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倾六城   第一章

        一个月后。

    “这是······”唐诺诺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这不是你之前答应你舅舅准备的18岁生日宴吗?”唐莲一脸慈爱的看着自己的女儿。

     “这也太隆重了嘛……重新装修啊,就算是18岁,这也很……”唐诺诺后半句没说,她心疼钱啊……

      斯蒂兰卡国际酒店,唐氏集团旗下的产业,18层此时重新装饰,焕然一新。华丽的装潢,一切是唐诺诺喜爱的地中海风格。

     “你个小丫头,你舅舅宠你宠上天了,全A市,谁家千金过生日像你这样了……”唐莲看着唐诺诺,有些无奈。

     “那我也不是千金啊,我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唐诺诺冲着唐莲调皮道。

     “你啊,真是大言不惭,自恋。”唐莲被唐诺诺逗笑了,佯装生气的点点唐莲的鼻子。唐诺诺很少笑得这么没心没肺,这么,自然。

   “不不不,是母上大人聪明,我才遗传。”唐诺诺笑着说。

     “知道就好。”唐莲顺着唐诺诺的话说下去。

     “恩,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去做SPA了,明天还有你宝贝女儿我的生日宴呢,看舅舅这阵仗,请的人不少啊。”唐诺诺绕到唐莲身后,双手推着自己的母亲,往门外走去。

     “我年轻,走大街上人家可都以为我们是姐妹呢……”

     “好好好,唐莲大小姐最美,在下自愧不如……”

         晚上。

     “诺诺,我明天早上的飞机,你要不要来接我?”微信的提示音响了。唐诺诺停下修改方案的手,拿起手机一看,是程曦。程曦是市委书记家的千金,唐诺诺的高中同学兼大学同学,也是唐诺诺的铁子。

      “好,几点。”唐诺诺回复了消息,嘴角微微上扬。现在是暑假,一个星期前程曦和她妈妈飞英国看她外婆了。

     “明早10:00。小妞,爷可是特意为你赶回来的,有什么表示吗?”程曦发了条语音。

     “嗯,要不我明天第一支舞和你跳?”唐诺诺一向冷清的声音带上了调侃的意味。18岁生日,也是成人礼。第一支舞可谓意义重大。

    “行啊。那个景阳,现在你们俩怎么样啊?”远在英国的程曦看着窗外的阳光,还好时差只有8个小时,不然诺诺和她都没法交流。

     “就那样呗。”唐诺诺对于景阳,是命。但景阳于唐诺诺,不过是最近一个case需要讨好的市长家的公子哥。唐诺诺本来有别的办法,但景阳一直追她,这个办法来的最快。

     “可怜了景阳,流水有意,落花无情啊。被人当枪使,还给人数钱。”程曦觉得唐诺诺应该是对景阳有一丝好感的,毕竟从她认识唐诺诺,她身边除了他们唐家的男性,还有生意上的几个伙伴基本没有别的男性,而景阳这样张扬追她的更是被唐诺诺拒之千里。

     “别把话说那么绝啊,指不定我就喜欢上他了呢。” 唐诺诺说这话的时候声线冷淡,完全是不在乎的语调。

     “哟,这话我若告诉景阳,怕是他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程曦知道唐诺诺不想再提景阳。

     “好啦,在贫嘴,明早我不接你了。”

   “好好好,是小人错了,皇上您大人有大量,别记恨我了……”朋友之间的打打闹闹让唐诺诺心情变好了许多。好像自己从知道顾哲要回来以后,有点害怕,在怕什么呢?自己磨砺了整整六年,只为了不再依赖任何人。顾哲,在心底默念着这个名字,唐诺诺勾起一丝苦笑,好久不见啊,六年,音信全无。要以什么样的表情面对他,面对这个曾经自己无比依赖的人?

        唐诺诺生日当天。

       早餐难得的隆重。唐老爷子唐振宁,老夫人林秀莲,唐家家主唐林,唐夫人步总总,唐家小姐唐莲,唐家小小姐唐诺诺,唐轻语,唐家少爷唐轻铎,都坐在餐厅里用餐。

     “诺诺,18岁了,外婆祝你生日快乐,外婆是不是第一个说的,嗯,外婆送你一对玉镯。”林秀莲一改外人面前严厉的模样,一脸慈爱的看着自己从小养在身边的唐诺诺。

      “谢谢外婆,外婆最好了,诺儿最爱外婆啦!”唐诺诺对林秀莲也是发自内心的尊敬和感动,没有外婆就没有今天的她。虽然第一句生日快乐,是凌晨时程曦发来的。

     “外公也祝你生日快乐,外公家的糖心长成大姑娘了哟,你都好久没陪外公钓鱼了,不过我这么大度,不会计较的。外公在临江给你选了一栋别墅,作为你的18岁生日礼物,糖心你得抽空陪我钓鱼啊!”65岁的唐振宁没有丝毫老态,虽然是军人出身,但是唐振宁身上没有半点锋利的气息,在唐家,林秀莲说的算,唐振宁对老伴可谓是说一不二,从当年的追妻故事就可以看出来,当然,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知道啦知道啦,糖心这段时间忙的忘了外公,糖心给外公道歉,不过外公,你钓来的鱼我又吃不着,全都给外婆吃了。”唐诺诺撅着嘴撒着娇。唐振宁做得一手好鱼,全唐家人尽皆知,糖心这个乳名也是唐振宁起的,不过这么多年只有他一个人叫而已。

     “小东西,你还差一条鱼两条鱼啊。”唐振宁面对外孙女的调侃丝毫不觉尴尬。

     “诺诺,舅妈也没什么好送的,所以我亲自设计了你今天出席宴会的晚礼服,还有嗯,一辆小跑。”步总总今年只有30岁,是国际知名的设计师“Sun”,唐氏的服装命脉都掌握在唐夫人手中。

     “谢谢舅妈,舅妈你设计晚礼服是不是熬了好几天,舅舅要心疼你了。” 唐诺诺对自己的小舅妈很喜欢,只大自己12岁,还是享誉世界的名设计师,她舅舅老牛吃嫩草才骗回来的媳妇吧……步总总被唐诺诺调侃的有些脸红。

     “铜臭你的礼物今晚给你。”唐林喝了口牛奶,慢条斯理得对唐诺诺说。

     “妈妈的礼物也是今天晚上给你。”唐莲把剥好的鸡蛋递给唐诺诺。

     “谢谢妈。”刚想对唐林的外号表示不满的唐诺诺立刻看向身旁的母亲。

     “姐姐,姐姐,我和弟弟(姐姐)送你一个爱的抱抱好不好?”唐轻语和唐轻铎一脸可爱。唐诺诺18岁的生日早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

         机场。

     “诺诺!”正在低头玩手机的红衣女子被一声河东狮吼惊住。她抬头,一个粉红色身影扑了过来。

     “程曦,你又胖了。”唐诺诺虽然一脸嫌弃,但是却稳稳支撑住她们两个人。

     “诺诺,你不要一见面就说大实话嘛……人家心里承受能力超差差哎……”话还没说完,唐诺诺就从手提包里拿出一块玫瑰饼,撕开包装,怼住了程曦的嘴。

     “给我变回正常语调。”唐诺诺心想要不是在大庭广众,都想爆粗口了。

     “呜……好啪(吧)”程曦一脸讨好。还是诺诺最好啦,知道自己喜欢吃玫瑰饼。

     “赵珞,你有没有嫁出去啊?”

     “二弟,几日不见,攻气十足啊!”

     “老三,腰怎么样?”

     “小八,我最爱的小八,你又美了!”一路走来,程曦喋喋不休的各种调戏唐家的秘书,司机,管家……

      “小小姐,去哪?”但是唐家的众人貌似早已习惯,只有小八,因为是刚来的,所以还有些不习惯程小姐的调侃。

    “去DT。”唐诺诺口中的DT,是一家酒吧,唐诺诺的酒吧,16岁的生日礼物。

      “是。”

_我是徐小爷(≖ω≖✿)_

欢迎关注微博

@开心的就要飞起来的徐先生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谢各位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诺诺的18岁生日宴会,诺诺十分荣幸。请容许我代表唐家感谢各位的光临。 在我人...
    徐玄_L阅读 244评论 0 0
  • DT。 “诺诺啊,我的生日礼物还在空运呢,今晚再给你。”程曦咬着吸管,看着正在试礼服的唐诺诺。 ...
    徐玄_L阅读 227评论 0 0
  • “诺诺,景阳送了你什么啊?”程曦一脸好奇的看着唐诺诺手中的纸袋。 “不知道。”唐诺诺说,“你刚刚被程老爷...
    徐玄_L阅读 279评论 0 0
  • 顾哲离开之后,唐诺诺迅速收拾好心情,出去接待客人。顾家的几人看到顾哲冷着一张脸离开,也没上去询问,顾恋想去问...
    徐玄_L阅读 208评论 0 0
  • “唐家千金陷入热恋,A市市长公子疑为唐氏准女婿” 唐诺诺在距离自己生日还有一个月的时候陷入媒体围攻。 “对此你们怎...
    徐玄_L阅读 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