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带给我很多快乐的拉布拉多犬

2015年7月26号,我暑假回安徽老家买了一只拉布拉多犬,取名叫旺旺。我买了个大笼子,花了三百多元,从老家托运它到广州。我买好水、面包、牛奶、火腿肠交给大巴司机,我也给司机买了点吃的东西。我很担心旺旺在路上会闷着、饿着、渴着。我肯求大巴司机一路上照顾一下旺旺,请司机在高速公路休息处给旺旺打开门通气,给旺旺点吃的东西和喂点水。还好,司机帮忙照顾了旺旺。谢天谢地!也感谢大巴司机!旺旺真是辛苦了,它肯定很害怕,呆在黑乎乎的行李箱里颠簸了三十多小时。还好,旺旺终于平安来到广州,想不到旺旺跨越几个省,穿越几千里路,来了个长途旅行。

旺旺它是个男孩子,聪明、可爱,长得帅气,对人友善、热情,我在家训练它坐、卧、跳、握手、打滚、靠墙站、跨栏、接球、接飞盘。现在它长大了,青春期叛逆,有时懒,不愿意去做动作了。它有时很听话,有时又很调皮,在家搞破坏,咬烂了十几双拖鞋。

旺旺脾气温顺,我没有想到过它会发大脾气,会干大坏事。2016年1月27号午饭后,我想午休,旺旺它跟着我到房间门口,我打刚开门时,趁我不注意,它一溜烟跑到房间钻到床底下了,我就走到床边蹲下来,好不容易手碰到它后腿了,我就边拉它的腿边哄它说:“旺旺乖,我要睡觉了,你不能呆在屋里,你到客厅里睡觉去了,我睡醒后带你出去玩”,我从床底下把它拉出来了,让它站起来离开房间到客厅,可是它不搭理我,耍赖地躺在地板上不起来,我就拖着它的后腿,把它放到房间门口的地板上,我随手关上门上床睡觉了。

我睡了一个多小时醒了,当打开房间门的一瞬间,我惊呆了,房间门口的过道上、客厅地板上全是狗狗的泥巴脚印。我生气了,就大喊“旺旺!旺旺!”,没有见到旺旺的影子,我就到处找它,找了一会才发现旺旺在沙发底下躺着呢。看着旺旺它脸上、腿上和身上的泥巴,那样子让我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了,我的怒气消失了,马上转怒为乐了。我明白咋回事了,原来是我不让它进房间,它生气了,它到阳台上花泥里,刨坑,弄的一身都是泥巴,它还弄的沙发上,它睡觉的棉被上都是泥巴,我把它狠狠地训斥了,它好像知道自己犯错了,露出求饶的眼神。还好,从那以后,旺旺它再也没有干过什么坏事了。

2016年8月底,小孩给我买了一只阿拉斯加犬,给它取名叫Coco,旺旺看到这个毛茸茸的小狗狗后很是高兴,摇头摆尾地欢迎它,小孩刚把Coco放到地上,旺旺就迫不及待地追着它,Coco见到旺旺也很高兴,晃动着胖嘟嘟的身体追着旺旺在客厅跑来跑去。我见到毛茸茸的Coco,就很想抱它,抱起coco时,没有想到旺旺对我大叫,听旺旺原来的主人说是旺旺吃醋了,它和Coco争宠呢。

家里多了个新成员Coco,虽然家里更热闹了,可是我的工作量也增加了,因为Coco不讲卫生,乱叼东西。在Coco小的时候,那时旺旺比Coco体型大,Coco干坏事时,我在房间时,旺旺会告状,边叫边扒门,这时的我就会打开门,阻止Coco继续干坏事了。Coco经常干坏事,不讲卫生,自从Coco来家里,旺旺不干坏事了。

旺旺它能听懂我说的很多话,我有时故意逗旺旺,对它说小孩要回家了,它听后立刻跑到大门口,准备迎接小孩回家。我经常让旺旺猜我哪知手里有东西,旺旺就用它灵敏的鼻子在我的手上闻闻,一会就用前爪子扒开我放东西的那只手。看到我把手打开,里面露出东西,旺旺就露出喜悦的表情,这时的我就会抚摸它的额头,语言夸奖它,接着就去拿点狗粮或者零食奖励旺旺,得到食物奖励的旺旺别提有多高兴了,它面带笑容,摇头摆尾地往我身边靠近。有时我还给旺旺玩捉迷藏的游戏,它嗅觉可敏感了,我有时藏在大衣柜里,它也能找到我。

我心情不好时,旺旺会叼个球跑到我跟前笑眯眯地对着我,把球放在我腿上,逗我乐。更打动我的是:Coco有时搞破坏,我去打Coco,旺旺对着我大叫,拦着我的手不让我打Coco。我有时还故意逗旺旺,我去打小孩,它也对我大叫,拦着我,不让我打小孩。我每天上班时,它和coco就趴在阳台上目送我去上班,看着它们的眼神,依依不舍,很让我感动。

我每天下班回来时,还没有到家,在楼梯口那里,它听到我的脚步声,就在屋子里大叫了。它热情似火,我有点怕它了,当我拿钥匙打开大门时,旺旺它见到我,就会猛扑过来,边摇头摆尾边大叫,我有时招架不住,有时手里买的菜,还没有放到餐台上,就被它用指甲把塑料袋抓烂了,我的好几件衣服都是被它抓破了。

旺旺性格脾气好,温顺,对人很友好,讲卫生,但是它也有缺点:家人在吃饭时,它喜欢大叫;牵着它外出散步时,它太兴奋,使劲地往前冲,力气太大。现在由于是要牵着两只狗去散步,它两都力气大,旺旺50斤,Coco52斤,我担心散步时不小心会撞到其他人,所以,我现在是一周一次带它两个散步。

感谢旺旺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 !

快乐的童年!旺旺小时候和哥哥姐姐们合影。

(旺旺妈妈是一只很漂亮的黑色狗狗,名叫披萨,一窝生了十只小拉布拉多犬,九只黑色的,就旺旺一只黄色的,听它原来的主人说,旺旺它小时候就很调皮,看看下面这张照片就知道了,其它狗狗都在盘子外面喝水,就是旺旺站在盘子里喝水。)

旺旺和哥哥在公园玩耍。(旺旺原来的主人传给我的照片,我经常和它原来主人聊天,交流养狗狗心得,很是感谢她。)

原来的主人带旺旺兄弟姐妹们到公园玩耍,呼吸新鲜空气,好幸福!

旺旺对世界充满了好奇!

旺旺独自去玩耍

旺旺在安静地思考“狗生”,哈哈!

这张是我买回旺旺在老家给它拍的照片,它体重四斤。它看到新家,感到新奇和陌生。

旺旺戴上七彩的铃铛,好神气!

旺旺在练习叼球

旺旺在小纸箱里卧,那时的它很小。

这是2015年8月25号,我离开老家前和旺旺合影。

这张露出不舍的表情。

2015年国庆节,我回老家见到了旺旺,一个多月不见它,它长大很多,变得更帅了,呆萌的眼神好可爱!

这张是2015年11月22号,我和旺旺离开安徽老家到广州前拍的照片。

这是旺旺刚到广州的照片,新买的布玩具,几天就被旺旺撕烂了。

这是刚到广州拍的照片,小孩给旺旺买的飞盘。

英姿飒爽
旺旺喜欢晒太阳


旺旺虽然是男孩子,可是它也很爱美,喜欢照镜子,自我欣赏。哈哈

2016年1月27号下午,旺旺干了一件大坏事,我在房间里睡觉,它想进到房间里,我没有让它进,没有想到它生气了,它到阳台上花泥里,刨坑,弄的一身都是泥巴,它还弄的客厅地板上,沙发上都是泥巴,我把它狠狠地训斥了,它好像也知道自己犯错了,露出求饶的眼神。

旺旺在篮球场跳起来接我抛给它的球

旺旺穿上我的旧衣服,很好笑!哈哈

爱撒娇的旺旺


小孩刚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旺旺一下子就从小孩手里夺走了。它想去读大学!哈哈哈

旺旺的眼神很忧郁,它趴在阳台上目送我去上班,我好感动!
旺旺很会摆pose

旺旺在秀健美身材!

2016年8月底,小孩给我买了一只阿拉斯加犬coco,旺旺比以前开心多了,因为它有个小玩伴了。

几个月后的变化太大了,旺旺50斤,Coco52斤。

旺旺疼Coco

Coco超过旺旺很多了


晚上,两个在篮球场玩球


旺旺和Coco像不像两个卫士?哈哈

兄妹穿一样的棉衣,好看!
旺旺、Coco和家人合影

旺旺和Coco有时睡在沙发上

想看书的旺旺

2017年春节期间,天气冷,晚上睡觉前给旺旺和Coco盖被子,好搞笑!


旺旺两只腿交叉,好优雅的姿势!

有时旺旺好调皮,趁我不注意,跑到我床上和那几个大熊玩。哈哈!

2017年春节期间,带旺旺和coco两个到篮球场跑步。

两个排排站!目送家人上班

旺旺和Coco一起趴在阳台,目送家人上班。好感人!

旺旺和Coco趴在阳台上,迎接家人下班回家。看!旺旺和coco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我经常带旺旺和Coco两个散步

Coco体型早已超过旺旺了,它天天欺负旺旺,两个天天打架。旺旺很友好,让着Coco。

旺旺和Coco天天打架

旺旺很好笑,吃生的小麦面粉,看看嘴上沾的面粉。

旺旺和Coco两个呆在床下不愿意出来

两个并排卧

旺旺想喝酸奶

两个在房间里玩,旺旺喜欢趴在床上撒娇

旺旺和Coco在河道玩

旺旺和Coco看到我吃零食,都想吃,旺旺对我大叫,Coco这方面表现的斯文点,静静地等着我给它们吃。


花的香气吸引了旺旺,旺旺情不自禁地闻着花

旺旺晒太阳



旺旺长成一只帅狗狗了,像警犬
带旺旺和Coco去农田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