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镇(17)

                               十七  私奔

“嫁给我,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石向明他爱的是北圆集团,他不会离开他的北圆他的石家。而我会,我会为了你抛弃一切,只要你愿意我什么都会做!”

是该下决心的时候了!走走走,难道我还指望他石向明,为了我和他父母决裂,放弃了他的北圆他的工厂?这纯粹就是天方夜谭,完全不可能的事。

苗宇带着我,我们害怕熟人看见,不敢走大路,拣人们不走的小路。记得那时有个街道正在修路,我脚一踏空差点掉了下去,苗宇着急的把我一拖,我们就都跌在石头上,碰的头都破了,后来苗宇就慢慢拉着我给我引路,总算到了车站。

后来,我跟着苗宇来到这所城市,苗宇带我来了他的姨妈家。苗宇母亲死的早,姥姥家没有其它亲人,就这么一个姨妈。他父亲后来又续弦,继母对他也还不错,可他姨妈就是不放心。特别是继母生了弟弟以后,姨妈干脆把苗宇接到自己家中抚养,直到苗宇上初中才回了北圆。姨妈也是北圆人,年轻时本在当地一家小商店做营业员,由于才貌双全被到北圆做生意的大富商姨夫看中,嫁到这所城市。姨夫视她如珍宝,家中大小事项几乎都会通过她才决定,姨妈生有一儿一女,但仍视苗宇如己出。苗宇虽回了北圆,但每年假期一般都会来姨妈这儿过。

姨妈见苗宇领着一个漂亮女孩,以为是苗宇的女朋友,心里非常高兴,便把这所公寓给了他让我们二人居住,随后又安排苗宇在她的公司里上了班。后来我生了北北,苗宇很高兴,他给我请了阿姨。本来,我以为我会这样平平静静地和苗宇生活一辈子,谁知道有一天,也就是北北满月的那一天,苗宇的父亲来了。他一见到我,立刻大惊失色,把苗宇拉到一旁,不一会父子二人就大吵起来。只听他父亲说:

“你怎么这么傻?孩子石向明以后来认怎么办?你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石家人是好惹的?”

“是他们把她赶出来了,让她去那?你儿子又不是第三者,怕什么?”

“他父母能做了石向明的主?石家的人一个个那个是省油的灯?你小子别傻了!”

我知道该来的终于来了,她姨妈也过来了,很快也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但为了不闹出笑话,都只好暂且忍下。苗宇的父亲看也没看北北一眼就走了,走时扔下一句话,让我和苗宇断绝关系,因为他惹不起石向明!从那次走后再也没来过。

后来,苗宇姨妈就开始来劝说他,苗宇也害怕北北以后会被石向明要回,石向明的脾气苗宇很清楚,他知道我和石向明的感情很深,害怕我有一天会离开他,他终于下了决心出国学习去了。他走时哭着对我说:

“花青,如果石向明他不来南方找你,你和孩子就在这儿等我,我回来咱们就结婚。我要把婚纱亲手穿在你的身上,我特别喜欢你穿婚纱的样子,你看,我不比石向明长得差吧?我们在一起是不是很般配?”

说实话,苗宇长得也很帅,追求他的女孩子也很多,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看不上。我当时就哭了,我舍不得苗宇走,是他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了我。苗宇他爱我,我也喜欢他,我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情,我很依恋他。我和苗宇当时都哭的很伤心,他姨妈也跟着唉声叹气,后来就叫人把他送走了。苗宇走后,我和北北就一直住在这儿,他姨妈对我说:

“你就只管住吧!我们毕竟是老乡,北北是石家的孩子,你就让他姓石家的姓。我们公司和北圆集团是有往来的,我们会好好对待他石家孙子的。不过,我觉得应该让他石总裁知道这儿有他个胖孙子,如果他想来认,也没那么容易?这件事关乎我外甥苗宇的名誉,我总得让他做出些什么?他要是不来认,这孩子他就是我孙子我认了!真没想到,闻名一方的石总裁竟然做出这种天理不容的事情,看我怎样收拾他?不要以为自己在北圆一手遮天,谁也动不了他!”我知道,姨妈只是为了和我宽心而已,实际上关于石家的事她也是无能为力。

没多久,姨妈就把此事通知了石家,石家老总矢口否认此事。后来,姨妈对我说:“既然他石家不愿意认这个孙子,你就和孩子在这好好等苗宇回来!”

后来,我就死心塌地等着苗宇,每天和阿姨一起照看孩子。谁知道有一天,阿姨突然过来找我,她说:“花青,你知不知道石向明来了?”

“我不知道。”我当时好害怕,身子也不由得抖了一下。

“看这小子是奔着你和孩子来的。好象他父母什么都没有告诉他,他很可能才知道了你的情况,你想不想见他?也好趁此和他做个了断。”姨妈问,我知道她不放心这件事。

“我不愿见他!”我真的很怕看见他,我不知道看见他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你不见他,怕不好说。北北可是他的儿子,要是有一天他带人来抢儿子回去,你和苗宇能对付了他?这小子你应该知道,混得很!”我知道,姨妈的担忧有她的道理。

“我就是不想见他!”我说。

“你不见他怕不行吧?我不能不为苗宇考虑,我不可能永远守着他,我觉得等你把事情弄利索了,再考虑你和苗宇的事比较恰当。”姨妈话说的已经很明确了,她害怕我害了苗宇,因为苗宇是北圆人,迟早还要回到北圆的。她其实对我的去留并不在意,只是不愿我和石向明闹得太僵,他害怕石向明会难为苗宇。寄人篱下的我这时候并没有选择权,况且还带着个孩子,只能顺着姨妈的意思。

石向明很快就来了,是苗宇姨妈带他来的。他把司机留在外面,独自一人走了进来。

他阴沉着个脸,冷冷地盯着我。我感觉浑身象起了鸡皮疙瘩似的难受,这个男人他就是魔鬼,我见到他总是反应那么强烈。我不知道和他说什么,只觉得上下嘴唇哆嗦着,身体有些发僵。他只看了一眼北北,就对苗宇的姨妈说:“姨妈,我要带花青和孩子回田园镇,苗宇和花青的事到此为止。”

然后他拿出一踏百元大钞,放在姨妈跟前:“这是花青和北北这些日子的开销,姨妈收下。”

说完,他问也不问我是什么意思,就喊司机进来抱孩子。我急了,哪有这么不讲理的人,我绝不能就这样抛下苗宇跟着他回去让他父母亲小看,我哭了,死死抱着孩子不让司机来抱。姨妈在一旁也早已看不惯石向明的霸道劲,她立刻变了脸色,马上叫来了保安,然后就训斥起来:

“石向明,我做为你的长辈,对你的做法实在有些看不惯,从开始进来到现在你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对花青讲过。你是不是觉得花青对不起你?花青选择离开你,还不是害怕你母亲犯病?要怪你也该怪你那个总裁父亲吧!明知道你母亲有病,偏偏让她去干那种事!要是出了事你是不是还要怨花青?我看花青在你石家就是个受气包,她既然来了这儿我就要管,我不愿意让她就这样跟着你回去!想让她回去,可以呀,让你父母说句话这总不费事吧?你父母亲这样难为她,你让她跟你回去,你们该如何相处?你恐怕也知道吧?前些日子,我本来有心思让你石家来领人,可你父亲根本不承认你们这档子事。不是我小看你年轻人,你恐怕做不了你父亲的主吧?不过,你放心,花青在这儿过的舒舒服服,没有人会难为她,也没有人会强迫她,如果你真想娶她,就等你真正能保护了她的那一天,你再来求她行不行?你们是不是真的有缘分,那要看你们今后的造化?”

石向明见姨妈在数落自己,又见保安也过来了,毕竟强龙不压地头蛇,只得冷着个脸悻悻地走了。他北圆集团在此有他的办事处,他就住在哪里。

最后,姨妈把钱丢给了我:“孩子是他石家的,花他石家的钱理所应当。你把这钱拿着,以后他给就要,他儿子他应该养。”

“可是,他本来是给你的。”我有些不好意思。

“我缺他这几个钱?我就是替你出口气。”姨妈面色好了许多。

这一天夜里,我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因为我太了解他了。果然,到了半夜十二点多,我听见门响了一下,紧跟着一个熟悉的再不能熟悉的魔鬼身影就走了进来,他慢慢地来到我的床前,把头凑近了我的脸,因为孩子就在我身边睡着,不能吵醒孩子……我推他咬他想拒绝他,但他就是一动不动静静地看着我。后来,他把手伸给我看了看孩子低声说:

“只要你把这只手咬破了,我就走!”

他这样一说,我霎时就感觉难过起来,泪水夺眶而出。我想起了这一年多我独自一人所遭的罪,这个至关重要的男人却消遥自在地在别的地方快活着,什么也不知道什么责任也不承担。我又想起苗宇为了我所承受的痛苦,一狠心就咬了下去……

这一下咬的他不轻,我看见他咧着嘴低低哼了一下:“你还真够狠心的!”

我知道他的手破了,但还是没有管他,只想他快快离开。我不能对不起苗宇,竟管苗宇在某些方面和他差得很远,不象他有实力,但苗宇他帮了我,他会尽他所能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我。而这个男人,他只有他的父母,他的北圆集团,我不知道我在他心里到底排在了第几位?我不能那么傻,让他一次又一次地欺负。

我狠狠地说:“你为什么还不走,难道你还嫌害的我不够?”

他说:“不行!就这么走了我还会想你的,如果我想你我肯定还会来找你。你如果想让我彻彻底底忘记你,你必须从我脸上给我留道疤!你放心,我哼都不会再哼了。”他说着就把脸贴在我嘴上。

“你胡说!要不我从你身上咬上一口?”我觉得心里一阵阵抽搐般的疼,想着那咸咸的血腥味道,恶心的要吐。这时心里的那根弦不由得绷紧了,怯怯地看着他,只怕他马上答应。

“不行,你必须从脸上!”他毫不犹豫地说。

“打人不打脸,你不要胡搅蛮缠!”我这时有些害怕,因为我已经感觉到他明显的侵略性,我裹了裹被子。

“那你就不要怪我……”

还没等我开口,他就疯了似地吻住了我……他说这辈子我都别想离开他,他不会放开我的他说他爱我要我等他,他说他这辈子不会有别的女人……后来,我才知道,他竟然哄着姨妈偷偷配了我的房间钥匙……

那一次他在南方住了半个多月,白天他忙他单位里的事,晚上就悄悄来我这儿。他想过让我搬家,但是姨妈说我带着孩子没人招呼,还是在这儿比较方便,再说南方这种开放城市可不是北圆,谁管这些闲事?谁又能认得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十三 不能再傻了 在石向明的心里有一个天大的秘密,这是郝勇绝对猜不到的。也正是因为郝勇比石向明傻...
    冯二二阅读 374评论 0 1
  • 二十二 不是她的过 由于年关将近,石向明的小工厂事物繁忙,脱不开身,石向明不得不把接花青母...
    冯二二阅读 359评论 0 0
  • 二十四 为什么会那么做 石向明灰溜溜地带着李花青回了田园镇,这消息象长了翅膀,迅速传遍了北圆县城的...
    冯二二阅读 219评论 0 0
  • 十六 原来是他 晚饭刚过,石北北就送来了照片,郝勇只看了一眼,差点没把他的肺气炸。石北北慌...
    冯二二阅读 419评论 0 2
  • 先讲一个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叫小强,没钱,没背景,长得一般,家境也一般,是一个站在人群中就会被瞬间淹没的人,大学时...
    琉璃君莫笑阅读 524评论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