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之罪赎(连载十)

第十章:尸检

“嗯?这是。。。”

带着从云傲山庄沈浩淼家的别墅里发现的线索以及沈浩淼的尸体出来之后,龙正刚就带着他的助手陈宇马不停蹄的赶回了市刑侦大队解剖室。

虽然回到自己那再熟悉不过的解剖室的时候已然接近凌晨一点,但是龙正刚此时却没有丝毫的疲惫感。他知道过不了多久,曹香成一定会来到这里向自己索要验尸报告的——谁叫那个死了的人是曹香成的挚友呢?!

果然,正当自己聚精会神的忙着的时候,解剖室的门突然间被人从外面轻轻的推了开来。虽然来者并不想有意的打扰到这个正在认真思考问题而且说不定很反感被人扰乱缜密思绪的人,但是他的出现还是让龙正刚不经意的一回头就留意到了。

“我说你也太着急了吧?!你就算是想要在第一时间看到结果,也不用“催我”催的太紧吧?!”看到曹香成的出现,龙正刚没有感到一丝的意外,出于对曹香成的了解,他反倒认为曹香成要是不来找他才是一件意外的事情。

或许也许自己确实是累坏了,因此他还是选择了带着“愠怒“的口气调侃了曹香成一把,就当这是一剂提神针吧!

“呵呵!没事,我反正也是无事,于是我溜达溜达没注意到就溜达到你这里来了!你继续忙你的,别管我,我先睡一会。”

曹香成有些不好意思的伸了伸舌头,然后不再管龙正刚是否对自己的到来存有“意见”,自己靠在椅子上就打起呼噜来——他本就是这样的脾气,虽然有些无赖,但却也天真的让人无可奈何。

“嗯!这小子!好了,我们继续吧!”

龙正刚是了解曹香成的脾气的。看着曹香成一分钟不到就已进入梦乡,他也确实是无可奈何,谁叫他是曹香成呢!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曹香成呢!

耸了耸肩,他招呼着身边同样张大了嘴巴看着这个“有些厚脸皮”的陈宇继续着属于他们的工作。

在对沈浩淼的尸体进行了系统的检查之后,他并没有发现除了那柄插在沈浩淼的胸口上的刀所留下的伤口之外的其他可疑的地方。现在可以确定的是那柄匕首确实是造成沈浩淼死亡的“罪魁祸首”。

长长的松了一口气,龙正刚拿着刚刚填写好的验尸报告走向了曹香成。他的脸上带着笑容,一种胜利者的笑容。他想要叫醒曹香成,因为他已经完成了他的任务,而剩下的事情只要交给曹香成去做就可以了。

然而,正当他的手即要触碰到曹香成的肩膀的时候。身后的陈宇却有些不合时宜的轻声发出了一句疑问——或许至少在这个时候打断龙正刚的笑容是让他有些不太喜欢的。

但是,他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一名法医,也许别人会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法医。既然作为一名优秀的法医,现在既然出现了疑问,那么自己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解决它。

“怎么了?有什么发现?”

笑容又出现在他的脸上,因为他是一名优秀的法医,因此他也应该有着宽广的胸怀。

可是,笑容在他的脸上仅仅停留了几秒种就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脸的严肃。

因为,在沈浩淼死亡时的上衣领口上,赫然出现了一根长头发。

可是,沈浩淼是一头标准的短发。而这根长发却很直接的给龙正刚和身边满脸疑惑的陈宇送去了一个极为明显的信息——这是一根女人的头发。

那么,这根头发是谁的?

“陈宇,你赶快去。。。”

“好的,我明白了!”

。。。。。。。。。。。。

“怎么会?怎么会?”

听完了倪娜口中那个在他看起来有些“离奇”的故事,曹香成突然开始怀疑自己了。可是他没有再多说一个字,他只是冷冷的看着窗外寂静的深夜里不停闪烁的霓虹灯,这一刻他无需多言。

龙正刚的验尸报告间接的去验证了倪娜那个故事的真实性,因而当倪娜看到那个关于“头发”的结论之后也不由得惊出了一身冷汗。

“你已经做到了你该做到的一切,所以你不用悲伤,你是曹香成,你需要去做你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龙正刚起身倒了一杯水,然后走过来拍了拍面无表情却又蕴涵着诸多复杂心情的曹香成,并把水递给了他。这个时候兴许一杯纯净透明的水可以冲淡这个倔强的男人心中的苦闷。

龙正刚所说的“你已经做到了你该做到的一切”,其实正是曹香成最心痛的地方。

就在他们还身在云傲山庄沈浩淼的别墅里的时候,曹香成就想到了很有必要采集一下苗思琪的指纹和DNA信息。

曹香成当然是相信苗思琪的,他这样做只是为了替苗思琪及早的消除嫌疑罢了。毕竟她是死者的妻子——即便在案发的时候这个可怜的女人正在距离山庄近20公里的公司里加班。

龙正刚在发现那根头发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苗思琪。他没有把她当成嫌疑人,他只是单纯的认为沈浩淼的衣物上留有自己妻子的头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龙正刚宁愿事实真的是这样,虽然这根头发的发现对案件的侦破有可能起着巨大的作用。可是在这个时候,他宁愿选择不在乎。

可是,事情的结果却让他“大失所望”!头发的主人并不是苗思琪,当然更不是沈浩淼本人!

倪娜,你真的看清楚了吗?

倪娜,你真的看到沈浩淼和一个身材妖娆,穿着暴露,气质非凡的女人进了宾馆了吗?

曹香成,你一定要相信我的话。我真的看到了,我发誓我绝对没有看错!

沈浩淼,你怎能让我如此失望?

女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探讨 “你终于醒过来了?!头还疼吗?” 看着躺在自己臂弯中的面容俊秀,但此时却被悲伤完全占满的苗思琪,曹香...
    牛尔落古道阅读 205评论 0 3
  • 第五章:黎明之前 你曾经有没有过在黎明到来之前的梦中悄然醒来的经历?醒来的时候你的眼角正挂着几滴晶莹的泪水,而苦涩...
    牛尔落古道阅读 181评论 0 2
  • 第七章:信息 “师父,我回来了!” 从云傲山庄回到刑警大队已是凌晨一点。在简单的吃了点东西之后,曹香成便一头钻进了...
    牛尔落古道阅读 186评论 0 4
  • 第八章:节外 “那是两个月前的一天。。。” 倪娜的话匣子刚刚打开就戛然而止,空气也瞬间凝固。然后我们就看见倪娜那张...
    牛尔落古道阅读 174评论 0 2
  • 第三章:悲伤 在开始这一段讲述之前,突然间在我的大脑里闪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谁能够告诉我,什么样的悲伤情怀才能被称...
    牛尔落古道阅读 184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