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五)

在我对胖纸狂轰滥炸时,铃音学姐美妙的声音传了,“恭喜,一年二班,冷云同学获得铁人三项第一名的好成绩,下面进行颁奖仪式,请冷云同学上台领奖!”

听到学姐的声音,让我躁动的心安静下来,她的话就像催眠曲,而我就是那个被她哄着婴儿,多么美妙的画面。

“喂!别想了,叫你上去领奖呢!”

真难听!明明还在美妙的幻想中,却传来胖纸那令人作呕的声音,不知道打断别人的幻想是很不礼貌的吗?

“领奖?难道不等其他参赛选手一起?”

怎么说也要分个一二三啊!不然我没有成就感,好像这场比赛只为我一个人设计的一样,这样多没有意思。

“呵呵――!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那样,那么幸运。大部分参赛选手都在游泳那一关就尸骨无存了,有幸来到第二关的基本都过了,可是第三关,已经全部葬身兽腹,或者迷失在森林里,等待救援。

要不是师父,你估计连第一关都过不了!”

胖纸愤恨地看着我,明显是在为刚刚我对他的所做所为生气,一脸不屑地说。

“哦呵呵――,看来只有我一人完成了这场比赛,真是高手寂寞啊!”

我得意地笑,夸张地走向颁奖台,学姐可是在那里哟,她会不会因为我的出色表现而芳心暗许,会不会直接奖励我一个香吻,那样的话我死也瞑目。

学姐的初吻,我收下了,哇嘎嘎――

看见我一脸得意之色,胖纸咬牙切齿,不过稍后就放宽心,一脸看戏的表情。

而学姐热情的欢迎我上台,然后对着底下的观众,大声地说道:“大家热烈地欢迎,新铁人三项唯一幸存着,冷云同学!”

啪啪――

意思一下,看在学姐的面子上所有人都啪啪地鼓掌。

“我想大家都很期待这次奖品,那么接下来,就由我来为大家揭晓!”

学姐走向舞台中央,那里摆放着三个柱子,上面依次放着要颁发的奖品。

“第一个,世界著名……”

学姐猛地掀开盖在上面的红布,露出一本崭新的豪华精装般……《学霸是怎样炼成的》,我去,学习质料?

“辅导书――《学霸是怎样炼成的》,我想大家都知道,这本辅导书的重要性,这可是成就了一代又一代的学霸。”

看见那本金闪闪的书本,同学们下意识地捂住双眼,但他们并不是怕被这耀眼金光所刺伤,一切的一切只因为……

“喂!快捂住眼睛!”

“那是什么啊?看不清!”

“不要问为什么?速度啊!不然……”

“到底……”

“是那本逼疯了几代学生的辅导书!”

站在台上的我看得最清,那闪亮的几个大

字尽收眼底,这种东西当做奖品,我看只有那个奇葩想得出来。

算了算了!反正压根和我没有关系,学霸什么的,一点兴趣都木有,还是期待,学姐的神秘奖品。

亮过一下后,学姐立马把红布再次盖上,然后走向了第二个奖品。

学姐深吸了一口气,鼓足中气,迅速的把红布抽了下来。

这次露出来的是……卧槽!32个赞啊!

一定是张欣弄的,一定是她!这兽耳装,真是太赞了!要是……要是学姐穿上着给我……嘿嘿――

“第二件奖品,兽耳装,由兽耳,文胸,胖次三部分组成。

首先,毛茸茸的兽耳让人爱不释手,其次,松紧似的文胸让人不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尺寸,最后,柔软的胖次让人穿的舒服!这样的精品完全是手工制止,质量大可放心!

不管是用来当做装饰还是用来取悦……”

“喂!学姐!”

眼看学姐快要说出那两个字,我立马上前捂住了她的嘴,不让她继续说下去。

倒不是因为她说的不对,而是她再这样说下去,影响很不好,这里可是学校啊!当众奖励这种奖品,还把功能说的这么全,那不是挑战学校吗?

“学姐!我们都知道,你赶快宣布下一件吧!”

“为什么啊?我很看好这件衣服的,难道你们都不喜欢吗?真是奇怪!”

喜欢归喜欢,可这是学校,而且在学校说这才是真的奇怪啊!学姐,你又被张欣给骗了!

学姐不解地走向下一个柱子,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这次又准备干嘛?不会又是那种高能的东西?

在万众注目下,学姐再次掀开红布。

“最后一件!本次设计师,林翩午的黄金雕刻!”

“哇哈哈――怎么样本小姐漂亮吗?”

学姐宣布完,林翩午突然冲到台上,对着我得意的笑道。

“达令,这可是我请世界雕刻大师,亲手雕琢的,把本小姐的美,透露的淋漓尽致,有没有被本小姐迷住?”

我仔细的大量一圈,深沉地问道:“花了多少钱?”

“不多……也就几千万!这是由纯黄金制止,重达……”

林翩午看见我心动了,以为我是被他的风姿给迷住了,高兴的准备介绍。

“ok!低价一千万,麻烦你帮我买了!谢谢!”

“达令!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我没开玩笑!正好这个月的生活费快没有了,这下连可好了……”

“哼――!不理你了!一点都不懂得美!”

林翩午气愤地走下台。

“同学们!接下来是学姐的神秘大奖!”

学姐神秘地从口袋中拿出两张票,递在了我的手上上。

“双人南方别墅小岛旅游15天”

什么嘛?不是学姐的香吻,害我白开心一场!不过这游乐园门票,我是不是可以约学姐一起,那样的话是不是约会?

在我意淫中,学姐的声音再次响起。

“反人类的铁人三项,冷云同学取得了冠军,我想他一定有很多话想要说,接下来有请冷云同学致获奖感言!”

什么情况?还有这一环节?

我被莫名其妙的推在众人面前,刚刚还高兴的不得了的我,现在慌张的哑口无言。

感言……感言!

对了!

“首先,我要感谢学校,举办了这样一个体育项目,让我有地方一展身手!其次我……我要感谢妹妹,要不是有她,这样的天才妹妹,我也不可能完成整个比赛,真不愧被称为〖世界公共财产〗……”

“世界公共财产?不会吧?”

“那种人怎么可能是他的妹妹?”

“在哪里?在哪里?”

……

众人带着好奇的目光,寻找着冷雪,而我也将目光放在了她的身上。

完了!我刚刚说什么了?不是说了,我不会再提这个东西吗?啊啊啊啊――这下妹妹该是彻底生气了吧!

而我的生活费也完全没有戏!

当我想要解释什么的时候,妹妹抱着头,痛苦地朝后退去,口中喃喃着。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没有听清她说什么,只看见她一边朝后退去,一边摇着头,最后疯狂地朝外跑去,消失在人群中。

“妹……妹!”

我想要追出去,却被一个突然出现的金色头发的成熟女性给拦住了。

她夺过我地话筒,对着底下的学生大声说道:“2333年,第三十界,云雪高校,运动会,新铁人三项到此结束!我云雪校长,在此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希望在下次的运动会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校长!我的天呐!那个……那个,一直没有出现过的校长!没想到……”

“美女!天仙!这……真没想到我们校长会是这样的大美女!”

“哇――!”

“喂!这就走了?我……我还没有拍照呢!”

神秘的校长只出现了几秒,便再次消失。

大部分的同学还在惊讶中,她已经拉拉着我,走向了后台。

“老……老妈!”

真是没想到校长竟然是她?那个奇葩女人,也怪不得林翩午那种奇葩方案会通过,原来一切都是她在作死!

“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连自己的妹妹都爱护不了!当时就不应该同意雪儿,让她回到这里!早知道会这样……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把你……把你堕掉!省得浪费世界资源!”

喂!什么堕掉?哪有这样说自己儿子的,你比老爸还要让人生气!

“真是对不起啊!”

我故作生气,因为知道老妈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完全生不起气来,况且也是我把妹妹再次惹生气了,是我的错,我承认!

“唉~?不要生气……都是妈妈的错!”

没错!我老妈是个极度严重的子控!不仅人儿子,还有女儿,都非常溺爱!是那种恨不得把全世界都送给自己子女的那种溺爱。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一离开就是数年!难道就不想念我这个儿子吗?

“不对!现在不是讨论谁对谁错,我的可爱女儿现在可是……呜――”

别哭啊!你怎么说着说着就哭啊!这么多年,还是一点都没变,爱哭鬼,到底是不是为人母啊!身为母亲的节操呢?

“清怜姐,现在可不是哭泣的时候!

雪儿妹妹的抑郁症已经发作了!这样下去,可不知道她又会干出什么傻事。”

张欣跟着来到后台,提醒道。

姐?什么鬼?这不是大我一辈吧!张欣怎么能这样称呼呢?嗯……现在这不是重要的,刚刚她好像说妹妹的抑郁症犯了,我去,还有这种抑郁症,怪不得怎么看她都不是有抑郁症的样子,原来如此!

天才就是天才,连得的病都与众不同。

“对啊!可是……怎么办?我尝试过各种办法,但都……失败了!”

老妈忽然一脸绝望,好像对于妹妹的病感到十分恐惧。

“清怜姐,也不是没有办法……难道你忘了为什么要把她送回这里吗?正所谓解铃还需系铃人,我想冷云一定有办法!”

我?我吗?我也不知道啊!还是哄妹妹吗?

“对啊!”

老妈突然抓住我的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

“儿子啊!你妹妹可就指望你了!她……她命苦啊!从小一直都被各种摧残……所以,我就将她托付给你,你一定要让她幸福啊!也只有你能够把她从那个深渊里拉出来,毕竟你妹妹变成那样,都是因为你!”

怎么说的好像你要死一样,还有托付给我?让我给她幸福,有木有搞错!我们可是亲兄妹啊!你和老爹都是在坑我吗?

还有……是我造成她的抑郁症吗?

没有办法我只好去追回妹妹,朝着妹妹走的方向跑了过去。

“达令,我就知道你不会舍得我生气的,来哄我了对不对。”林翻午的声音在小巷里响起。

“滚,我是来找我妹妹的,没时间管你。”

“嘛,别这样绝情吗。”

“我就这样…”还没说玩我和林翻午就一起晕倒了,从小巷中走出一个黑色的身影。

“老大,他晕倒了,不过多了一个男的,怎么办?”

“没事,把他和林翻午一起带回来,姓林的我一定要让你付出代价!”

ps:因为着急赶剧情日常少了,因为准备写下一本书。在这里透露一下书名《凝望彩虹的双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日,语文课上。 “都给老娘速度点,一群大男人扭扭捏捏像个什么样?” 死老太婆将书本摆在了桌子上,用力的敲着讲桌...
    泪天殇阅读 186评论 0 0
  • 田径风波暂且过去,田径赛场也被毁个大半,害得原本在那里比赛的项目全部都停止了,转而到我们辛辛苦苦打扫的室内体育场,...
    泪天殇阅读 253评论 0 0
  • 确认安全降落,但是降落的地点好像有点问题,这是比赛吧?是比赛吧?可是……我怎么觉得进到了3D电影里面。 我降落的地...
    泪天殇阅读 821评论 0 0
  • 金刚来说尊重,和平和爱。在金刚身上嗅到了人性。 整片用一直金刚来呼吁和平休战和尊重。 这部片子的看点在于一个很任性...
    乔安的安斋阅读 359评论 2 0
  • 你出生二十天左右时,不幸得了一场风寒,喂了一天小儿感冒冲剂仍高烧不退。当时魏医生对奶奶讲,你太瘦小不能输液。于是他...
    云水禅心千古情阅读 944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