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个美人回家玩〔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初一兴奋的喊道:“妹妹,你真的什么都知道啊!连王爷的名字,你也知道。”

  夜离打量了一眼沉鱼,面无表情的道:“你吓倒了我的马,打算如何赔呢?”

  初一急忙道:“妹妹,这是皇上的御马,就算把你卖了,也是赔不起的。妹妹,我也帮不了你了!”

  沉鱼有些无语,这马关她什么事啊!胆子那么小,居然能被她吓得起不来。她看了几眼,去拍打那些马,期望它们能站起来。

  一刻钟后,那些马都好好的站起来了!沉鱼松了一口气,她可不想把自己卖了赔马。

  沉鱼笑着说:“那个夜离王爷,我不用赔了吧!”

  夜离嘴角带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道:“你是初一的妹妹,也就是我的人了。”

  沉鱼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夜离,她还以为自己,要说谢他的救命之恩,然后以身相个许,才能跟着回王府呢!

  好开心,哈哈,应该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古代的男子玉佩一般都是带在腰间的,她只要靠近他就可以拿到了!

  那个叫十五的还没回来,沉鱼跟着夜离,初一在后面拉着马,一起走到了王府。

  这王府,不是一般的大,整整一条街,真是有钱任性。更任性的是,那灯笼上用金线绣了山水,牌匾上的字是纯金的。沉鱼,看着这些,在考虑要不要走的时候一起偷走!

  初一喊道:“妹妹,我们进去吧!以后,你要好好伺候王爷。王爷很好的,对我们这些奴仆,从来都是好的没话说。”

  “嗯,初一哥哥。”

  沉鱼压下心里的兴奋,不过,这个夜离对人好的没话说?她真想狠狠的敲一顿初一,夜离明明是对人冷得没话说,骗人不带这样骗的。

  沉鱼有些雀跃的走进了王府,好漂亮,简直就像皇宫一样。绣有金线的方形灯笼,挂满了庭院,走廊。

  这个夜离的王府,怎么没有其他的仆人呢?除了门口有两个,府里是一个也没看到。

  走进正厅,又走过了三间厅堂,夜离总算不再急走了!沉鱼自己找了一个椅子坐下,这里应该是她要休息的地方了吧!

  她看到了一张雕刻金龙的床,床帐是黄色的,上面用金线绣了龙,这个才是她喜欢的。嗯,这床也太大了,她目测了一下,六米长六米宽。一个人睡,真是有点浪费。

  沉鱼又看了看房间的摆设,一套紫檀木的桌椅,一套紫檀木的衣柜,没有其他的什么了,有些空旷。

  夜离走到沉鱼的身边,抽出剑,划破了她的裙摆。他没有看到,他想看到的尾巴露出来,难道真的不是妖?

  沉鱼很生气的看着夜离问道:“夜离,你想做什么?”

  太可恶了,敢弄坏她的衣服。莫非,是要杀了她。

  夜离很平静的说:“不做什么,鱼妖,去给我暖床吧!”

  “我叫沉鱼,不叫鱼妖。”

  沉鱼现在才发现,初一根本没有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在的。她刚才一直跟着夜离走,没有关注初一。

  这个夜离,给她乱改名字,还要她给他暖床,想得美!

  夜离没有说话,举了举手里的剑。

  沉鱼飞快的跑到床边,脱掉外套,乖乖的躺在床上。她还不想死,她的金子还没偷呢?

  夜离走过来,把沉鱼抱着的包袱拿在手里。

  沉鱼立刻起身,一副讨好的模样道:“王爷,东西可不可以还我?”

  真是太可恶了,趁她不注意,抢她东西。

  夜离冷声道:“你的人都是我的,你的东西当然也是我的。”

  夜离说完,不在管她,静静的坐到床边。沉鱼看着那带着寒光的剑,还有那个跟剑一样冷的人。只好又躺着,她错了,她就该跟以前一样,穿上隐形衣偷东西的。

  自作孽不可活,沉鱼现在深有体会。这床好暖,好舒服,嗯,最重要的是那金龙很让她喜欢。她盯着那金龙,看着看着,就不由自主的睡了过去。

  十五出现在夜离的身前,他低声的说道:“王爷,南边的深山里,根本没有发过大水,也从来没有人在那里住。这沉鱼姑娘,属下没有查到她的一点消息。”

  “嗯,你去宫里跟皇上说,我遭遇了刺客,伤的很严重。”

  “王爷,这事我已经办好了!”

  “下去休息吧!”

  十五走之前还回头看了看沉鱼,不会真的是只妖吧?他从来没有看到过妖,难道真的有妖?

  夜离摆弄着沉鱼的包袱,怎么也打不开?他本来打算用剑劈的,想想还是算了,明天让她自己给他打开。

  听说,这世间是有妖的!夜离很开心,现在睡在他面前的这只,应该是只鱼妖吧!自己称呼她为鱼妖,好像有些难听。

  明天,问她有没有害过人,如果害过人的话?就把她杀了,死在他手里总比死在别人手里好,至少他不会折磨她。

  夜离摸了摸沉鱼的头发,睡的这么熟,真是一只笨鱼妖。

  他无心安睡,细细的擦着自己的剑。皇上,他的哥哥,真是把他当弟弟吗?他看不清,不敢相信,却又不敢去怀疑。毕竟,这世上,他是唯一一个对自己好的人了!

  最是无情帝王家,他不知道,这条命,什么时候被取走?

  夜离把他心爱的龙吟剑放好,推了推沉鱼。一个时辰了,床应该暖好了吧!以前,自己从来没让人暖过床。他又不怕冷,今天,自己只是想逗逗这鱼妖而已。

  沉鱼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谁那么丧尽天良,敢打扰她的好梦。她刚刚可是梦到了一大堆金子,她在里面打滚呢?简直是,美的不想醒来。

  她看到夜离那冷冰冰的脸后,猛得坐了起来,有些害怕的低下头。她怎么忘记这个了,她现在可是到夜朝。她,她居然睡着了!这下,死定了。

  夜离吩咐道:“你睡地上去。”

  看着那睡眼朦胧的杏眼,这鱼妖长得还过得去,盈盈柳腰只有一握。嗯,勉强算一个好看的妖。

  沉鱼从被窝里慢慢的退出来,抱了一床放在旁边的被子,把自己裹好,躺在了床前。

  地上铺了金色的绒毛毯,好漂亮,好喜欢。沉鱼,心里又没什么不满了!她在床上睡着,一定是那金龙太好看了,才把她诱惑的睡着的。嗯,一定是这样的。

  她又要睡着的时候,想到那个夜离不是要她暖床吗?暖床,不是要她做他的小妾吗?真是奇怪,难道是她理解错误。不应该啊!暖床,一直都是男人要一个女人的意思啊!

  算了,不想了!她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干嘛!她现在不该是,想怎么才能回去吗?

  她甩开那些想法,清醒过来。看着桌上自己的包袱,然后,她转过头去看夜离。

  沉鱼吓了一跳,也的确是跳起来了!因为夜离,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她的小心脏,真是要被吓没了!

  这人好恐怖,躺在床上不睡觉,看她干嘛?她又不能去拿自己的包袱了,她不要呆在这里,她要回去。宁愿被爷爷打死,也好过被这样吓死。

  夜离躺在暖暖的被窝里,还是没什么睡意。那个鱼妖突然一下跳起来,害他还以为有刺客。嗯,这下,更无一点想睡的心情了!

  夜离疑惑的问道:“鱼,沉鱼,你想干嘛?”

  他决定还是不叫她鱼妖了,毕竟鱼妖还是一个有名有姓的妖。

  沉鱼惊魂未定的答道:“没,没干嘛!王爷。”

  “不干嘛!就好好躺着。”

  “是。”

  沉鱼无奈的又睡在地上,她好想哭,她想她一定会成为史上第一个被吓死的神偷。

  夜离温和的问道:“沉鱼,你有没有杀过人?”

  沉鱼急忙答道:“没有。”

  她敢杀人才怪?她长这么大,杀得最多的是牛,因为她爱吃牛肉。

  “沉鱼,你们妖界是什么样子的?那些妖,都长的像你这样吗?”

  夜离有些开心,这笨妖,果然是个笨妖。这样挺好的,他就勉为其难的收留这笨妖吧!

  沉鱼抗议道:“我不是妖,是人。未来的人,穿越你能听懂吗?”

  夜离摇了摇头,什么穿越?这笨妖说她是人,她是人?他才不信!

  沉鱼看夜离的一点都不相信的表情,强调道:“我是人,我哪里长的像妖了?”

  夜离笑着说:“沉鱼,你哪里都长的像妖。”

  沉鱼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她就不该跟他解释。她一个现代人,跟古人较个什么劲啊!

  夜离看着沉鱼气鼓鼓的样子,她应该是个想努力做人的妖吧!真是不明白,做人有什么好,受尽苦难,还不得自由快乐。如果可以,他真想做个快乐的妖。

  良久的沉默后,沉鱼问道:“王爷,有没有吃的?”

  她饿了,肚子饿的咕咕叫,她才发现自己饿了很久。

  “没有。”

  夜离很不解,妖也会饿,不是只吸收日月光华就好了吗?

  沉鱼请求道:“王爷,可不可以把我的包袱给我一下,我拿点吃的。”

  “嗯。”

  沉鱼高兴的起身,走到桌子边。她要回去了,或许可以把隐形衣拿出来穿上,偷了玉就回去。她想得很美好的时候,夜离走到她的身旁,挨着她,很好奇的看着那包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