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灵传说(50)

014_副本.jpg

血灵传说目录
血灵传说(49)
屋里面的怪事
王野一个人在卧房里,静悄悄。他努力试着去睡觉,可是脑子里始终感觉有东西在飘,说不出是什么东西不能让他睡着。他感觉自己似乎在发烧,可是他没有生病也没有感冒。在床上辗转反侧真是难熬。
“该死,怎么了!”
王野一下子从床上立起来,然后又缓缓地倒下去。
四周出奇地安静,王野甚至觉得木头都在对自己说话,老鼠的吱吱声都似在交谈什么。
过了很久。
恍恍惚惚中,王野觉得睡意来了。快要睡着的一刹那,王野的眼前出现了梦境。可是没有睡着,又哪里来的梦境呢!
王野一下子睁开眼睛。
“胖墩……!”王野的意识还没有完全从模糊的梦境里面抽出来,脱口而出。
“怎么会喊出胖墩呢!!”王野躺在床上摸着下巴的胡子。看姿势绝对不是躺着的,应该是坐着思考的,但是他就是躺着的。
王野什么都不想,继续尝试睡觉。
好久了,还是没有睡着。
“胖墩……”王野自言自语,“胖墩在血灵山从来不重要,当然此刻也不重要。可是为什么会脱口而出,而且必须是她呢!何其能已经死了,所以胖墩就更不重要了。可是为什么是她呢!虽然胖墩还是血灵山的兄弟,虽然胖墩依然是血灵山兄弟之中唯一一个女的。可是为什么是她呢!和胖墩关系深切的,现在只有木森了。”
“大哥!”森狼推门而入。
王野吓了一跳。王野本不是个胆小的人,但是他唯一胆小的时候,就是一个人深入思考的时候。他本能地从床上立起来。就算头顶有块石板,他也能够顶起来的。
“大哥,”森狼一脚踏入了王野的卧房。刚刚是飞快地走来的,推门的声音就像撞城门的声音。可是脚一落到王野的卧房,就必须慢下来了。
门外的夜色还算明亮。王野看见了森狼的身形,确定是他。虽然看不清楚他的脸容,也分辨不出衣着的颜色。
“吵什么吵啊!”王野说,森狼觉得憋屈,他到这里只说了两句话,王野却认为他说了半个小时了似的,“你以为你是老三啊!”
“大哥,我不是鬼!”森狼说,能有多淡定,就有多淡定。他不光要用说话的内容证明自己不是鬼,他也要用自己的语气证明自己不是鬼。
“我知道你不是鬼,进来坐吧!”
王野冲森狼扬了扬说,然后穿好衣服,和森狼一起坐在桌子边。
光明的蜡烛照着这两个孤独的人影。
“就算是鬼,我也不怕,老子还想看看鬼是什么样子呢!这大半辈子,我什么类型的人没有杀过。就是没有杀过鬼。”王野抢着说,不想森狼发觉有什么事情,更不想森狼发觉刚刚脱口而出喊胖墩的事情。
“得了,大哥!你也有逞能的时候,血灵山最野性的就是你了。你不逞能也比谁都强好多倍。”森狼说,算是实话实说。
可是王野听这话,怎么都觉得怪怪的。他甚至有点搞不清楚自己在哪里,自己是谁了。
“有什么事情吗?”王野直接问,也算是实话实说。
“你是个坏人!!”门一直都没有关上,远远地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听声音岁数不大。但是没有听到其它男人的声音。
王野并没有多想,反正除了胖墩和燕艳,其他女人要进了血灵山就会遭殃的。
“大哥,今晚的怪事可真是多啊!你刚刚明显是胆小了,你明显是害怕了。”森狼说,一直看着王野的眼睛,不敢确定自己的想法,可是眼前的事情就是已经确定的事情。
“说正题,森狼!我名字里有个‘也’字,‘也’就是‘野’,你不要没事找抽,我跟你说!!”王野说,说到正题,王野只觉得睡觉才是正题,可是他刚刚无论如何也睡不着,但是脑袋又昏昏沉沉的。
“这就是我要说的正题……”
“他妈的,你是想耍老子还是存心找抽啊!”王野说着就去揪森狼的耳朵。
森狼一下子就躲过了。
“咦??”两人几乎同时说,王野和森狼。
“什么事!!”王野感到事情已经快到了。
“大哥,你胆小了,我看见了。这不合常理。二哥莫名其妙胆子大了,我刚刚也看到了。最最奇葩的是,您的伸手,我居然躲得过,我怎么想也想不通。”森狼说,停了几秒钟,两人一直对视着,然后森狼才说:“血灵山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啊!”
“你这个大坏蛋,我不会跟你走的。”又是那个女人的声音,只不过近了些。但是没有听到男人的声音。
“这不是你他娘的送给我的那个礼物吗,森狼!把她往我屋里送,这是什么意思!!”王野的愤怒已经变成了彻底的不理解。
“不是啊,大哥,老榆树一定缺血喝了。就拿她吧!”森狼说。
“杀她,你下不了手吗!!要不要娶回去做老婆啊!”王野有些理解森狼了,可是这只能让他更加不理解他。
“不是啊,大哥,这个女人有问题!”森狼说,尽量压低了嗓门,可是血灵山之内,还有血灵山之外的人听到吗!
“有问题,你就杀了吧!老榆树应该是缺血了,拿去祭奠就是了。送我这里来干嘛,你不会是真下不了手吧!你到底是森狼,还是色狼啊!”王野说,眼前的森狼,让他哭笑不得。
“这个女人有问题,大哥!”森狼稍微提高了一点嗓门说。
那个少女又在叫嚷了,而且更近了。男人的声音也出现了,只是依然听不清楚。
“到底什么问题啊!”王野气得鬼火冒。
“这个女人必须死。”森狼说,不明不白的语言以为自己把一切都说透彻了。
“森狼,都知道你没有合法的老婆。可是血灵山没有硬性规定,不准娶老婆的。冯冰不是常年都有一个小妾在身边吗!你要娶个老婆,我会送礼的。”王野说,然后加了句:“但是你送到我这里来是什么意思!”
“不是啊,大哥!”森狼急得直摆手,但是有什么话,他不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才能让王野接受。“这个女人真有问题的,真有问题的,大哥!”
“难道是她怀孕了吗,我怎么没有看出来。再说了,绝对不会是我的。”王野感觉这个森狼简直不可理喻,连个老太婆都不如。
“扯到哪里了啊,大哥!我该怎么说啊,”森狼不停地挠脑门,“我到底应该怎么去说这个啊!”
“滚进去!”
是木森的声音。刚刚那个妙龄少女依然一丝不挂,双手被绑,被木森推进门,趴在了地上。
“怎么是你,木森!”王野很疑惑,不光是木森半夜不睡很疑惑,木森这么光明正大的见裸女更疑惑,木森推她更是疑惑中的疑惑。
“她奶奶的,”木森骂道,森狼听到中间两个字,两眼放光,木森的骂声并没有停,“看起来,除了胸膛,几乎没有什么肉。老子两只手还没有她一只脚的力气大。没有绑住手,恐怕打起来,她逃得掉了。”
“你是个坏人,我不会屈服于你的,你是个坏人。”少女躺在地上,依然可以起来,但是没有起来,可以痛痛快快地骂,但是并没有痛痛快快地骂。
“你是个坏人。”
趁少女说话的这个时间,森狼低声对王野说,木森不知道这个女人有问题。确保他的话,王野能够听见,木森是绝对听不见的。
“大哥,这玩意儿归你了。”木森说,毫不客气地在桌子旁坐下来。
王野翻翻白眼,说:“你才是玩意儿呢!”
“大哥,我是说,这份礼物归你了。”木森以为纠正自己的用词错误,就是纠正自己的错误了。
王野不好意思直接回绝,就说:“你来这里干嘛,木森。”
“送礼物呗,大哥!”木森说,因为一路把少女拖过来,又是生气,所以呼吸很重,说:“大哥,没有想到我竟然是最后知道那个笑话的人。”
森狼一听,低下头,用手掌摸着额头,嗫嚅:“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也没有想到,我竟然不是最后一个知道那个笑话的人。”王野说,在木森面前,对于这个笑话,倒也淡定。
“木森,你还是回去吧,这里有我和大哥就够了。”森狼说,冲木森扬了扬手。
“那怎么成,这女的,虽然年龄不大,但是绝对会功夫的,而且耐力极好,嘴巴能够活生生地从猪身上咬下两斤肉来。”木森也坐着。
“你是个坏人,木森!”
“少他妈的装单纯了,老子虽然没有看透你,但是已经了解你了。杀人的事情,你绝对是干过的。”木森说,很是厌烦。
“有问题……吗??”森狼说。
“这女的不知道是从哪里来,可是死人帮和截肢帮的人我们都见过,没有这么一个女的。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木森说,依然赖着不肯离开。
“木森,你还是回去吧。你稍微磨蹭一点,回到你的卧房天都亮了。”王野下驱逐令了。
“不是啊,大哥,不能让这么多兄弟再笑话您了。虽然您一直是我们的大哥,但是不能让兄弟们认为您不是我们的大哥。这个女的是绝对不能够继续留在山里的。但是确确实实给大哥提供了一个机会。”木森说。
王野和森狼都觉得,木森是不是和胖墩做过什么,或者至少和其他的女人做过什么。
“不知羞耻!!”王野不想多理会现在这个木森。似乎今天遇到的所有人都有问题。
“二哥刚刚都跟我说了,您的笑话,森狼也是知道的。您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血灵山不需要一个性无能,大哥!”木森说,性无能似乎不关他的事,其实他心里知道性无能关不关他的事。
“情节还挺曲折的。”王野说,并没有立刻生气。
“不能再这样了,大哥!”木森猛拍桌子,站了起来,仿佛他就是王野的大哥,他就是血灵山的大哥。
“滚!”
“你不干,我就不滚。大哥!!我看着你干!!!”木森也发狠话了。
王野一耳光给木森的脸上扇过去。这是女人对付男人的办法,现在却成了男人对付男人的手段。
“不能再这样了,大哥!”木森脸都肿了半边,但是意志坚定。
“你马上出去,木森,不然我让你永远滚出血灵山。”王野指着门外说,木森却一动不动。“森狼,你把她拖到老榆树去,全身的大血管都割了。”
森狼只能照命令去办,少女还继续装单纯:“大胡子,你是个坏人。”
王野然后睡觉了。
木森一个人,没有多久,自动离开了。
血灵传说(5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