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灵传说(47)

ac75323d6b6de243-c112f29c2a67f789-1664ff9ba9dafe76d7c3455bfa5c0ac4_副本.jpg

血灵传说目录
血灵传说(46)
森狼送的礼物
然后,接着森狼立刻消失,仿佛被咬了屁股的蚂蚁。他的离开还带了一阵风吹起,只是周围瞬间又静谧,没有杂音,甚至听不见冯冰和王野的呼吸。几只没有来源的鸟疯了似的啼,然后竹林彻底地安静,没有一丝遗漏的安静。
“森狼到底干什么去了,老二!”王野说,森狼已经离开,可是他的话像是对森狼说的,森狼似乎还坐在这里。
“我怎么知道,大哥!森狼有自己的事情的,而且血灵山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连胖墩那样的人,也不是有自己的事情吗!何况森狼!”冯冰说,似乎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他心里早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胖墩能有自己的什么事啊!除了她长得矮一点圆一点,她能有什么事啊!”王野说,觉得冯冰的话有些不合逻辑,但是说不出来什么地方不合逻辑。
“那天,她哥死了那天,她不是带木森逛窑子去了吗!”冯冰说。
血灵山的人从来都有很多自己的话题,但是女人逛窑子绝对是个新鲜的话题。
“是啊,我知道有这回事的,可是那又怎么样!”王野说,停了一下,看着天空月亮,思忖起来,森狼干什么去了,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回来,他的礼物究竟是什么。见冯冰没有吱声,王野继续说,“不过……也难得了!胖墩第一次像他亲哥哥那样大方了,还带人逛窑子。”
“大哥,老三在九泉之下听到了,会再次发火的。胖墩能有几个亲哥哥啊!上次两人吵架还不是因为这个来着。”冯冰说,也抬起头看着月亮,这个森狼到底干什么去了,这个时候应该回来了啊。
此时冯冰都有些不知道森狼干什么去了!
“如果有可能,那就再吵一次吧,哪怕一次,也会让人满足的……”王野说,才死去没有多久的人,似乎已经死去了很久。王野控制不住自己了,眼里有些泪水。
“可惜这辈子都没有机会了。”冯冰接着王野刚刚的话,说出了他没有说出的话。
“老三啊,真是永远的老三啊!”王野说,抬高了头,不让泪水滑落到脸上,可是泪通过鼻孔水流到了嘴巴里面。
“大哥,刚刚不是在说,谁接替老三的位置吗??!”冯冰说,今天的事情都合乎逻辑,但是此时冯冰的话却显得分外意外。“难道大哥根本没有打算选出一个新的老三吗?!”
“不啊,森狼在场,我只能这么说。而现在森狼不在场了,我也只能这么说。”王野说,虽然话不多,可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絮叨了。
“那到底要不要选一个老三出来啊,大哥!”冯冰说,转动着头,四处看,可是周围依然只有他们两人的身影,于是马上接着说:“谁都知道二可不是个好数字,哪怕对于一个只会数猪的人。”
“你是说胖墩吗??”王野笑笑,何其能在的时候,胖墩是他的重点。而现在何其能不在了,胖墩几乎成了整个血灵山的重点。
“胖墩可不止会属猪,大哥,胖墩也会数牛,数羊,数马,当然了数包谷米是她最擅长的。”冯冰说,心里很心疼,似乎何其能不在了,无异于血灵山发生了一场地震。
“管它呢!不管胖墩是属牛属马还是睡不着,关键是这个森狼到底干什么去了!”王野说,周围连着看了两遍,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难不成森狼躲在藏在什么地方吗?!但是依然没有森狼的影子。
“到底去什么鬼地方了!!”王野忍不住吼了一句。
后半夜早就开始了。夜风是没有吹了,可周围更加的冷了。而且由于过分安静,使得这里显得分外的冷。甚至有一种冷清的感觉。
“到什么鬼地方去了!该死的森狼,大半夜把我们晾在这里,不会自己回家睡大觉了吧!”王野说,走也不合适,不走也不合适。留也不是,不留也不是。
“要是老三在就好了!”冯冰无意岔开话题,却成功地岔开了话题。
“要不然我们给老三烧一副扑克牌去吧,或许有用呢。”王野说,是因为周围安静黑暗到空虚的程度吗,王野居然有这样的想法!
“烧扑克牌干嘛,大哥!两个人怎么玩扑克牌,就老四老三两个人,怎么玩啊!”冯冰说,自己也觉得无聊,其实内心是想有意思的事情出现。
“老三老四干么非得一起玩啊!”在王野眼中,冯冰就是一个白痴,或者一个有语言障碍的低能儿,王野不管他理不理解了,继续说:“老三老四根本不在一个服务区。再说了,这么多年,连老四都没有烧过什么东西,也算是遗憾,也不算是遗憾了。反正已经习惯了,这么多年。”
“那烧扑克牌去,老三和谁玩啊?”冯冰也不愿意多提老四,老四这么多年,连个衣冠冢都没有,尸体都不知道在哪里腐烂的。
“和黑白无常玩啊!这样我们以后有个照应啊!不可以吗!”王野说,荒诞离奇的事情,被他说得一本正经。
“难不成我们以后要去跟阎王抢位置吗??!真的要去做这件事吗!!”冯冰说,有这个打算,但是不太想打算得太精细。
“也未尝不可啊!反正我认识的人里面,我没有见过一个人活过了一百岁。”王野说,往事对于他来说,就是未来的事情。这个血灵山的人都知道的。
“或许我们也有可能活到两百岁呢,大哥!”冯冰说。其实对于血灵山人,进入血灵山的那一刻,就已经死了。而活着的是他们的武器和灵性。
“反正早晚都得死。活到一千岁,还不是个死。”王野说,似乎已经看淡了生死,对于一个嗜杀成性的人,看淡生死可不是件易事。
“大哥,森狼来了!”
几乎在冯冰张口说话的一下子,冯冰的第一个字还没有说出口,王野就听见了森狼的脚步声,频率很快,但是下脚很重,似乎背了一个什么东西。
森狼走到了二人的面前,喘了两口气。说:
“大哥,你的礼物到了!”森狼放下了背上的麻袋。好家伙,那麻袋足以装下一个人。麻袋落地的一瞬间,麻袋动了一下,然后就没有动了。
看不出来是个什么东西。
“好生点,森狼!礼物要完整,尤其是贵重的礼物。”冯冰说,并没有着急解开麻袋的绳索,而森狼也不着急。
“是什么东西呢??”王野说。很少有人送他礼物的,哪怕是过生日,也几乎没有的。血灵山人送礼物,都是山里的东西,平时都可以找到得到,所以几乎没有人送礼物。只有对于那个胖墩,带木森去逛窑子,应该是一个很特别的礼物了。
“不会是吃的吧!”王野说,口水都流出来了。
如果是吃的,至少也是一头小鹿了。可是如果是吃的,这大半夜的,怎么吃呢,没有火,没有工具,难不成生吃吗?!
王野可不好这口。
“不是吃的,大哥,大半夜的,吃什么啊,你比胖墩还贪吃呢!”森狼说,看到王野的表情,感到了一种满足。
“不要老是提她,她都不在这里了。”王野说。这是森狼今天晚上第一次提胖墩吧,怎么成了“老是”了!
“打开看看吧,森狼好不容易给了你一份礼物,你可不要轻易拒绝哦!血灵山的人从来不送礼物的,至少从来不正式送礼物。”冯冰说,乐呵呵笑嘻嘻,似乎是给他送的。
“你个冯老二,早就知道是什么东东了,却装作一无所知的样子。我都被你给骗过去了。”王野说,拧起了麻袋的口子,里面的东西动了一下,似乎吼了什么,只是听不清楚。
“大哥,我可没有骗你什么。我只是什么都没有说,什么都没有说而已,仅此而已。”冯冰说,颇为尴尬,血灵山的谎言不计其数,但是从未有戳穿谎言让人感到尴尬的。
“难不成我骗了你吗!!”王野说,麻袋里面的东西又动了一下,王野更好奇是什么东西。他用一只手垂直拧起来,大概一百斤左右。
会是什么东西呢!
“是我骗了你吧,大哥!二哥是局外人。”森狼说,不紧不慢,不慌不张。
“大哥,你干嘛骗我妈啊!”冯冰说,冯冰的妈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年了,他就是因为这个才一个人进血灵山的,当时。
“那森狼还骗了我爸呢!这笔账又该怎么算!!”王野说,手里又感觉到那个东西在动,而且是头在动,感觉圆乎乎的,不应该是有角的的动物,鹿之类的。
“我没有……我没有!大哥,我真的没有!!”森狼再一次明显地感到尴尬。
“好啦,大哥!看你的礼物吧!你不着急,我们都着急了!!”冯冰说,比王野更不耐烦。
“好吧!”王野从来没有正式收到过礼物,也就不知道该怎么正式拒绝礼物了。
王野一只手麻利地解开了绳索。他这样做,空着另外一只手,不是为了显摆什么,也不是因为对自己的手上功夫太过自信了,他只是担心。因为到此时,他都觉得里面是一个动物。虽然从刚刚的吼声听不出来是什么动物,但是麻袋一打开,动物就可能冲出来。王野这样做,是为了以防万一。
麻袋一解开,王野不得不立刻用双手握住麻袋的口子。
还没有完全解开,只露出了那个“动物”的头。是很多的毛发,很长,而且细软又有光滑。但是显得有些凌乱,似乎是被麻袋给蹭乱的。
“这不是女人的头发吗??!”王野说得很确定,其实他心里根本不敢确定。
“打开看看吧,大哥!”冯冰说,似乎嫌王野动作太慢了。
“看看吧,大哥!!”森狼也替王野着急了。
王野慢慢往下松开了麻袋。果然是一个人,而且是一个女人。眼睛充血,眼眶都是红色的。脸上的皮肤有伤痕也有草籽。嘴唇又紫又红,不停地哆嗦。
她的嘴巴被堵住了。
“这是什么!”“动物”就在眼前,可是王野无法确定她是什么动物。王野不由地后退一步,整个麻袋都落到地上。
一个婷婷的少女出现在三个男人的眼前。没有穿衣服,身上一丝不挂。皮肤白皙而有光泽,身材姣好,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多余的赘肉。
如果不是因为身上和脸上的伤痕,王野会想起木森的才进山的样子。
“大哥,还可以吧!”冯冰说,虽然语气轻松,但是心情颇为紧张。
“我可不要这种东西。我是说,我不会要女人的。你把她带走吧,森狼!”王野背过身去,挥了挥手,“不管你把她带到哪里,森狼,你是带回自己的卧房,还是带到山下,或者干脆杀了,都不关我的事。只是你必须把她带走。必须带走!!现在!立刻!!马上!!!”
女人瞬间很慌乱,完全不理解眼前发生了什么似的。
“大哥,才十七岁,十八岁都没有满。就发育成熟了,有什么不好的!”森狼说,他一直不停地在规劝自己的大哥,又一次在规劝他了。
“大哥,你恐怕不知道,在我们兄弟们之间有一个流传已久的笑话吧!”冯冰见缝插针,火上浇油。
“什么??”王野背对着他们坐下,但也愿意一闻详细。
血灵传说(4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