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灵传说(49)

014_副本.jpg

血灵传说目录
血灵传说(48)
王野离开竹林
瞬间的暂停,仿佛风溜过的脚步都变得很轻。夜色无缘无故变得分外沉重。此时是格外的安静,三个人孤独得只剩下人影。还好有那个少女杂乱无章的呼吸声,在这片安静之中,传得分外的远,远过了即将到来的黎明。
“大哥,您怎么不说话啊!”森狼故意这么问,其实他心里知道,自己也没有想说的话。
“是啊,大哥,您怎么也不说话!”冯冰说,好像也是故意这么问,其实他是无意的。
“我说了啊,你们没有听见而已。还怪上我来了。”王野说,没有人理解他的语言,虽然他的话是大白话。
“二哥,你的‘也’字怎么解释??!这里有两个大哥吗!!或者这里到底有几个大哥??”森狼说,似乎王野不接受这份礼物是冯冰的错。可是谁的错也不是,因为这件礼物本身就不是一份礼物。
“你反了你了,森狼!血灵山可是从来都只有一个大哥的,从有老榆树开始,就只有一个大哥。你心里装的是些什么!!”冯冰说,他觉得王野不接受礼物,责任全在森狼自己。虽然这份礼物不是冯冰准备的。
王野冷冷地看了两人一眼,然后紧了紧嘴唇。然后又冷冷地看着两人。
“都是你的错,二哥!”森狼说,似乎没有理解王野的眼神,其实是完全理解了王野的眼神的。
“明摆着是你自己的错,森狼,怎么推卸责任,也不会推卸到我身上啊!我就像木森,或许还不如木森,我顶多在这次事件中,也只是个过路的。”冯冰说,似乎完全理解了王野的眼神,其实根本就没有理解王野的眼神。
“你们到底要吵什么啊!你们到底为什么而争吵啊!”王野有些气愤,可是觉得自己的气愤相当可笑,而且还笑了出来。
“大哥,我们不是为你而争吵了。”森狼说,意思似乎表达清楚了,可是并没有表达清楚。
“大哥,我们是为女人而争吵。”冯冰说,意思是表达清楚了,可是王野觉得他有些没有表达清楚。
“那你们要不要送上一束玫瑰给她啊,反正人都在这里呢!”王野说,心里想,你们要吵就吵吧,反正这里没有多余的人,因为每个人都是多余的人。
“流氓!混账!!老娘才不会要你们的鲜花呢!”坐在地上的少女吼了。此时的她已经恢复了精力和体力。
冯冰和森狼很奇怪,她为什么不逃跑。
王野很清楚她不逃跑的原因,只要进了血灵山,到哪里都是血灵山。
“老二,你的小妹妹让你犯难了。”王野嘲笑冯冰。对于血灵山人,从来没有搞不定的女人,只看愿不愿意尝试。
“不许你侮辱我,大胡子!”少女说,眼里的光芒恶狠狠。一个女人对三个恶棍,既不害怕,也不心慌。
王野有些不清楚,她到底是不是少女。有少女的外形,只是发育成熟了一点。但是没有少女的内心,虽然还是有些单纯的。
“要不要我亲自侮辱你啊,小妹妹!”森狼淫邪地笑笑,如果是没有见过土匪的农妇,看着都会恶心害怕的。
“滚远点,你这个色狼!”少女大吼,脚蹬着地面,但是依然没有逃跑。
王野忽然对她不逃跑的原因迷惑了,这个时候逃跑应该是所有女人的本能。何况是个少女!但是少女似乎觉得自己死定了,但是在死之前要做一件事的样子。
王野甚至觉得,她会不会咬自己的脚趾头。
“森狼,你有笑话了!”王野说。血灵山似乎有了很多隐藏的笑话,其实血灵山从来没有隐藏的笑话,因为血灵山的一切都是用鲜血换回来的。
“大哥,不是笑话,就是一个外号而已,一个外号而已,什么笑话不笑话的!”冯冰说,血灵山虽然亲如一家,但是始终有堂兄弟和表兄弟的分别。
“呸,呸!你个恬不知耻的色狼,老娘骂你,你还挺享受的。没羞没臊的杂种!”少女说,眼神凶恶至极,仿佛发疯的雌狮。
“老子不是查钟,老子是森狼!查钟才是杂种,森狼不是色狼!”森狼说,忽然觉得眼前这个岁数不大的少女,脑子里是相当有智慧的,但是不清楚她究竟要干什么。
但是所有人都肯定,这个少女是必须死的。
“森狼,你念绕口令还念得听顺溜的。为什么以前没有跟老三一起学相声啊。”冯冰嘴快,先笑话笑话森狼。
“我知道查钟……不是你!”少女说,眼珠子狡黠地一动。
“是我不是我,那又怎么样啊!要不今晚加上半个白天,把你舒服够了来。反正你都得死。”冯冰说,站起来,眼中的淫光比星星更明亮。虽然血灵山的星星向来不明亮。
“滚,滚,滚!”少女说,脚往后蹬,但是依然没有站起来逃跑,却故意张开了双腿,说:“大胡子救我!”
“我只会杀人,不会救人。小妹妹!”王野不屑一顾。曾经的他,连自己的老婆孩子都无法拯救,此时怎么会救一个不认识的女生呢!
“大哥,不是小妹妹了。虽然还是未成年,但是发育相当的成熟。应该叫大妹妹!”冯冰说,慢慢靠近少女。
“你滚,你滚,我不想看见你。”少女说,看上去确实是惊慌了,脚乱蹬地面,上半身也剧烈的摇晃。
两个乳房晃得冯冰心里慌慌的,冯冰瞬间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
“我来了,大妹妹!”冯冰话一说出口,就扑上去。虽然少女的手是被绑着的,可是屁股一动,就翻了个身,就躲过了,依然是仰面躺在地上。脸上看不到明显的惊慌,呼吸也均匀缓慢。
怎们么回事!
森狼瞬间感觉自己的脑袋挨了一棒。凭冯冰的伸手,扑到地上都会扑空??就算是成熟的兔子,也逃脱不了冯冰的怀抱。而这个少女居然在手被绑住的情况下,还能轻易就躲过。
森狼搞不清楚自己几个小时以前,是怎么捕获这个女人的。
“妈的,”冯冰从地上爬起来,嘴唇上都是泥土和落叶:“老子居然也有扑空的时候。”
“大胡子,他没有你强壮呢!”少女咯咯咯咯地笑,仿佛她才是这里的主人。可是无论这里谁是主人,少女都不会是主人。
“还是我来吧!”森狼说,站起来了。
“哟,哟,你这个小小色狼,居然也敢称为色狼。我哥手腕的力气,都比你胳膊的力气大。一看就是个废物。”少女说,漫不经心地笑笑。
“混账女人,从未有女人敢骂老子!”森狼说,抓起少女的一只脚,就往半空中抛,先给她点厉害尝尝。
少女本来是躺着的,到了空中,身子一动,就翻过来了,然后仰面落下。被帮、绑着的双手撑着地面。
“咯咯咯咯,原来真是个废物啊!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废物啊!”少女继续漫不经心地笑着。
“森狼,这玩意你从哪里弄来的??”王野在一旁看不下去了,其实他更愿意看下去。
“这玩意儿??”森狼摸摸脑袋,说:“哦,去牛村的路上,离尽境最近的那条路。”
“你们没有打斗吗??”王野继续质疑,可是王野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必须质疑,更何况冯冰和森狼呢!
“拜托,一个未成年的少女,怎么可能是我的对手呢!我要杀死她,和绑住她,有什么区别吗,还不是几秒钟的事情。”森狼说,从不炫耀自己经历的森狼,莫名其妙炫耀起自己的经历了。
“附近没有其他的人吗,森狼!!”冯冰也跟着质疑了,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却不能确定自己意识到的究竟是什么。
“当时确实是没有看见,就她一个人,还有一匹挺普通的马。她的刀是不起什么作用的,你们都知道的。”森狼说,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什么,至少当时她没有反应过来什么。
王野和冯冰都不说话了。
他们都知道疑点重重。一个少女为什么骑马?还是一个人?身边为什么没有人跟着?少女为什么没有顽强打斗,难道她对血灵山人很了解,她知道自己脱不了魔爪了,才顺从的?!她究竟要去干什么?为什么会在尽境附近?
一切问题的来源都指向,这个少女是怎么来的!
“算了,你们玩吧!我随便你们了,我不想玩她。我回屋了。”王野说,立刻起身离开。
“大胡子救我!!”少女在后面呐喊,而且伸直了手臂,虽然被绑着。
“我从不救人,无论重要的,还是不重要的。因为我只会杀人。”王野说,继续走。
“那她怎么处置啊,大哥!”森狼大吼,替少女着急似的。
“怎么,森狼,你还心疼了?!”冯冰在旁边说,虽然他只说了一句话,但是同时有两句话在心里打鼓。
“你说吧,怎么办,大哥,听你的!”森狼收束自己的感情,用坚硬的语气对王野说。
“大胡子,你一定要救我。我不能没有你啊,大胡子!!”少女用更大的声音说,手臂伸直得快要拉断关节似的。
冯冰和森狼听了,直起鸡皮疙瘩。这个时候还心思说情话!
“他妈的,要是燕艳这样,该多好!”冯冰说。
“他妈的……”森狼后半截没有骂出口。
“大胡子,你不要这么狠心嘛,你有点耐心嘛,你有点爱心吧!”少女说,声音嗲得让人血液倒流。
“怎么办吧,大哥!”森狼说,虽然话里不明白该怎么做,其实心里已经明白该怎么做了。
“随便你吧!刚刚说的,最多活到中午。要是太阳当中了,我知道她还活着,那你就别想活着了,森狼!”王野说,朝更远的地方走了。
“好吧,就这样了。”森狼说,拽着少女手腕中间的绳结,往自己的卧房的地方拖。少女没有流一颗眼泪,但是眼神里的凶狠,似乎是死人的回光。
“你自己去处理,森狼!”冯冰在森狼背后老远说:“我去安慰一下大哥!”
森狼已经走远了。
而冯冰和王野走得更远了。
待两人都确定四周没有人了,连看守都没有了,才开始说话。
“大哥,绝对有问题!”
“问题是有问题,可是不确定是什么问题。”
“那有什么问题,大哥!”
“应该是离间计加苦肉计。可是这女的究竟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不知道啊,森狼也不是很清楚。”
两人走到了一个岔路口。两人的卧房不在一个方向。
“我感觉血灵山会有大事了,至少不久以后。”王野用这句话作为道别,然后回自己的卧房去了。
血灵传说(5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