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续写64:她是你伤不起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

作者原创,禁止转载

文/踏歌娘

凤九觉得,自己很多时候都会出人意料,同时她也觉得自己虽然年岁小,但是过活的比一般的神啊仙啊都精彩的许多。

暂且不提她拼一拼闯一闯就拿下了天地共主东华帝君他老人家,暂且不提她大婚的时候还能碰上魔之始祖少绾的苏醒,在她出生的这么些年之中她便能遇见这么多事,让她一直觉得自己命途不凡,此情此境,没想到她同帝君的孩子更加的命途不凡,她要是知道自己的肚子里还储着一个小的,那她断尾的时候应该会再考虑一下的,要么只断一根不要断两根,或者落地的时候应当轻一点的。

她方才摔在结界上的时候也不知道有没有摔着肚子里的这位。她有些担心的伸出手抚了抚自己的肚子,嗯,她同帝君的孩子肯定不能是等闲之辈,摔一摔有什么打紧,俗话说摔摔更健康是不是?听闻自己哪个叔叔小的时候就被摔过,现在脑袋还是挺机灵,在他们白家也是挺争气的一个是不是?

阿兰若也仅仅是会探一探脉象,至于凤九肚子里的小小殿下有没有大碍她亦不敢断言,但此时此刻,她能做到的就是先安一安凤九的心神。

“凤九殿下莫急,小小殿下是个沉得住气的孩子,定然不会有什乱子的。”

云头之上的两个人互相安慰了一番,气氛还颇融洽,只是结界之中便没有这般平静了。二人说话之间,结界之中突然黑云涌动,东华透过墨色浓重的黑云望了望凤九的方向,微微的挑了挑眉对着自己家皱着眉头担忧的望着自己的小白笑了笑,目光之中尽是安慰的神色,他见到凤九身边有阿兰若照料,晓得一时半会出不了什么乱子,因此便稍稍安了心,将目光聚集在对面互相依偎的一对男女身上。

“千商,我本无意将你赶尽杀绝,只是你伤了小白,本君绝不会轻饶。须得让你知晓,她不是你能伤的起的人。”紫衣神君的目光之中尽是凉意,声音之中亦尽是寒凉,此时有了沉晔的助阵,他已然不用担心自己会羽化或者是同千商同归于尽,他此刻要做的,便是为小白而战。

漫天的黑云翻滚着,落下了一场豪雨,这雨避开了紫衣神君以及那个面目沉静的玄衣男子,尽数落在了那对穿着白色衣衫的男女身上,这雨带着曾经的天地共主的怒火,落在两人的身上,幻化成了点点火苗,玄色衣衫的男子没有料到帝君一出手竟然做到如此,看来那位凤九殿下的在帝君眼中已然大过一切。

紫衣神君施展着骤雨术,而玄衣男子便冒着这场豪雨,提着一柄黑沉沉的刀简单利落的刺向忙着扑灭怀中女子身上火苗的白衣男子。其实那女子并不惧火,只是这火力威力过于迅猛,落在衣衫之上会迅速灼伤人的皮肤,因此白衣男子施展着避火诀将女子紧紧的护在怀中,提防她收到一丁点的伤害。实际上这火虽然厉害,但是他作为一个树妖,遇火本就是大忌,因此对于防火也早早的练就了一身本领。

东华的火一时伤不到他,只是他得护着缈落,自己不免身上着了一些火星,那些落着火星的衣衫顿时化为灰烬,在他的白皙的皮肤之上显现出焦黑的颜色。

沉晔的刀带着雷霆之势,同千商的软剑交上了手。

嘻嘻嘻现在可以关注我的文集然后直接看书啦(* ⁰̷̴͈꒨⁰̷̴͈)=͟͟͞͞➳❤

三生三世枕上书之东华凤九小剧场1

三生三世枕上书续写之菩提花开


这个周相对来说真的很忙,刚刚开始实习,但是刚好赶上了年末和年初的交接之际,因此整个组都比较忙,哈哈哈再加上学校的课设我还没做,打算周末的时候再做,同时打算明天去看牙,这几天一直牙痛的不得了,也忍着没去看,一直想等到周末放假,貌似今天还要加班,这篇也是忙里偷闲拼凑出来的,同时真的发现牙痛简直致命,因为半边脸甚至脑子都会跟着疼,没办法做其他的事情,然后告诉大家暂时缓解方法,就是拿冷水冲脸嘴里含冷水,真的有用,亲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文/踏歌娘 作者原创,禁止转载 凤九趴在东华给她的护身罩子上,远远地在云头之上看着结界之中的景象。方才帝君...
    踏歌娘阅读 31,115评论 67 111
  • 文 | 东临瑞 图 | 网络(侵删) 天命无缘,却结一段奇姻;枕上无书,竟成一本情谱。 ---题记 东华是夜...
    且以沧海寄余生阅读 142,773评论 8 51
  • 楔子 擎苍,你以为过了七万年就可以快活了么? 我是青丘的白浅,也是当年的司音。今日便是拼了这条命,我也要将你再锁上...
    女少月半阅读 9,117评论 6 62
  • 楔子 擎苍,你以为过了七万年就可以快活了么? 我是青丘的白浅,也是当年的司音。今日便是拼了这条命,我也要将你再锁上...
    女少月半阅读 7,114评论 10 27
  • 文/陌宇轩 一声闪电 一个雷鸣 一个巨大的眼睛占满了整个荧屏 五岁的我被吓得从电影院的扶手上跌落下来 咔嚓 一个狐...
    小哲小诗阅读 1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