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重点优惠活动汇总(最新更新)

最近,阿里云服务器优惠活动逐渐开始多起来了,特别是针对企业用户的活动,已经让有些企业用户看不过来了,随着云服务器行业淡季的过去,现在即将进入年底的旺季,建站、web应用、APP程序等用户都逐渐开始关注阿里云服务器的优惠活动了,为年底和明年的业务做采购准备。在阿里云服务器的众多新老活动中,下面这些活动是应该重点关注的热门活动。

阿里云服务器优惠活动最新更新

最新活动 阿里云优惠聚集地:阿里云所有促销活动一网打尽
必抢爆款活动:最新爆款产品,每日10:00限量抢购。
爆款特惠:爆款云服务器低至0.95折
阿里云企业特惠专场:万券齐发助力企业上云,低至2.2折起
云服务器精选 精选特惠:首次购买可享受首次续费1年7折
上云必备:海量产品新用户专享优惠
ECS限时升级特惠6.5折:ECS实例规格变配/升级、带宽升级、云盘扩容,均享6.5折优惠
阿里云官方云小站免费领最新代金券:代金券、学生优惠套餐、新用户独享优惠、企业新用户特惠、老用户5折起。

点击上面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查看详情,下面给大家者介绍下以上热门活动各自的内容详情,然后有针对性的去活动页面选择。

一、必抢爆款活动
限时抢购商品每天上午10:00限量开抢,抢完即止,用户若之前未购买过该类产品,则可参与抢购。可抢购的云服务器产品均是爆款配置,如果我们对云服务器性能没有特别的要求,那么通过这个活动基本上都能找到适合的云服务器。

必抢爆款活动.png

二、爆款特惠
新用户首购爆款产品低至0.95折,每个用户限购1单,可享受指定产品折扣的活动,限购1台或3台,优惠价格和限购台数以页面实际显示为准。活动内云服务器榜单和爆品榜单专区为云服务器优惠购买专区,另外活动还有云数据库、云存储、网络、云通信、CDN、云安全、域名知识产权、企业应用等其他云产品优惠专区。

爆款特惠图.png

三、阿里云企业特惠专场
这是阿里云专为企业用户推出的一个优惠活动,活动各个优惠专区的主要内容如下:
企业新用户专享,限企业认证且首次购买ECS的用户,带宽110M可选,数据盘40G100G可选;
云服务器专区,限企业认证用户,带宽110M可选,数据盘40G100G可选;
云数据库专区,10月31日前,满足条件的企业认证新用户,可享以下指定规格优惠价,限1次,限5台;
短信特惠专区,每个用户限参与一次,限制同人,单笔订单限购10个, 5千条&5万条 首购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不可叠加代金券;
存储产品专区,仅限已完成企业认证用户参与;
安全产品专区,WEB应用防火墙2.7元/天起;
限量神券,汇聚企业福利,限量神券抢完即止;

企业特惠专场.png

四、云服务器精选 精选特惠
这个活动是阿里云在年初推出的一个优惠活动,一直以来都很受用户喜欢,用户可以通过该活动获取到续费权益、购物车满减权益、产品优惠购权益等优惠权益,不同于其他活动以云产品为专区,这个活动分为企业新用户专区和个人新用户专区,最近阿里云还对这个活动做了升级,新增加了一个企业新用户境外专享专区,满足了一些需要优惠购买阿里云海外云服务器用户的需求。

云服务器精选特惠.png

五、上云必备
上云必备也是阿里云在年初推出的一个云服务器优惠活动,之所以还没下架,也是因为这个云服务器活动是一个比较受用户喜欢的活动,活动最大的亮点是用户可以在优惠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同时,通过优惠加购的形式优惠购买对象存储OSS和云数据库MySQL产品。

上云必备.png

六、ECS限时升级特惠6.5折
这是阿里云首次为老用户升级云服务器配置而推出的专项活动,用户可以享受ECS实例规格变配/升级、带宽升级、云盘扩容时获得6.5折限时折扣:
1.实例升级
当前ECS实例规格变配或升级到活动指定规格(包含s6、t6、t5、g5、g6、c5、c6、hfc5、hfc6、hfg5、hfg6,同一用户可参与1次,可享受1台实例 半年起6.5折升级折扣。
2.带宽升级
当前ECS固定带宽升级到5M或6M,可享受 半年至1年 6.5折升级折扣,同一用户可参与1次。
3.云盘扩容
当前挂载包年包月ECS的云盘(包含系统盘与数据盘)扩容到200G,可享受 6.5折扩容折扣。

升级活动.png

七、阿里云官方云小站免费领最新代金券
云小站是阿里云发放大额云服务器和云产品通用代金券的唯一官方平台,用户通过云小站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到最新的代金券,还可以直接通过云小站学生优惠套餐、新用户独享优惠、企业新用户特惠、爆款产品5折起(老用户复购专享)、心选建站等优惠专区直接购买到价格跟阿里云当下其他热门活动价格一样的云服务器、建站等云产品。
另外,云小站所独有的爆款产品5折起专区,是阿里云为老用户复购阿里云服务器等云产品而开设的唯一优惠购买专区。

代金券2.png

总结:以上活动是阿里云所有优惠活动中,目前最为热门的一些活动,不管我们是新购阿里云服务器还是升级或者复购阿里云服务器,都应该重点关注这些活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