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二)

时隔数天,运动会在室外运动会如期举行,而我们打扫过的室内体育场空无一人,早知道就不浪费那个时间,还不如多玩几盘三国杀。

“青春是一首歌,优美动听。

青春是一首诗,回味无穷。

绿茵场上是你挥洒青春的舞台,

红色跑道是你书写青春的卷章。

加油吧!年轻的心,我们为你欢呼!

加油吧!青春的你,我们为你自豪!”

伴随着铃音学姐美妙动人的声音,与同学们近乎疯狂的叫喊声,云雪高校,第XXX界运动会正是开始。

这么激情昂扬,我都被这样的气氛给感染,身上的热血开始沸腾,话说……铃音学姐的声音真是好听!

兴奋的地方好像错了,不应该是青春激昂的运动会吗?

原本想找个阴凉地,美美的睡上一个好觉,可是……为了完成死胖纸的要求,把妹妹带到学校,我答应妹妹直到运动会结束,一直陪在她身边。

可恶……我的美梦,我的学姐!

现在在妹妹身边,我可不能乱来,万一让妹妹知道我喜欢别人,那可就真的不好攻略。

再说现在可是一个机会,和妹妹增进感情的好机会,绝对不可以错过。

“妹妹,想要看什么比赛?”

我才发现,虽然妹妹作为老师在这里工作,但是学校大部分的地方她还没有去过,这可给了一个好机会。

虽说我也没去过多少地方,但毕竟在这里呆了两年,给她领领路还是没有问题的。

“田径比赛,张欣不是参加了吗?我们去为她加油助威!”

是呀!她参加的好像是一百米米短跑和一千米长跑,作为我们班的班长,她可是做足了带头作用,这两个跑下来普通人要么肌肉拉伤,要么累个半死。

只是冷云自己不知道,他才是领头羊,被林翩午坑害,作为第一人参加这惨无人道的运动会。

来到田径比赛的观众席,我们一眼便看到身材运动服的张欣,还是一如既往的男人范十足,我怀疑她如果站到女子赛道上,估计裁判都会认为她站错了位置。

预备!

砰――

比赛的枪声响起,赛场上……那个除了张欣所有参赛运动员举起了白旗,表示放弃这场比赛。

这也不能怪她们,高一时她们都见识过张欣的那非人般的速度,完全不是人可以赶上的。

“唉――真是无趣!”

张欣叹了口气,这种状况她早就知道,原本也不想参加的,可是那个人非要让自己来参加,让原本应该充满拼搏的比赛变得现在这个样子。

“好无聊,我想张欣姐姐应该也是这样想的!”

妹妹看到这个场面,不禁有些失望。

唉……高手寂寞,我只能这样想,因为我到觉得她们投

降是最好的选择,不然和她比,不是没事找虐吗?

也只有妹妹这种人可以和张欣产生共鸣。

咚――

妹妹起身,朝着赛场上走去。

“喂!干嘛去?”

“陪张欣姐玩一会儿!”

……

“那是谁?美女啊!”

“我去,我怎么可能没有见过!”

“美女留个电话呗!”

伴随着从观众台路过,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在赛场上的观众,全部看向了她,不仅是她天使般的容貌,还有她出奇的举动。

一般来说除了运动员与裁判,是不允许其他人进入比赛现场,可是妹妹竟然旁若无人般,就这样走进去了,守门的也没有阻拦。

“冷雪?你怎么来了?”

“本来是想给你加油的!可没想到……我想张欣姐姐一定很无趣吧?”

“怎么?冷雪你想和我比一场?”

“嗯――比赛这种东西,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才有趣!我也好久没有和张欣姐比赛过了。”

“哈哈――正和我意!”

……

“看她们走到赛道上了,不会是要比赛吧?”

“那美女不是我们学校的吧?怎么会主动和她比赛?”

“真是的!原本以为是个女神,谁知道脑子有问题。”

不只是观众们炸开了锅,连赛场上的运动员都停下比赛,好奇的朝着她们两个聚拢。

“这是要干嘛?”

“听说有人要向田径女王挑战,都在朝那边赶!”

“不会吧?还有这样的人?”

原本清冷的田径赛场,立刻涌进了一股人潮。

这场面不可谓不壮观,因为张欣的存在,原本都很少有人来看田径比赛,因为那根本就是单方面的虐杀,一点意思都没有,可是这次不一样,竟然有人敢挑战田径女王的权威,这下可好看了。

“冷云?你怎么在这里?师父呢?”

胖纸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了我跟前,四处张望,好像再找妹妹。

“不用看了,我是把她带来了,不过现在不在我身边。”

“在哪?在哪?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她切磋了!”

我用手指了指赛场,“那里,你不是来看她比赛的吗?”

“不会吧?我只是听说有人挑战张欣,所以才来这里,想看看是谁不知死活,可没想到……啧啧――没想到师父还有这方面天赋!”

你没想到的还多着呢!

我记得周小冲和林翩午是一起帮忙管理赛场,现在胖纸来这里了,那么林翩午呢?

“他呢?你们不是一起的吗?”

“林翩午啊!他听说有人挑战张欣,放下工作就消失不见了!”

不见了?最好是永远不要再出现!

可是事与愿违,赛场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拉拉队,大声的叫

喊着:“冷雪加油!冷雪最棒!”

而这个拉拉队的领头人毫无疑问是林翩午,她穿着可爱的拉拉队服,活泼性感的跳着啦啦操。

不得不说他一出场立刻赢得了一片欢呼,众所周知,拉拉队是最受欢迎,里面每一个都是美女,身材有好,声音又甜。

“咦――那不就是林……”

“你认识他吗?我怎么没有印象?”

我立刻打断了周小冲的话,这个时候就要装作不认识,不然一旦说出他的名字,我想观众们会疯掉的,那样的是还是不要干的好,给他们留一个幻想。

林翩午微舞助兴后,所有人的注意力聚集在了妹妹身上,不为别的,妹妹不知道何时换上了运动服。

傲人的双胸,白皙修长的双腿,全部都被运动装透露的淋漓尽致,与教师装相比更加显得青春活泼,别有一翻风味!

“哦哦哦――”

观众的呼声完全不亚于林翩午的拉拉队,都还以为那个偶像,盛装出行一样,体育场的护栏都快被扒断了,闪光灯几乎遍满了观众席。

“胖纸,你干什么去的?”

看见胖纸梦游般,朝着赛场游去,但很明显,他连门都进不了,要不然那还不乱了套。

赛道上,张欣与冷雪摩拳擦掌,伸展身躯,好像比的并不是跑步而是打架。

“老规矩?”

“嗯!”

她俩交头接耳说完小话,各自站在了赛道上,全神贯注地听着裁判员发号令。

砰――

枪一响,张欣一记横扫踢向了冷雪,而冷雪也好像早就预料到一样,提身一跃,躲开,并且带着前冲的趋势,比张欣先一步起跑。

张欣见她先跑也没有多在意,一百米虽然不长,但在她眼中,还是有的是时间。

在冷雪出发之后,张欣很快就追了上去。

在离冷雪数米时突然加快速度,然后就像足球运动员一样,脚铲向了她。

冷雪再次跳起,这次可不能朝前,毕竟张欣是向前的,她只有竖着向上。

落于空中的她完全就是个活靶子,张欣当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双生拍地,双脚再次踢向冷雪。

面对此状况,冷雪毫不慌张,双脚正落在张欣的脚上,然后接力一蹬,再次领先。

“卧槽!冷云,这是一百米短跑吧?我怎么发现自己眼花了,确定她们不是在比武?”

被守门人赶回来后,胖纸被赛场上的事情惊呆了,那……这……都是武林高手吧?

不光是他,观众们全部都惊掉了下巴,双眼呆滞的望着赛场。而裁判员都不知道已经打了几发发令枪,想要警示她们完全违规。

但她们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依旧打得不可开胶。

而我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生成这样,他知道妹妹是〖世界公共财产〗,而且那天晚上,她也出手过,可是没有想到竟然如此厉害,完全反人类了吧?

更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张欣尽然和妹妹不相上下,不会她也是那种人吧?

就是场短跑比赛,至于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吗?搞得和拍电影一样……

砰――

先说明,这不是枪声,而是张欣一拳捶在地上的声音,这一拳把一米内的赛道全部捶碎了。

好吧!这绝对是在拍电影!这还是人吗?怪物!完全是怪物!

观众们心中都有这个想法,但还是被这精彩的

比赛震惊了,欢呼着。

赛道上,冷雪见此情况也有点小惊讶,她没有想到张欣这么快就使出了绝招。她知道张欣的底细,武术大师,而且是那种已经可以灵活运用人们所说的气的那种境界。

这一拳起码要耗费一半体力,冷雪也庆幸自己没有被波及到,一下虽然死不了,但绝对会丧失行动能力,就算自己吃过增强体魄的药,也hold不住啊!

“这可是你先出手的!接下来可要小心哦!”

冷雪躲过这一击,停下脚步,笑道。

“尽管来吧!”

张欣很有大师风范,对着冷雪招了招手。

“我去!这……武林高手!”

“张欣加油!”

“欣姐威武!”

……

“兄弟,你确定不去阻拦?我怎么觉得会闹出人命……要不你让她们就这样算了?”

胖纸由刚刚的兴奋开始渐渐的担心,这下去确定不会有问题。

“阻止?我倒也想,你上去试试,不被打出翔才出怪,要去你去,反正我不去!”

妹妹与张欣都有分寸,身为她的哥哥和她的青梅竹马,这点我还是可以保证,现在我最为担心的是还在场上的裁判和拉拉队,他们离的最近,被波及的概率最高,嗯……最主要的还是拉拉队,裁判死不死管我什么事?

“紧急撤离!”

裁判员看见局势掌控不住,开始疏散赛场。

而赛场上的其他人也都被她俩的气势吓到了,开始疯狂的朝外冲。

嗡嗡――

不得不说林氏集团的财力,为了营救少爷,管家连直升飞机都开来了,也不得不佩服林家的管家,这都会开。

“卫星锁定成功!请指示!”

“发射!”

“接受命令,目标直升机!”

咻――

就看见一道光柱,直挺挺的穿透了直升飞机,引爆了它。最后落在了,林翩午的脚跟前!

“少爷,您没事吧?”

直升飞机爆炸前,管家早已跳了下来,此刻正半跪在林翩午背后。

而林翩午被吓尿了,差点就成真的女生了,听到身后的声音,表情由刚刚的惊恐传成了愤怒。

对!是愤怒!

管家也察觉到了,刚刚太过于心急,一时出错,连忙改口道:“对不起,小姐!”

“妈呀!吓死本小姐了,管家抱抱!”

而冷雪看见打偏了,啧了一声,“对不起啊!弄错了!”

这还有弄错的?这是卫星定位的吧?

“哼――你还敢分神?”

张欣见机,一记铁拳,便招呼在她面前。

恰恰在有一米的时候,一道光束射了下来,把她逼了回去。

“背后偷袭!张欣姐,你无耻!”

“你都已经算到了,我怎么是背后偷袭?”

“这……冷云,你发现是科幻还是武打片了吗?”

“管他科幻还是武打,先找个地方多起来!不然命都没有了。”

“哇塞!你看!”

我正准备拉着胖纸躲一边去的,可是他猛然一叫,我就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

只见,张欣上空突然出现了一道光束,而她也没有躲开的意思,一拳迎了上去。

砰――

巨大的冲击波扩散在赛场上,而张欣屹立不倒,嘴角微挑,笑道:“这可是你卫星的最后一发!这次可是我赢了!”

“是吗?”

冷雪站在终点处,慢慢地撞开了那条红绳,得意地笑道:“张欣姐,这可是田径比赛啊!”

田径比赛……真是亏她说得出口,赛场已经毁成这样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在赛场上拼命奔跑 将汗水洒在青春的记忆里 去年运动会女生的单人项目...
    Ziitianllao阅读 291评论 0 0
  • 田径风波暂且过去,田径赛场也被毁个大半,害得原本在那里比赛的项目全部都停止了,转而到我们辛辛苦苦打扫的室内体育场,...
    泪天殇阅读 253评论 0 0
  • 第二日,语文课上。 “都给老娘速度点,一群大男人扭扭捏捏像个什么样?” 死老太婆将书本摆在了桌子上,用力的敲着讲桌...
    泪天殇阅读 186评论 0 0
  • 很久没写日记,最近公司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又有点不平静,开始焦虑。开始关注外部世界,关注别人如何,这种状态与《高效能...
    keep_silence阅读 135评论 0 0
  • 爱吃甜食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生活在这个复杂的世界,我们时不时需要一些“治愈系”的东西,据说吃到甜食时会产生一种自...
    蜜蜜姐姐阅读 548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