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灵传说(46)

009_副本.jpg

血灵传说目录
血灵传说(45)
血灵山人商议
王野继续炼拳,只是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了什么画面,出手动脚都感觉不到自己的意念。似乎只是一个形体在移动改变,连风都停在了这一瞬间。四周依然黑暗,没有任何的干扰声音的出现。
“好了,该休息一会儿了。”王野说,坐下来。
王野不是对自己说的,这话明摆着是不是对自己说的,但是四周没有任何人。木森走了好一会儿了。但是王野知道,王野的心里明白,会有人听见他的话的。
四周依然黑暗,安静了好久。
“差不多该来了,你们几个!”王野说,所有的人都在他的心里,虽然此时仍然没有任何人在附近。
四周继续黑暗,依然安静了好久。
“大哥,你怎么在这里啊!”胖墩说,声音还有些远,但是王野一抬头,人都已经在眼前了。
“怎么??怎么是你啊!”王野说,就算所有的人都已经装在了心里,但仍然会有意外发生。
“不是我??不是我难道是木森吗!!木森不是在睡大觉吗!”胖墩说,站在王野旁边,本来是想坐坐的,但是停了一秒钟,还是继续站着。
她心里知道,虽然她来了,但是只是来一会儿而已。也难怪王野会奇怪,不过王野一会儿就不会奇怪了。
“木森刚刚走,没走多一会儿。”王野说,看着略微偏西的月亮,似乎在思索什么,可是并没有把他思索的内容表达出来。
所以看上去什么也没有思索。
“难怪呢!”胖墩说,此时才明白王野为什么奇怪,虽然还不完全明白王野的奇怪。
“你怎么来了!!”王野依然不明白胖墩为什么出现,这出现也太过突然了,加了一句本该就有的话:“你不会是来找他吧!”
“没有啊,大哥!”胖墩更加奇怪了,“你刚刚不会,以为是木森来了吧!”胖墩左看看右看看,用眼睛和耳朵确定这周围只有她和王野,不过脸红了一下子,不过王野根本没有察觉,“木森是办什么事去了吗!”
“不啊,确定是回家睡大觉去了,百分之百回家睡大觉去了。不可能干别的什么事去的。”王野说得轻描淡写,因为他知道胖墩把木森看得很重,比什么都重。
“哦,”胖墩忽然沉默了两秒钟,好像是在想自己应该说什么。可是她到这里来,本应该是有备而来的。
难道是瞬间健忘了??还是有其他的什么原因呢!!
“胖墩,你那天究竟干什么去了?他们都说你和木森逛窑子去了。逛窑子!!去了!!!你哥死的那天。”王野说,他知道胖墩有话要表达,而且他道胖墩必须把她的话表达出来。
“逛窑子去了啊!”胖墩歪歪头,很享受的样子。
“真的假的??”王野傻兮兮地笑笑,非常不理解。
“真的逛窑子去了,大哥!”胖墩的脸红了,王野不知道她享受的什么,反正是很享受了。
“木森逛窑子有可能。就算不可能,你的怂恿可以让这个事情变得可能。可是你也没有必要亲自走一趟吧!男人玩女人有意思,女人玩男人只有乏味。”王野说,似乎经验充足,但是在血灵山,王野是最没有经验的,连个看守都比不上。
“我去帮木森选人呗!到后花园找了十个成色好的,统统脱光了。可是木森真是不一般的挑。这个屁股太大了,那个屁股太小了,这个乳房下垂了,那个乳房太小,这个擦胭脂擦过头了,那个不太懂得打扮……乱七八糟的,真不知道他以前是干什么的,怎么会这么挑,而且挑到了这种程度。”胖墩说,面不改色心不跳。
“看来你还真是挺有心的。”王野说,轻声加了这么一句。
“对了,大哥,二哥到处找你呢。我就是为这事来的。”胖墩好不容易找到了正题,不过她自己觉得还是挺容易的,毕竟没有浪费太多的话就想起来自己是为什么到这里来的。
“你先回去吧,暂时不要去找木森。他或者他们一会儿就到了。”王野说,冲胖墩扬了扬手。
“哦,我回去了,大哥!”
然后胖墩就走,跟木森走的时候一样,静悄悄的。
又黑暗了好久,又安静了好久。
“大哥,你原来在这里啊!”冯冰的声音在王野的背后传来。
王野转过头去一看,怎么森狼也在!
王野瞬间有些迷糊了。不光是因为森狼的出现。更重要的是,王野始终以为会有两个人出现。而此时确实是两个人出现,只不过另外一个人莫明其妙是森狼。
王野这才明白,何其能真的死了。
“你,你们去哪里了!”王野说,示意两个人围坐在一起。
“我去了我不想去的地方,大哥!”森狼说,周围黑漆漆的,但是三个人在一起,没有丝毫的不安全感。
“我去了我想去的地方,大哥!”冯冰说。
听这个谈话,血灵山的竹林,似乎不是在血灵山的范围之内似的。
因为照血灵山人的说法,竹林是个是非之地。
而王野偏偏爱到这里来。
“看来你们去的不是一个地方啊!”王野说,忽然又想起了何其能,这也是他今天一直炼拳的原因。
只是此时才想起,仿佛有些随意,不是有目的而想起的。
“是的,大哥!”两人点头说道。
“那你们怎么遇到的呢??”王野说,血灵山的人,无论怎么遇到,都是在血灵山遇到。
“在三哥的卧房门口遇到的,大哥!”森狼说。
“嗯。”冯冰说。
“这就是重点了,”王野说,话弄得冯冰和森狼莫名其妙,两人似乎成了待审的犯人,王野不管他们的表情,继续说:“你们说,以后何其能怎么办!”
“大哥,三哥都死了,还能怎么办啊!”森狼说,死人不会说话,但是总有人帮着死人说话。
“要不,大哥,明天集结所有的兄弟,去牛村杀个精光吧!反正老三都死了。”冯冰说,并没有确定王野是什么意思,而他也不确定自己要说的是什么意思。
只是说了,只是说了而已。
“你有病啊,老二!牛村的人如果死完了,我们以后吃什么,用什么。难不成饿了,单独走二十公里,去旺村。再说了,旺村守卫森严,家家有武器。吃饱了撑的,你啊!”王野说,血灵山的人从来都有头脑,可是此时似乎所有血灵山的人都没有头脑了。
“大哥的意思,不是何其能怎么办吧!是胖墩怎么办吧。我们刚刚撞到胖墩了,她还是一样的。我们会尽力照顾她的,大哥!”森狼说。
“你也有病啊!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今天有事啊!没有事你们到竹林来干什么,这是个是非之地。可是你们偏偏来了啊!”王野说,虽然从来不自诩是血灵山最聪明的,但现在也可以肯定他绝对不是最笨的。
“大哥……哥,到底什么事啊!”森狼有些紧张,他本来不想紧张,可是不能不紧张了。
“我什么时候成你大哥哥了,森狼,我是你大哥!”王野颇为冒火,血灵山的杀人成性,但是极少有紧张的。
“是,大,大哥!”森狼说。
“你应该叫我大哥大!”王野气得有点无语了。
而森狼是真的无语了,低下了头,一声不吭,连呼吸都不明显了。
“你别玩他了,大哥!说说吧,是什么事情,都知道有事,不然我们三人也不会半夜三更地聚在这里。”冯冰说,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但是冯冰已经断定和老三有关。
王野偷偷看了森狼一眼,然后迅速收拢了目光。冯冰察觉了,并没有说什么。而森狼因为被骂,有点心不在焉。
“老三的位置怎么办,我想说的就是这个。”王野说,直接就抛出了话题,可是这个直接已经在他的心里打了不知道多少个转儿。
“要不,我来吧!”森狼瞬间来劲了,似乎王野叫他杀人去。
“你不够资格,森狼!!”王野说,又有些气了,不过这次的气是理性的。
“为什么,大哥!您不是第一次说我没资格了。这是为什么!!我武功在血灵山属上层,我也立过不少的功劳,我如果是老三了,也不会有人不服从我的。可是您为什么说我不合格??!”森狼说,毛遂自荐了。
“这个原因,我是不能说破的。因为我一旦说破,凭你的聪明,你就可以立刻有资格。所以我不会说是什么原因的。” 虽然一直说话,但是越到后面,越给人沉默的感觉。
“那大哥是有人选了??”冯冰说,不管是谁,不会对老二有太大的影响。也不管是谁,必然会对冯冰有巨大的影响。
“我就是很纠结这回事。血灵山多少年以来都是三个大王在统领。有老四的时候,天天都闹,不知道怎么了,天天都闹,就像个四边形似的,一点不稳定。直到老四死了,然后血灵山到现在都是安宁的。这么多年,我对数字已经很敏感了。我担心只有‘二’,会不会又有什么新的情况!所以血灵山是三个大王,我觉得有必要。”王野说,远远地望着天上的月亮,其实他此时想望的老榆树。
只是此时看不见。
“大哥是说木森吧!”森狼说。
“大哥,他只是个过路的啊!”冯冰说。
“就是因为他是个过路的。血灵山这么多年,你可见过一个在白天路过血灵山的。”王野说,回忆起木森初进血灵山的事情。
“那就他吧,大哥!我也不反对!”森狼说,“反正你一直都说他是老四。”
“真的就他了吗,大哥!”冯冰不敢肯定,虽然对王野的话,他已经感觉到了一种肯定。
“可是他也不够资格。”王野说,斩钉截铁。
“那大哥,你是为什么考虑他呢!”森狼说,他也开始担心这个“二”了。
“或许只是他现在还没有资格,或许有一天,他会有自己的资格的。”王野说,叹了口气,似乎看见了什么,似乎看见了什么不想自己看见的。
“那大哥,血灵山老三的位置就这么一直空着吗??不太好吧!”冯冰继续说,“怎么都觉得不太好啊!”
“没有办法了,现在找不到其他的办法。你们虽然没有主见,但是我已经看见了你们的主见了。”王野说。
“大哥,你累不累啊?”森狼说,感觉事情已经结束了,可是他暂时不想离开。
“半夜的,是有点累了。怎么了?”王野说。就算此时要逮点什么东西烤来吃,也有点不是时候。
“我白天下山的时候,给您带了一样礼物回来。”森狼说。
冯冰冲森狼翻翻白眼。
血灵传说(4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