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7章:食堂畅聊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3章:成功转学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4章:电梯意外之吻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5章:她的名字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6章:爱情萌芽

(1)

此时正是中午吃饭的时间,A大校园里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就剩下星星点点的一些人在校园里走着。

大部分的人都奔赴食堂去用美食填满他们饥饿的胃了。

A大的食堂是全国出来名的,毫不夸张的说,食堂里面囊括了全世界绝大部分的美食。

学生老师都喜欢去食堂吃饭,甚至连外校的学生都会经常混迹他们A大食堂。所以学校周边的很多餐饮店都对A大是“恨之入骨”。苏小小有时候也会直接在A大食堂请范逸轩吃饭。

苏小小拉着周若云说道:“小萌,快点啦,去晚了我的鸡腿就要被抢光了。”

周若云对着苏小小这个吃货还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说道:“放心,我保证你今天中午能吃到鸡腿,我们现在去荔枝园,汪洋已经在帮我们排队了。”

苏小小故意假装替汪洋打抱不平的说道:“哎,汪洋学长还真是可怜,都已经快要毕业了,还被你使唤来使唤去的。”

周若云轻轻推了苏小小一把,说道:“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我这还不都是为了你。不然你今天的鸡腿别吃了。”

苏小小连忙撒娇说道:“别别别啊,我知道小萌你最好了,我不说了,我闭嘴。”

过了一会,她又快速的悄悄说道:“汪洋学长到底有没有和你告白过啊?”

周若云白了她一眼,苏小小立马拔腿就向前跑去,还回过头来冲周若云做各种鬼脸。

周若云也快速的跟跑了上去。这一幕正好被韩晨和韩雪儿看到。

韩雪儿陪韩晨来A大办好了入学手续,他们在校园走着,很多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情侣,俊男靓女的组合惹得众人羡慕不已,都在一边窃窃私语,好奇他们的到底是谁。

韩晨提议道:“姐,我们去A大食堂吃饭吧。我之前打听过了,A大食堂的饭菜很有名。我们也去尝尝,看看到底怎么样。”

韩雪儿不太想去的,因为她很讨厌和很多人一起吃饭,而且韩晨也是这样,所以她说道:“我看还是算了吧,什么好吃的你没吃过啊,再说了食堂现在人肯定很多。我们还是去沁庭轩吧,我已经在那订好位置了。”

韩晨严肃的说道:“姐,我之所以来A大就是来当一名普通学生的,如果还是住别墅,吃高级餐厅,那我来A大就没有意义了。既然要体验正常的大学生活,我就得像其他大学生一样,住宿舍,吃食堂。”

韩雪儿想了想,说道:“好吧,那我们就去食堂吃。不过你刚刚说住宿舍,你想要住宿舍吗?那你刚刚怎么没有和校长说,而且你不是最讨厌和别人一起住。”

韩晨说道:“我说住宿舍只是举例,其他的都可以,但住宿舍就算了。我准备在学校附近租一个普通的单身公寓。”

“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住宿舍,不过如果你愿意住宿舍我还是很赞成的,我不想你一个人太孤僻了。”韩雪儿淡淡的说道。

韩晨明白韩雪儿在担忧什么,他连忙说道:“姐,你也知道我一个人住习惯了。其他的事情你不用担心,我自己会处理好的。”

韩雪儿知道韩晨的性格,也不好再多说什么,挽着韩晨的胳膊说道:“好了,我知道。不说这些了,我们去吃饭吧。”

说完两人就朝着荔枝园餐厅的方向走去了。

(2)

苏小小和周若云来到餐厅,汪洋和宋泽远远就看到了她们。汪洋立即喊道:“这边。”

此时他们已经买好了饭菜在靠窗的一个位置等着苏小小和周若云的到来。苏小小走进座位一看,她的盘子里赫然放着四个鸡腿。她大呼道:“汪洋学长,你也太看高估我的胃了吧,四个这个大的鸡腿这是要撑死我的节奏啊。”

汪洋打趣的说道:“没事,我相信你。”

说完连忙对着周若云说道:“若云学妹,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和肉末茄子。”

周若云笑着说道:“谢谢学长。”

苏小小看了看汪洋,还真是一副屌丝看女神的模样,各种献殷勤。

不过汪洋绝对不是周若云的菜,这点她再清楚不过了。估计汪洋也知道,所以就一直没有告白过,因为不敢妄想,就纯粹把她当做女神一样供奉。

苏小小摇了摇头,心里很是同情汪洋。她转移话题道:“两位学长,你们都大四了,有没有去实习啊?”

宋泽清了清嗓子说道:“嗯,我准备明年出国留学,所以就不去找实习了。”

苏小小惊讶的说道:“啊,这么突然。那你要去几年啊?”

汪洋也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道:“难怪之前叫你和我一起去找实习你不去,原来你是要出国啊。不过你竟然没告诉我,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宋泽说道:“你现在不是知道了嘛。”

汪洋大声抗议道:“那哪能一样啊,要不是小小问你,估计你也不会和我说吧。哼,还真是有异性没人性。”

苏小小和周若云在一旁看着汪洋这滑稽可爱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苏小小安慰道:“好了好了,汪洋学长你至于和我吃醋嘛。我看宋泽学长就是懒得一个个说,所以索性等我们聚齐了再一起说。宋泽学长,我说的对吗?”说完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宋泽。

宋泽说道:“当然,还是小小师妹了解我。”

周若云也赶紧说道:“汪洋学长,那你找到实习了吗?”

汪洋看到周若云这么关切的问候,立马回答道:“我已经找好了,随时都可以去上班。”

苏小小和宋泽对视了一眼,看来还是周若云的魅力大,随便说一句就让汪洋找不到北了。

周若云说道:“恭喜学长,改天我请你吃饭就当庆祝。”

周若云这句话一说,可把汪洋高兴坏了,完全将刚才宋泽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周若云看到汪洋一副兴高采烈的模样,害怕他以为她会单独请他吃饭,所以连忙补充道:“当然还有宋泽学长一起,也算给宋泽学长提前饯行嘛。到时我们四个去外面吃。”

汪洋一听虽然有点小小的失落,但也还是很开心,毕竟这是女神第一次说要请他吃饭。

苏小小说道:“那就这周六晚上吧,我驻唱的那家餐厅非常不错,到时候我和小萌一起请你们。顺便再把逸轩学长叫上,人多一点热闹。”

汪洋立马说道:“行,就这么定了,到时候你还可以给我们唱几首。”

苏小小爽快的答应道:“好,没问题,你们想听什么歌随便点,我就当一回你们的点唱机。”

宋泽打击的说道:“你还真会想啊。”

汪洋得意洋洋的说道:“那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