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一)

第二日,语文课上。

“都给老娘速度点,一群大男人扭扭捏捏像个什么样?”

死老太婆将书本摆在了桌子上,用力的敲着讲桌,脸上一股鄙夷的气息望着底下的男生。

“不就是个运动会吗?怎么?都不敢参加?”

“那是运动会?玩死人不偿命的节奏啊!谁知道这次她又要搞什么东西。”

“是啊!去年搞了个马拉松,围着城市跑了一圈,辛苦中途因为倒下人数太多,停了。不然还不把我累死。还有前年那个什么游泳比赛,我去,原以为可以看到美女泳衣,谁知道,规定居然是穿着厚重的特制泳衣,差点没有被淹死。”

“对啊!谁说不是!”

死老太婆说完,班上一片抱怨,都在咒骂那个设计比赛的家伙,还有这个破学校,那个奇葩校长,这种比赛她尽然同意了,完全是丧尽天良,祸害学生!

就在班上同学都在抱怨这抱怨那的时候,林翩午坐不住了,他们口中的那个sb设计师就是自己,就已经被骂到这种地步是个人也忍不下去。

所以他的决定……

“真是的!你们这些男人有没有的勇气,连运动会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都不参加,活着还有什么意义。而且高中就才几次这种大型活动,如果你们今年不参加,明年想参加都没有机会,难道人生就不觉得有点缺憾吗?”

林翩午站了起来,痛骂了男生们一顿。

“我宁愿我的人生有缺憾,至少比没有人生强,要是今年来个什么比赛,把我命搭进去那可就……”

“你们男生怎么这样?就没有一个有点勇气?”

“你们女生有勇气你们上啊!”

“有点出息没有?就知道吼女生!”

……

就这样,在林翩午这个半男不女的伪娘的挑拨下,我们班分成了两派,男生一帮,女生一帮,把课堂完全搅乱了。

死老太婆趴在讲桌上,也没有管教室,任由他们胡闹,好像因为昨天喝的太多睡着了。

“我们就是不上,你咬我啊!”

“让你们上你们就上,哪那么夺废话!”

林翩午跑到冷云的跟前,对着我默默的说了几句话,然后举起了我的手,对着正在酣睡的老师大声喊道:“老师,冷云同学愿意参加运动会!”

“好~好――!不可能……不要骗我,就他?还不如一个女生。”

死老太婆半睡半醒的说道,也不知道说的是梦话还是真听到了。

“老师你把他写上吧,就是一千米长跑。”

老师听到他的说话真的把冷云的名字写在了上面,只是不知道写到哪个位置上。

看老师记下了他的名字,林翩午把我的手又放下,然后在我耳边说道:“达令,就不打

扰你睡觉了,做个好梦。”

如果我当时醒着,绝对不会参加什么运动会,而且还被报了一个很坑爹的项目,导致我之后对于运动会有着莫大的恐惧。

全班男生看见冷云竟然答应参加运动会,全部竖起中指,这就意外着他背叛了男生,站到了女生队伍中去了。

林翩午得意的对着他们笑了笑,又转向了周小冲,对着他呵呵的笑着。

看得胖纸全身发毛,咽了咽吐沫,知道自己在劫难逃,可是不管怎么样,他绝对不会这么轻易让林翩午得逞。

“豪华套餐五份!”

“不!坚决抵在,我是男生,怎么会站在……”

“初音抱枕限量!”

“嗯……”

胖纸有点心动,那可是限量版,他一直想要,但没有钱,如今有个机会可以让他免费……可是看见全班男生那杀人的目光,他再次咽了咽口水,忍住了欲……

“初音限量版全套!”

“是的,主人,吾愿为你效劳,哪怕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惜!”

“胖纸你……叛徒!叛徒!”

“叛徒!”

……

胖纸实在抵不住那个的诱惑,那可是全套,有价无市的东西。但在其他男生眼中并没有如此珍贵,所以他们……怒吼着,鄙视道。

“ok,又搞定一个,老师!周小冲!”

趴在讲桌上的老师听到他的话,头也没有抬,不耐烦的说道:“知道了,知道了!”

然后不知道又把他记在了什么位置!

出卖完两个兄弟,林翩午再次得意地对着男生们说道:“连最懒的冷云和最胖的周小冲都参加了,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参加?难道要承认自己连他们都不如吗?”

什么叫连我们都不如,我们很差劲吗?不如我们很丢脸吗?如果当时我在醒着,一定把林翩午从窗子扔下去。

“是啊!你们还不如一个〖同志〗够男人,还不如一个胖纸勇敢,你们已经不配做男人了!”

“对!不配做男人!”

“不配!”

……

女生们的叫喊越来越有力度,而男生们则不敢回答了,不如胖纸那就算了,怎么能承认自己连……连〖同志〗都不如呢?那还不如死了算了。

看见所以男生都低下头,林翩午知道他们开始动摇了,而这恰恰是一个好时机,所以他接着说道:“放心!她们女生也会参加,今年听说还有男女混合比赛,这可是单身狗的福音啊!少年们还不举起你们的右手,踊跃报名!”

“男女混合?那是什么项目?”

“是啊!我想报那个,我要……”

经过林翩午再一翻煽动,男生们开始踊跃报名。

“林翩午,男女混合比赛是什么啊?我也想参加。”

胖纸看见

林翩午坐下,小声的说道。

“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个项目,知道吗?”

“我去,你不怕把人玩死?”

“怎么可能?最多重伤。”

“算了,我还是去参加举重吧!”

……

下课的铃声叫醒了熟睡中的我,在张欣的“起立”声中,我懒洋洋的站了起来。

可是忽然发现,周围的男同胞们正用一种杀人的目光看着我,我又做错了什么?在我睡觉的期间,又发生了什么?

带着疑问,我看向了林翩午,希望他可以给我答案。但我发现,我错了,真是后悔,他今天穿的是女装,当我转过头去,就看见他一脸妩媚地向我抛了个媚眼,说道:“达令,谢谢今天的配合,晚上再给你奖励,嘛!”

呕――

放学后来到社团门前,我深吸了口气,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来迎接那一群奇葩!

咔嚓――

我悄悄地打开了门,往里面瞅了瞅,房间里的灯是关着的,我还以为又像上次一样,他们想要扮鬼吓我。

“喂!不要闹了,我知道你们都在!”

“不用装神弄鬼,没有意思了!”

我推开了门,向里面喊道。

可是没有一个人回答,看来他们又想整我。但我才不会就这样向你们屈服,我立马小心翼翼起来,蹑手蹑脚地沿着墙壁走。

“喂!冷云,你在干嘛?”

惊――

门口突然传来了张欣的声音,吓我一跳。

张欣走进来,若无其事的把灯打开,然后一脸疑惑的看着我那搞笑的模样,最后扑哧笑了出来。

“不会吧……你不会以为我们这么无聊吧?”

“我……呵呵――没有的事,我怎么会那样想。”

我尴尬的站好,右手挠着后脑勺,羞愧地说。

我真是想多了,他们压根都没有在教室里,害得我一个人这样小心翼翼,真是丢大人了。

“真是……还没有长大!”

没长大?到底是谁没有长大?你们每天不这样那样的闹我用得着这么小心吗?要说没长大,我看你们才是!

张欣收起了笑容,走到我面前,递给我一个扫把,笑道:“别在这里鬼畜了,你铃音学姐喊你去打扫卫生。”

铃音学姐?看来她又被委托了什么任务,看来今天又没有机会和学姐独处了,也不知道哪个家伙,什么任务,非要交给爱心社!

“是什么任务?打扫教室吗?”

“不是――”

张欣绕到我背后,把我推了出去。

“你到了就知道了……”

这么神秘,确定不是在在坑我?

……

“我靠!可不可以拒绝?”

在她的带领下,我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学校操场。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很久没有来操场啊!记得就在昨天还来上体育课了,这操场也没有这么大啊!而且这假山是什么鬼?还有那湖泊,我们学校有这东西吗?

“达令,怎么样?吃惊吧?”

林翩午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得意的笑道。

“这可是我花了一天设计的!不错吧?”

“我说你是闲的无聊,没事弄这干嘛?”

“什么叫没事啊?达令你说得我好伤心啊!我这可是在为学校运动会做准备。”

为运动会?不会吧?今年有铁人三项吗?谁不要命了,来参加这个,那人不是白痴就是sb。

“铁人三项?”

“不愧是我之达令,深知我心啊!”

林翩午肯定完我的猜想后,话锋一转,接着说道。

“不过不是普通的铁人三项!”

果然,我就说他怎么会用一般的运动项目当做我们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我都不得不说,真是知音啊!

在林翩午的带领下,我们先是来到了湖边。

伏下身去,清澈的湖水照应出了我的身影,湖里的小鱼欢快的游荡。

“怎么样?这可是我花费了大量资金,为校园运动会建造的。”

如此清澈的湖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毕竟最近湖水污染非常严重,天然湖基本都是黑的,而人造湖有除不掉的怪味。

可是这个湖不一样,没有人工湖的味道,湖水清澈,让我忍不住伸手挖一口水。

“所以……喂!达令,不要啊!”

林翩午看见我手伸进湖里,一脸惊恐地喊道。

可是已经晚了,我的手已经没入水下。

听见他的呼喊,我疑惑地转过脸,下一刻从手指尖传来刺骨的痛,让我猛的把手抽了起来,就看见一只巴掌大的鱼正咬着我的手指。

“你……我……它,食人鱼!你有病啊!在这里养食人鱼!”

“什么嘛!人家还以为你会说我天才呢!”

天才?这……不会吧?这是用来游泳的湖泊,你竟然往里面养食人鱼,那还不把运动员咬死?

这就是你说的与普通的铁人三项不一样的地方?这完全实在玩命嘛!白痴才会参加这样的比赛!

这么清澈的湖泊,我还打算和妹妹一起来这里玩,美湖佳人,多么遐意,谁知道你……唉!真是任性!

看完有食人鱼的1湖泊,林翩午把我们带到了一座笔直的山峰脚下。

“攀岩?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铁人三项里面应该没有这一项。”

游泳,单骑,跑步,铁人三项应该是这三个,但是如果是他设计的那把单骑换成攀岩也没有什么问题。

“就说了不是一般的铁人三项,我们云雪学校,可是世界闻名的高校,那种才不适合我们,所以我就把单骑,换成了骑车攀岩!”

“攀岩?这没有什么……什么骑车攀岩?这可是九十度的山坡,你确定有人起得上去,我看你脑子进水了吧?”

“你……达令,你再这样说我可就不理你了!”

接二连三地被我说白痴,林翩午生气的别过头,闹变扭。

“张欣,这到底是干什么的?”

我才不会相信学校会真的这样弄,于是问道。

“铁人三项啊!正如林翩午所说,就是这样!”

张欣丝毫不在意,无所谓地说道,她不觉得这样的事情有什么问题,不就是食人鱼和单车爬坡吗?她可以轻松解决

“不会吧?校长呢?我要退学!这破地方呆不下去了!”

这学校是呆不下去了,这样的方案,校方也会批准,看来这校长又是一朵奇葩,我估计运动会那天会死伤无数。

这样的学校迟早要完。

“校长?估计现在正在伊拉克或者是巴黎,怎么你想要见她?”

这也是够了!我到从始至终都没有见过校长一面,好歹我也是有名的问题学生,也不找我谈谈心,她就不担心我这个样子破坏学校名誉吗?

还是说,她压根都不在乎这破学校,脸都没有露出一次!

反人类的铁人三项,我已经没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ps:周六赶了一天的稿好累.→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买了一个本子,很有特点。本子名字叫做《三年》,名字便知,它是用来装点时间的。这个精致的本子,你可以用来写下三年中每...
    朱萧默说阅读 766评论 0 7
  • 尽管是第一次,我们也拼尽全力。因为我们要做到最好,然后不留遗憾。 因为下学期要举行校庆的原因,去年...
    Ziitianllao阅读 244评论 0 0
  • 孟娟自终南山能量之旅回来,高频率一直持续着,皮肤一天比一天好,心情也越来越愉悦,因为孟娟破了最大的障碍:面子,所以...
    自在行者黄春浩阅读 719评论 6 2
  • 01 吃过晚饭,桌面右下角企鹅闪动,原来是半年前无意间加入的一个文学群,半年里我鲜少冒泡,点开一看,网友的自说自话...
    林佳期阅读 11,172评论 200 337
  • title: 第二章grammar_cjkRuby: true [TOC] 一.线性表的概念及运算方法 线性表的逻...
    不吃鱼的猫_8e95阅读 3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