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捕关东一号》第三十八章 审问英子

目录:《猎捕关东一号》目录

上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三十七章 报仇屠杀

下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三十九章 顾春华拜师

        欧阳司马欧阳东方和乔本雄一来到宪兵司令部的时候,这里早已被穿山甲和关振英带的两个排占领。不足一个班的宪兵被他们毫不费力的缴械,又把这些鬼子一个一个的捆起来。只有两个机要人员看出了穿山甲的破绽,欲行反抗,都被穿山甲用战刀劈了。宪兵司令部里一片狼藉,文件和档案扔得到处都是。穿山甲找到一个中国博役,问他宪兵司令宁冈家住在哪里,博役向后一指,宪兵司令部后面有三排瓦房,最后面,最西头的一家就是司令宁冈家。他家的特点是前边院子里长着一棵小松树,门前有两个宪兵站岗。听完中国博役的指点,穿山甲丢下关振英,带了五六个亲信,由中国博役领路,直扑宁冈的家。

        “你们的哪一部分,什么的干活?”

        宁冈门前的宪兵用刺刀挡住了穿山甲的道路。穿山甲早有准备,刷的一下抽出指挥刀,左右开弓,两个哨兵的脑袋几乎是同时落地,连叫都没叫一声。穿山甲手提带血的战刀第一个冲进院子,他一眼就看到那可青翠挺拔的小松树,不禁哈哈大笑。

        “宁冈,你做梦也想不到我穿山甲上你家做客来吧?”

        穿山甲话音刚落,从屋里走出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佣人,看到来了六七个军人,为首的一个手里还提着带血的战刀,吓得不知所措。用日语轻声的问道:

        “你们找谁,干什么来了?”

        “找谁,就他妈的找你!”

        穿山甲话到手到,给那女佣人当胸一拳,那女佣人哎呀一声,蹲在了地上。穿山甲把指挥刀交到左手,用右手抓住女佣人的脖领,轻轻提起,开门扔到了屋里。宁冈的妻子英子正在桌旁教她八岁的儿子一郎写汉字,冷不防冲进五六个军人,把她吓了一跳。她又一想,这是宪兵司令的家,谁敢胡闹。英子用日语说道:

        “这是宪兵司令宁冈的家,你们是哪一部分的,到此胡闹?还不赶快给我滚出去!小心司令回来,要你们的脑袋!”

        英子推开儿子,站在屋地中间,对穿山甲大声斥责。博役把英子的话翻译给穿山甲。

        穿山甲嘿嘿一阵冷笑,伸手捏了一把英子漂亮的脸蛋,然后说:

        “问爷是哪一部分的,告诉你,爷爷是中国那一部分的!你不是让爷爷我滚出去吗,我他妈偏不滚,一会儿我还要你陪我上床睡觉,我他妈非要尝尝你这个日本娘们是什么味道!”

        英子在大学时就学过中文,也会说中国话。她听穿山甲说完,心里就明白了,眼前这一伙身着日军服装的原来不是日本人而是中国人,她的心里有些害怕。她用中国话问道:

        “你们不是日本人,是中国人?”

        “没错,你爷爷我就是中国人,还有一个名称,叫苏联红军抗日先遣队,怎么样,够份量不?”

        “你们到这来做什么,宁冈不在家。”

        “我知道宁冈这个鳖犊子不在家,他不是带着很多的人马去剿我的山头去了吗?所以我也带着人来端他的老窝来了,这就叫来而不往非礼也,对吧?”

        “那你想怎么样?要钱,要东西,要金银你就随便拿吧,只要不伤害我和我的儿子就行。”

        “很难说,那就看你自己听不听我们的话。”

        “我怎么样才算听你们的话?我不是说过了吗,要钱,要东西,要金银,你们自己随便拿。”

        “我穿山甲不喜欢那个,今天我他妈的要开洋荤!没工夫和你啰嗦,识相的,自己把衣服脱光,躺到床上去!否则,你的儿子就会脑袋搬家!”

        “你是穿山甲?”英子惊讶的问。

        “对,没错,我就是穿山甲。怎么,你知道这个名字?”

        “当然知道,你在我丈夫的管辖之内截了皇军大量的军火和其他军用物资,为了这事,我丈夫寝食不安,昼夜难眠。如果被上边知道肯定会被处以军法,所以他才带兵进山剿匪,去找你穿山甲讨回被你截取的军火和物资。没想到你狡猾多端,身穿日本关东军服,混进城里,又带人闯进我家欲行非礼,今天我和你拼了!”

        英子说完,伸手从墙上摘下一把宝剑,要和穿山甲拼命。穿山甲眼疾手快,向前一近身,把战刀放在了小一郎的脖子上。

        “臭娘们,把剑放下,不然我要这小崽子的命!”

        英子哭了,把宝剑扔到了地上,扑通一声,给穿山甲跪下了。

        “穿山甲,你放过我们母子吧,我记住你一辈子的恩德。”

        “少废话,赶快自己把衣服脱光,不然我就杀了他!”

        为了保住儿子的命,英子没有办法,只好慢慢的脱去了和服,把贴身的上衣也脱掉了,露出了雪白的上身和高耸的双乳。穿山甲看呆了,两只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英子,想看她脱下身。他喘着粗气,直咽口水,像猫一样等着吃一条鲜美的活鱼,突然一个哨兵进来报告:

        “报告司令,两位欧阳参谋长来了,还有那个乔本中佐。”

        “他妈的,谁也不许进,老子的好事还没干呢!”

        穿山甲话音刚落,欧阳兄弟和乔本雄一已经进来了。“谁说不让进呵,我们是一句话就能挡住的吗?”

        看到穿山甲那馋样,又看到一个妇女正在脱衣服,欧阳东方一切都明白了。他又故意的对穿山甲说:

        “原来司令在这里,我说到处找不到您,您真有闲心,还在这看东洋美景!鬼子的一支部队很快就要开到了。”

        “两位参谋长,让你见笑了。可你们也答应过我,找到那两位在押的姑娘归你们,宁冈的娘们归我,难道你们反悔了?”

        欧阳司马从英子的脚下捡起那把带龙的宝剑,对穿山甲说:

        “司令您误会了,我们一点儿也没有反悔,只不过现在不是您干那事的时候,何况我还有话要问这位宁冈太太,司令您放心,我们还照原来说的办。”

        “那好,两位参谋长,你们问吧,我和弟兄们到外面等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