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灵传说(35)

007_副本.jpg

血灵传说目录
血灵传说(34)
带队去猎熊
所有的事情都该告一段落,浊溪的水依然浊浊,每天的太阳和月亮依然从天空划过,只是没有人抬头望着。就连风也安静了许多,似乎只是向着县城吹着。血灵山的人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赵离已经成了一个过客。
这天冯冰到处溜达,没有目的,也没有方向。
血灵山的路,每一条路,冯冰都是熟悉的。对于三个大王,不用任何的照明,半夜三更都能够准确地走到大厅,也能够回到自己的卧室。
大厅里有兵器,卧室里有床铺。
可是冯冰望着眼前的密密的树林,能够看得很远,但是最远处依然是树木的树林,他忽然才觉得自己没有去树林里面闯过。
这对于冯冰这样一个,在血灵山呆了这么久的人,已经是二大王的人,不算什么耻辱,血灵山只有不死才是耻辱。
但是确确实实是一个遗憾。
冯冰站在路边,正看得出神。
“呀——!”一声尖叫,一个女人的声音已经立在冯冰的左手边。
“你个死女人,死哪里去了!”冯冰都没有侧过头去,看旁边的女人一眼。
“你坏,你坏!!”那个女人用力捶着冯冰的胸脯,用可以打断骨头的力气,却一次又一次被冯冰的胸肌给弹回来。
“我不坏,你怎么对我好呢!”冯冰勾起手指,刮了刮那个女人的鼻梁。
“你昨晚去哪里了??”那个女人说,冯冰本能地搂过她的腰杆,那个女人继续说:“昨天晚上我确实回来得很晚,看守都打瞌睡了。可是进门都没有看见你,你死哪里去了!”
“好啦,乖乖,我的燕艳,昨晚心情不好,到处逛了。”冯冰说。
燕艳从来不满意自己小妾的身份,而冯冰一直都没有称呼过自己的任何一个女人为“老婆”,所以燕艳是千百次有口难言。
“大半夜的,逛鬼啊!”燕艳亲了一下冯冰的嘴唇,然后又隔着衣服亲了一下他的胸肌。
两人互相搂着沿着路往前走,依然没有方向,没有目的。
“我出去找你了呗!”冯冰说,不知什么鸟,一晃而过,树林的晃动和鸟影的闪过几乎是一瞬间的,冯冰吓得哆嗦了一下,眼睛都睁大了。
“你看你,熊成什么样了!连只鸟都怕!”燕艳说,脸却红了,替这个冯冰害臊。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胆子小。我的胆子小,你又不是不知道。”冯冰说,这才再次恢复了底气,走路也有力了。
“行,行,行!你胆子小,行了吧!”燕艳说,这个问题燕艳从来没有办法弄清楚,她不知道冯冰到底是胆子小还是胆子大,杀个人可以用他的半圆钝刀一刀隔断头颅,只要他平静地捏一下握刀的那只手的小手指,半圆钝刀就锋利无比,削铁如泥。可是平时啊,燕艳想都不想继续想了,拍了拍脑袋说,“你真的出去散心了吗??”
“那你去哪里了,艳艳?!你说你回来了,我回房的时候,可没有见到你的人影啊,被褥都是冷的。”冯冰说。
冯冰和燕艳之间总是有相当多的猜疑,但是两人对彼此依然很好。
“我出去找你啦,跟你一样,你出去找我,我也出去找你了啊!可是我们为什么没有找到彼此呢!”燕艳说。
路过几个看守,看守并没有觉得什么,只是燕艳心头一惊,不是因为两人亲热被看见了,而是刚刚鸟飞出的那一幕,如果被看守撞见了,又一次糗大了。
“我们到底还是找到彼此了。”冯冰说,搂紧了燕艳的腰。
“你好久都没有抱我的大腿了,明明知道人家腿长。好多次,在树林里遇见了,你都抱我的腰。真是晦气!你的房间,似乎不是我的房间。”燕艳说。
冯冰手往下面一滑,手掌托着燕艳的屁股,然后就托起来了,举得老高老高。
燕艳不住地尖叫,似乎成了刚学会飞翔的雏鸟。
“你个坏蛋,叫你抱大腿,你托我屁股干嘛,流氓!”燕艳说,然后从半空中跳下来。对于这个高度,她似乎一蹦就能蹦到这么高。
可是女人自身的高度是女人自身的高度,男人给女人的高度是男人给女人的高度。
燕艳这才回头一看,刚刚那几个看守跑得比贼还快,只看见跑得慢的两个的人影。
“好吧,继续,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往前走。”冯冰说,继续搂着燕艳的腰。
“你吟诗吗?”燕艳说,脸因为自己的话臊得通红,忍不住对冯冰抛抛媚眼。
“呵,”冯冰只是尴尬的笑笑,说:“算是吧!”
“真是不知道你怎么了,每次都感觉你病了似的。一身的肌肉,手的速度比出巢的燕子还快,不是说这只叫燕艳的燕子了,也是我这只燕艳的燕子了,你本来就比我快。但是你看你,胆小起来,像什么样子啊!”燕艳再次捏紧拳头,捶冯冰的肩膀。
“是啊!”冯冰只有认了。
“是啊,是啊,你就知道说是啊,是啊的!你什么时候能有个男人的样子啊!”燕艳说,替冯冰不服气,这个有些不争气的冯冰。
“是啊,是啊!”冯冰不想模仿燕艳,却无意中模仿了燕艳。
“哼——!”燕艳一下子无语了,说:“连杀个鸡都怕,吃个鸡肉你恐怕都怕塞牙缝吧!”
“是啊!”冯冰说,燕艳一听到这个,恨不得破口大骂冯冰,但是冯冰继续说:“既然杀个鸡都怕,那我今天就去猎一头熊得了。”
“要我一起去吗?”燕艳轻轻地将头放在冯冰的肩膀上,一个没有男人样的男人,终于有一个男人的样子了。
“不了!”冯冰肯定地说。
“讨厌!!”燕艳用手掌拍了一下冯冰的胸脯,说:“随你了!”接着又加了一句,“你一个人去吗?”
“就他们了!!”冯冰指着前面正在走进的十个看守,对燕艳说:“你随便给我准备一把刀了。”
话一说完,燕艳就不见了。
“有什么事要吩咐吗,二哥?”领头的看守见冯冰眼里有意思,于是走到近前说。
“今天你们十个,和我一起,去西南角的密林找头熊来杀杀。反正好久没有吃熊掌了,熊胆也有些日子没有吃了。剩余的肉,你们烤来吃了就是了。”冯冰说。
十个看守举起自己的刀,大声欢呼。
“刀——!”冯冰手托着往后一放,燕艳就把刀放在他的手上。
“还真够快的!”
“比你慢一点,老公,我今晚就要吃熊掌。”燕艳说,从背后抱着冯冰的胸膛。
“好啊,”冯冰说,刀一挥,指向血灵山的西南角,说:“走吧,王留,还是你带队!”
曲曲折折的,冯冰带着一行人,不知道是在走上山的路,还是在走下山的路。其实既是在走上山的路,也是在走下山的路。
越过一条碎石路以后,就看不见路了。
到处都是树,既高大,又粗,恍然间,冯冰莫名其妙觉得自己被关进了一个笼子里面。可是这个笼子暂时没有边界。
而低处,是灌木和杂草,和人差不多高。
只能通过太阳辨别方向。
“你们确定,这里会有熊出没??”冯冰说,十一个人尽量靠近,又不影响彼此的步伐,免得走丢了。
“我们怎么知道。”王留说,意思是,这样高级的问题,应该交给高级的二大王处理。
“你们不知道,你们带我来这里!!”冯冰说,觉得晦气,但是只能继续寻找。
“是你说来西南角的,二哥!”王留说,“血灵山能有几个西南角啊!”
“到底没有熊啊!”冯冰说,忽然感觉前方二十米的草丛动了一下,仔细看了一会儿,什么也没发现。
在这里,没有熊也会有猎物的。
熊既然不懂人的语言,于是冯冰示意,向着那个方向前进。
“不过血灵山里确实有熊,不少人都看见过的。”王留说。
冯冰觉得有必要安静一下,虽然熊不懂语言,但是声音会有干扰的。于是示了一下意,所有人都朝着刚刚的那个地方移动,有一株大树,旁边是草丛,而且背阴,于是看守从树的右边绕过去,冯冰从左边绕过去。
到了树的旁边,却什么都没有。但是确确实实刚刚是有什么了,周围的草被压斜了,但是图形很怪异,不可能是熊的,倒像是大象的,大象似乎刚刚在这趴过。可是没有这么小的大象,只有五个人躺下那么大。
何况血灵山从来没有大象的。
“怎么回事,二哥?”王留说,低着头看地上的草,县官分析杀人现场似的。
“啊——!”很多声的吼传来,第一声是从天上传来的,然后四面八方都围拢来了。
一道白光从天而降。是刀影——!王留正要抬起头去看是什么,刀已经直逼王留的头。冯冰手一紧,手中那把随手得来的刀就出去,侧着盖在王留的后脑勺。
“晃当”一声,两把刀都碎成了两截。
“原来你才是三大王之一,查大哥不在,真是可惜了,你又可以多活五分钟了。”那个人持着断刀说,眼睛生得奇巧,一只眼睛看着冯冰,一只眼睛看着其余的血灵山的人。
此时那人正处在冯冰和看守的中央。而周围聚起来的死人帮的人又把冯冰和看守围在了中央。
“想得倒美了!”冯冰只是轻蔑地笑笑。
“全部上!”飞机眼一声吼,周围的死人帮的人挥着刀冲着中心来了。
冯冰环视一下,怎么会有这么多,四十五个,加上中间的一个飞机眼,一共四十六个。
冯冰只能拿着一把断刀应战。而大小眼从身后抽出一把半臂长的短刀,一掌宽,看不出来是什么钢打的,但是打得相当精致。刀刃跟镜子一样。
没有三分钟,就有三个看守永远地留在了血灵山的西南角了,再也拿不起武器了。
冯冰见势头不对,可是怎么样也是在血灵山啊,可是怎么都得先活命啊。没有命怎么去结果查钟那个杂种。
“撤!”冯冰说,断刀护身还是可以的,但是要杀人,无异于要拿羽毛敲碎鸡蛋。
死人帮的人简直不要命了,在血灵山的地盘都不要命了。本来朝来时的路回去的冯冰等人,一下子给冲散了。
没有半分钟,冯冰就和其他人失散了。
冯冰一个人冲进了更加葱茏的树林。
血灵传说(3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