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8 - 73 放下的核心是放心,放心的本质是内心充满爱

谢谢姐妹们在群里的分享。记录到简书里再学习。

分享:

担心害怕都是恐惧开出来的花。我就是内心恐惧。怕孩子不吃饭影响身体,怕他待在房间缺乏阳光,怕他缺少朋友内心孤单,怕坚持原则不敢冲突。内心有太多的怕,却忘记一个孩子原有的顽强生命力,也忘记了与孤独相处未来他也许是个体察别人,温暖他人的的人,更忘记了孤独的苦也会激发人斗志。怕他缺少朋友内心孤单,怕坚持原则不敢冲突。太多的怕让人忘记相信一个孩子原有顽强的生命力,也忘记了与孤独相处未来他也许是个体察别人,温暖他人的人,更忘记了孤独的苦也会激发人斗志。多么宝贵的经历和成长。人生的每一步都不会白走。相信相信的力量何等重要,这一刻我很释然。我的老师说,父母只有放下孩子,孩子才真正的为自己负责,为自己的生命负责,放下不是置之不理,放下的核心是放心,放心的本质是父母内心充满爱,一个内心对孩子充满焦虑,恐惧和欲望的父母是无论如何也放不下孩子的,因为,放下的不是孩子,而是父母自己内心中的恐惧和欲望,也就是说,放下和孩子无关,和自己的内心有关。把自己过美好,自然结出美好的花朵。

分享

在情绪当中,不要让你的孩子,去感受你的感受,在冲突当中,不要让你的孩子,去体会你的受伤感,那样,你的孩子只能做一件事,就是用更冷酷的方式,对待你,那不是他的冷血,恰恰是他的防御,

否则,他将带着自己的伤,又在自己的心口上戳自己一刀,谁会这样呢,那叫自残, 所以,当他垒起这堵墙的时候,其实就意味着,他在此时没有能量,没有心力,更没有准备好,去理解你的感受

分享

《成为爱》

当你试图改变他人的时候,

实际上你是在评判他没你好。

其实,

在宇宙当中,

每个人都是完美的。

事实上,

每个人都不喜欢被别人改变,

每个人只喜欢自我改变。

因为自我改变是快乐的,

被他人改变是痛苦的,

追求快乐逃离痛苦是人的本性。

所以你对周围人最大的爱,

就是活出你自己并影响他人

当他人没有体验完他自己的游戏,

他想体验一切的时候,

他是不会被任何人改变的。

所以请允许一切的发生,

按照它本来的样子,

所以请让他自我改变。

你只需要唤醒你自己,

快乐你自己。

爱满自溢,

让爱充满你,

流经你而传递给别人,

不求任何的回报。

对于生命,

我们最大的功课,

就是成为爱!

走过千山万水才发现,我是一切的根源,

爱是一切的解答!

——————————————

感赏儿子心情越来越平和,说话低音温和,不急不抢,而且条理清晰,逻辑性强。看着儿子帅气的脸,听着他说话真的是一种享受。怎么办,学习了老师的课程后,我现在感觉变成了“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这在以前我会鄙视嘲讽死我自己。说好听点,我以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说难听点,以前就是一个挑剔的人。无论对自己,还是家人都以改进会更好的观点对待,但对外人我是非常友好,不操心的。但我现在会不会从极右变成极左了呢?近期看到儿子,尤其看到他帅气的脸,文雅的说话,而且说的很有道理、很有逻辑的时候,我心里就有一种欣赏喜悦的感觉,就是觉得这个少年这么阳光有魅力呀。

感赏儿子现在吃饭越来越多了,而且又开始喝牛奶了,水果也吃多一点了。前段时间饭吃的少,牛奶一点都不喝。

昨天晚上儿子走过我身边时,嘴里说着很压韵的话,像诗一样。我正准备问他说的是什么,儿子告诉我他自己随便编的。然后我就想起原来儿子坐在我车上时,经常自己随嘴编词唱出来他的意思给我听,而不是说出来。他乱编的词都还挺压韵的。昨晚我说儿子你编的很压韵呀。儿子说他在学校的时候,有次全校一个写诗竞赛活动,他得了第一。我说我怎么都不知道,没听你说过呀?儿子说那次第一还有五十美金的奖励,他的一个好朋友正好那天需要钱,儿子就把奖励给了那个朋友。儿子说那天回家忘了说竞赛的事情了。我想应该是儿子也没把哪个竞赛当回事吧,所以忘了告诉我们了。儿子对朋友也是真心康慨呀,所以大方阳光的他以前的朋友多都是有原因的。

感赏儿子在姐姐准备睡了,他还没睡的情况下,姐姐短信让他降低音乐声音,他立马就关小了。感赏儿子越来越知道照顾关心家人和别人了,自控力越来越强了。儿子从原来根本不考虑任何人到现在有如此的自控能力,    给儿子点N个赞!

感赏老公今天晚上有主动和我聊天,我还误解了,请继续保持哦,老公。❤️ 爸爸妈妈经常在家一起,关系容洽的温情聊天说话,家才像个家,家里才有温馨的感觉哦,孩子才会感到家的温暖和感觉幸福快乐。感赏老公能接受新的观点和事物了,以前他可是认为聊天就是浪费时间的。非常开心老公的大改变,也为老公点赞。 感赏我经常给老公“洗脑”有些奏效了。

感赏老公今晚买了晚饭给女儿。老公说看到女儿工作辛苦,买点吃的给女儿。感赏老公现在也关心女儿越来越多了,对女儿也越来越好了。

感赏女儿对爸爸也感觉越来越好了。真的很开心,希望父女俩能够关系越来越和谐,双方高频共振吧。

感赏我自己一直在双方都表扬对方的优点和为对方的付出。在爸爸面前说女儿的好话,在女儿面前说爸爸的优点。感赏我自己一直努力做父女之间的调合润合剂,感赏我自己努力做家里的定海神针。

❤️❤️❤️❤️❤️❤️❤️❤️️️️❤️❤️❤️❤️

感谢宇宙让正能量时刻流经我,流经我的儿子女儿老公,流经我的家,让儿子、女儿、老公和我每天都喜悦满满

感谢锦明老师和紫雨老师。感谢师姐们的引导和家人们的陪伴相互支持

请宇宙加持提升稳定我正能量,接受我的下单然后快递给我

投射女儿放松心情,在工作上寻找到最有效的方式,得到贵人们的相助,很好地完成工作,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赏识和尊重。

投射儿子对妈妈温暖体贴关心

投射儿子遇上贵人们开导指导儿子去学校学习获得更多更广范的知识

投射儿子的各种朋友们和我们家里亲人,能引导儿子,成為兒子的貴人幫兒子開心重返學校學習,再成學霸

投射儿子接受父母的道歉,接受父母的爱

投射儿子说话文明礼貌用语,态度彬彬有礼。

投射儿子理解父母的爱,尊重父母,孝顺父母。

投射儿子减少游戏时间,网络时间,多多出门活动,健康长高

投射儿子意识到外面的世界比家里要精彩太多,走岀家门,拥抱阳光精彩的家以外的世界

投射老公慢慢感受和接受我正在学习的正能量磁场

投射老公聚焦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无视儿子的缺点和不足

投射儿子每天和爸爸妈妈多多聊天,增进感情

投射儿子每天走路跑步运动或者打球至少三十分钟,也注意多喝水

投射儿子再捡起打网球,多运动锻练身体

投射儿子夜里睡觉,也让家人有一个好的睡眠时间。正常吃饭运动,多吃水果蔬菜

投射儿子开心快乐健康,心情平和,多和朋友和外人接触

投射儿子多多和家人外岀吃饭,外出活动

投射儿子聚焦自己和别人优点和长处,对自己对别人心态平和,包容自己和别人的过失和不同观点,不急不燥

投射儿子尊重别人有礼貌,也被别人尊重

投射儿子文明用语,阳光 自立 自强 有能力

投射儿子未来事业有成

投射女儿多多理解,目前父母把精力多多放在弟弟身上,因为弟弟在青春期

投射老公身体健康,事业继续发展,钱宝宝长住我家

投射姐弟俩关系继续融洽,相互变成好朋友

投射姐弟俩高能量同频共振,相互理解和包容对方

投射女儿能够继续帮助儿子的情绪平和快乐

投射女儿幸福快乐

投射女儿学到她想要学的东西,得到她想要的关系,找到一个对她好、有品味的男朋友

投射我自己学习得到更多的正能量磁场,家庭温馨 关系乐融融,

投射自己身体健康,保持好身材,开心快乐,正能量满满

投射我自己工作顺利,和老板、同事关系融合

投射全家人都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学习顺利

投射房子以好价格快快卖出

请宇宙给我我的最佳利益

感谢宇宙爸爸的大正能量加持我和我的家人。请宇宙爸爸给我儿子大大的正能量让他开心健康平和,开心去上学。

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女儿儿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