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俚伙夫太阳城店

楼面家人们的基本情况

彭东琴

家里父母在新塘开了几家麻将馆,有一个弟弟在读中国石油大学。家里的经济是比较富裕的。有一个男朋友!

彭东琴工作日常的优势,对于收银员做账财务这块是非常突出优秀的,应该说交给她的账,没有做不好的。

工作细心,有责任心,能带动底下的员工做好每天的开市,收市,席间服务的工作,彭东琴是个很爱笑的一个女孩,可能在领导来了,觉得比较压抑,把自己约束起来,无法展现真正的自我。能够关心手底下的员工,呵护她们,并时常会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当天那点没有做好了,也会提出来。任劳任怨的她从未抱怨,心态很正。仪容仪表不用说,美女一枚,每天会涂好口红,把头发扎好。业务技能没问题,有时候做的比我还好。执行力强,听话照做。人品优良,值得培养的一个小姑娘。

2021年的职业发展,已经聊过,想着如何做好公司安排的指标,学习如何成为公司一名优秀的管理者。跟着企业发展,不抛弃,不放弃的奉献精神!

有责任心,爱心的女孩

方春兰

家里的父母是做床垫生意的,家里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哥哥已经结婚,姐姐未婚在新塘一家舞蹈室做招聘专员。家庭也比较富裕!

方春兰我最喜欢她一点就是听话照做,而且各方面都不错。工作中有笑容,主动推荐活动,耐心跟客人讲解,带头做好开市工作,收市工作,席间服务也做得很好,能为店里楼面全方位考虑,客人来了马上招呼客人,快没饭了,要么叫啊姨煮饭,要么自己有空马上把米饭煮好,保证米饭在高峰期能正常供应。开口服务能力也可以,这点胡总监可以作证。个人心态很好,哪怕受到委屈,也会擦干眼泪,继续把工作做好。团队协助能力楼厨都没有问题,和大家都合得来。仪容仪表,漂亮,美丽,有着东方之美的典范。人品优良,只要有人指点她,未来可期!

2021职业发展,聊过很多,想跟着我一直发展下去,我已为她定位在部长这个职位。现在就挂名让她实习。明年等有机会再转正!愿意虚心学习,天天向上,为自己的未来之路和企业一起发展!

善良,可爱,温柔

侯秋香

老公开摩托车搭车,家里有两个女儿都已经嫁了。家里条件也不错,她的女儿们都很爱她关心她。本来不想让她做事的,特别刚开始的时候。但和阿姨谈心的时候,才知道,她一开始就想离开这里。但是越到后面,越舍不得楼面家人们,更舍不得我,对她太好了!啊姨对我们这个小家庭已经有了很浓厚的情感。啊姨做事真的让我省了不少心!对,她做事不是很快,但是啊姨早早就到公司自己先忙碌起来,自己把菜洗好,把碗筷洗好,收拾完洗碗间的所有工作后,自己出去把一次性餐具拆好,放好,忙碌到12点,帮楼面上菜,上小吃,打米饭,上酒水,带带客,收台,摆台,,,等等!我真的不认为慢就是一个人缺点。

啊姨的形象,仪容仪表都做得很好。干净,慈祥,就像妈妈一样照顾大家。

2021职业规划

啊姨会继续留在这里发展,只要我们都在,就不会离开我们,为此,我衡量所有店洗碗工的工资,明年会适当给啊姨调整工资。

慈悲为怀之母

刘小炎

家里的父母都出来在外打工,有一个姐姐。做事能力不错,也是听话照做,我很喜欢他!自己的业务技能也做得很好,团队协助能力可以,任劳任怨,重的活都是他干的,每天几十箱餐具,只要他都是他自己一个抬。叫他洗碗就洗碗,扫地就扫地,,,回答我第一句永远都是,好,马上,来了,,,,仪容仪表,小帅哥一枚,心态和人品都可以

2021年会跟我继续留在情湘御厨发展下去,明年如果条件允许,我会把他带到东坑店,如果彭东琴需要留这帮人跟她把湘俚伙夫太阳城店做好,我就不带走。

听话,认真

李仁花

从事餐饮行业的能力,在与客人,可以说是比较强的,性格开朗,好客,经常会加客人的微信,和客人沟通交流是没有问题的。时常也会拉来一两桌客人!业务能力也可以,个人心态和思维有待提高,不过这个我可以帮她改正。人品不错,仪容仪表方面,可以说,很多客人都喜欢。是一枚夺人眼目的美女!人品不错!

2021年职业规划依旧会留在湘俚伙夫继续发展,明年一定要有人可以让她优势有所发挥。

漂亮,大方

冯永红对她们综合评估

这一支团队,如果都可以很好发挥她各自优势,我相信2021湘俚伙夫太阳城店会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太阳城店米饭管控的基本要求 1煮米饭的标准 2下单的先后顺序 3做到先下单再迅速为了客人打饭,下单多少就打多少。如...
    永红语录阅读 392评论 0 0
  • 还记得那一年我们都还很小,很小,放学回家后,我们总是喜欢依偎在父母的怀里,感受她怀里的温暖。母亲脸上总是带着幸福的...
    永红语录阅读 413评论 0 0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