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已近中秋

第15章


车停在了桥头的地方。武进生下了车就站在桥头的地方回头望着,他看见后面有辆车正在往这边开,他就是朝着那辆车挥手,意思是让它开过来。

杨曦马上制止住他说:“进生,把手放下,人家还以为你是劫道的呢!另外,法国人对那段历史是很沉痛的,不能学法西斯的样子,产生了误解,会有麻烦的!”

吴守墨躲在杨曦的身后面冲着武进生吐着舌头,心说,这下子你该老实了吧!他特别爱看杨曦批评武进生时候的表情,批评的话都像是要亲昵一样。杨曦就是武进生的上帝,一句话能顶一万句。

武进生看见吴守墨在杨曦的背后嘲笑着自己,气又不打一处来了。他走上前拉住杨曦的手说:“媳妇你批评的对,你这种批评襟怀坦白。不像有些人心里那么黑暗,躲在别人的身后使家伙。”说着她还使劲地甩着杨曦的手,显得就像是少年约会那样的恋恋不舍。

杨曦偷着笑。知道武进生是在报复吴守墨,就也替吴守墨解围到说:“进生,别人谁能说你呀,你那拳头能把砖头给打碎了,谁找那霉头呀!”说着他也回报了吴守墨一个微笑,算是扯平了。

楚无愁把无人机升起来了,她觉得这个地方就是一个隘口,而且站在桥头视野还特别的开阔。桥下的河水很清澈,有着小桥流水人家的味道。她对杨曦说:“杨曦,你把我操控无人机的场面照下来,这个可当做我们真正找宝藏的插图。”

山风从开阔的地方吹过来,顿时让他们感到了一种清爽。吴守墨看着认真操控无人机的楚无愁,突然明白了,楚无愁这是在打底稿,回到本土以后,他们要找一个这样的地方去建学校。从地势上看,开阔地的地势高于小桥这边的地势。夏天风从开阔地那边吹过来,能让人感到了凉爽。那么冬天分从西北方向吹不进来,就能形成气流涡旋,那么很有可能这个地方冬天是多雪的地方,要不然这里的植被为什么这样的茂密呢!他在心里想着,这样的地方可以算成是典型的局部气候,对办学校真是再好不过的地方了。他会心地笑着。

楚无愁完成了拍摄,依依不舍地上了房车,她想,人呀,绝对不能固步自封。这出来一走,才真正地感觉到,原来许多的想法都是闭门造车。这样类似的地形,她和吴守墨在北京的郊区也看多少次了,今天这么一看,猛然想起那个郊区应该有着和这块地形很相似的山坡地,所以她要从三百六十度的角度去拍摄下来,作为参考。

车就要进入巴黎市区了,杨曦让武进生在最后的一个服务区把车停下来。她打开电磁炉,烧上开水说:“我们要在进入巴黎前,先喝一杯咖啡,然后我们再去品尝法国人的咖啡。”

武进生也从驾驶室过来,但是他不喝咖啡。他说:“我地根儿就是喝茶长大的,喝不惯咖啡。”说完,他还很抱歉地冲着杨曦一笑。

杨曦在这一点上从来不勉强武进生什么,喝茶也好,喝咖啡也罢,要是能喝出天地精华,那就是什么都没白喝。

吴守墨其实平时也很少喝咖啡,到是为了给杨曦面子,也可以喝咖啡,但是他觉得现在又是调理武进生的最好时机了。他边喝着咖啡边说:“进生,我真的很为你着急,你说你这马上就要见着儿子了,万一你儿子要是给你找个法国儿媳妇,你说你将来是喝茶呀,还是喝咖啡呀?”其实他真实的意思不在茶和咖啡上,这一点只有他和武进生两个人能明白。但凡是练武耍把式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个一脉相承的香火,所以武进生是杜绝咖啡的。

武进生听出了吴守墨的话就像是仙人掌一样,长得难看不说,还浑身上下都是刺儿。他望着吴守墨嘿嘿笑着回答说:“吴守墨,要不你怎么说出来的话都是黑的呢!你这意思不就是想说,我们将来武家,早晚得被法国女子给串了秧了吗。我还告诉你,没有你看热闹的时候。”他使劲地瞪着吴守墨,心说,你怎么在我这儿就是一肚子的坏水呢?

杨曦到是不这样想。他笑着对武进生说:“进生,你的思想就不能进步一些,你总是怕被串秧了,你就不能反过来认为,这叫改良品种呢?”

武进生脑子都没动就马上迎合着杨曦回答说:“对了,真是出现了那样的事情,我们就叫做改良品种。”说完后,他一思量,不对呀。他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杨曦说:“媳妇儿,我这种本身就不错呀,不用再改良呀!”

他们三个人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杨曦笑着解释说:“进生,你又理解错了,改良品种就是忽略了原本种子中不利于成长的因素,而融合进了优良有利于成长的因素,这样把父本和木本的优秀的因素结合在一起,产生出来的第一代亲本就是改良的品种,然后在进行第二代,第三代的亲本改良,就能使未来的后代具备更多的优良因素。”

武进生还是没听明白,巴瞪着眼睛看着杨曦又不敢问,他心说,咱儿子是武家的种,可也有你杨曦的因素呀,还改什么品种呢?

吴守墨看着二傻子一样的武进生觉得跟好笑了。他马上说:“进生,杨曦说得太深奥了,说白了就是你儿子被改良了,将来可能生出个儿子或女儿,你女儿将来可能再生出个儿子或女儿,那可就不能再姓武了,就有可能姓杨,或者姓朱,或者姓牛什么的了,其实就这么简单。”

武进生斜勾着眼睛看着吴守墨说:“守墨,你小便尿出来的都是黑水,我下一辈被改良了品种,下下辈子就得都姓朱和牛,你说你的心有多黑呀!”

楚无愁和杨曦笑得都直不起腰来了。楚无愁起着哄地说:“进生,这要是我早上去就给守墨来个大背跨了,还等什么呀!”

杨曦冲着武进生摆手说:“进生,别上当呀!回头他们两口子靠咱们养活着了。”

武进生就听杨曦的,指着吴守墨和楚无愁说:“真是一丘之貉。”

车子只能停在巴黎的郊区了,杨曦说:“我给武磊打电话,让他过来。”




武磊已经二十四岁了,一米八十三的身高,虎背熊腰的身材。而眉眼却长得像杨曦一样的清秀,有着奶油小生的面嫩。他伸出手对吴守墨说:“吴叔叔好,真的好想您,也特别想吴自明。”

吴守墨被武磊充满朝气的手握着,心情有点激动,他腮帮子发酸,眼睛潮湿。声音有些颤抖着说:“磊子,真是一表人才了,有出息了。”

武磊却很会安慰地回答说:“吴叔叔,都是您和无愁婶子教育的好,还有自明哥哥的帮助,才能有今天的正确人生态度。”说着他腼腆地看着吴守墨,感恩的心也像是盛开的鲜花一样灿烂。

当年武磊青春期的时候,逆反的心里特别的强,头发染成了黄绿色的,裤子穿着是露着膝盖的,到哪儿都是一条腿儿颤抖地着,就好像世界上就没有谁能站在他的眼里一样。为此武进生和武磊已经打成了冤家。

武进生那时候一见着武磊就七窍生烟。他曾经对吴守墨说:“守墨,我武家几辈子人都是习武树德,不能出这么个逆子,我非打断了武磊的双腿不可,要不我将来无法面对祖宗。”

吴守墨也看见了武磊的样子,他也揪着心,武进生那是面子比屁股还要大的人,肯定能说到做到,真要是那样,武家就毁了。他瞪着眼睛看着武进生说:“你就不能想想别的办法,非得干自己毁自己种子的事情?”他也急了,年轻人有几个不在青春期里有点狂躁的呀,关键是怎么引导。你武进生的青春期就是纯洁的呀,你要是纯洁的,怎么见着杨曦就帮人家提行李呀,还不是没安什么好心吗?他急了,冲着武进生命令说:“把磊子的行李送我们家来,让他和自明两个人睡一间房子里,这么好的苗子让你这堆大粪也得烧枯萎了不可。”

武进生真是没什么着法了,回家和杨曦一商量,也只能是这样了,跟着吴自明肯定能上进了。就这样他抱着武磊的行李到了吴守墨的家对吴自明说:“大侄子,磊子要是敢跟你叫板,往死里削,武大爷不怨你。”

吴守墨接过行李递给楚无愁后,就开始往屋外推着武进生说:“行了,行了,我儿子没有你那么心黑手很,赶紧走吧,我不叫不许来我家。”

从那以后武磊就住在了吴家和吴自明在一起学习。说来也怪,大半年的功夫,武磊真的转变了。头发剃成了小平头,校服总是洗得干干净净的。每天进门第一句话就是:“无愁婶,吴叔,我回来了!”

武进生看见武磊有了变化,心里当然高兴了,他在单位里找到了吴守墨说:“守墨,你问问磊子想不想回家住?”

吴守墨看着武进生想儿子的那股酸心劲头,好气又好笑。儿子有叛逆心里了,你就想打断双腿养一辈子,儿子有点出息了,你就想让回家住,你怎么什么都想合适呀!他冲着武进生说:“你再等等吧,先把孩子的生活费交了,这都白吃白喝大半年了,你不知道呀,半大小子吃穷老子,我都快揭不开锅了。”

武进生被吴守墨说乐了,从兜里拿出一张银行卡说:“就知道你得来这套,早就给你准备好了。密码是你们家的门牌号。”说着屁颠屁颠地走了,他心里安慰着自己,吴守墨那就是我的管家。

武磊来到了楚无愁的面前微笑着,从书包里拿出一瓶法国香水说:“婶儿,我送给您的,我觉得您的心比这香水还馨香。”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当年自己是那样一种青年的时候,楚无愁没有嫌弃,也没有抱怨,只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演示着美与丑的认知和遵守,并且在他青春的心中耕织着更远大的理想,才能自己明白人生其实不是什么标新立异,而是脚踏实地。

楚无愁心砰砰地跳着。她笑得流出了眼泪说:“磊子,婶儿为你感到自豪。”

武磊来到杨曦的面前不说话,微笑着望着她,突然一个下蹲的动作抱住了杨曦的双脚给她给举了起来。

杨曦吓得喊着:“磊子,放下,妈恐高!”

武磊放下杨曦,从挎包里掏出同样的香水塞到杨曦的手里说:“妈,您和无愁婶是一样的,都是我最亲爱的人。”

该轮到武进生了。

武进生看见武磊这样地出息了,当然心里高兴了,但是他也不能忘了当老子的尊严。他板着面孔,到背着双手等待着武磊向前问安。

武磊走上前去和武进生击了一下手掌说:“爸,我送您的东西是最珍贵的了,在我的女朋友哪儿,她现在就在那边等着呢,您看让不让她上来?”

武进生惊了,杨曦瞪着眼睛看着楚无愁和吴守墨,心说,这是说什么什么就来呀!他们不约而同向车外边看着,全都惊呆了。

车的不远处,站着一个金发的姑娘,上身穿着红色的体恤衫,下身穿着牛仔裤子,红色的体恤衫插在了牛仔裤的腰里,显露了她的青春和朝气。她背着一个白色的布袋挎包,不时地向着这边张望着,显得悠闲自在。

武进生一看真是个外国女孩子,心里立马反映的就是改良品种。他的脸色开始发青。

杨曦很机智地对武磊说:“磊子,你这不让人家过来,显得我们没有了礼数,这多不好!”

楚无愁赶紧迎合着说:“就是的,磊子,去把人家姑娘请过来,要不我们过去,咱们怎么能这么没有礼仪观念呢?”

吴守墨使劲用眼睛瞪着武进生,那目光就是封杀令。现在这个时候是绝对不能让武进生发表言论的。他觉得还得让杨曦敲打一下子武进生,就对杨曦说:“杨曦,要不让进生去接人家姑娘一下,这未来的老丈人怎么也得有个姿态呀!”

杨曦明白吴守墨的意思,马上回答说:“进生去不行,他不懂洋文,还是我去吧。”

武磊拦住了杨曦说:“妈,我把话说完就让她过来见您们。她是英国人,学服装设计的,为了要当女版的皮尔.卡丹,才来法国学习服装设计的。她的父亲是个大商人,有钱,准备给她在英国开一个服装店。我是学市场的,所以我们两个挺说得来的。”他想先简单地把情况说明白了再说。

杨曦觉得女孩子知道自己努力上进就好。她随便问了一句说:“女孩子跟她家里说了这些事情了吗?”尽管杨曦是学习洋文的,但是还是要按着礼数来引导孩子。

武磊说:“她的父母也刚来法国,我们昨天见了面,很不错的,如果你们能够接受这个女孩子,过两天,我就带你们去见她的父母,也算是‘双边谈判’吧”说着轻松地一笑。

吴守墨使劲给杨曦使着颜色,让姑娘过来。

杨曦明白了,对武磊说:“磊子,请她过来吧,我们从情感上接受你们同学的情谊。”

武磊一笑,把两个手指含在嘴里吹了个口哨后,向英国姑娘招手过来。

英国姑娘落落大方地来到了房车上,按着武磊教给的挨着排的叫了他们四个,然后从白色布袋里拿出一对拳击手套捧在武进生的面前说:“叔叔,听说你武功超群,我就想送您这幅拳击手套,请您接收。”

武进生和吴守墨都吃惊地看着那副拳击手套,这寓意只有他俩个能明白,看来武磊真是动了心思的了。





武进生正犹豫着接还是不接这拳套?接就意味这对未来的英国儿媳妇无条件的接纳,因为收了拳套就等于是化干戈为玉帛。虽然未来的英国儿媳妇和自己只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她已经知道了武进生和武磊青春期时候的故事,所以,这副拳套的含义就是不收下这儿媳妇的第一次见面礼,那就意味着还要继续打下去,那么英国儿媳妇也不是吃醋的,既然拱手送给未来的公公一副拳套,那就说明自己还有一副圈套,随时可以奉陪到底。还真不能小看这副小小的拳套了,还真能起到天平的作用。

吴守墨对武进生说:“进生,赶紧接着拳套呀,别让晚辈老那么举着呀!”他欣喜若狂,简直就是天意。

武进生接过拳套说:“谢谢,我一定努力学习武学。”

武磊把武进生的话翻译给英国姑娘后对武进生说:“她叫布兰妮,她的父母很想和你们聊聊,因为人家也是女生,也害怕一个人在异国他乡生活受到欺负。所以请我亲爱的爸爸,对待布兰妮要有外交礼遇的待遇,语言要文明,不能动粗。”

武进生耍了大半辈子的胳膊根儿了,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晚辈对自己喝五吆六。他刚想瞪眼睛就被吴守墨把话茬接过来说:“磊子,这你就放心了,你爸爸的胳膊根儿早就让我给拴方向盘上了。你定吧,什么时候和姑娘的父母见面,我和你婶儿也一起去,你就把我和你婶儿介绍成是你的养父母,换句他们的话说就是‘教父母’”他觉得自己的机智完全能够当外教官的了,就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候,就能化险为夷。

武磊特意把楚无愁介绍给了布兰妮。他说:“布兰妮,我无愁婶儿的衣服几乎都是自己做的,她会做衣服,而且特别懂得色彩的搭配,我妈妈的衣服几乎都是我无愁婶儿给搭配的,不信你看。”他指着杨曦和楚无愁说。

布兰妮已经镇静下来了,又经武磊这么一说才定睛仔细看看杨曦的服装,心里真的很高兴,杨曦和楚无愁的衣服搭配简直就像是浪漫的法国。杨曦穿着鹅黄底色配着淡紫色花儿的衬衫,下穿着牛仔裤,一双粉色的旅游鞋,让她自然产生了一种冰清玉洁的神态。再看看楚无愁,藕荷色打底的衬衫配着黑色的牡丹花,就像传说中的黑牡丹那样,虽然黑但是美丽。下身是藏蓝色的牛仔裤,让人感觉着就像是流动的音符在跳跃着,要奏出这夏天的歌声一样。她笑着,蓝色的眼睛像精灵那样对他们两个说:“两位阿姨,如果我的服装设计成功了一定要请您们两个来当模特。”

杨曦和楚无愁被说的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武磊对杨曦说:“我还得回去和布兰妮的父母准备请你们吃饭的菜谱,并且落实一下餐厅。今天就不能陪着你们转转了。”说完他下车和布兰妮就走了。

武进生看着已经走远了的武磊和布兰妮,带着不满的情绪说:“这就不管咱们了,这就把咱们给‘清仓处理甩货贱卖了’?我们可是老子呀?”

吴守墨觉得武进生一时半会儿是改不了他那点德行的了。就长叹一声说:“看来改良品种都是有个性的呀。”

杨曦和楚无愁都被逗笑了,她俩异口同声地回答说:“我们必须要去适应这种事情。老了就自己去变老。”

武进生长叹了一声,这个时候他想起了那句话:儿子大了,不由爹娘了。

杨曦还是觉得索性今天就把事情说透彻了。她对武进生说:“进生,明天去和人家布兰妮的父母吃饭,脸上挂上点笑容,这点上还真得向守墨学习,多学习些文明和修养的东西养性格。”

武进生无条件接受杨曦的话,明天就是装也得让脸上有笑容。可是让他向吴守墨学习,他的心里就不是那么的情愿,他不能放过吴守墨。他撅着嘴说:“感情他没被改良,他老那儿站着说话不怕腰疼。”

第二天早上,武进生还真的积极准备起来。把脸刮了个青青白白,他觉得见谁都没什么可怕的,但是不能丢了中国男人的风范。然后他把白衬衫拿出来,把休闲的裤子换成了西裤,这样往穿衣镜前一站,他自己都想笑,这简直就跟新姑爷似的。他转过身问杨曦:“杨曦,这样不给你丢份儿吧?”

杨曦看着极度认真的武进生,知道这个时候是不能打击他的积极性的,就亲昵地回答说:“进生,这辈子也没给我丢过份儿呀,有你往那儿一站,我怎么都觉得我自己就是中国女性的代表。你看,个头适中,三围合格,柳叶眉、丹凤眼、樱桃小嘴一点点,说我带有古代仕女的神韵吧,我还能说洋文,说我是学习外语的吧,我又浑身上下的中国元素,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武进生真被她的话给说蒙了,他反问道:“叫什么?”

杨曦很夸张地说:“这才叫玉洁冰清在仲夏。”

武进生一下子就给镇住了。他转身把杨曦抱住,就要往高了举。一想她有恐高症,就在她的脑门上亲了一下说:“我最佩服你了。”

都收拾停当了。吴守墨招呼着武进生去会会未来的亲家。他的心里特别高兴,因为武磊就是在自己和楚无愁的调教下才有了今天这样可喜的事情。假如当年自己不拦着武进生,那么武磊也就可能误入歧途了。现在他感叹到,教育不是粗暴的事情,教育是模范的作用和心的交流。用自己走过的历程告诉即将走过这种历程的人,不要慌张,读书去浮躁,知善小也为之,才是青春期教育的最好途径。所以今天她必须和武进生一起去会会武进生未来的亲家,因为这是关系到武进生后半生的幸福,他不能袖手旁观。

他们穿过了香榭丽舍大街,来到了那家餐厅,还没有进餐厅的那一刻,武进生又要崩溃了,杨曦也有点蒙了,不会是这么巧合吧?如果真是这样的巧合,那他和武进生真的就是十足的二百五了。

吴守墨也发现了那两个英国人,他对楚无愁说:“会是他们吗?”

楚无愁这个时候确实异常的冷静。她想现在是谁也没有用了,咱们就是武磊的生身父母和‘教父母’,大胆地进去吧。中国人死都不怕,还能怕困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已近中秋 第8章 楚无愁看着少女虔诚地拿着自己的画像,心想,这一定是对中国文化有所了解的人。她凑上去小声问:“姑娘...
    刘老师_9e2c阅读 391评论 0 0
  • 已近中秋 第6章 楚无愁刚才在抓起武进生手的时候,心情着实激动了一下。内心中春风荡漾,仿佛回到了当年一样,但是她还...
    刘老师_9e2c阅读 193评论 0 0
  • 已近中秋 第10章 武进生上了车,虚掩上车门,坐在哪儿想,万一要是桥不行了,瞬间就能推开车门,在车子下降的一瞬间,...
    刘老师_9e2c阅读 154评论 0 0
  • 已近中秋 第7章 一辆吉普车风驰电掣地开过来,停稳后,从车上下来一个穿着搭链衫的人,和颜悦色地向这边走过来,然后问...
    刘老师_9e2c阅读 137评论 0 0
  • 已近中秋 第13章 杨曦自从开车出了国境后,就一直处在亢奋之中,她觉得人生如果没有这样的旅行真是对不起时光。她从心...
    刘老师_9e2c阅读 2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