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的咖啡茶(连载46)

101

清晨,一夜宿醉令柳眉头疼的紧,口中也干。从床上坐起身揉揉眼睛,习惯性的去床头摸水杯,然而却空无一物。不自觉的睁眼,发现正一丝不挂的坐在陌生的房间里。转向另一边却躺着同样赤裸的小胡子,思绪像是炸开一样,惊恐的以为遭遇噩梦。凄厉的尖叫声回荡在包厢里,惊醒熟睡的男人。小胡子被惊的翻身从床上坐起来,蹬着柳眉直骂:“你她妈嚷什么,想吓死老子吗?”骂过后也没了睡意,从地上捡起裤子穿上,掏出手机看时间,才清晨6点多钟。小胡子很少起这么早,气得伸手就打柳眉,边打边骂:“才他妈的6点你就给老子吼醒,老子他妈抽死你。”说着解下皮带向柳眉身上抽去。柳眉痛的蜷缩成一团凄惨的尖叫着,口中拼命求着停手,泪水伴随着抽落在身上的皮带一同落下。小胡子抽打几下也觉得没有意思,扔了皮带,点上一根烟坐在床边上愣神。

柳眉拽着床单裹紧自己,看着背上纹有虎头的男人,她恨不得手中能有把刀直接戳下去。小胡子抽完烟穿上衣服,找出钱包翻来翻去的也翻不出一分钱,这才想起把钱已全输给杰森,于是推开包间门喊人过来。柳眉听小胡子叫人,蜷缩的更紧了。时间不大有个小混混跑到门口,小胡子向他要些零钱后顺势扔到床上:“这是你的。”说完就准备出门,可突然又想起什么,回到柳眉身边:“来,给你看样东西。”小胡子掏出手机里柳眉的裸照。此时柳眉哭的双眼模糊,把头埋在双腿间,羞怯的不敢去看。小胡子一手扯起她的头发,生生逼着她去看手机。柳眉见到自己的照片后哭的更加惨烈,哀求小胡子将照片删掉。

小胡子摇头拒绝:“删掉?做梦呢吧?给你看就是告诉你别有不实际的想法,如果做了我不想看到的事,这照片马上就会在基督城每一个人的手机里,或者整个新西兰,没准还会发到你妈你爸的手里,清楚吗?”说着拍拍柳眉满是泪水的脸,再把沾有泪水的手在被子上擦了擦。

柳眉恐惧的浑身颤抖,哭着点头,小胡子又道:“你那个男朋友答应让你以肉抵债,所以你也别说我白上你,我替你求过情,你欠的钱还能再拖上一阵。你哭什么,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柳眉听到这里像是找回些模糊的记忆,小胡子接着说:“赶紧想办法把钱还上,要不然不用我发照片,乔艾伦也会收拾你。”说完小胡子在柳眉额头留下一吻,心情大好的离开包厢扬长而去。

柳眉并不相信袁秉恒会说出让自己抵债的话,那是她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空荡荡的房间里只留下她一人去淌泪。待小胡子走后,她从地上捡起衣服穿上却不敢出门,她不知屋外会有什么在等待她。她缩在床上让自己感觉安全一些,努力的回想昨夜发生的事,记忆全是零碎的片段,泪水止不住的倾覆。她厌恶自己、感觉浑身上下都变得好脏,身上被皮带抽过的地方已经红肿起来火辣辣的发疼。想到报警但随即又打消这个念头,她怕袁秉恒知道后会离开自己,更害怕黄一凡、汪春那些朋友知道,若是其中一人对国内的父母说起这事,她都无力招架。更何况照片还在小胡子的手里,整个13A也不会放过她。想到换个城市从新开始生活,可刚向父母要过几笔钱,再没理由开口。她恨小胡子,恨的想从他身上撕下一块肉,恨的期望着能看到他死在面前。柳眉越想越觉得自己命运可悲,哭的也越发难过。

这时包厢门突然打开,正在哭泣的柳眉怕是小胡子又再回来,下意识的卷缩的更紧。偷眼看去,来的人是王冉。王冉依旧带着昨晚的浓妆,试探性的去拉柳眉的手。柳眉像是在大海中快要沉溺的人见到漂浮的木板,一下子扑进王冉怀里。,心中的委屈与痛苦,恐惧与不安一股脑的丢出去,哭的更是遮拦不住。王冉拍着柳眉安慰着她,让她找到抒发情绪的出口。

柳眉哭着哀嚎:“王冉姐姐,我以后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王冉轻抚着柳眉的头:“不哭了,不哭了,都过去了。”

“他...不是人,是混...蛋。”柳眉哭的说不出一句完整话来。

王冉拢着柳眉的头发:“我明白,明白!先不说这些,咱们先回家好不好?”

柳眉担心送他回家的是袁秉恒,此刻不知如何去面对他。于是直起身来盯住王冉:“我怕...我...现在这个样子被秉恒见到!”

王冉拍拍柳眉的手:“放心吧!不是阿恒送我们回去,好了,不哭了,咱们现在就走吧,等到家我们再讲。”王冉像是将柳眉的心事猜到一样。万千思绪在柳眉脑海中碰撞,乱糟糟宿醉令她理不清,只好听由王冉的安排。

回到别墅,柳眉便先冲去洗澡,期望可以洗净一身的屈辱。被小胡子抽打过的地方已经红肿起来,摸上去辛烈地疼痛且伴有灼烧感。泪水与浴水混合在一起,一般滚烫的滑过每一寸肌肤。洗上大半天,直到将自己搓的通红才算罢休。裹上浴巾,站在浴室中看着镜子。蒸气熏得镜子上雾蒙蒙一片,虚晃的看不见模样。她不敢去擦,没有勇气看清此时自己的样子。

隔过许久,终于鼓起勇气走出浴室,王冉正坐在柳眉的梳妆台前卸妆。从镜子里看到柳眉出来,便停下手转身走来。柳眉洗过澡后情绪上稳定许多,王冉拉过她的手:“事情过去就千万别多想,想多了是给自己增加负担。”

柳眉想起袁秉恒,于是问起来:“王冉姐姐,我,昨晚好像看到袁秉恒被...。”后面的话她不敢说下去。

“你是想问我,是不是乔艾伦把袁秉恒打了?”王冉问着柳眉。柳眉点点头看向王冉,发现王冉的眼角有片很大的淤青,一侧脸也略高起一些。王冉带着柳眉到床边坐下:“那时叫你不醒,艾伦哥只好去问袁秉恒要。”

柳眉听到这里“啊!”的叫了一声,看来隐约的记忆并没有错,赶忙关切问着:“那阿恒现在怎么样?打的重不重?”柳眉急切的看着王冉。

王冉叫柳眉在床上躺下,神情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看的柳眉更加着急。在柳眉三番四次的催促下王冉抬起头,一只手梳理挂在柳眉前额的头发:“别着急,他现在没事的。不过有些事情你先答应不要激动,我再讲给你听。”

柳眉不知后续又发生何事,急于想了解袁秉恒的情况,连忙点着头。

“后来艾伦哥要对袁秉恒下手,我也去求,结果也把我打了,你看。”说着王冉把脸上的淤青展示给柳眉看,柳眉很是惊讶,对王冉添上一份愧疚与感激,红肿的眼圈里再次积聚起泪水。王冉继续说:“后来...后来小胡子过来求情,但要求和你...,当时我们都是无能为力。你来公司也有段日子了,知道公司的背景。如果他和小胡子闹翻...而且这笔钱毕竟是...毕竟是你欠下的。阿恒为了能宽限几天就答应了,后面的事你也就知道了。”

柳眉听到这里,一阵阵的耳鸣,心中如被滚雷炸过般,将那些与袁炳恒的过往点滴炸的稀碎。她双眼直呆呆的看着床脚,眼泪顺着眼角流下。她没想到小胡子说的话竟是真的,想不通为袁秉恒花过那么多钱,而那个人却说出那番话。曾经口口声声说的一生一世都去了哪里?遭到强暴只是躯体上的创伤,而袁秉恒给她的则是在心灵上的毁灭,精神上的神坛崩塌时她无力去承受的。

王冉还在柳眉身边说着什么,但柳眉仍然目光呆滞的看着床脚,脸色苍白的不见一丝生机。突然,柳眉不自觉的冷笑起来。笑上一阵又楞一阵,楞上一阵又笑一阵,泪水顺着笑起来的嘴角流进嘴里。王冉看的慌了神,如何劝也没有用,最后也只好任由柳眉宣泄。王冉拿过烟吸上一根,柳眉闻到香烟的味道回过神来,布满血丝的大眼睛瞪着王冉,瞪的王冉直发毛。柳眉并不吸烟,但此刻想试试。结果从王冉那里要来一根吸上一口便狠命的咳,但就算咳的难受也还是要吸,只有这样才令她好受一些。她擦拭眼角的泪后问王冉:“他现在在哪里?”

“应该是在公司!你也不要怪他,他也是没办法。他拜托我向你道歉,也感谢你这段时间对他的...付出,只是怕你再见他时彼此尴尬,所以...希望各自幸福。”王冉之所以要上演苦肉计,也是为保护袁秉恒不被缠上胡闹,影响他们的计划。

“各自幸福?哈...各自幸福?王冉姐姐...钱是我借的,也是我花的。怪只怪自己眼瞎。我不想再见到他,也不想再去公司。虽然手上的钱不多,但我会想办法把钱还给乔艾伦。自己的事还是自己来解决吧,‘没有人该我的欠我的’。曾经有个人告诉过我。看来,他是对的。”柳眉长出一口气,不禁眼前闪现出SKY的身影。

“可今后怎么办?那你的钱..向家里要?”

柳眉自嘲着:“我还有什么脸管家里要钱?可不管家里要,又有什么办法?难道让我回过头去找前男友吗?那...。”

王冉装作说的随意:“我倒有个地方需要招人,钱赚的也快...就是...。”

“我去..。”柳眉都没有等王冉说完就答应下来。

“你都不知道做什么你就答应?”

柳眉靠在床头吸过一口烟,已然无神的双眼看向王冉。

“嗯,还是算了吧!虽然赚钱比较多,但可能不适合你。”王冉摇摇头做出那份工作并不适合柳眉样子,忍住没有说出口。

“我做!什么我都做!我想尽快还上钱,拿回护照离开这里。如果还不上钱,还会连累你为我挨打。”柳眉像是突然变个人般,不似是那个爱玩爱闹的小女孩。

“柳眉,那份工作真的不适合你,你也做不来的。如果你要是想打工来还钱,我再帮你看看,只是钱来的慢些罢了。”王冉面露难色的欲言又止。

“只要是能快些还上钱,什么我都愿意做!”

王冉一副无奈的样子:“那是晚上给..男人做按摩的地方,钱是多点,但都会有那种事情要做,而且还是乔艾伦开的店,不过钱给的真的很多哦。”

柳眉听后松开王冉的手,再次盯向床脚半响无语。王冉刚想说话,柳眉熄灭手上的烟:“做,为什么不做,我还在乎什么?”

王冉会心一笑,装作安慰的样子:“你现在别想那么多,你再好好的考虑考虑,这可不能是一时气话!如果跟艾伦哥说了,是不好再反悔的!今天我就在这里陪你,有事就叫我。好了,你先休息一下吧!”说着王冉起身离去。

柳眉冰冷冷的半靠在床上,那双大眼睛死一般的望向床脚。平时认识的那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已经变得冷漠、孤寂。突然柳眉扭过头来,直勾勾的看向王冉。吓的王冉藏身在门后,抖声问有何事。

“一凡哥…知道吗?”

王冉摇头说黄一凡喝的太多已经睡过去。柳眉没再说话,依旧看向床脚。

绝望是期待的解脱,期待是不醒的浮梁。

[青春]基督城的咖啡茶[目录](更新中)

基督城的咖啡茶(连载4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99 黄一凡升职的庆功会安排在“97度热”,全体公司同仁应邀出席。柳眉和袁秉恒坐在角落里。小胡子的绷带刚刚摘下来,...
    镇魂歌阅读 349评论 0 1
  • 137 汪春在道格拉斯的帐篷里醒来时已是中午,睁开眼愣了会神,突然想起李墨。起身从帐篷里出来见道格拉斯正在煮咖啡,...
    镇魂歌阅读 288评论 0 2
  • 130 当两具冰冷僵硬毫无血色布满伤痕的尸体出现在黄一凡面前时,再强大的防线也会崩塌。几天前还在一起喝酒,吹牛的哥...
    镇魂歌阅读 236评论 0 1
  • 74 清晨,汪春发简讯告诉宋迪,让他们不用等自己。而后死拉活拽的把徐剑锋从床上拖起来,带他到海格利公园去取车。昨夜...
    镇魂歌阅读 253评论 0 1
  • 89 病房外李墨与KYOKO焦急的等候着。 在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李墨与KYOKO一同陪护着前往医院。这时沈丹童也开...
    镇魂歌阅读 27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