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长林(44)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一个时辰,也许是一天,也许是一个月,也许是一年,聂浅梅感觉到自己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睁开沉重的眼皮,脑袋里面一片混沌,头痛得厉害。

她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没用,还是一片混乱,她发火了,手掌握拳砰的一声,使劲给自己头部来了一拳,一阵眩晕后,她想起来了。

自己好像被人抓住,来了好几个蒙面人,冬雪跟那些人打起来了,自己也和他们打起来了,自己不敌被抓住了,那些人以自己为威胁使冬雪素手就擒。

他们是一群魔鬼,他们开始撕冬雪的衣服,冬雪拼命反抗,可是他们的人太多了,冬雪无力反抗,被拖进屋内,进行了强奸。

而我呢?

对了,他们压着我去观摩他们对冬雪进行惨无人道的轮奸,一次,一次,又一次,冬雪开始拼命的反抗,后面麻木了,她的眼神由雪亮逐渐变得阴暗,最后合上了。

他们看到冬雪被折磨晕死过去,开始撕扯我的衣服,我心里充满了恐惧,口里呼唤着萧庭生的名字,我是多么希望他能从天而降,将我从这群里流氓手里解救出来。

我开始对着他们哀求,求求他们不要伤害我,无论他们是要银两还是要官职,我都可以为他们解决,我向他们表明了我的身份,我记得身上带有一块刻有长林王府字样的玉佩,这块玉佩还是萧庭生送给我的定情信物,我一直都带在身上,可此时我不得不把这个玉佩拿出来,我告诉他们,这个玉佩价值千金,只要他们肯放过我,我愿意不追究他们的责任,

我是后悔了的,最开始不应该威胁他们,不应该告诉他们我是长林王妃,长林王不会放过他们的。

可如今我愿意妥协,愿意低下我那高傲的头颅,只是这群人像是没听到一样,不管我说什么,他们不停的撕扯着我的衣裳,我害怕及了,开始叫冬雪的名字。

当他们将我的衣裳撕完,准备脱我的裤子,用那最恶之源准备进去,我也准备咬舌自尽时,站在我面前的人倒下了。

冬雪出来了,她杀了那个人,她光着身子杀了那个人,这得多大的勇气!

我不能想象,也无法想象,那一刻我在心里发誓,如果我能活着出去,冬雪就是我的亲姐姐。

院子外面的人依然在那里讨论着我和冬雪的身材,讨论着谁谁又去了怡香院。

我们把这个人的衣服剥下来,随便套在身上。

趁院子外面的人没查觉之前,冬雪带着我从院墙侧面逃了出去,很快旁边的人就发现我们两个人。

冬雪带着我开始狂奔,我拿着早上春花给我的蜂蜜涂了手,一边跑一边洒在地上。

跑到后山,这帮人追上来了,我绝望了。

谢衍,今生无法报你恩情,来生再还你一条命吧!

说完我拉着冬雪就准备往悬崖下跳,可突然我就拉不动了,原来冬雪她站住了,不动了,她不动,我自然无法拉动她。

“小姐,小姐,小姐,我们不用死了,你看那是谁来了?”不久冬雪的欢呼声传来。

“谁来了?”我已经打定主意,准备死了,就算被人救了又如何,我这样子如何还能再见王爷。

“是谢衍,是谢公子来了。”冬雪快速回答道,她生怕自家小姐想不开还是要跳楼,对于自家小姐对谢公子的那份心思,冬雪心里很明白,爱,是谈不上,喜欢倒是有一点,介于爱和喜欢之间的那种感情。

咋一看到谢衍,难道我已经死了吗?不然怎么会心里想的居然灵验了?

再眨眨眼,谢衍还是和那帮人打在一团,哦,还有那个该死的暗卫小寒。

小寒明明跟着我来了法云寺,怎么关键的时候却不见踪迹,果然别人的人不靠谱,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自己的人。

小寒,这笔账,老娘会跟你好好算算,也是,没必要算,你又不是我的丫头,还是早点还回去得了。

谢公子的武功果然不是吹的,一百个回合,那些人就都被打趴下了,小寒就把他们一个个都劈晕了,那力道让人有些害怕,那些人的后脑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肿了起来。

谢衍看到聂浅梅迅速跑过来,准备伸手去拉她,但聂浅梅摆摆手,后退几步。

“浅梅,你还好吗?”

“没事,你怎么会来?”我感到很奇怪,这次来法云寺是偷偷出行的,除了冬雪外,也就小寒知道了,估计是小寒告诉他的,对了,小寒还是他的手上呢。

“小寒,把衣服脱一件下来给长林王妃穿上。”谢衍看到聂浅梅身上居然穿着一件男式衣服,明显刚刚不知道经历了难以想象的苦难,是自己来迟了。

“不用了,谢衍,谢谢你来救我,你救了我两次了。”对于谢衍自己是真感激的,当呐喊王爷没反应时,当时生死那一刻想着的是他,希望能再看他一眼就没遗憾了。

“浅梅,你能先过来咱们先回去再说话好吗?”看到聂浅梅站在悬崖边上,谢衍十分担心,害怕她会想不开,其实不管她刚刚是否发生过什么,对于她,他都是能接受容纳她的所有。

“不,先让我把话说完,谢衍,你的救命之恩,我可能无法报答你了,只能放到我儿子身上,这根木钗是我的随身之物,你拿去找一朽,他知道的,让他转告他父王,长林王府无条件为你做两件事,以此来报答你对我的救命之恩。”

“聂浅梅,你这说的是什么话,我救你完全是出于自愿,就算要报答也是该由你自己来报答,你先过来。”

“谢衍,没机会了,来生再见。”

是的,聂浅梅全想起来了,自己最后不是跳下悬崖了吗?难道这里是在地府?

一朽,一鸣,母妃再也见不到你了,一朽,若是谢衍拿着钗子去找你,你一定要答应他的要求,这些都是母妃欠他的,母妃无法偿还,只能让你们替母妃还了。

你们要好好的,一鸣,母妃会在下面保佑你们兄弟二人的,还有王爷,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的孩儿,否则我就算下地府了也不会放过你的。

咦,这地府还有上好的红木?花梨木?檀木?

上一章节:风起长林(43)

目录:风起长林(目录)

下一章节:风起长林(4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聂浅梅从床上下来,环视着这个地府,床是上好红木所制,远处是用着上好檀木所雕成的桌椅上细致的刻着不同的花纹,处处流转...
    褚褚一阅读 656评论 0 5
  • “冬雪,你们怎么打起来了?” 谢衍看到冬雪站在自己刚刚的站的大树下。 “谢公子会不知道?小寒要杀我,不是你命令的,...
    褚褚一阅读 937评论 2 1
  • 京郊别院中,谢衍满脸复杂得望着想要出去的聂浅梅而不得,返回房中,坐在床上鼓着腮。 “师兄,你倒底在犹豫什么?要么放...
    褚褚一阅读 937评论 6 7
  • 从聂浅梅房中出来,谢衍七拐八变来到一处假山,手放在其中一处凸的地方,咔嚓,假山分开,显出一条石阶来,谢衍沿着石阶走...
    褚褚一阅读 694评论 1 5
  • 并非是妈妈为你挡风遮雨 是你纯真的笑 化作柔软的云翳 是你闪光的眸 溢出无数小星星 春芽新萌 朝露初汇 妈妈的心里...
    陈晕晕阅读 23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