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不哭:林丹出轨对谢杏芳的好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面对沸沸扬扬的“林丹出轨事件”,尚处哺乳期、处在风暴中心的谢杏芳今日发微博公开进行了回应。

谢杏芳说:“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微博里很多评论说谢杏芳大度,看来谢杏芳挽救了林丹也挽救了婚姻。

有人说谢杏芳太可怜了,至少要痛哭一场!但我告诉你:谢杏芳你不必哭!你要从这个事件中发现一些好处:

**1.终于抓到林丹的把柄了 **

据网上消息说,林丹出轨早有预兆,他有几个“好妹妹”。很多人都说:老公出轨,老婆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但我相信如优秀的谢杏芳应该是有一定觉察的,只是可能没证据!这次被娱记拍到,可谓做实了林丹对婚姻不忠诚的证据,谢杏芳赢得了舆论的同情。

刚才网上消息说林丹已向国家队认错,可以预见林丹以后将处于全面守势,在家庭的地位会急剧下降,说得难听点:林丹将处处受到公众的监督,将夹着尾巴做人。

**2.早发现早好 **

谢杏芳还在浦乳期,孩子还不懂事,假如分开,对孩子的伤害不会像孩子长大懂事后那么大。另外,谢杏芳现在还年轻,如此漂亮优秀,还差好男人吗?

还有,早发现可以更清楚的看清自己的男人,对他会有一个重新评价与认识!

3.老公还是很有魅力的

老公被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嫩模勾搭,说明老公还有一定的魅力的吗?没魅力的男人倒追嫩模不一定能成功。

4.借此机会掌握经济大权

刚才讲了,林丹将承受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压力,如果之前谢杏芳没有掌握经济大权,现在是天赐良机。

退一步说,假如以后夫妻之间因这件事感情出现裂痕无奈分手,谢杏芳可以因林丹的背叛获得更多的财产分割。

**5.以后更好的经营自己 **

林丹出轨,谢杏芳会认识到,再优秀的男人可能都靠不住,女人要赢得尊重,主要还是靠自己。于是,她可能会更加独立,她会更好的经营自己,让自己更优秀,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更理性。

她可能会注意自己的形象,重拾自己的专业特长,不再是林丹阴影下的"王的女人",只为林丹摇旗呐喊,而是变为“女人之王”。

6.经历挫折,更见真情

昨天,林丹道歉。今天,谢杏芳发文:风雨同舟!相信林丹一定受到了教训,谢杏芳的包容只会让林丹感到自己的内疚!

患难见真情,这是他们共同的考验,挫折会让人变成熟,夫妻之间会更加珍惜这份几乎要破裂的感情,是自身的一种洗礼。

7.林丹道歉,说明林丹还是爱她的

昨天,林丹微博发表了一份声明,向家人和朋友致歉。林丹在微博中写道:“作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单从林丹的道歉来看,林丹还是珍惜家庭的,还是珍惜与谢杏芳的感情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8.会更珍惜孩子,更注重家庭断经营

夫妻之间的爱情结晶孩子差点因为这件事受到无辜伤害,孩子将在今后的生活中起到更大的纽带作用。

如何保护孩子、让孩子长大后不受此事件的影响,如何让家庭从这次风暴中重新回到从前,夫妻双方会更加注重家庭的经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会消磨一切,再大的事随着时间的流逝都会烟消云散!但生活还要继续,所以,谢杏芳,你要这样做:

1.勇敢做自己,真诚待他人

把一切都忘掉吧!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其实是自己,今后请重新审视自己、更加善待自己,不需世人的同情,更不必哭哭啼啼,骄傲的昂起头,勇敢的开始新生活。另外,无别人交流时,客观正视此事,不必可以隐瞒,真诚待他人。

2.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如果林丹真的改正了,不要再找他的负信号了,和他交流时用正向思维,把家庭变成一个正向的能量场。

3.当你烦闷时,教你一个技巧,即让自己经常进入"中心状态"。

所谓"中心状态",简单说就是心流的状态,好比镭射灯,极为聚光才极为耀目,它有几个特点:一是超级专注集中,心无旁骛;二是持续的做,不中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中心状态"迁移到其他工作中,有三个关键字:"慢、转、厚",技巧如下:

第一,你可以把节奏放慢,比如听舒缓的音乐,深呼吸,慢慢喝水,做瑜伽等。

第二,你可以转移兴趣和注意力,比如看书、写作、运动、打游戏、看电影等(当然你会有更好的兴趣与爱好)。

第三,脸皮要更厚,放空自己,不要不好意思。

总之,每日修炼自己,多寻找正向信号,记录“丰盛日记”,长期训练自己把负转向正,用"中心状态"工具打造新的世界。

谢杏芳,相信你能行,看好你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