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出轨,谢杏芳到底原不原谅?

作者:奔跑的五花肉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众所周知,林丹,世界羽毛球冠军也是世界羽毛球历史上唯一一位全满贯选手。谢杏芳,曾多次夺得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羽毛球赛场上,他们曾经15次共同登顶冠军宝座,一起感受羽毛球带来的荣誉与泪水。他们俩,曾一度被称为体育界的金童玉女。2000年两人相识在国家队。2004年,因林丹的一条短信,安慰了在失意中的谢杏芳。于是两人便走在了一起。这一路,两人相互安慰,相互支持,共同经历艰难。2007年,谢杏芳打比赛,林丹在观众席里一直在祈祷她能够赢。谢杏芳赢的那刻,他第一时间把鲜花和拥抱送给谢杏芳。两个人相约好,今后的每一次一起拿了冠军,都要去坐一次摩天轮。2010年,两人登记结婚,结束了6年的爱情长跑。

有一次,谢杏芳在晋江集训。封闭的集训环境,让她本以为生日不了了之。出乎意料的是在快熄灯睡觉时,林丹敲开了门。送来了鲜花和蛋糕,给了谢杏芳意外的惊喜。林丹曾经在谢杏芳的生日派对上说:“对于我来讲,我觉得,你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一起共同经历了08年的奥运会。虽然你在09年退役以后,但是还是陪伴我实现了我自己很多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目标,我也非常地谢谢你。我觉得你对我来说是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我希望我的将来都一直有你的陪伴,同时我也会陪伴你。”

图片来源于网络

林丹曾经因舍不得谢杏芳的手被洗洁精伤害而主动抢着去洗碗;林丹曾说“想把喜欢的都留给芳芳”;林丹曾经也说谢杏芳在他心里是很漂亮的,是值得他一生去守候的人。但是今天却被曝光出轨女模。这些话如今拿出来不是在打自己的脸吗?如果真的决定守候一个人一生,为什么中途却换了别人?为什么会选择让自己曾经心爱的妻子伤心?还是在妻子最需要关心,最需要关怀的怀孕期间?不管你林丹曾经多么爱谢杏芳,但是现在,至少在你出轨的那刻,你有没有想过谢杏芳挺着一个大肚子,忍受着怀孕期间的各种不方便和各种心酸,你舍得吗?你只顾自己身体上的欢愉,却不料想妻子的各种艰辛。守护一个人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要去践行承诺的。谢杏芳虽然不完美,怀孕期间的她可能身材走样,可能脾气不太好,可能理解你比较少,但是这也不能成为你出轨的理由啊?妻子是妻子,是你要视为一生去陪伴的人,不是中途可以拿着行李随随便便下了车又上了另一辆车的人。至少婚姻应该是忠诚的,来不得半点掺了污水的味道。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不知道谢杏芳是选择原谅还是选择中断这段婚姻?我想她应该选择原谅吧!因为毕竟他们两曾经一起经历过12年的欢笑和泪水,一起携手从青涩走向成熟。如今,还有孩子。我想考虑到种种,谢杏芳还是会选择隐忍,选择原谅吧!毕竟林丹不仅是个丈夫,他还是个爸爸呀。哪怕错再多,只要他愿意收心回来,日子还是可以过下去。不能说以后的生活里没有芥蒂,因为任何一个女人都是容不得男人对自己不忠的。但是反过来想,如果中断了婚姻,那又能怎么样?这一段无论如何会在谢杏芳心里面留下一段影子。所以选择仇恨还不如选择原谅。毕竟曾经彼此风雨同舟。作为运动员,他们比普通的看客会更理解对方,熟知对方。世间哪有完美的婚姻?总会有瑕疵。

还有一点,不管林丹出不出轨,你都不要跟自己说:“连林丹都出轨了,我更不相信爱情了。”林丹又不是你老公,他出轨你激动个啥?安心地做个吃瓜群众就行了。不要因为别人出轨你就不相信爱情,你只看到事情坏的一面,从来没看到好的一面。男人出轨,一方面是男人不忠贞,另一方面反应出你自身还有待提高。当然,出不出轨是另一半的事情,既然选择出轨就要做好承担一切的准备。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事情。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其次,我们女人一定要好好捯饬自己,不能因为结婚了,在一起了就不收拾自己。你说为什么男人出轨都喜欢年轻漂亮身材好的?因为你没有。所以为了守住男人,基本的保养还是要做的,基本的锻炼也是要做的。永远保持内外兼修的魅力,还怕他出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