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三)

田径风波暂且过去,田径赛场也被毁个大半,害得原本在那里比赛的项目全部都停止了,转而到我们辛辛苦苦打扫的室内体育场,也不白费我们画了那么多力气把那里打扫的一尘不染。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的,一会儿便已经到了中午,在食堂吃完午餐后,妹妹得出了一个结论,教师用餐和学生用餐完全没有可比性,学生用餐就是只要能吃就行。

“真饱!嗝――”

“撑死你丫的!一点形象都不注意!”

张欣与妹妹比完塞后,就和我们一起来食堂吃饭,看见我不雅的打嗝,还有嘴边的油渍,她实在是受不了,递给了我一张卫生纸。

我习惯性的接过,还不忘回她一句,“我说你吃饭怎么和深闺小姐一样,不应该是狼吞虎咽吗?”

“狼吞虎咽?是这样吗?”

张欣一把抓住我的嘴,然后把自己盘中剩下的菜全部朝我嘴里倒,可把我呛的,妹妹则在一旁嬉笑的看着我们。

“妹……妹……救我!救……”

叮咚――

广播声突然响起,喊道:“请参加铁人三项的运动员到指定的地方集合!再说一边……”

“哈哈――林翩午那个坑爹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快去看看!”

“哦?反正都要去,雪儿妹妹,一起?”

“不会吧?张欣你参加了?噗――”

“没有,不过一会儿某人就笑不出来了。”

笑不出来?那种坑爹的比赛一定笑料百出,我怎么会笑不出来?你在搞笑……吧!

当我来到湖边观看地方的时候,胖纸一脸焦急的,看到我后,立马喜笑颜开,就像猎人发现了猎物一样,把我拖到了比赛开始处。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这种找死的比赛,我才不会参加!”

“这可是你亲口答应的!不信你问萧老师,我们班,每个班必须派出一个人,不然会有班级惩罚的!最后要打扫整个比赛场地。”

什么?我亲口答应的?我不记得我参加过什么项目啊!更何况是这种变态的比赛!

一定是被人陷害的!一定是!

“不行!我宁愿打扫卫生,也不参加这场比赛!”

“那可不行!今天我还要一场三国杀比赛怎么能在这里打扫卫生?”

坑爹的队友,这理由太没有说服力!我忽然间加大了嗓门,吼道:“你知道这湖里面有什么吗?食人鱼!拳头大的食人鱼!”

我这一吼,旁边参赛的运动员都被我说的话,给吓到了,这也达到了我的目的,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想让我死,没门!

“什么?有食人鱼?”

“不会吧?那可是……太危险了!”

“我不参加了,我要弃权!”

……

“你们没有退路了!

凡是弃权者,或中途退出比赛者,都会得到一个月的翻倍作业,外加周六,日全天补习的奖品!”

“可恶!”

我怒视着趴着直升机梯子上的林翩午,这家伙是想玩死我们?本来课余时间就少,还翻倍作业,这样的话完全没有时间去爱心社,如果星期六,天补课,那连爱心社周末活动都参加不了了,我的学姐救救我吧!

“怎么能这样?”

“是啊!周末补课,那不就连玩的时间都没有了?”

……

听到底下的抱怨,林翩午邪恶地笑道:“学生就要以学业为主,哦呵呵――所以说都快点行动吧!不然可是有超级惩罚等着你们哟!”

林翩午笑呵呵的准备飞走,可是一道光束再次降临。

砰――

“谁这么没有公德心!救命啊!”

“小姐!”

管家看小姐遇难,从飞机上跳了下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抱住了林翩午。

“我说你怎么这么笨?这样不就两个人都掉下去了吗?还有……上面的直升机怎么办?谁开?”

“对不起小姐!”

轰――

高空中的直升机轰然坠落!

扑通――

管家犹如超级赛亚人一样,一掌劈开了湖面,又瞬间带着林翩午逃到了湖边,然后飞机落入湖中……就没了!

没了?这湖该是有多深!我去,有必要挖这么深吧?浅一点也好过去……

“为了同学们的安全着想,铁人三项这一比赛……”

学姐!是学姐的声音真是好听!而且在这关键时刻,还是学姐靠的住!我就说这样的比赛怎么可能允许进行。

“没有任何要求!用尽一切办法,只要你可以按照规定,完成所有项目!那么就算完成比赛!而且还有神秘大奖等着你们!加油吧!少年们!”

看来这一趟是避免不了了,既然学姐都这样说了,那么我也就豁出去了,况且……大奖!不会是和学姐约会一天吗?呵呵――

反正是不顾一切,只要完成项目就行了!

顿时所有人都陷入了沉思,看来这不仅考验体力,还考验的是智力。这第一关,可不是那么好过的!要好好想一想策略!

有了!

一个天才般的想法出现在我的脑中,我转身朝着观众处走去。

“喂!冷云!你弃权了?不要啊!一定有办法的!我的比赛啊!”

胖纸看见我默默的走了,连忙阻拦,他可不想留在这里打扫卫生。

“就是啊!冷云,你可要想清楚,这样的话,你就见不得学姐了……”

“山人自有妙计!嘿嘿――”

我越过人群拿来了几个木板,朝着水里面扔去。

“噗――云哥,你这是要搭桥?”

冷雪瞬间明白了自己哥哥想要

干什么,忍不住笑了出来。

而张欣听见后,更是狂笑不止。

“冷云,你这要搭到什么时候?要不我来帮你?”

胖纸遥望了一下湖宽,摇了摇头上来帮忙,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可是这却又惹的张欣笑笑得腰都直不了,不过还是上前,拦住了胖纸,然后走到我的身后。

“我有个方法很快就到对面!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这笑容,我有股不详的预感,她……我……

张欣也压根没有等他回答,右手拽住了我的衣领口,一个飞射,就把我扔了出去!

“喂!喂!不要啊!”

我知道你是武林高手,但是不带这样玩我的,此刻我就像一颗子弹,向着湖那边飞去。

“欣姐,你这一下,能把他扔好远?”

“半个湖宽!”

不要啊!速度逐渐降低,我离湖面越来越近,难道我的花样年华就这样结束了?好不甘!让子弹再飞一会儿撒!

就在我刚要落入水中时,妹妹忽然对着我喊道:“云哥,我送你一程!”

还是妹妹好……天呐!你要怎么送我到对岸?不会……不会用那道神秘的光束吧!不要啊!

看着天空忽然变色,我感觉小命不保,一道金黄色的激光,从天而降。

射入湖的正中央,也就是我旁边,嗯……幸亏妹妹还有点人性没有,没有瞄准我发射,不然此刻我也就成了鱼饲料了,而且是那种磨成灰的。

美味!可口!易消化!

光束没入水中后,先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接之而来的便是那狂风暴雨般的浪潮。

噗――

巨浪滔天,还带着一股热气,这下可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而且还有烤鱼吃。还食人鱼这下被人吃了吧!让你丫的咬我!

乘风破浪会有时,一下飞到湖岸边。

太刺激了!科幻电影也不过如此,我踏着浪,顺着风,觉得就像浪里白条一样。

扑哧――以上均为想象!真实情况如下。

其实巨浪瞬间就把我给吞没,冲到了湖岸边,就是这样,差点没有把我淹死,害得我呛了几口湖水。

过程什么不重要,最主要的是现在我抵达了对岸,而且是第一个到,这下可以充足的时间进行下一项。好像是骑自行车,对!是它!而且还是骑自行车上九十度悬崖。

迅速的整理完衣服,把屁股后面的那个食人鱼拽下来吃掉后,我来到了下一项的开始处,接下来可是体力活,不吃饱可不行。

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自行车,我来到了悬崖底下,望而却步,这种高度,这种角度,我还是爬上去吧,自行车能爬得上去,才是见鬼了。

可是比赛要求,要用自行车爬坡,不然成绩无效。

这下可把我给难住了,如果张欣与妹妹一个人在的话,这关也就简单了,我最多受点皮肉之苦,但过关是很轻松的。

在我思索的时候,其他的参赛选手陆陆续续的过来第一关,抵达了这里。

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过关的,但是从他们身上的牙齿印可以看出,绝对不比我轻松。

“这……不会吧!原本以为第二关会简单一点没想到……”

“搞什么啊!怎么可能骑自行车越过这种坡!”

“不行了!放弃!我放弃!不就是补课吗?爷爷我不怕!”

“对!”

……

悬崖底下,不少人开始放弃,这种仰望的高度,让人不得不回头。

但是――做事有始有终是我的原则,所以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会把它完成!

那里可是有学姐的神秘大奖!我怎么能让别人拿到?

话说这样说,但是我依然没有想到办法,这个天堑要怎么度过,骑自行车肯定是不行了,

那样就算是累死也爬不上去。

可是……

就在我左思右想时,一道庞大的身影挡住了阳光。

“不用想了,就你那智商,估计比赛完了,你也想不出来。”

“死胖纸,你智商高,你想啊!唉~不对!你怎么来了?”

“还不是师父担心你,派我来给你出主意!”

“你……就你?”

我一脸搞笑的看着他,都说一加一不等于二,我看把也是,我和胖子加在一起等于负无穷了,原本想得出来,胖子一搅和,什么都没有了。

“不要不相信!”

胖纸神秘的笑道,“看我怎么变奇迹!”

他不知道从哪里取来个数十米长的木板,然后在下面踮了一块大石头,让我骑着自行车到另一头。

他则站在高处,对着我微微一笑!

“喂!胖纸,你……你要干嘛?”

在他跳下来的瞬间,我明白了,杠杆定理,我去!没想到胖纸还知道这个?但是……

“你又不是阿基米德,这可不好玩!”

胖纸体重达两百多斤,加上重力势能,完全可以把我撬到天上去,可这一摔,我还不骨折了。

我的叫喊身阻止不了胖纸下降的身躯,他就像彗星落地一般,撞击在木板头。

木板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弯成了九十度,依然没有折断,它好像在证明自己是直的而不是弯的。

经过九十度的弹性形变,它所积攒的能量足以把我送上悬崖。

“胖纸,你有木有搞错?你确定这个木板是这样用的?我怎么觉得你是在坑我啊!”

“绝对没有!你看这不是飞起来了吗?”

胖纸望着空中飞翔的我,一脸确定的说道,不过心中却开始疑惑,师父让我把这带给冷云,而不是张欣,明显是看中了我的体型,不然还有谁可以办到?

不对!周小冲心中猛然一惊,我想到了,哈哈――我真是天才。

他一边自夸一边带着长木板,站在悬崖前数米,然后把木板以六十度角,靠在悬崖上。

果然,虽然这个木板是这样用的,虽然木板头离悬崖顶还有段距离,但如果参赛员利用自行车,接力一蹬,绝对可以够着悬崖边,只要那个人不是个矮子。

“soga!冷云,我想到怎么用了!”

“去死!去死!去死!”

早点不想到,你是不是故意的!妹妹怎么会派来这样一个猪队友,我看她也没有想到,胖纸会笨到这种地步。

“喂!要不你跳下来,我们重新再来一次,我保证这一次平安无误!”

“来你妹啊!胖纸,我一定会回来的!你给我等着――着――着――”

我成功越过了悬崖,飞翔在空中,低头望去,一片绿色,真没,这就是俯视森林的感觉

……好爽!才怪!我现在在半空中,哪来的闲功夫欣赏这,这要是降落不好那可是会死人的。

掌控重心,伸开双臂,把自己想象成小鸟,翱翔天空,慢慢的寻找着落点。

显然是不可能的……

“啊啊啊――”

毕竟我不是鸟人,我也没有翅膀,伴随着尖叫声,我笔直的落入了森林中。

噗――噗――噗――

呼――

果然我是有主角光辉的男人,这都没有把我摔死,我喘着大气,庆幸自己通过树枝的缓冲,平安落地,应该是平安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