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佳人」第六章

何必貌美如花。

第六章:葡萄园里的活动。

“晟?”叶韵婷的声音打破了两人之间有些诡异的局面。“薛卿,你怎么也在这儿。”叶韵婷走近两人,目光在略过萧晟握着薛卿的手时微微闪过些什么。

薛卿转过头,看见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漂亮女人,女人五官精致美丽,带着性感与成熟,她想起来了,这个女人就是上次在餐厅陪在这个男人身边的那个,看样子这两个人都认识从前的薛卿,难怪上次在餐厅,这两人看她的眼神有些奇怪。

“薛卿,我知道和晟分手你很难过,只是爱情是强求不来的,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们两人。”叶韵婷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突然向薛卿抛出了这些令她感到天雷滚滚的话。

纳尼,纳尼,纳尼?重要的话重复三遍。

薛卿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萧晟,不是吧,她没听错吧,分手?薛卿和这个冷得跟冰块无二的男人曾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这太夸张了吧。

“呵呵…那个…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你们好好聊,好好聊。”薛卿干笑几声,挣脱萧晟的大手就头也不回的逃走。

这也太扯了吧,她以为她说她失忆就已经够夸张的了,没想到现在还卷入了狗血的八点档剧情中。

“晟,薛卿怎么会在这里,我感觉她好像有点奇怪。”叶韵婷看着薛卿逃跑似的背影,眼中带着疑惑,她不该是这种反应的。

“我也不清楚。”萧晟地声音淡淡的。只是他心中的疑问并不比叶韵婷少。现在的薛卿,他越来越看不懂了。

薛卿被雷得外焦里嫩,边跑边回头看有没有人追来,怎么会这么搞笑,真是,这种事不是在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吗,什么前女友前男友的,还扯到三个人,难道大城市跟小镇的差距有这么大?

只顾吐槽的薛卿没注意到前面,砰的一声又撞上一堵肉墙。

“跑这么快做什么,要是摔倒了怎么办,嗯?”充满磁性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薛卿抬头,看到的是苏暮寒轮廓分明的俊脸,薛卿睁大眼睛愣愣的看着温柔如初的苏暮寒,如果那个男人是薛卿的前男友,那暮寒跟薛卿又是什么关系?他该不会是小三吧。

“怎么了,是不是撞疼了。”苏暮寒温柔的揉揉薛卿的头,柔声问。

“啊…没,没事,只是刚刚碰到了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被吓到了。”薛卿反应过来,立马将脑中的想法抛开,暮寒怎么可能会是小三,她脑子该不会也不灵光了吧。

“欢迎大家前来我们砀山葡萄采摘园,为了庆祝葡萄园第一次举行,我们葡萄园举办了许多小活动,现在这里即将举行一个吃葡萄比赛,比赛规则很简单,在十分钟内,谁吃的葡萄最多,谁就获得最后的胜利,第一名将获得由来自意大利设计师的名牌手表一块,欢迎大家前来参与,报名免费哦。”活动主持人站在比赛场地上,热情的向周围的游客介绍活动,场地中心摆放着奖品。

薛卿看着透明玻璃箱里展示的手表,银黑色的表盘低调中带着些许内敛的奢华,表带也是黑色,外观美丽。

许多男游客在主持人介绍完后报了名,而女游客却没几个参加,可能是女生比较在乎形象。

只是一眼,薛卿就下定决心要参赛,她觉得这块手表非常适合苏暮寒,如果赢了,可以将这块表当做礼物送给暮寒,如果没赢,也能免费吃葡萄,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件很划算的事。

“我要参加。”薛卿跑进活动中心积极地喊道。

苏暮寒看着站在活动中心活泼动人的倩影,眼眸中闪过一阵亮光,薛卿越来越让他吃惊,也越来越吸引他的目光。

“好,这位这么漂亮的小姐都参加了,你们还在犹豫什么?”主持活动的主持人也看出了女生不好意思参加,因此借薛卿来鼓励女游客。

薛卿的参加再加上主持人适当的鼓舞,那些犹豫不决的女游客也纷纷参加。活动一下子被推上了高潮,主持人将参赛的游客分了组,所有参加者加起来刚好有十组。薛卿因为报名早因此被分到了第一组。

“好了,第一组开始准备。”主持人一声令下,第一组的游客都端正地坐在比赛提供的椅子上,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一大框的葡萄。

薛卿聚精会神的注视着面前的葡萄,她很喜欢吃水果,而她只要是吃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特别的快速,为了那款价值不菲的手表,她这次可要拼尽全力吃一次。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第一组的游客都开始以最快的速度剥皮然后吃下葡萄。而坐在第二个的薛卿根本就省略了剥皮的这一步骤,直接将框里洗干净的葡萄往里塞,那速度看得周围的游客都惊讶的张大了嘴,看不出这个小姑娘身材小小的,看着斯斯文文,吃起葡萄来这么生猛,连皮都不吐,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薛卿丝毫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只是一门心思的吃着葡萄,如琉璃般的大眼睛里充满了认真,那迅速的动作在她的身上并不显得粗鲁,反而有几分俏皮可爱。

十分钟一会儿就到了,而薛卿已经吃了整整半框。她只觉得好饱,这个薛卿的胃太小了,要是她从前,整整一框完全不再话下。

第一组比赛结束了之后,薛卿才发现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她的身上。

怎么了?难不成她脸上粘上了葡萄皮?薛卿用手摸摸自己的脸,没有啊,更何况她根本就没剥皮就把葡萄给吃了啊。

登记成绩后,薛卿有些疑惑的起身走到暮寒身边问道:“怎么了,我脸上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么?”为什么他们都盯着我看?

“没有。”苏暮寒敛去脸上的眼中的吃惊,她还要给他多少的惊喜。

“没有就好。”薛卿郁闷的捋捋耳边的发丝,丝毫不觉得自己刚刚吃葡萄的行为有什么夸张的地方。

接下来的九组以同样的形式展开,待到所有参与者都等级完毕,主持人面带笑意地拿着手中的比赛成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家的成绩都很不错,还好就只有一百位游客参加,不然我们葡萄园的葡萄可就被吃光了。好了,不和大家开玩笑了,接下来我们就要宣布第一名的获得者。”

“她就是……”主持人故意停顿一番接着才大声宣布:“她就是第一组第二号的薛卿薛小姐,大家鼓掌欢迎薛小姐上台领奖。”

薛卿在热烈的掌声中走到活动中心的主持人旁,粉嫩的小脸带着获奖的开心与激动。

主持人将玻璃柜里的手表取出,交到薛卿手中。

“谢谢。”薛卿的声音轻柔婉转,让主持有一阵失神。

“暮寒,送给你。”活动结束后,周围的游客都逐渐散去,薛卿开心的跑到苏暮寒身边,伸手将表递给苏暮寒。红扑扑的小脸让人忍住住咬上一口。

苏暮寒只觉得时间仿佛停止在那一刹那,和煦的眸子闪过令人看不懂的柔情。

不远处的葡萄架旁边,叶韵婷的眸中闪过困惑,薛卿她怎么突然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她见过高傲的薛卿,冷清的薛卿,高贵的薛卿,却独独没见过这样的薛卿。一直喜欢将敌人的一举一动掌握在手中的叶韵婷突然觉得事情开始变得脱离了她的控制。

而站在叶韵婷旁边的萧晟只是微微皱眉,薛卿变了,眼中再没有了对他的依恋。之前,他只觉得她那一系列反常行为极大可能是装的,而这一刻,他也有些怀疑自己的判断,薛卿是不是真的失忆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从早上到傍晚也不过转瞬间的功夫。

“累不累?”苏暮寒打开副驾驶的车门。

“不累,今天玩得很开心。”薛卿坐进车内,小脸上依旧是兴奋。

苏暮寒关上车门,走到车的另一边坐进了车里。没有多说什么,他自然的帮薛卿系好安全带:“我带你去吃完饭,今晚我们住天豪大酒店。”说着他启动车子朝目的地开去。

“嗯。”薛卿轻声应了一声。

“薛卿,为什么想要将那块手表送给我?”

“我觉得这块表特别适合你,还有就是……”薛卿犹豫了一下,红着小脸不知道该不该说下去。她总不能说是因为她就是特别想送给他一份礼物吧。那多容易让人误会啊。

“就是什么。”苏暮寒的眸子里隐隐有些期待闪过。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它特别好看特别适合你,那个…我饿了。”薛卿垂着眼眸,故意扯开话题。

“好,我们去酒店吃。”苏暮寒的语气有些难以察觉的失落。

天慢慢地变暗,薛卿和苏暮寒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只是迎接薛卿的又是一阵惊讶。她又一次见识到了有钱人的生活。这是她第一次住酒店,而天豪又是五星级的大酒店,进门时她就对这个酒店的豪华程度感到讶异。但都不及此时亲自进入酒店的房间这么强烈。

酒店房间的设计都是以提供给客人最方便舒适的服务为主的,薛卿从来没有住过这么高级的酒店,一进房间,她并没有立刻休息而是好奇的打量着,一进门就有一个大大的柜子,柜子里有一件白色睡袍,底下的抽屉里放置有吹风机,一次性拖鞋,袋子,雨伞。柜子的最右边还有一个折叠的熨斗。

看完柜子,薛卿好奇地跑到厕所,整个厕所更是显示出了这个酒店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豪华的大浴缸,还有淋浴设施,简直方便到了极点。

薛卿终于在半个小时后不再惊奇酒店房间的奢华。真是,她是有多乡下啊,住个酒店都跟个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其实,城市与城镇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薛卿将头发扎成一个包包头,躺在卫生间的大浴缸中,她感觉舒服到不行。她之前的二十三年从不知道在大浴缸里泡澡是一种什么感觉。用手摸摸水中的白色泡沫,只觉得梦幻如童话。她舒服的闭着眼享受着。

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出现在酒店的走廊里,男人有些微胖,脸上通红,似是喝过酒。他的手中拿着一张房卡,四处寻找,终于在一个房间门口停下。刷了卡,进了房间,门也砰的一声关上了。

砰的一声关门的声音让浴室里的薛卿睁开了闭着的双眸。

是谁进了房间?还是她听错了。薛卿从浴缸中起身,围上浴巾,待收拾妥当,她轻轻的打开浴室的门走了出去,她有些小心翼翼,然而并没有看到人。只是待她刚刚松了一口气时,身后突然有人抱住了她。

“啊!”薛卿被吓得尖叫一声,转过头看见的是一个满脸通红且带着酒气的陌生男人。男人的眼神中带着令人害怕的欲望。

“你是谁?你快放开我。”薛卿拼命地挣扎 ,男人身上那难闻的酒气让她心里一阵反胃。

“把浴巾解了,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男人的手开始不安分的在薛卿身上由走。赤红的眼里有着赤裸裸的欲望。

“混蛋,你放开我。”薛卿只感觉被男人的手抚过的地方泛起一阵鸡皮疙瘩,她拼命地推开紧抱着她的男人,扬起手给了他一巴掌。

“臭婊子,别给脸不要脸,竟然敢打我,看我怎么收拾你。”男人重重的甩了薛卿一巴掌,打得薛卿跌坐在地上。还没等薛卿反应过来,男人就用力的将她压在地上,开始拉扯她的浴巾。

“你放开我。”薛卿吓得脸色苍白,用力的拽住身上单薄的浴巾。

本就单薄的浴巾在拉扯之中变了形,薛卿只感觉身前一凉,圆润饱满的胸部让男人眼中的欲望更甚。

“放开我。”薛卿的声音带着点颤抖,扯着浴巾的双手因为用力而泛白。不可以,她必须要跑出去。

“贱人,马上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男人一只手用力地按住薛卿的双手,另一只手开始解皮带。

薛卿被男人狰狞的神色吓到,顾不得害怕,她张口用力的咬住男人按住她的手,男人一痛,手一缩。趁男人吃痛,薛卿使尽全力将男人推开。拉紧身上的浴巾,光着脚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

“暮寒,快开门。”薛卿急切地拍打着苏暮寒的房门,声音带着些哽咽。快开门,她好害怕。

苏暮寒打开门看到的就是满脸苍白的薛卿,她乌黑的大眼睛里含满水汽,白嫩的小脸有些红肿,身上只围着一条单薄的浴巾,露出漂亮的锁骨,双手紧紧的扯着胸前的浴巾,似是害怕,身子有些轻颤。

“别怕,别怕,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苏暮寒心疼的搂住薛卿声音温和的安慰道,生怕吓坏了怀中的小女人。

“贱女人,还敢跑。”男人从薛卿的房间里跑了出来,神色狰狞,在见到苏暮寒时微微一愣。随即又不可一世的说道:“我劝你少管闲事,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是谁给你的胆子。”苏暮寒原本和煦的眸子变得寒唳无比。

“你…”男人被苏暮寒阴唳危险的眼神镇住“我花钱找女人,关你什么事?”

“我劝你现在最好闭嘴。”苏暮寒声音带着令人害怕的威严。

男人被苏暮寒的气势所吓到,真的不敢再讲一句话。只是心里很愤愤不平,不过是找个女人上床而已,更何况他是交了钱的。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苏暮寒犀利的目光死死的盯着对面有些微胖的男人,双手却温柔的安抚着怀中颤抖的薛卿。

“不关我的事,是有人告诉我可以花钱找女人的,我交了钱,他说给我找了个漂亮的女人还给了我房间号码和房卡。”男人看苏暮寒似乎打算报警的样子,开始变得害怕,生怕苏暮寒不相信,特地从裤兜里掏出房卡给他看。

苏暮寒眼中闪过危险的光芒,这件事看样子是有人故意这么做的。不管是谁,他决不姑息。

“暮寒,我想回房间,你送我回去好不好。”薛卿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摆,语气柔弱。她真的好害怕。

“好,别怕,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我带你回房间。”苏暮寒温柔抱起薛卿,怀中的女人很是瘦弱。

“你现在站在这里别动,如果被我发现你敢逃跑,后果你可要自己承担。”苏暮寒打了个电话报警之后,充满威胁的眼神直直的射向男人。撂下这句话便带着薛卿走进他的房间。

男人听了苏暮寒威胁的话,一动都不敢动。本来的一点点醉意也在知道警察要来之后瞬间清醒清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章:四人相遇,时隔八年。 苏暮寒迈开步子向薛卿走去,却也看见了薛卿旁边座位上的两个人。他们怎么会在这里?他在...
    业余的蚊子阅读 593评论 0 2
  • 第五章:暮寒来了。 自动存款机前,薛卿兴奋的看着自己新办的银行卡里多出了一笔可观的数目,这是她这一个月的工资。盛世...
    业余的蚊子阅读 559评论 2 1
  • 第二章:心的生活,新的开始。 大城市的夜晚与小镇完全不一样,薛卿躺在床上没有一点睡意,她知道她现在最该做的就是...
    业余的蚊子阅读 725评论 0 4
  • 第四章:门口冷峻的男人。 傍晚的小区隔绝了城市喧嚣,显得有些宁静,夏季的傍晚,天空还是比较明亮。 如果三天之内没有...
    业余的蚊子阅读 742评论 3 2
  • 第一章:重生薛卿,疑惑重重。 金色的阳光穿过透明的落地窗缓缓照射进屋内,半掩着的白色纱质窗帘也遮不住夏日初升的...
    业余的蚊子阅读 89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