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童教我追男神(第四章)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孩说他本是天庭里的小仙童,因犯错被踢下了人间。要在人间促成1000段缘份,才可重返天庭,碰巧沈小舒就是他的最后一段缘份。于是沈小舒在小仙童的帮助下,向校草男神进行了一场预谋式的追爱大行动。。。。。

人物介绍:

主角:顾新言 、沈小舒

小仙童:洋洋

配角:陈展翔 、刘源、欧贝儿、秀秀

第四章,地狱式训练(一)

文◇周日红

一大早,我就在闹钟与洋洋的呼叫声中挣扎地爬了起来,然后在洗手间里急急忙忙地洗刷,换衣服,绑好头发后就冲出了门。

现在是初夏,早上六点多的天已微亮了。街道很干净,街道两旁传来花草的香味很好闻,偶尔还吹来一些微风,很是清爽。只是此刻的我,已没有心情去欣赏了。

我边走边流汗着,差不多走了10分钟后,我终于撑不住了,扶着路边的大树,不停地喘气着,好累啊!!!

“呼呼!!!洋洋,我不行了,我要休息10分钟才得……”

“不行,虽然在预计上你有多出30分钟的时间,但10分钟太长了,你会迟到的,最多只能休息2分钟。”

“啊!”我无力地蹲坐在地上了。

二分钟后,在洋洋的催促下。我艰难地迈开双腿继续前进着,身旁还伴着洋洋的加油声同步着。

就这样,我每走10分钟就休息2分钟。

当我到达学校时,已瘫痪在学校里大树下的长椅上了。洋洋看了看我戴着的手表说:“7点42分,比预计的多出了12分钟。幸好我的计划里多留出了30分钟,要不然你肯定会迟到的。”

我已无力回应,继续瘫痪在长椅上装尸体。

“不过,小舒,你一下子走了这么多路,这个反应也是很不错了。我相信接下来你会越来越好的。加油哇~~~~”

我:“………………”

躺了十三分种后,就被洋洋催着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换了身校服。出来时,终于觉得自己有点力气了,有点活着的感觉,然后急忙赶回教室报到。

早读后,来到饭堂点餐,今天出了一身汗,本是打算大大补充能量,要点三份猪肠碌和2杯豆浆的。但在洋洋热辣辣的注视下,只敢点了一份猪肠碌和一杯豆浆。

午饭时,在饭堂点餐。凡是含肉的菜式他都不让我点,最后只要了一份青菜+白饭+一个苹果,我含恨地咬着青菜吃完了那顿饭。午饭后,我被洋洋领到操场步行了一圈。洋洋说这样有助于消化,加速肠道的吸收。肠道消化得好,就不容易肥了。

走完操场后,我立马趴在教室的桌位上睡着了,好累啊~~~

放学后,我又拖着沉重的身体步行回家了。回到家,看着饭堂上丰富美味的饭菜,我咽了咽吃水,然后继续吃着青菜+白饭。

“宝贝小舒,你是生病了吗?平时你不是很喜欢吃这些肉的吗?怎么今天都不吃了?”妈咪问道。

我摇了摇头说:“不是,从今天起,我要减肥了。只吃素,妈咪你晚上也不用煮宵夜给我了。”

“好的,小舒宝贝,妈咪支持你!但你也要注意身体哦,别把身体给弄坏了。”妈咪说。

接着爸比也摸了摸我的头说:“爸比也支持你!加油哦!”

“嗯嗯!!谢谢!妈咪爸比”我惋惜地看了眼那些肉,然后继续低头含泪地啃着青菜白饭。

吃完饭,回到房间,我马上去洗了个澡。今天出了一整天的汗,全身粘粘的实在难受,接着又泡了下盐水。洋洋说我步行了一天,双脚要泡一下盐温水,这样第二天才不会起水泡的。

从洗手间出来后,整个人都轻松多了。但还是觉得很疲倦,很累,于是我躺在床上就立刻睡着了。半夜的时候,突然被饿醒。我抱着肚子看着洋洋,洋洋摇了摇头,指着桌面上的水壶说:“喝水吧,喝到你不饿为止。”

我痛苦地灌了几杯水,躺在床上卷来卷去,还是不得呢!于是起身去了一躺洗手间,出来又灌了几杯水,洋洋说,“这样吧!你转移注意力,不把注意力放在肚子上,想其他的事情。你数羊,数到你睡着为止。

于是,我抱着肚子,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开始数羊,当羊数到988只时,终于有点睡意了,数着数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又是重复着第一天的行走。这样……一个星期后,我已由每行10分钟休息2分钟的时间,改为了每10分钟,休息1分钟。二个星期后,我已变为每20分钟,休息一次。三个星期后,我已可以30分钟休息一次了。一个月后,我已40分钟休息一次。

我站着体重坪的前面有点忐忑不安,毕竟努力了一个月,现在就是验证成果的时候了,有点紧张呢。在洋洋再三的催促下,我不安地站上了体重秤,低头一看,60苦kg,即是120斤。哇,真的是瘦了30斤呢!

我激动地跳了起来,洋洋也跟着跳了起来。

“ 砰砰”房门声响起,妈咪的声音从房外传了进来:“宝贝小舒,你是不是出什么事吗?怎么在楼下听到你到你楼上嘣嘣响的?”我马上冲过去开门,抱着妈咪说:“妈咪,你看,你看,我真的瘦了30斤呢,好开心啊!”“真的吗?那你这个月的辛苦没有白费了,妈咪也替你高兴啊!”“嗯嗯!!呵呵~~~”妈咪拍了拍我:“好了,小舒,那明天是不是帮你恢复食量啊?”“不,我要继续,我还要再减30斤。”我拍了拍胸口说。“好吧!那我继续帮你煮多点青菜,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哦”“好,你也是!晚安妈咪”。我转身就立马关上了门。

我竖着手指在嘴巴上,小声地说:“太好了,洋洋!我们明天继续,我相信第二个月我绝对能再减掉30斤的。”

洋洋开心道:“肯定的,我洋洋的计划哪次失败过。哼哼~~~”

第二天,我们继续着洋洋的地狱式训练。

虽然,120斤的沈小舒还是很肥,但比起之前的,现在的小舒已经能看出一点菱角了,这事也在小舒的班上同学间出现过议论,不过,大家都觉得这样的瘦只是一时的,很快就会反弹回来了,所以大家都是抱着一种看笑话的心态,来看沈小舒的减肥计划。

又过了一个星期,我已不用中途休息了,能一口气步行到学校,还有点轻松自如的感觉。于是,洋洋说这个运动量已经有点不够了,让我尝试下跑步的方式去学校,于是从二个星期开始,我已改为以跑步的方式去学校。不过,还是每跑20分钟要休息10分钟才得。到三个星期,我已改为每跑20分钟休息5分钟。第四个星期,又改为每跑30分钟,休息下。

第二月过去了,这次我又来到了电子秤前,心情有点期待、有点兴奋又有点不安,三种情绪夹杂着。洋洋看着我说:“小舒,你要相信你自己!”。我点了点头,勇敢地站了上去,立刻低头看电子秤:44kg,即88斤。咦!比预计的还轻了2斤。我愣住了,有点难以置信!

“哇,太好了,小舒!我们超额完成了耶!。”洋洋伸着手在我前面晃了晃,“喂!小舒!回魂啦!回魂啦!!”

“洋洋!洋洋!我,我真是想不到会更轻的。”

“小舒!上天不负有心人,证明你这两个月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是啊!真是付出才会有回报的。那,洋洋!接下来我下一步要干什么?男神那么高,我是要增高吗?”

“嗯,不急不急!先停停。你一下子改变太多的话,会把你的同学们吓坏的。给点时间让他们消化下吧!”

“消化????”

“打个比例:就像你去钓鱼,如果你一次性把所有的鱼料都放下去,虽然一下子会吸引到一堆鱼,但你却只能钓到其中的一条鱼,鱼料吃完了,那些鱼也就散开了。但如果你一次只放一点点,等鱼钓上,再放一点点。这样你就可以钓到很多条鱼,而且那些鱼看见还不断会有吃的,也不愿意散开,会继续围在你面前。

就像你的改变也是一样的。你一下子都变了,虽然第一时间是会引起到他们的关注,但过了一段时间,大家就会被其他事所冲淡忘记的。但是,如果你是一点点地改变,这个时间是这个样的,下个时间是别的样,再过段时间又不同了。这样,他们就会觉得很新奇,被你吸引到,那他们的注意力会放在你身上打转,慢慢地,大家就会开始谈论起来。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不久就会传到顾新言那里,那他就会知道有你这个人的存在了。这样,你想靠近他就容易多了,总比你贸贸然去靠近他好吧!”

我下巴都惊掉了说:“太厉害了!好像书上所说的兵法三十六计呢!”

洋洋摇了摇头说:“不,我这是叫爱情三十六计!”

我崇拜地望着洋洋,洋洋立马向我抛了一个媚眼。说:“至于身高嘛,这个不是人为能改变的。不过,矮个子的女生也是有很多好处的:1. 寿命相对长,因为矮个子的人心脏输送血液的高度低,心脏负荷小。2. 身手比较灵活!3.永远看起来都比实际年龄小,老了也可以撒娇,不受年龄限制。4.和男友走在一起可以小鸟依人,有安全感,如果你要穿高跟鞋也不担心让他有压力。5、女生娇小玲珑,最容易得到男孩子的心,因为容易引起他的保护欲。6.容易形成最萌身高差,感觉萌萌哒的。。。噢!对了,你有没有发觉,好像向你男神表白的女生都是1米68以上,高个子的。”

我回想了一下:“呃!好像是,那个师姐是1米69的,而其他那几个女生听说也是1米68的……”

“嗯嗯!那就没错了,可能他就是喜欢娇小玲珑类型的女生。那小舒,你这个身高挺好的,到时候你们就是最萌身高差情侣了,好萌萌哒啊!!”

“行!我就按这个路线走,萌萌身高差!!!洋洋啊!有你这个军师,还真是我的幸运呢~~~”我感恩地望着洋洋,现在,我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了。

洋洋很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摇了摇手说:“安啦安啦!!!”

“那明天起,我还要继续跑步吗?”

“要,但不用跑步了改为散步就行,防止体重反弹回。而饮食上还需严格控制,除了青菜,还可以吃一点点的肉,但是零食和宵夜是绝对不能吃的。”

“啊~~~”

洋洋凝视着我说:“哦!这两个月的减肥体验,你是想再重来体验一次?”

我愣了一下,慎重地说:“洋洋大爷,你说了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66评论 0 1
  • 第三章 开启地狱式训练 文◇周日红 晚上,我吃完饭后就马上冲向房间。第一时间打开桌面上的电脑进入了校园网,顾新言...
    茹心阅读 357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98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47评论 0 1
  • 故事大纲:高中女生沈小舒,一次在公交车上拾到一个小熊钥匙扣。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小熊钥匙扣竟然转化成一个小男孩。小男...
    茹心阅读 2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