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林丹都在老婆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了!如何给怀孕的老婆吃下定心丸?

“或者时光”所有文章属于本账号作者“或者”原创,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或者时光”,微信号:huozhetime,每日于今日头条,企鹅公众号,网易公众号,搜狐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更新,严禁转载,侵权必究!


孩子来了,老公却出轨了,喜剧变悲剧。

这是一张标准的幸福一家三口照。11月4日,林丹和谢杏芳的宝宝出世。

图片和小视频来源网络

这是一段偷拍的小视频,男主是林丹,而女主不是谢杏芳。视频是在10月份广东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期间偷拍的,地点在佛山一间酒店。当时,谢杏芳正身怀六甲。

今天一大早,“名侦探赵五儿”报料,林丹在老婆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和长腿美女在佛山一间酒店缠绵,因为考虑到谢杏芳的感受,他等到谢杏芳平安生产之后才放出此重磅八卦。

事件大概如下:

9月中旬的这天,“名侦探赵五儿”照常在霄云路附近一家高撞星率的饭馆儿趴活儿。忽然林丹和一男一女出现在“名侦探赵五儿”的镜头里!从身高体型到穿衣style,这枚女子都和谢杏芳完全不是一个路数。走到一个拐弯处,这名神秘女子突然就挎上了林丹的手。于是,“名侦探赵五儿”也跟着他们潜入了餐厅,远远望去并没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吃完饭林丹送神秘女子回家,到了小区里,一行人显得小心翼翼的,林丹和神秘女走在前面,穿红蓝T恤的两个男子,一个正着走另一个倒着走观察周围情况。林丹本人更是非常谨慎,一直在四处张望。林丹还把神秘女子送上了楼!这一送就送了大概有俩小时,下来之后一行人乘车离开。

10月份,听说林丹要去广东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名侦探赵五儿”立马打了个飞的跟了过去,林丹住在佛山的五星级大酒店,上次跟林丹挽手吃饭的神秘女子出现了!这次穿花背心儿的!“名侦探赵五儿”跟踪神秘女回到酒店房间,后来看到她的窗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黑衣男子!正是林丹!那女的手勾上林丹,俩人一边亲热一边调情,神秘女一扫刚才在房间等待时的百无聊赖,笑得花枝乱颤。神秘女再次主动勾上了林丹的脖子亲热,而林丹就势一搂女方的小蛮腰,让女生和自己紧紧贴在了一起,好像顺便还在神秘女的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这时林丹却非常警觉的拉上了窗帘。

林丹和谢杏芳,国民夫妻,幸福榜样。如此猛料一出,吃瓜群众大跌眼镜,体坛CP粉丝们应该正伤心欲绝中吧。

怀孕的女人,不仅要经历身体、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更是爱情大考验的关键时刻,你的老公爱不爱你,他对婚姻忠不忠诚,女人怀个孕就立马可以看出来。

林丹显然考试不合格。刚刚才生完孩子的谢杏芳,要面临的不仅是新妈妈的危机,还要面对老公出轨的打击,这个月子坐得真心不容易啊。

本来或者姐想给广大妻子们支个招,如何在怀孕期间防止老公出去偷食。一细想,这事根本就是防不胜防,还是要靠男人自觉。没有人看得住一只偷腥的猫。

一个女人最惨痛地经历,莫过于在自己怀孕期间,丈夫耐不住寂寞,出轨了。一个在老婆怀孕时出轨的丈夫,罪大恶极,再大的明星,也形象尽毁,千夫所指。

刚好或者姐前不久,推送了一篇《女人怀孕时,丈夫必须给她吃下这几颗定心丸》,爱太太,爱孩子,爱家的男人们!来,我们重温一遍。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准爸爸们不仅要给太太吃颗忠诚的定心丸,还有很多方面,也是要格外小心的。

也请大家转发给太太准备怀孕或是正在怀孕的家庭,为捍卫他们的家庭幸福添砖加瓦。

以下是《女人怀孕时,丈夫必须给她吃下这几颗定心丸》全文:

一个女人最惨痛地经历,莫过于在自己怀孕期间,丈夫耐不住寂寞,出轨了。

▲准爸爸的幸福感是不能抑制男人旺盛的欲望的。

有一个单身美女说,一位已婚异性朋友突然就跟她暧昧起来,她连忙避开,没多久,此男的老婆生了个胖小子。后来,一有已婚男试图跟她套近乎,她就观察人家老婆是不是怀孕了,居然八九不离十。

一对夫妻准备要小孩,一定是感情最稳定的情况。加上怀孕这么欢天喜地,劳苦功高,大部分妻子都会大意,她们根本不会去想老公会在自己怀孕的时候出轨。如果,她有这个想法,有这个防备心理,她会自己鄙视自己,这也太看轻自己爱情和老公了吧。

然而,准爸爸的幸福感是不能抑制男的旺盛的欲望的。在妻子怀孕时出去滚这种丧心病狂、狗猪不如的事,真的会发生吗?

真的会发生,而且几率还很高。不要问为什么?很多男人就是这种东西,你身边就有,而且不少。

这太伤妻子的心了。是的,很伤。如果妻子后来发现这个真相,基本上都不能原谅丈夫,最后都是离。

因为这种事情多了,现在的女人一怀孕,就会很自然地担心这事。孕妇一担忧,后果很严重,分分钟可能抑郁,所以,做丈夫一定要不停地表达自己是绝不可能出轨的,并且用实际行动让妻子相信。至于什么实际行动,自己想办法去。

▲丈夫一定要在钱上给她吃定心丸。

有人怀孕的时候,老公辞了职。于是,在大家眼里,这个老公真不是人。他怎么可以在一个女人最脆弱最艰难最需要保障最需要安全感的时候,连份工作都没有了呢?做老婆当时也接受不来,可是静下来一想,还有积蓄,即使两公婆一年都不工作,照样可以生活,可以养孩子,于是,也就释然了。

不过,朋友们不肯放过他们。纷纷指责老公,你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辞掉一份优差呢?要知道每个月有一份固定的收入,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多么地重要!可是,我们也不是不能生活啊!那不一样,你有工作的时候,钱只会越存越多,现在没有了工作,钱只会越花越少!总有一天会花光的。可是,我总有一天会继续上班的。就算你有钱花,又怎么样,反正没有工作就是让人心里不安定。

是啊,老婆怀孕,老公失业,听起来多么弱势群体,朋友们有千百个理由愤怒啊!如果老婆没怀孕,事情又另当别论了。

因此,丈夫应该在妻子怀孕生小孩的期间拥有坚实的经济基础,如果经济条件不好,丈夫就要表现积极上进,让你的态度使妻子觉得很有安全感。

孕妇特别容易对金钱产生焦虑,所以,丈夫一定要在钱上给她吃定心丸。

最好,大肚婆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不上班,一心养胎,不再为生计奔波;大肚婆还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出入不用挤公车;大人小孩的营养一定要跟得上,所以市面上各种营养品都要毫不犹豫地买回家;为宝宝出生做准备时,所有物品,只要最好最贵的,不用考虑价钱;宝宝出生后,一定要舍得请月嫂来照顾,最好有钱住月子中心。

▲女人在怀孕的时候,是需要哄,或者需要奖励的。

丈夫的呵护和陪伴是妻子的定心丸。妻子怀孕这十个月,丈夫最好除了工作就是在家陪妻子。

女人怀孕生小孩很辛苦很辛苦,付出的代价很大。而男人呢,在这件事情上,似乎什么都不用做,爽一回之后,便坐享其成。别以为,陪老婆去医院做个产检,晚上在小区里散散步,就成了英雄爸爸,劳苦功高。对于一个孕妇而言,这是远远不够的。老公在这个家庭里意味着什么?最有力的后盾!

女人在怀孕的时候,是需要哄,或者需要奖励的。因此,做老公的时候,为了表示老婆的重要,老婆的劳苦功,自然,是老婆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再体贴一点,就是老婆想不到的奢侈品,你也要想得到,比如,给她买根本不能穿的靓衫,鼓励她产后尽早恢复身材;给她买超大钻石,以后好做传家之宝,更有甚者,可以为了她出入方便买一辆车,买套更可以让孕妇静养的房子。

▲丈夫必须情绪稳定,遇事淡定。

妻子怀孕期间,丈夫要学习和成长成一个成熟的男人,让孕妇安心。

迎接一个孩子的到来,有很多事要准备,学习做爸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很多超级奶爸就是在孩子还未出生时就开始做了。男人通常会比较客观理性,爸爸参与孩子的教育,不太会出现溺爱的情感,规则也会明确很多,于孩子的成长大有益处。

女人在怀孕的时候很容易情感失落或抑郁,所以,丈夫必须情绪稳定,遇事淡定。做家里的主心骨,能承得起责任,不能孕女操心和担忧。

所谓的定心丸,就是老公不仅是买单的冤大头,还要做牛做马做奴仆。以前不会煮饭洗衣,现在要会;以前晚归惯了,现在要改;就连晚上睡觉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老婆腿抽筋,你要迅速帮她拉直,老婆上厕所,你要负责开灯,扶她起身,帮她披衣。

即使以前两样做全了,你也不一定能讨一个孕妇的欢心。因为,哪怕一丁点儿的怠慢,偶尔一次的晚归,一个来路似乎不明的短信,都可以瓦解她对你的信任。当她辛辛苦苦地孕育着你们爱情的结晶时,你作为老公,作为这个孩子共同拥有者和制造商, 你凭什么要比我轻松。你哪怕身体上不受折磨,精神上也要陪着我受苦。

准爸爸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完)

原创第46篇 &关于我

我是或者,从事媒体工作近20年,用文字表达所思所想,所爱所恨,欢喜忧伤,也通过文字探索生命的意义和答案。如今,生活日渐安稳平静,在这里与你分享生活的思想、美好和爱,愿这些闪亮的时光成为你的祝福。欢迎关注我,我们天天见。


-----------

“或者时光”所有文章属于本账号作者“或者”原创,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或者时光”,微信号:huozhetime,每日于今日头条,企鹅公众号,网易公众号,搜狐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更新,严禁转载,侵权必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