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倾六城   第二章

        DT。

     “诺诺啊,我的生日礼物还在空运呢,今晚再给你。”程曦咬着吸管,看着正在试礼服的唐诺诺。

        酒红色的抹胸设计,层层叠缀但不繁琐,裙摆刚及膝,完美的勾勒出少女曼妙的曲线,背部大开,白皙的皮肤像珍珠般光滑,长长的拖尾衬着唐诺诺修长的双腿。秀发没有打理,因为刚换完衣服,有些凌乱的散在腰间。

     “我知道你很美,但是,但是,但是,我已经无法形容了,诺诺,今晚第一支舞是我的吧,你昨天答应我了!”程曦被这身装扮的唐诺诺迷倒了。

     “美吗?”唐诺诺轻启双唇,望着镜子中的自己。镜子中的少女脸上是标准的微笑,这幅表情,在出去应酬的时候最适合了,有礼貌却不亲近。

      “美美美!”程曦一副小迷妹的模样。

     “18了啊……”唐诺诺低声说道,缓缓转身。

     “小小姐,鞋。”一直在一旁服侍的女管家递上一双高跟鞋。8公分,由晶莹剔透的水晶制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鱼嘴款的细跟设计,又使这双高跟鞋有了几分金属质感。

     “好美!”程曦惊讶道。连一向不在意高跟鞋漂亮与否的唐诺诺都让这双鞋迷花了眼。她轻轻的换上这双鞋。对于从12岁开始跟着唐林出入酒会,16岁开始穿高跟鞋,17岁都可以驾驭12cm跑步的唐诺诺来说,这双8cm的细跟算不上难度。

     “诺诺你净身高168cm,穿上高跟鞋,就是176cm,天哪!女神,女神给我签个名吧!”程曦半开玩笑的调侃道。

      “这件礼服叫妖姬。”女管家补充说。

        唐诺诺点点头没有说话。

    “完了,你这么美,我不能穿丑了啊!”程曦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大问题。

     “你的礼服我都准备好了,你最爱的粉红色。”唐诺诺笑着说。

      “真的?爱死你了诺诺!”程曦立刻结果管家递来的另一套礼服,冲进更衣室。

       晚上18:00,斯蒂兰卡国际酒店,18层,迎来了唐氏千金唐诺诺的18岁生日宴会。商界名流,政界名流,有序的步入会场。“你紧张吗?”休息室里,程曦问着唐诺诺。唐家的大人们都在外面招待来宾,那两个小家伙正和爷爷奶奶带在楼上的大休息室。

     “不紧张。”唐诺诺回了她三个字,然后扫了眼紧闭的大门,说,“你爸爸来了吧。”

     “应该是的,他刚刚发短信说他到了。” 程曦回答。

      “要去看看吗?”唐诺诺看着程曦,问。

     “一起吗?”程曦反问。

    “嗯。”唐诺诺最后确认了一下自己的衣着,今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唐莲和唐林所说的生日礼物,大概是公司或股份之类的吧。那么从今天开始,她就要正式出现在商界,开拓自己的行业。

        休息室的门开了,出现两个身影。

     “真漂亮啊!”不知道是谁惊叹了一声。红衣的长发女子美的张扬,却从骨子里散发着沉稳,粉衣的短发女子十分可爱,给人感觉像活泼的精灵,但二人的气质又都那么端庄。

     “颜如玉,气如兰。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纤纤作细步,精妙世无双。唐总,唐小姐真是肌若凝脂,气若幽兰啊!”正和唐林寒暄的景犁笙景市长夸赞道。自己的儿子眼光真不错。

     “承蒙市长夸奖,小诺不敢当。”虽然唐林对于别人夸赞自家宝贝很是开心,但还是要装一下吗,谦虚,谦虚。尤其眼前这人还是本市市长,自古民不与官斗,他唐氏再厉害也是老百姓,唐家走仕途的可是在京城,而且是自家老爷子的兄弟,也不是自己的。

     “舅舅。”唐诺诺一出门就看到了正和人应酬的唐林。

     “来了。”唐林点点头,对自己外甥女今天的装扮很是满意。

    “程曦自己跑去看老爸了。”唐诺诺轻声说。

     “嗯。这是你景叔叔。”唐林介绍完才发觉不对。貌似景家小子是诺诺的绯闻男友哦……

     “景叔叔好。” 唐诺诺自然反应过来眼前的人就是本市市长,景阳的父亲,景犁笙。

     “祝唐小姐生日快乐,早从犬子口中听过唐小姐的大名,今日一见,果不其然,难怪景阳他那么欣赏你。”景犁笙看着眼前的佳人,十分满意,臭小子真会挑。

     “谢谢景叔叔,景阳少爷也是一表人才,在学校对我和程书记的千金程曦也很照顾。”唐诺诺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

     “父亲。”气息有些许凌乱,景阳出现在正在攀谈的几人身后。

      “景阳。”景犁笙拍拍景阳的肩。

      “景公子。”唐林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唐叔叔好。”景阳很有礼貌的伸出手,想和唐林握手。两只手握在一起。唐诺诺下意识看向那两只骨节分明的手。景阳还是太年轻。那个case要快点了,这样的男子留在身边迟早她会被烦死的。

     “你们年轻人聊,我们去见见老朋友,诺诺,一会19:00,酒会就正式开始了。准备好。”唐林对唐诺诺说。

      “好的,舅舅您去忙吧。”唐诺诺仍旧挂着得体的微笑。唐诺诺向来以优雅识大体孝顺这种形象应酬。

         看着几人走远,景阳上前一步。“生日快乐,诺诺。”景阳把从进门开始一直抓在手里的纸袋递给唐诺诺。唐诺诺收下后没有立刻拆开。今天的景阳一身黑色西装,阳光的脸上多了几分急促。

     “你今天,很美。”景阳注视着唐诺诺,眼神深邃,写满了爱恋。

     “谢谢。”唐诺诺还是没有多大的反应。她自己当然知道自己有多漂亮。

     “那个,诺诺,今天的第一支舞……”景阳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

     “诺诺!伯母找你!”程曦飞奔过来,插在二人中央。

     “嗯?妈妈找我。对不起,景阳,我先失配一下。”唐诺诺露出几丝歉意,同时松了口气。她是有求于景家,但凡不着为了一个case把自己相当于承认男友正式身份的第一支舞作为交换。程曦来得真是时候,一会得好好表扬。

     “啊,没关系的没关系的。阿姨找你,快去吧。”景阳有些尴尬,本想问问唐诺诺的第一支舞可不可以和他跳,但偏偏,程曦过来叫走了唐诺诺。景阳望着唐诺诺离开的背影,心中有些苦涩。他不由得想到了一个多月前发生的事。

        那天唐诺诺和程曦在DT喝酒。正巧已经追了唐诺诺半年多的景阳也和同学在玩。景阳在卫生间门口遇到有些许醉意的唐诺诺。喝酒之后的唐诺诺是景阳不曾见到过的。微红的面容,有些迷离的眼神,景阳立刻冲上前去。

     “哎?景阳?你怎么在这里?”唐诺诺像发现新大陆了一样指着景阳。

     “我和同学来玩。”这是第一次唐诺诺主动和景阳说话。

     “景阳,你喜欢我哪?”半晌,唐诺诺突然问这么一句。

     “嗯,喜欢你的全部。”景阳说。眼前的女孩在他眼里越发可爱了。

     “哦。要不这样吧,我们试着交往,看看我能不能喜欢上你。”唐诺诺突然抬头微笑。

    “啊?好,好啊!”景阳陷入震惊无法自拔。自己半年来的坚持终于得到回报,景阳几乎要跳起来。处于兴奋的他忽略了唐诺诺眼底的清明,单纯的以为唐诺诺被他感动了。

        这之后几天景阳都围在唐诺诺身边。唐诺诺不像以前那样拒绝,甚至偶尔会接受,有时还会和他抱怨一两句工作和学习上的事。

         景阳贪婪的呼吸着身边的空气,还有一丝她的味道。 “景阳,怎么,看女朋友看傻啦?”突然,景阳后背被人拍了一巴掌。

     “赵良,我发现我越来越爱她了。”景阳端起身边侍者递来的香槟,抿了一口。赵良,赵珞的弟弟,赵家是唐家管家,而赵良是赵家的养子。

      “嗯,应该是没人比你更爱她了。”赵良还在上学,和景阳是同学。

     “她的第一支舞……”景阳欲言又止。      

    “我哥哥没说过,你也知道,唐林不可能轻易让自己的宝贝外甥女的第一支舞流落他人之手。”赵良回了一句。唐林对自己亲姐姐的女儿宝贝的不得了,整个圈子的人都知道。唐诺诺的生父十年前死于非命,从那日起,唐林正式将唐诺诺纳入自己的羽翼之下,本来她爸爸就是入赘的一个穷小子,因为唐莲喜欢,才得以娶到当时就很繁盛的唐氏集团的千金,所以唐诺诺自然姓唐。

     “唉……”景阳十分失落,早就料到,唐诺诺一向疏远的微笑只有在提到唐林时才会从眼神中流露出尊敬,喜爱甚至是依赖。看样子追妻路还长啊……景阳哀叹一声,把话题转移到其他地方了。

_我是徐小爷(≖ω≖✿)_

欢迎关注微博

@开心的就要飞起来的徐先生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谢各位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诺诺的18岁生日宴会,诺诺十分荣幸。请容许我代表唐家感谢各位的光临。 在我人...
    徐玄_L阅读 244评论 0 0
  • “诺诺,景阳送了你什么啊?”程曦一脸好奇的看着唐诺诺手中的纸袋。 “不知道。”唐诺诺说,“你刚刚被程老爷...
    徐玄_L阅读 279评论 0 0
  • 一个月后。 “这是······”唐诺诺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这不是你之前答应你舅舅准备的1...
    徐玄_L阅读 386评论 0 0
  • 八月的最后一周,草原上的风已经开始变得萧瑟了,许是昨天下了雨的缘故吧,今天傍晚的风特别的冷,可想着今晚的聚会,我不...
    王爷万安阅读 301评论 2 8
  • 01. 昨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坐在教室里安静的看书,你安然的坐在我身旁。我得意洋洋,回过头对着拆散我们的坏...
    配宣阅读 5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