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制鲜粮,如果你不是最好的,怎么对得起可爱的边牧?

我喜欢狗,可又怕狗,最害怕狗狗对我叫。记得有次放学回家走在路上,同学要去上厕所,我就在门外等着。结果不知从哪冒出一直小黑狗,一个劲的对我狂吠,我吓的惊叫了起来,同学听见声音急忙跑了出去赶走了小狗。我问他你不怕狗吗,他竟然说那么小的狗是打不过他的,它咬他也咬。

其实农村里的狗,很多都是看门的,见到陌生人都喜欢叫,那个撕心啊,挡都挡不住。不过我一个朋友家有只小狮子狗,是路上捡的,小名虫虫,要乖巧听话的多。胖嘟嘟的,还生了一群可爱的小狗,整天跟在虫虫的后面。

朋友说,在他家的隔壁养了一只边牧。有次他去理发店剪头发,那只边牧也过去了,一直歪着脑袋看他。边牧最显著的就是两只耳朵和眼睛周围的毛都是黑色的,一个倒倒的八字。这也是我第一次认识到边牧这种类型的狗。

自此,边牧大致的模样就在我的脑海中形成了。不过我还是只知道边牧全称是边境牧羊犬,放羊的狗。不知道我这么说,会不会很招打,要相信,对于一个对狗狗全然不知的我来说,这样理解是最简单的事。


边牧

你知道吗?交友广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你可以真正接触到很多品种的狗狗。于是,我真的有一天碰到了边牧。而且还是两只,虽然我分不清谁对谁,但是都是那么的可爱,很乖巧。

那天,天气很好,我跟着闺蜜去见她的朋友。刚进他家的时候,两只边牧在门旁边,趴在窝上。当有陌生人送水过来时,边牧会叫几声,主人一说话就乖乖趴下了。它们跟我印象里的模样没有多大差别,眼睛周围的毛和耳朵上的毛确实都是黑色的,全身也就黑白两种颜色的毛。

吃饭的时候,狗狗就一直乖乖的跟着,然后坐在旁边看着我们,有时也会趴下。对了,它们的名字分别为麒麟和小安。你说,狗狗是怎么分得清自己是谁的呢?当叫麒麟的时候,小安会不会以为在叫它?看来,没养过狗的我,对如何驯养狗真的是一无所知。

阳光从窗户上洒进来,到地上到身上,整个氛围都暖暖的。狗狗跑到我身边来,我俯下身摸摸它的大脸,很温顺。另一只看见我在摸它的同伴,也跑了过来,像是争宠一般也要我挠它。我仔细看了看它们的毛发,如人的头发般细腻柔软,很干净很整洁很明亮。瞬间,我就被这种毛发所吸引,心想狗狗的毛怎么会如此的富有光泽。


边牧

朋友说,那是因为两只狗狗一直都在吃自家生产的顶制鲜粮。对了,忘了说,闺蜜的这位朋友经营一家卖狗粮的公司,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也有自己的工厂。因为麒麟和小安的健康,他才决定要研发自己的狗粮。

朋友也向我们大致介绍了他们的狗粮。针对犬类的各种生长时期还有种类,已经研发出相对应的狗粮,例如幼犬的狗粮,会添加骨粉为狗狗补钙、羊奶补充能量等等;还有针对小型犬,例如泰迪的狗粮,配料里有海藻帮助改善泰迪毛色问题,新鲜蛋黄补钙等等。

当然,这些我都不大了解。不过最让我感动的唯有那句,狗粮所用的食材全部都是可以食用的。用人吃的食物去制作狗狗的粮食,我想再健康不过了。我为麒麟和小安有这样一位用心的主人,感到很开心,难怪它们会那么健康,毛发那么柔软。

回到家,我就推荐我的好朋友,买了袋顶制鲜粮。她家有一只可爱的萨摩耶,还是幼犬,不过吃的却很多。刚好顶制鲜粮现在有新用户免费试吃的活动,朋友就领了一份,看看自家的小撒吃的怎么样。当然,我可是良心推荐哦,毕竟我也是特别喜欢狗狗的。

一份好的狗粮,不仅是对狗狗的生命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毕竟,可能有时你想约个朋友出去游玩,可是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推脱,这时只有你养的狗狗在你身边张牙舞爪的与你吵闹。最好的陪伴,给最好的你;最鲜的狗粮,给最爱的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