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161)2018~有意义的国庆节!

即便还有三分钟就已经过了十月一日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我还是把紫雨老师的教导记心中了:书写是最强效的聚焦!也困也累,可想到不能把这么美好的一天载入我的简书历程,太可惜了!所以,静静的深夜,捧着手机,坐在客厅,听着钟表德滴答声伴着我生命中两个至爱的男人熟睡的呼吸声,我心飞扬!

早上闹钟响起,闭眼投射:儿子能早些起床,我俩早点出发!回家途中一路畅通,平安到达!同学能帮我修车,让爱车平安行驶!老公能早点回来,我家陪儿子看电影!今天是长假第一天,应该是幸福快乐的第一天!洗漱后我轻唤儿子,告诉儿子快八点喽!期间老姑来电话问儿子什么时间走,得知后天儿子就要返校,她安排明晚在婆婆家过节,请儿子吃最喜欢的母河蟹!感赏老姑,能心中想着她的侄子,每次儿子回来都尽量请儿子吃饭,姑侄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看到儿子睡意朦胧的样子,我还不忍心催促他了,自己先做准备。没过几分钟,儿子就麻溜起床,洗漱后我俩向早市出发采购!先吃了早饭,居然是儿子请我吃的面,迟到嘴里的热乎面,简直是暖到心里,边吃边呵呵笑,和儿子说,有谁能猜出是孩子请妈妈吃早饭呢?我好幸福呀!

周到了买了大家爱吃的海鲜、水果,我俩一路开心顺利的到了老妈家!老人看到儿子固然是嘴上乐开花了。大外甥各种好都挂在嘴上,我都没有机会表扬儿子了!现在想想,以前我会说孩子是自己家好,你们光看他这点优点,看不到他不在你们身边时的问题。原来,生活在农村的父母对孩子一直是放大优点,忽略不足的!感谢爸妈,从小对儿子的养育!趁着大姐二姐做饭的空档,我就叫上儿子和外甥女一起劳动!两个孩子,不仅开心的参与,而且动手能力强,很快我们三人将玉米推进院子里一些,我、爸爸和外甥女都夸奖儿子善于动手,难推的小车,在他手里平稳的推来推去,完全被他驾驭了!看到儿子开心的笑着,我心里就更加欣慰开心了!

收获果实!

午饭后我们聊天吃水果,尤其外甥女和我聊工作、人生、真善美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谈她为何只在那个小学任职不足三周就辞职,不禁赞叹她的博学多才,她的超棒口才!她通过一次工作经历更加看懂了自己本应的定位!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家长真的不能干预太多,让他们去体会、觉察、选择!最终,会做那个最好最美的自己!开始聊天时听到儿子在屋里玩游戏,后来我们聊的热闹也就没关注他,一会儿老爸进屋看到儿子再专心的画画。当我进屋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儿子在专心的速写,每一笔都坚韧有力,坚定自信!姥爷坐在身旁偶尔看看外甥画的怎么样,偶尔吃一两颗哟给他剥好的石榴,安静、欣慰、开心,这样静静的守候和陪伴,是我们父母很少给过孩子的!我想,老爸吃到嘴里的石榴应该比我们甜吧!真爱莫过于陪伴!感谢老爸,给我做出的榜样!感赏智慧老爸,对后代的尊重和保护!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下午继续将玉米推进院子里,我们姐妹三人还有外甥女,按照爸爸的指示卖力的干着。很快姐夫也来了,两车玉米在大家边聊天边工作的轻松状态下很快推完了!勤劳节俭的爸妈,告诉我们要把地上的玉米粒也捡回家,不能浪费!边捡老爸边稳外甥女累不累,外甥女兴致盎然的说不累!老爸开心的说,能干点活儿,还能锻炼身体,你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是的,我们都这样认为!一家人,开心快乐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美好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下午四点多到同学修理厂取了车,开上返程路!途中,我看儿子心情不错,整理好思路有点谨慎的问儿子:儿子,老妈还是忍不住的想关心你一下!你和她真的彻底分手了?儿子说:对呀!我问:有没有觉得可惜或者后悔?儿子说:没有,挺好的!我继续说:是不是你一直很迁就她,感觉有点累?儿子说:对,总是要哄,哪有那么多时间?儿子,如果你真的想好了,妈妈支持你!也希望你这次不再心软,被别人利用了你的善良!儿子说,不会!想好了,彻底分了!我说:儿子,你是太漂亮了,一直不忍心伤害她,而委屈着自己。善良也要有原则有底线!儿子说,我知道了!真没事了!最后,我摸着儿子的手,平静的说:儿子,妈妈很欣慰,你长大了,能自己判断、决策,不用妈妈餐饮!谢谢你!我俩就边聊边开车,很快到家了,老公也到了!休息一会,去爱琴海一家人开心的吃着晚饭,不急不缓,谈笑风生,正好吃完饭后电影开始检票入场!

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我投射的宇宙都在成全!我想要的是什么,宇宙就会给我想要的愿景!感赏宇宙的无限源能!

儿子最爱看电影

感赏儿子,早上只在我的提醒下自己很快就起床了,快速洗漱不拖沓!感赏儿子,买东西主动拎着,男子汉的担当!感赏儿子,我去买油条时主动付了面钱,并扬言请我吃早餐!太贴心了!感赏儿子,今天基本没有什么时间玩手机,就是听歌放松,调整心情!感赏儿子,帮姥姥拎水,和我们一起推玉米,懂事勤劳的孩子!感赏儿子,学习越来越用心,能妥善安排时间,合理计划,不耽误看望姥爷他们,也不影响造成作业!真的是有心的孩子!感赏儿子,能和我说心里话,能快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轻松学习,快乐生活,不让父母担忧!感赏儿子,兑换电影票,存东西,电影结束后我和他爸都忘了有东西没取,等电梯的时候他突然想起并取出来,我给儿子大大的赞!感赏儿子,到家简单洗漱后几天睡了!劳逸结合,自己觉察!困了就睡,不需要我们家长督促提醒!感赏儿子,请同学帮忙,给女孩带回了很多她的东西,彻底清除记忆!

感赏自己,老公虽然没有回来陪我们一起回家看望父母,心中没有抱怨责备,我昨晚就微信告诉他,即便他不去我的家人都理解的!感赏自己,身体不适也能快乐于表,每一个过程都是快乐的高频的!感赏自己,带领孩子们劳动,在一个过程中增进亲子关系,业能走进他们心里。感赏自己,倾听外甥女的情感和体会,共情她、肯定她、鼓励她!最终让她有自信并与二外甥女一起参加面试培训班!感赏自己,看到并印证儿子真的为了挡住那个英文名字的纹身而纹了更大一点的图案,没有责怪没有批判,也不评价!还是让他自己取体验吧!感赏自己,在家人面前表扬儿子懂事、孝顺、学习力强、消费价值观强有节制、动手能力强、聪明情商高!

感赏老公,没能陪我们回家深表歉意,并说有时间一定看望二老。感赏老公,细心照顾母亲,尽量减轻她的痛苦!感赏老公,能说到做到,回家陪儿子,做好父亲的职业!感赏老公,陪我们看电影时困了不抱怨而是小憩一会接着看!感赏老公,自己感觉要感冒,早睡了休息好!

投射宇宙粑粑源能继续眷顾我家!让爱流动起来,我的愿景都能实现!请宇宙粑粑顺丰快递将能量快递到我家!

投射儿子,调整好心态,尽快回复一个人高频状态!投射儿子,自觉完成全部作业,明晚能一起游览南湖灯光节!投射儿子,多吃饭补足睡眠,身体棒棒!

投射自己,状态稳定,能量加持,稳稳的陪伴着儿子!投射自己,明天与老公和睦相处,争取对以后几天的安排达成共识!投射自己,言行合一,缩小频差,对儿子有更好的影响!投射科室工作量越来越小,平安稳定过姐!能让姐妹们工作轻松一些!

投射老公,注意身体健康,能在家休息两天,陪伴儿子到返校!投射老公,放下思想负担,顺其自然面对一切!投射老公,能接受我的邀请,答应出去放松一天,让我帮他释放压力!投射老公,能让大家共同参与承担家庭问题,更好的解决一切问题!

老师说:知道还不够,感觉到才算数,稳定住才过关!想想这几天的事情,真的是需要我们反复学,认真领悟!何必急于求成呢,顺其自然就是你放任的,一定会消失!我们不去聚焦不想要的,当然就会得到你想要的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