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童教我追男神》第二章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孩说他本是天庭里的小仙童,因犯错被踢下了人间。要在人间促成1000段缘份,才可重返天庭,碰巧沈小舒就是他的最后一段缘份。于是沈小舒在小仙童的帮助下,向校草男神进行了一场预谋式的追爱大行动。。。。。

人物介绍:

主角:顾新言 、沈小舒

小仙童:洋洋

配角:陈展翔 、刘源、欧贝儿、秀秀

第二章  传说中的男神

文◇周日红

一大早,我被闹钟吵醒了。挣扎地睁开了厚重的眼皮,一个人头伸了过来进入我的视线,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才想起昨晚的奇遇,是小仙童洋洋。

我拍了拍心口,说:“人吓人吓死人啊,你差点吓死我了。”

洋洋笑眯眯说:“还不快起来,等下追不上公车,你要迟到了。”

对啊,要迟到了,快~~~我赶紧从床上跳起来冲向洗手间,用了最快的速度洗刷穿着完整出来,走到床边戴上眼镜,看见站在我前面的洋洋,竟然又被吓了一跳。

“你,你怎么换造型了?”此时,站在我前面的洋洋已不是昨晚的古装打扮,白色的古装长袍换成一套时尚的白色运动装,乌黑到腰的长发已换成时下韩式的碎短发,戴着一顶深蓝色的太阳帽,再配搭一双深蓝色的运动鞋。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十足、清爽阳光,像足了韩剧里面走出的可爱美男子,咦~~越看越眼熟,好像一个人呢,,,谁呢??????噢!噢!记起来了,是Tfbogs里面的王源,真的好像,好卡哇伊啊~~~~~

洋洋得意地说:“我的打扮会跟随着拾到我的有缘人的时代而变化,转换成她那个年代最流行的装扮,这个叫与年代接轨。怎样?是不是更融合呢。”

我:“那你昨晚怎么是古装的打扮??”

洋洋眨了眨眼:“嘿!昨晚是我的真身,那个时差不是还没有转过来嘛,今早就变了。”

我头冒三条汗!!!

洋洋指了指闹钟:“小舒,再不走你真的要迟到了。”

哇~~~~,我抓住书包飞奔而出。

千辛万苦终于在最后一刻,赶到了学校。做完早操后,学生们都陆续来到饭堂吃早餐,我正在排队打着早餐,突然听到后面传来一声声的呼叫着,回看一看,原来是我们L高中的校花--欧贝儿,还有她身后的闺蜜秀秀,她们都是高一(1)班的,听说欧贝儿还没有入学前,L高中的校花本是高二的师姐陈瑶,直至去年开学后,陈瑶在L高中的美女排行榜就跌落到第二位,欧贝儿登录榜首之位。你说数据来源?听说是全校的男生投票选出的。

欧贝儿她们不用排队,因为她的男粉丝已提早帮她们打好了。看着她们二人直接坐在位置上吃着,再看看我前面的队伍,不由得感叹道,真是同人不同命啊,还是乖乖排队吧。

正排着,后面又传了一声声的尖叫声,没错,是尖叫声,这次是来自女生的。回头看,果然,这次是我们L高中的校草---顾言新,还有他的两位死党陈展翔与刘源,这三人被称为L高中的三大美男子。顾新言是帅哥排行榜的第一位,第二位是陈展翔、第三位是刘源。这也是我们全校女生投票出来的,你问我有没有投票,投给了谁?呵呵~~~不可说不可说,秘密秘密……

对了,刚才那三位美男子是高一(6)班的,我是高一(3)班的。在我们级里有个传言,说高一(1)班是美女云集之地,高一(6)班是帅哥云集之地,而我们高一(3)班呢,是学霸云集之地噢!在年级考试里,每次的前十名都是我们班给直接包办了。而我的成绩嘛,在我们班属于一般般的,级里的考试能勉强挤进前三十名咯。欧贝儿与顾新言成绩也挺不错的,每次在成绩榜都能进前二十名!

但遗憾的是,让我们班出名的并不是成绩问题,而是颜值问题。我们班的人成绩好是好,但长相却是六个班中颜值最低的。大家都说在高一级里那些所谓的极品青蛙、恐龙90%都是产自于我们班。于是,我们三班就被调侃成书呆子班,只会死读书了。

此刻,顾新言他们已在我对面的队伍排起了队,排在他们前面的女生们看见他们三人都马上惊呼,然后脸红心跳地走开了,本来在后面的他们一下子来到了队伍中间,而在队伍前面的男同学们恨得咬牙切齿,但又不敢出声。毕竟那些女生是自愿让位的,他们想出声大骂也是没有道理,而且说到打架,那三人身高都是一米八的,还是学校篮球队的人,要打也打不过对方呢。

“喂!同学!别看帅哥了,你要点什么啊?”饭堂大姨大叫着。

唰一声,立刻感觉到背后有数百双的眼睛向我这边扫来,哎呀,丢脸死了,我匆匆忙忙要了二份猪肠碌和一杯豆浆就慌忙而逃了。

在饭堂找到了一个角落,坐了起来。刚坐下,就看见坐在我前面露出两个小酒窝,笑眯眯的洋洋。

“洋洋你刚才去那里了?怎么没有看见你?”

“这里人太多太密集了,虽然那些人是看不见也碰不见我。但在一个空间内,人太多太密集的地方会产生磁场气流,我靠太近的话,会产生对流碰撞,会影响到我的气场。如果是空旷的地方,如操场就没事。”

“如果气场影响到会怎样?”

“会出现头疼、头晕等症状。”

“那你还是站远点好,呃,那这样你是不是就不能跟我进教室了?”

“不怕,如果局限在一个空间密集的话,只要不超过100人是不受影响的。”

洋洋指了指我胸口的小熊:“只要你随身带着这个小熊,我就可以出现在你范围的一百米处走动。”

我点了点头,看了看胸口的小熊,今天一早来到学校,我就把小熊从书包取下了,把它与校牌串在一起了,然后把挂在脖子上,这样可以贴身携带了。

“对了,你昨晚说的男神,你喜欢的人是刚才的那个校草顾新言吧!”

“你,你……怎么知道的?”我的脸有点发烫了。

“嘿嘿!我刚才有留意到,你看那三个男生时,视线在那两位身上是停留了10秒,但在顾新言身上是停留了20秒,二倍呢,而且眼神还闪闪发光。不是他还是谁?”

“有……有这么明显???”

“呵呵,相比其他的女生,你算是含蓄的了。不过,这个男神要追到手,有点难度啊……”

“唉!我知道,是我异想天开了……”我气泄地说。

“小舒,别气屡啊,有难度又不是不可能,最难的姻缘我都撮合过了,这个不算啥,真的,你回头把他的资料给我,我研究研究再告诉你。。”

“真的?太感谢你了洋洋,我今晚就把资料给你,饿死了,我先吃早餐了。”说完,我马上吃了一条猪肠碌,喝了一口豆浆。

“这个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香?”洋洋指着台面上的猪肠碌问我。

“噢!这个是我们这边的特色小食----猪肠碌,因为它的外形呈圆条形,貌似猪肠,因此取名猪肠碌,它的外面这层东西是河粉,里面的馅是青瓜、红萝卜、豆芽和五花肉。你闻到香是因为,在这河粉上面扫了一层香油,还撒上芝麻和葱花。一般我们吃这个时,还会再淋点牛腩汁。这样味道咸中带香,更加美味可口,这是我们阳江人早餐必吃的食品之一喔。”我刚讲完,就看见洋洋瞪着我手上的猪肠碌,流着口水。

“我这边还有一份,要不给你吃吧!”

洋洋摇了摇头,眼神看了眼猪肠碌惋惜地说:“不了,我这个不是真身,吃不了东西的,也不会饿的。你们人间的东西我都是能看到、听到、闻到但碰不到的。”

“那有点可惜,没事,等你完成任务恢复真身时,我给你打包十盒猪肠碌,吃到你饱为止。。。”说完,我继续埋头苦干中,然后听到耳边有一些吱吱喳喳的声音。抬头看,附近四周的同学都看着我这台,眼神有点怪异,指着我小声地谈论着……

噢~~天啊!!!!

我忘记了他们是看不到洋洋的,我一个人对着空气说了半天话,大家肯定以为我是神经病了,忙把最后一条猪肠碌塞进口中,然后拿起桌面的豆浆,飞快地逃离了现场。

上午的课都没有怎样在听,趴在桌面上睡着了。好累啊,昨晚我才睡了2个小时呢,严重睡眠不足啊……前三节课还好,都安全渡过了。结果在最后一节课被化学老师给发现了,把我大骂了一顿,然后被派去门口罚站。

平时都是乖乖学生的我,这课堂上睡觉还真是第一次呢,想不到就睡了这一次就被发现了,不由得深叹道,唉!还真是倒霉啊!!!

有了早上的教训,在外面我不再和洋洋讲话了。于是,我瞪着身边的洋洋,用眼神传导说,你怎么不叫醒我啊???

洋洋摊开双手,无奈地说:“拜托,小舒,我有叫你的,还叫你好多声。只是你睡得成猪那样,怎么叫也叫不醒你。。。”

“什么猪,你才是猪呢,我这样还不是你害的”我继续用眼神传导。

“呵呵,我去附近遛遛看看,不打扰你罚站了,你继续继续。。。。”这家伙一转眼就遛走了。

这家伙真的靠谱吗?我不由得抬头无语望着远方的天空。

下午的二节课都是体育课,向老师报到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我带着洋洋四处溜达,给他介绍我们学校的风景与建筑设施。

“小舒,我也算跟了你差不多一天了,怎么没有看见你有朋友什么的??”

“呃!这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从小到大我就没有什么朋友缘”

“没啥,小舒!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好朋友了……你有我一个就可顶十个了……”

“恩啦!其实也没有什么的,我性格很乐观的,我也喜欢自己与自己玩,而且我很喜欢看书,平时没什么事我都是往图书馆跑的,看书让我增长了很多见识,我也在书里找到很多快乐,我有时候碰到喜欢的书,一投入就停不下来,忘记时间了。结果,你看,我的眼睛就是因为用眼过度而近视的。”

“戴着这个确实是挺不方便的……”

我与洋洋边走边聊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66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94评论 0 1
  • 第三章 开启地狱式训练 文◇周日红 晚上,我吃完饭后就马上冲向房间。第一时间打开桌面上的电脑进入了校园网,顾新言...
    茹心阅读 357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52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36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