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四)

确认安全降落,但是降落的地点好像有点问题,这是比赛吧?是比赛吧?可是……我怎么觉得进到了3D电影里面。

我降落的地方怎么看都是森林,不要问我为什么,当你落地后,发现自己砸中了一头熊时,就不会在这样问。

我说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怎么一点都没有事,原来不仅是树枝的缓冲,最主要的还是肉垫,不得不说这个肉垫太舒服了。

舒服的我都想在它身上睡一觉,前提是它醒不过来。

醒不过……来!

这不符合常理,它怎么可能这么快就醒来,电影里不都是把它烤了吃,都不会醒来的吗?

很可惜,这不是拍电影,而且这可是国家保护动物,怎么能让人给吃了,那可是偷猎。

先不说偷猎了,一只成年的熊,现在正屹立在我面前,我想偷猎者都会害怕的要死,跟何况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面对这样一只魁梧的成年熊,我只有一个办法。

跑――!

吼――!

熊好像被我的行为给惹怒了,大吼一声,然后死命的追着我不放,我又没有ntr你老婆,至于这样穷追不舍吗?

熊孩子果然不好惹,不就是把你当做肉垫用一下,至于这样吗?

要不咱俩坐下来,品个茶,赏个花,探讨探讨如何ntr你老婆?

活该你老婆被人ntr!活该!

心中咒骂,但是小腿可在不停的跑,不然不要说吃熊掌,都要被熊塞牙缝了。

可恶!死胖纸,等我活着出去后,非让你减肥到死,还有林翩午那个伪娘,绝对要把你的伪娘衣服全部给烧了!

呼――呼――

“丫的!你是要累死我啊?兄弟,咱俩歇会再跑,歇会……不讲道义,怎么说扑上来就扑上来?”

痛苦的挣扎着,那庞大的身躯猛然间压在我的身上,我去,胖纸那体重真是轻啊!

“骨头!骨头要断了!”

“吼――”

熊用双掌把我双手压住,然后脸犯桃花的对着我又亲又舔。

哥们,口水!口水!好臭――

不会吧!我一时间开始怀疑自己,难道真的帅的惊天动地,连生殖隔离都可以跨越,不同的物种,也被自己英俊的面貌给吸引的不可自拔?

“哥们,现在是秋季你哪来的发情期啊?况且都是男的,哦不……都是雄的,这样不好吧!蹭什么蹭啊!”

唉……我和它明显有语言障碍,不管我怎么挣扎它依旧不依不饶,死基佬!前言收回,你这种笨熊,活该一辈子光棍,连老婆都没有,怎么会被ntr呢?

惊――

蠕动的笨熊忽然停下了动作,颤抖着身体。

脸部也由刚刚的性奋变成了惊恐,它想要往后退,但身体控制不

住,就那样站着,一动不动,压在我的身上。

不会吧?这么倒霉?难道还有比笨熊更加厉害的角色?从它的表情中我读出了恐惧,对另一种生物的恐惧。

这下好了,我的晚节真的不保!

到底是……

当我回头望去,一头金色的齐肩发,外加白皙的皮肤,天使般的面孔,透露出迷一样的惊讶。

这不就是我的天才妹妹吗?

她一脸惊讶的望着我,然后又瞅了瞅我身上的熊,一副我懂了的样子,走进我。

“云哥,你……”

“不会是你想的那样子!”

“明白!我明白!”

喂!你那是什么眼神,不是说明白吗?那种看变态的眼神是怎么回事?我看你根本就是想歪了!我怎么可能和它……让我承认是同志都可以,这个锅我绝对不背!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要不我先回避一下!你处理完了,我再出来……”

不用妹妹啊!你哥哥的贞操都快不保了,你还有心思说风凉话。

麻烦你动动手,把它从我身上移开。

妹妹看见我一脸苦逼的样子,顿时乐开了花,笑得花枝招展,美的不可芳物。

但是……你倒是快动手啊!我知道你能行,不然这头笨熊也不会害怕你害怕成这样。

看见我的祈求的目光,妹妹于心不忍,对着我身上的笨熊嘀咕了几句。

那头笨熊好像听明白了,从我的身上离开,乖巧的趴在妹妹跟前。

“呼――总算是得救了,我把持了十六年的贞操,幸亏没有被这畜牲给夺取……看我怎么收拾你!”

有妹妹在,我还不是想怎么虐你就怎么虐你,而且这深山老林,谁去告我虐待小动物?

哈哈――哈……

我打定主意,刚一转身,就看见十分温馨的一幕。

妹妹不知道从那里弄来了一根骨头,向远处抛去,而后那只笨熊尽然像狗一样,把它叼了回来。

这变化也太大了吧?

“云哥,你看,旺财好听话啊!”

我去,名字都已经起好了,旺财躺枪,这是要驯化的节奏,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接下来妹妹会让那头笨熊……

“喂!滚开!口水!口水!”

果然,笨熊在妹妹的指导下,把我扑到,用那腥臭的舌头,撒娇般舔着我的脸庞。

这熊还真是通人性!不,应该说妹妹真是太厉害。

“妹妹你不会精通兽语吧?”

“怎么了?有什么奇怪的吗?”

妹妹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是却让我对于妹妹的天才程度更进一步了解,这不是天才,简直就像怪物,怪物……这个词语,我好像很讨厌,光是心中想着就很不爽。

对于妹妹的回答,理所当然,我只有报之一笑,说

:“天才就是天才!果然是世界公共财产!”

“……”

妹妹沉默了,在旺财耳边说了几句,然后便自己走了。

而旺财听完妹妹的话,是发疯似地朝我狂奔而来。

“不要!不要――!”

旺财把我扑到在地,然后继续之前没有做完的事情,无耻淫荡的笑着。

看来我的晚节真的不保了!妹妹!妹妹救我啊!

我又惹妹妹生气了,就算笨如我一样也知道为什么了,妹妹好像十分讨厌天才这个词语,不过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就当是天才的怪癖吧!

“冷雪,你确定路没有走错?我这么感觉越走越远了?”

“……”

“你还在生气?”

“……”

“哇!是霸王花耶!”

“……”

不管我怎么说,妹妹依然沉默不语,就像是被施了沉默魔法,一声不吭。

我不是那种不说话会被憋死的人,所以不和她聊天也没有什么,但这意味着妹妹依然还在生气,因此我找遍了所以话题想要哄妹妹开心,但都一无所获。

一路上我不停的说话,口水都快干了,而且又走了几个小时的路,体力实在是扛不住了,想要停下来休息一会儿。

可是妹妹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说你骑着个熊当然不觉得累啊,哥哥我可是一路走过来的,你就不知道体谅一下吗?

还是说,这就是你的惩罚?让我一路走到终点吗?

“妹妹,还有多远?”

“两个小时!”

原本不期望妹妹会回答,但是她竟然回话了?

气已经消了吗?我一路上受的苦可没有白费,妹妹总算是吱了一声。

两个小时吗?我的天!这……这是铁人三项吗?光是跑步这一项都快走了一下午。而且还是在危险的森林中,我真想知道能走出森林的有几人,又有几人葬身这个鬼地方。

“累吗?”

妹妹看见我大汗淋漓,关心地问道。

不过在我眼中,这明明就是幸灾乐祸,那表情,那眼神,好像再说,活该你惹我生气,累死你!

“不!不累!这才走了多远!一点都不累!”

男人都喜欢逞能,我也不例外,在妹妹面前怎么能够说累呢?那样不就让妹妹看不起了吗?一个大男人还没有一头熊耐力久,这样不就连畜牲都不如。

普通人肯定没有熊耐力强,但在妹妹面前我怎么能认输,更何况是那个基佬熊,想想都让我恶心,我怎么能输给那种生物!

“是吗?没想到你这么有体育精神,我还想让你和我一起坐呢?既然不累,那就算了吧!云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到终点!加油!”

妹妹鼓励我一番,然后自己骑着熊悠闲地走了。

别――别啊!我去!你又没说让我骑它,早知道我就不逞能了,那个大笨熊刚刚折磨我成那样,好不容易有机会报复一下,不要这么绝情啊!妹妹!

就算不看在哥哥的面子上,我好歹也是你的学生,这样让我走真的好吗?

就让我稍微骑一会儿,每次都是它压在我上面,就能换个姿势,让我舒服舒服。(绅士→_→)

又走了大概几十分钟,妹妹再次询问,累吗?

这次我当然回答是,累死我了!

这下可以欺负那只笨熊了吧?

果然!妹妹没有让我失望,让笨熊爬在地

上。

嘿嘿――这下让我逮到了吧!看我不压死你!

我一脸坏笑地瞅了笨熊一眼,看见它眼中地愤怒与不甘,我的心情无比舒畅,哇哈哈――

一脚蹬在它地皮上,我慢慢地爬上去,慢慢地……不急!

而妹妹看见我的动作,不禁摇了摇头,“和你怄气真是我的一大失误,你怎么还和它杠上了?不会真的是……”

也是!我怎么会和这笨熊生气?太掉价了!

还有妹妹你最后一句话,我可不能当做没有听到,我不是同志,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和它……妹妹你的思想怎么这么歪啊!

一股独特的香气窜入我的鼻中,妹妹的体香还是那样诱人,让人陶醉,不能自拔。

这一次是超近距离,那种香味太过浓郁,而且我就和妹妹挨着,可以感受到她光滑的皮肤,和魔鬼的身材。

这叫我怎么不心猿意马,而且伴随着笨熊一晃一晃的步伐,真是太有节奏,都快有感觉了!

禽兽啊!竟然对妹妹……对妹妹……

“到了!下车!”

嗯~这才刚走了几步路,怎么就到了?我还没有好好体验刚刚那种舒服的感觉,还有妹妹那特殊的体香呢?

怎么就到了!不会是说还有一个小时吗?难道妹妹骗我?

我这不刚坐上,还没有捂热就到了,妹妹一定是故意的,她肯定知道快到了,才让我坐上去的。可恶!妹妹还是在生我的气,刚刚那才是惩罚啊!

这舒服的感觉虽然不舍,但已经可以看到出口处的人群,那两张欠扁的脸,我永远不会忘记。

“哈哈――我就知道达令可以克服重重困难,来到我这里。这是他对我的爱,指引着他来到我这里!达令!”

林翩午老远看见我,飞奔而来,口中含情脉脉地喊着,“达令!达令!”

而我看见他跑向我,我也加快了脚步。

这场景就像是久别重逢的恋人一般,我们先是对视了一秒钟,然后紧紧地相拥在一起,默默听对方诉说自己地思念之苦。

才怪!我们相视一秒后,林翩午准备扑入我的怀中,按理说我应该把他接住,但是……

“让你丫的坑我啊!很爽是吧?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林翩午你个死人妖!”

我轻轻一跳,让林翩午扑了个空,然后对着趴在地上的他拳脚相加,不要说我不怜香惜玉,他可坑爹的设计,把我害得还不够残?差点都要失身了。

我没有把他杀死就已经很给他面子了。

“冷云,适可而止。他……他已经看不出人形了!”

随后而来的胖纸同情的说道,话说管家呢?那个赛亚人管家呢?你家小姐被欺负了,你不护驾吗?

“哦~胖纸该算算我们之间的账了,你说是让

我动手还是……”

哟呵――胖纸还敢替他人求情,难道不知道自己的处境吗?

我放下了林翩午,对着胖纸冷声道。

“哥――!师父已经教训过我了!”

胖纸把我射飞后,被妹妹狠狠的教训了一顿,教训……让他爽得不得了,现在想想都快……快要去了。

看见胖纸那一脸的淫荡与享受,我提起脚,重重地踹在他的肚子上,然后跟上去一顿毒打。

“人肉炮弹好玩吗?被人打很有快感吗?我让你爽飞天!”

“不要!不要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编作为四(3)班的班主任,给大家剧透一下哦。 这就是开幕式上的重头戏:各班的方块队表演。 这就是我们四(...
    坷琦阅读 1,496评论 0 0
  • 走出府邸,巴殒宫主y沉着脸回头看了一眼,这让府邸门口的两名守卫大气都不敢喘。 “小小合一境,狂妄无知!”巴殒宫主冷...
    im喵小姐阅读 224评论 0 0
  • 我们先来看下效果图 笔墨喷溅,色彩绚烂,是不是很有个性!其实制作方法是很简单的,先用画笔工具“喷墨”,做好喷溅底色...
    纸影阅读 1,258评论 6 37
  • 包裹和礼物,带着一份神秘与小惊喜,送到你的手里,让平淡的生活有个小惬意,永远不要丢掉好奇心,愿你 *_*
    sunnyinkfish阅读 249评论 0 0
  • 一直在想:一门语言基础课,到底怎样才算学好了。听、说、读、写、译?难道语言的本质不就是一种交流工具吗?听得懂、看得...
    X6空心菜阅读 209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