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的恐怖游泳馆

-1-

昨晚加班很晚,但生物钟还是5点就把我从床上薅起来。作为一个有志青年,自己每天的时间安排很紧,扇贝新闻、扇贝听力、扇贝口语、扇贝单词、得到李笑来、喜马拉雅吴秀波、有道日记、简书日更......当然还有健身。

因为之前健步走,过量将近1年半,膝盖损伤严重,有氧运动只有游泳比较适合,尽管办了年卡,可每周最多只能去3次。身体真是越发不济,原来一次能游20圈的,现在将将15圈,而且累得和狗一样。

“滴滴滴”,游泳馆的微信群跳出一条信息。“有新人,大家速来。“刚才还萎靡不振的睡眼惺忪,立马打了鸡血一样的两眼放光。泳裤泳帽泳镜毛巾拖鞋洗浴液就在门口,飞奔出门。

游泳馆在小区东南角地下,还没到门口,就见几个游友各个方向健步如飞的赶来,这几个老家伙每次都少不了你们。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正在服务台前咨询,指手画脚介绍情况的大眼睛冲着刚挤进门的我们使了一个眼色。

-2-

我是2个月前搬到这个小区的。之前房子马上到期,早早在QQ空间和朋友圈里发布了寻租的广告,本人正宗屌丝一枚,钱少人丑肥肉多,所以根本没有什么响应。眼看要露宿街头,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向我推荐了这里。

“三环之畔,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设施齐全,商住皆宜,自带泳池,价格合理......”一千多字的介绍中一眼就看到了“价格合理”四个字。马上电话咨询,对方自然一顿赞赏,还说续租的比例高达97%,尽管一年里涨价了2次。“到底多少钱一居室?”,对方支支吾吾的,仿佛是犹豫,“一个月1300元,50平”。我几乎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在北京这样的地段、这样的小区、这样的房子,居然才要1300元!就是翻一倍我都不惊讶,忘了讨价还价,直接加了销售的微信,打车来签合同。真是赚到了,谁说胖子没有春天,我大包小包漫步在花团锦簇绿树成荫的小区,来来往往的大爷大妈热情的打着招呼,还有人居然要帮忙拎东西,我真是受宠若惊。

1503,一居室,简装。户主长年国外工作,房子出租赚点儿零花钱。“怎么这么便宜啊,这儿离三环这么近?”我边放东西,边问跟着来的链家销售。“我也不知道,这个小区很怪,价格一直起不来,旁边小区都是2倍以上的价格。”“那岂不是大家都抢?”“可不,必须有人介绍才能,您算是捞着了。”

-3-

连着几天门把手上都塞着小区里游泳馆的广告,可能是知道我新来,其他门口并没有。我是有游泳习惯的,只要有机会愿意游个1-2千米锻炼锻炼身体。宣传单上年卡和次卡性价比都不错,决定去看看。

“欢迎光临,您是要游泳吗?”走下楼梯,刚一探头,一个丰满小巧的姑娘从服务台后站了起来。“哦,我就是过来看看。”小姑娘长得不错,大眼睛会说话似得撩拨心弦,我竟然有些口干。“我给您介绍下?!”

游泳馆每天8:30-21:30营业,节假日不休息,四个25米长1.7米深的标准泳道,还有两个圆形的儿童池,一个1米深一个1.3米深。“您准备办个什么卡?”我盯着半人高的各种套餐有些眼晕。

“单次要58元,100次卡只要3千元,不限人不限时;如果您就在咱们小区住,推荐您办年卡,只要2800元,限人不限次,或者3600元是两年卡......”大眼睛女孩业务很熟,滔滔不绝介绍的很清楚。我最后集中在犹豫是办100次卡还是年卡了。“小伙子,当然是年卡合算啊!”有人中气十足的声音背后响起。

还有 62%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