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童教我追男神(第七章)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孩说他本是天庭里的小仙童,因犯错被踢下了人间。要在人间促成1000段缘份,才可重返天庭,碰巧沈小舒就是他的最后一段缘份。于是沈小舒在小仙童的帮助下,向校草男神进行了一场预谋式的追爱大行动。。。。。

人物介绍:

主角:顾新言 、沈小舒

小仙童:洋洋

配角:陈展翔 、刘源、欧贝儿、秀秀

第七章      地狱式训练(四)

文◇周日红

带着这个新的发型,第二天来到学校时,班上的同学很是惊讶,但都纷纷赞叹说这个发型很适合我,整个人看起来既清爽又富有朝气。然后女生们都在讨论着自己要不要也换个我这样的短发造型。

不过,我依然还是戴着那副旧的大眼镜。新的眼镜,洋洋要我一个月后再换上。

“洋洋!空出的这个月时间,我是不是又要学东西了?”

“宾高!!小舒!你现在外表形象已ok了,没有什么问题。接下来就是内在美,即是内涵。本来思想这方面的东东要拉近是最难的,但在你身上却变得容易多了。因为你和顾新言的爱好基本一致,彼此有共同的语言。只要你把哲学与心灵鸡汤这类型的书给攻陷掉,到时候你就用思想来吸引他,引起思想的共鸣,这就是你的突破点。所以,我们第四步的计划就是发掘内在美,做个内外兼备的女生,让男神来靠近你,喜欢你。”

“啊~~可是,我对哲学与心灵鸡汤的书籍真不感兴趣,看不懂啊,觉得好深奥,看着眼冒星星的。”

“哦!刚才我溜达到隔壁班时,好像有听到欧贝儿准备要向顾新言表白耶!”

“咳~~~洋洋!我喝柠檬水可能喝多了有点醉,刚才说的那些你都不用当真,你的计划很棒很棒,我们就按你说的做吧!”

洋洋掩着嘴角笑了笑,点头说“那好!既然你觉得没问题,那现在用手机登录上校园网,听说顾新言的贴吧刚上传了一份资料,里面都是顾新言喜欢看的书籍名单,是他的那些后援会粉丝所收集整理的,都是最新的内容喔。”

“洋洋!你四处闲逛,原来是在收拾情报打探军情噢。”

“那当然,知彼知己才能百战百胜!好了,你去把名单上关于哲学与心灵鸡汤方面的书名抄下来,然后去图书馆找,看不懂的地方问我,我给你解释。”

“是!长官!保证完成任务!”

于是,下课后,我就往图书馆冲去。看着手上抄下来的那份长长名单,我把它列成了四批,分批来借阅。花了一个小时,终于找齐了第一批的书籍,几经辛苦终于把它们给拖回了家。

于是,我的思想训练开始了。洋洋让我先看一遍书,看完后觉得有哪些不懂的,他就与我讲解,然后写心得报告。每一本书,我都要看10遍,写10份不同的心得报告。写完后,洋洋让我对比10份心得的报告,圈出其中的相同点与不同点,然后总结成一句话,这句话就是这本书的精髓。洋洋说,心灵鸡汤与哲学的书原本只是一句话,然后经过扩展与分析再加入一些事例就变成一本书了。所以,理解那部书后,只需记住一句话就行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都沉浸在书籍的海洋中忙碌着,不停地看、不停地写。白天看,晚上看,走路看,吃饭看,连睡觉时都梦到满满的心灵鸡汤与哲学的文字在眼前漂浮着。奋战了一个月,终于把名单上所列出的书籍给干掉了,奋战的结果是,感觉自己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看事物的角度与判断都会换个角度去想了。而班上的同学说我整个人的状态与吐谈变了,讲话简洁明了,有深度有见地,身上还透出一种神秘感。

“报告长官!任务已顺利完成。”

“好!好!你没有辜负组织对你的信任与厚望!现阶段已取得暂时胜利,组织以你为荣,但敌方后营还在,革命尚未成功,小舒同志还需努力!”

“是!长官!请批示下一步行动计划!”

“嗯!经组织深入调查所得,目前我们的行动计划--‘形象的改造’已基本完成,现在还差最后一步,这步很是关键。明天你去把新的眼镜换上,断绝敌方后路。这一步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很危险。对于这次的行动,你有何意见?是否有信心完成?”

“报告长官!没有意见!我将拼命完成任务,定不辱使命!”

“好好!小舒同志!组织没有看错人,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我们将静候你的佳音!!!”

我与洋洋互相调侃彼此一番后,就关灯睡觉了。

第二天,我换上新的眼镜来到学校,刚走进班里,本是有点嘈杂的班,一下子安静了,然后有个女同学反应了过来说:“喂!同学,你是哪个年级的?是不是走错教室了??”。我没有出声,直接走到我的桌位上坐着,过来一会儿有把小小的声音弱弱地问:“你,你是沈小舒???”。我轻轻地点了点头。

“哇------”

班里马上轰动了起来,大家都跑过我的座位上,围着我。

“小舒!你怎么变了一个人了?噢!原来你是换眼镜了,你这副眼镜好透明呢,走近看才知道你戴了眼镜,远远都看不出戴眼镜的。”同学A.

“小舒!原来你的五官是这么好看的,平时你那副大眼镜都遮住你的大半张脸了,好浪费!”同学B.

“是啊!是啊!这副粉红色的眼镜很适合你噢,配合你的新发型,很是可爱。”同学C。

“对对,脸色也很红润。特别是眼睛,你的眼睛好有神采,好有灵气呢。”同学D。

“小舒!你现在变得好有气质,好知性美呢!哎呀!我的心脏有点受不了了,一段时间一个样,好震撼人啊!!!”同学E。

吱吱喳喳,,,一个上午,大家都在讨论着我的新形象,连课都顾不上听了。洋洋看着班上同学们这样的反应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很神秘地对我说:“小舒,这仅仅是第一轮哦!相信,,,接下来,,,还会有其他的……”

“嗯???”我不明地看着洋洋。洋洋微笑不语,调皮地向我眨了眨眼,然后就溜达出去了。

中午午休,在我睡得迷迷糊糊时,被人给摇醒了。

“快快!小舒!你快上校园网看看,好像有人把你的照片铺上论坛去了,网上好轰动啊,很多人都在讨论着呢。。。”女同学A。

啊~~不会吧!我赶紧淘出手机登陆校园网,刚进去,就看见论坛为首最顶端的一张贴子上印着‘热贴’两个字,标题是:最新劲爆消息,L高中又出现了一位气质美女哇!!!

点击进去看,里面的内容是:

在我们年级里都盛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言:说高一(1)班是美女云集之地,高一(6)班是帅哥云集之地,而高一(3)班是恐龙云集之地,只有会读书的书呆子。今天,我就是来破谣言的。吼吼吼~~~~~谁说我们三班只会死读书,没有长相没有颜值……今天,我就让你们看看,我们班的气质美女,我们班新评的班花。

然后下面发了几张照片。。。

咦,既然是我早上过来时的照片。

在照片最后帖主还补充了一句话:怎样,我们班的班花是不是很有气质,很可爱很有灵气,美的不要不要的。由此证实,我们三班不只是读书好,颜值也有的,是内外兼备的。以后如果谁还说我们三班没有颜值的,小八我就把他拖进洗手间去海扁一顿。哼哼哼~~~

“不错不错!这个叫小八的人拍摄技术挺好的,把你拍得很好看,角度也抓得不错。”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我一跳,洋洋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我身旁。

我拍了拍受惊吓的小心脏说:“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在你被叫醒的时候咯。”

“对了,我什么时候选为班花,我怎么不知道?”

“肯定是你上课那会儿,你们班男生选的。不用说,帖子应该也是那时发的,不错,够速度的。隔壁几班的人都在议论这个帖子,发出的不够1小时已有上百条的回帖了。”

我赶紧往帖子下拉看留言。

酷到炸:“这女生好可爱,好有灵气啊,我们学校又多了一位美女耶。”

飞来的鱼:“咦?怎么之前没有看见三班有这个女生的,难道是新来的插班生?”

来看美女:“是啊,在我们级里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个女生,!求名,求名,论坛主快铺上名来。”

小八:“呵呵!她叫沈小舒,不是插班生哦”

怪咖小青年:“沈小舒?名字好好听哇,真是人如其名一样可爱。”

萌妹子的霸气范:“各位同学,我刚才在学生档案系统搜了下,三班确实是有沈小舒这个人,不是插班生,和大家一样时间入学的。只是样貌并不是贴主显示的那样,而是这样的。。。”

发了一张我入学时拍的照片。

接下来,论坛内一片喧哗大叫……

我是胖胖:“什么鬼,简直是二个人来的,难道是整形来的?”

我是小公主:“不会吧,估计是用美图秀秀弄的吧,不过这美图PS得太厉害了。”

么么哒:“愤怒!愤怒!这女的也太无耻了,敢这样来忽悠大众,气~~~”

接下来,下面一堆骂声……

有为青年:“我是高二的,我们班这节课刚好是体育课,刚才我偷溜出来去高一三班看了,哇塞!那个学妹确实是如帖主所说的是灵气美女,挺好可爱的。来来,我还偷拍了一张照片呢。”

咦?这不就是我上午上课时的样子吗?

酷到炸:“那是真人,不是PS咯!”

我是小公主:“看来绝对是整容的了”

么么哒:“变化这么大,嘿嘿,你说她身上哪个地方才是真的呢?”

飞来的鱼:“有可能都是假的,好恐怖啊~~”

叫我小悟空:“什么鬼啊!怒~~~我也是高一(3)班的。我们班的班花绝对绝对是原装正版、货真价实。没有所谓的PS,也没有所谓的整容,这一点我们全班同学都可以作证的。以下照片是她这几个月的变化,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减肥成功,变美的。有图有真相,让你们心服口服。哼哼~~”

下面铺出一连串的照片,有我减肥前的、有我减肥一个月的、有我减肥2个月后的、剪短发后的和换上新眼镜的。。。

真的是好细致啊,原来这些变化都被班上的同学所偷偷拍下来了。

永远de謎 :“对,我也是三班的,我也可以作证。”

金龟子飞:“怒~谁要是还说我们班小舒是整容的,下课别走,我保证不打死你……”

接下来,都是三班同学们的顶贴……。

三班的男生怒了。

他们能不怒么?

三班的人可是经常被同级其他几个班的人取笑说他们班都是青蛙、恐龙。想反驳,可看看四周只能闭嘴了,这口气他们可是憋了很久很久啊。现在他们班好不容易出了一个美女,千年难得啊,这回他们终于可以吐气扬眉了,终于可以翻身做地主了……

什么?有人要诋毁他们的班花?吼吼吼~~~和他拼了。

整容?你才整容,你全家都整容。

以上,是高一(3)班全体男生的心声。

本还夹杂的一些质疑声,在人证、物证与三班男生的力挺下渐渐被沉没下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66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332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98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20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9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