,心中的委屈就像潮水般再次袭来。

她的双手下意识的搂紧韩晨的腰,脸深深的埋进他怀里,完全忘记了范逸轩还在。

韩晨也是一怔,他没想到她竟然在自己向情敌说出那句宣誓主权的话之后给了一个这么热情的回应。这下范逸轩应该没话说了吧。

的确,范逸轩看到苏小小旁若无人的紧紧抱着韩晨时,他彻底愣住了,心也一下子沉入了深渊,原来她一直在他面前假装坚强,而在自己爱的人面前却毫无掩饰自己的情绪,依恋般的寻求呵护和安抚。

不过苏小小很快就反应过来,松开韩晨的腰,抬头看着范逸轩,一脸歉疚和羞涩的开口:“学长,我……”

“你们先走吧……我……看完电影再回去。”范逸轩打断了苏小小的话。

苏小小:“……”

范逸轩没有再看韩晨,他深情的看了看苏小小,片刻之后,他的嘴角浮现淡淡笑意,那笑容里蕴含了太多复杂的情绪,苏小小看不懂。

旋即,他神情淡漠的转身走进了影厅。

(3)

苏小小一直看着他写满感伤的背影,心里很难受,她明白他对她的感情,但如果他不放下,意味着她又要失去一个好朋友了。

这不是她希望看到的结果,想到这,她的鼻头一酸,眼泪就要夺眶而出。

很快,她又想起韩晨还在气头上,立马洗了洗鼻子,准备好好解释一番。结果却听到韩晨冷冷的声音在后面响起:“看够了吗?”

苏小小立即回头,“韩晨,你听我……”

不等她说完,韩晨直接打断:“回去再说。”他的目光在她的额头上停留了一会,然后牵着她的手走出了影院。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再说话,但是韩晨一直紧紧的牵着她,与她十指紧扣。

出租车在韩晨公寓楼前停下,苏小小默默跟着韩晨往里面走,她的脑海里一直在想着待会要怎么解释,她和范逸轩单独看电影这件事,要怎么哄韩晨才会气消。

韩晨一打开门,苏小小就熟门熟路的弯腰去鞋柜里拿拖鞋准备换上。

韩晨带上门将苏小小拉起来反身按到墙上,目光灼灼的盯着她,然后重重的低头吻了下来。

他吻的特别用力,很快撬开她的唇舌,探了进去,舌头在里面肆意的游走。

苏小小感觉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滞了,她双手抵在韩晨的胸口想要轻轻推开他,但韩晨却将她抱的更紧,似乎要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去。

苏小小意识到韩晨生气了,她努力迎合他的亲吻,唇舌也配合着他的索求,就像是要安抚他,也是安抚自己。

过了一会,韩晨才将她放开,苏小小目光低垂没有看他。

韩晨看着苏小小额头上的纱布以及被他亲吻的有点红肿的嘴唇,莫名的心疼,心里的气也基本都消了。他动作轻柔的把苏小小拉进怀里,温柔的抱着她,手轻轻的拍着她的背。

苏小小的委屈和悲伤在此刻,在韩晨无声的安抚下彻底爆发,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流,身体也由于一直压制着不哭出声,而微微颤抖。

韩晨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影院看到她额头上的伤口时,就可以肯定她受到了很大的委屈。

“放声哭吧。在我面前不需要忍耐。”韩晨轻轻说道。

苏小小听到这句话后,身体一顿,随即就紧紧抱住了韩晨的腰,脸深深的埋进他温热结实的胸膛大声哭了起来。

韩晨的手一直抚摸着她的后背,任由苏小小在她怀里哭的梨花带雨。

片刻之后,苏小小的情绪慢慢平静,没有再哭了,韩晨松开她,用手擦去她脸上的眼泪,用满是怜爱和疼惜的眼神看着她。

苏小小也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看着她。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

(4)

大哭之后,苏小小心里积蓄良久的郁闷已经一扫而光,继而就想起了刚刚和范逸轩看电影的事,她讪讪的说道:“对不起。”

她决定老实交代,所以一股脑全说出来了:“我之前的确喜欢他,而且喜欢了三年。但那时,我并不是很懂什么是爱情,对学长也只是一种很单纯的欣赏和好感,所以我也是一直将这份喜欢放在心底。而自从见到你之后,我感觉我的心就不受自己控制了,我每时每刻都想要见到你,看到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我的心就像堵上了一块大大的石头,难受到不能呼吸。这和之前喜欢学长完全不一样,所有的感觉都变得更强烈,心情也因为你起伏不定。我想我对你已经不仅仅是喜欢了,而是爱。韩晨,我爱你,非常非常爱你。”

韩晨静静的听着苏小小诉说着她和范逸轩的“前尘往事”,最后听到苏小小深情说出“我爱你”的时候,他微微一愣,眼前这个女人总是毫不掩饰对他的喜欢,真诚坦率可爱到让人心疼。

而他似乎一次都没有对她说出“我喜欢你、我爱你”之类的话。自从郑美丽之后,他对于爱的表达就很谨慎,从不轻易说爱。

对于苏小小,他之前或许只是喜欢,但经过这一次之后,他发现他已经再也离不开她了。他想要一辈子和她在一起。

苏小小见韩晨半天不说话,以为他还在生气,于是拉着他的胳膊晃荡,撒娇的说道:“韩晨,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保证……”

她刚想说再也不和范逸轩单独见面了,韩晨却开口问道:“你会爱我一辈子吗?”

韩晨问的突然,苏小小完全没想到,但答案却是显而易见的:会,当然会。

不过她的回答却是:“不。”

韩晨眼中闪过浓浓的失望。

苏小小望着他,却笑了,她双手搂着韩晨的脖子,注视着他漆黑透亮的眼眸认真说道:“一辈子不够,我想要每一辈子都遇见你,和你在一起。爱你生生世世是我最大的愿望。”

韩晨忍不住笑了,是那种开心幸福的笑。他抬手摸了摸苏小小的头,然后在她额头上印上深情一吻,附在她耳边轻声说道:“我满足你的愿望。”

苏小小也笑了,因为韩晨终于不生气了。

虽然韩晨还是没有对她说我爱你,稍稍有点遗憾,但她能感觉到韩晨对她的爱,这就已经足够了。有时候爱不需要说出来,只要感受到就行。

(5)

韩晨拉着她走到沙发坐下,看着她红肿的眼睛,心就像被人揪了一下,很疼,再次命令似的提出一个无理的要求:“以后不准再哭这么久,最多两分钟。”

“啊?这种事又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苏小小一口拒绝这样违背常理的要求。

“你以后如果想哭就来找我,我一定让你立马破涕为笑。”

“你要给我讲冷笑话啊?”苏小小故意打趣道。

韩晨微蹙眉头,轻轻敲了敲她的头,稍稍惩罚她的装傻充楞。

“如果我是因为你哭呢?”苏小小下意识的就问出了这个问题。

“我绝不会让你哭,我保证。”韩晨一本正经的回答,眼神沉肃而认真。

苏小小心想:这种事情怎么保证得了呢?不过她愿意相信韩晨说的话。

她笑着回应:“我就是随便问问。和你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开心。”然后快速的亲了一下韩晨的脸颊。亲完后又觉得不好意思,红着脸不看他。

“你头上的伤是怎么回事?”韩晨看着她额头问道。

苏小小抬头,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碰到纱布才想起来头被撞破了这件事,刚刚所有心思都放在怎么让韩晨消气这件事上,完全忽视了被韩晨发现的伤口。

现在被问到了,她不想让韩晨担心,也不想让他跑去质问郑美丽,她在脑海中琢磨了一会,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的理由,支支吾吾的答道:“嗯……这个啊,就是在宿舍不小心撞到桌角了,就流了一点点血而已。没事的。”

她觉得自己应该能够含混过关。但是韩晨多聪明的一个人啊,这么一个蹩脚的理由他怎么可能相信。而且看她说话时闪闪躲躲的眼神,就知道事情肯定没有这么简单。他脑海中隐隐冒出一个念头:这不会是人为的吧。这个人难道是郑美丽?

他准备明天去学校问清楚,所以也就不再问苏小小了,而是假装相信的说道:“你说你怎么这么笨,我刚走,你就受伤,一点都不让人安心。”

苏小小笑了笑,没想到韩晨真的信了,她真的太开心了。

“还疼不疼?”韩晨摸了摸她的额头,关切的询问。

苏小小摇摇头:“一点都不疼。过两天就可以拿掉纱布了。”

突然她看到韩晨放在茶几上的手机,想起来现在已经很晚了,快速看了一眼手表,果然已经十一点多了。于是赶紧起身,“很晚了,我回去了,拜拜,明天见。”说完就准备冲向门口。

韩晨站起来,一把拉住她的胳膊,从背后抱着她,直接说道:“今天别回去了。”

苏小小身体一顿,脸上瞬间泛起绯红,她要怎么回应呢?拒绝?答应?

还没等她想清楚,韩晨再次开口:“你违背了对我的承诺,你得补偿我。”

违背承诺?苏小小一时没搞明白,不过听到“补偿”两个字,心脏砰砰砰直跳,她想起了之前韩晨在KTV第一次吻她时,也是因为她之前抱了他的补偿。那现在呢?难道韩晨说的补偿是那个……苏小小不敢想下去。

她倒不是不愿意,只是觉得太快了,而且一点准备也没有。

韩晨把她转过来,正想说他睡沙发。却听见苏小小怯怯的说道:“韩晨,我……还没准备好。”她的嗓音轻的像蚊子,似乎很难才开口。

韩晨费了很大劲才听清楚,脱口而出说:“准备什么……”话没说完,他就明白了苏小小那句话的意思。他看着苏小小红的像天边火烧的晚霞一般的脸,忍不住笑了。

他轻轻捏了捏她那红扑扑的小脸,淡淡的说道:“你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呢……”

苏小小听到韩晨这么说,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不过旋即又觉得很囧。她抿了抿嘴,用手重重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韩晨将她的这些小动作都看在眼里,真是越看越可爱。所以忍不住就想逗逗她:“不过……如果你这么想的话,我可以……勉为其难的满足你。”

“讨厌啦!”苏小小娇嗔的捶了韩晨几下,然后假装气呼呼的转身走到沙发旁坐下,打开电视机。刚刚褪去一点的绯红变得更盛了,心脏也想鼓捣一样乱跳不息。

韩晨转身看着她,嘴角眉梢都升起了心满意足的笑意。

沉吟片刻后,他转身走向了厨房。

(6)

苏小小用眼角余光瞄到韩晨离开了自己的视线,她像个疯子一样,摇头晃脑了几下,还把抱枕狠狠的蹂躏了一番,以此来释放心中的尴尬和窘迫。

韩晨端着一杯热好的牛奶刚步出客厅就看到了苏小小像个神经病一样的模样,不过他觉得挺有意思,靠在门上静静的看着她的表演。

过了几分钟,苏小小觉得没那么尴尬了,所以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捋了捋她那犹如鸡窝的头发,又把抱枕整齐的放回原位,然后端正的坐在沙发上专注的看着电视。

韩晨带着明显压抑不住的笑意,走到她身边坐下,把牛奶递给她:“喝了。”

苏小小本来就有睡前喝杯热牛奶的习惯,因为她觉得这样有助于睡眠。

她接过杯子,好奇的盯着韩晨,就像在心底问着:韩晨怎么知道我睡前习惯喝热牛奶。

“有助于睡眠。”韩晨其实不知道她有这个习惯,纯粹是因为看她今年经历了太多情绪的起伏,想让她喝杯热牛奶睡的好一点。

苏小小觉得握着这杯热牛奶不仅温暖了她略凉的双手,更温暖她的内心。她一口气咕噜咕噜的喝完了整杯牛奶。

韩晨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问道:“你手机为什么一直关机?”

“啊,对了。这几天可能会有一个陌生男子给你打电话,你一定要听他说完。”苏小小抓住韩晨的手臂,说了这样一堆没头没脑的话。

韩晨微蹙眉头,这都是啥跟啥。

苏小小继续说道:“我手机放在他那修了,我留了你的电话。因为我只记得你的号码。”

这下韩晨终于听明白了,不过听到苏小小说只记得他的号码,很满意,这个女人把他的话听进去了。

韩晨搂着苏小小的肩膀,让她靠在他怀里,侧头看着她说道:“很好。只要记得我的号码就够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