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青春红果
  • 0、
    青春是一笔永恒的财富,青春永远不会变老。老去的只是人的生命,而曾经拥有的青春依然在记忆中闪烁着动人的光彩。
珍惜青春.jpg
  • 1、
    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别人的背影,能读出生命的沧桑,能读出人生的内涵,能读出岁月的痕迹,能读出人生的力量。

读别人的背影,是在读自己的心路。

   2015-11-15
  • 2、
    否定自己是痛苦的,但只有不断地否定自己才能使自己更加适应生活。

    否定自己是人生自我净化的功能,是生命得以升华的奥秘,拒绝否定自己,只能是一种不明智的选择。

    青春时期正是生命的拔节时期,生长得快,否定自己的周期也短,不断地否定自己正是生命力旺盛的一种体现。

     2015-11-16
    
  • 3、
    独倚小楼,看庭前花开花落,观窗外云卷云舒,叹人生之无常,时有无名的泪悬在腮边,不问什么也不想为什么,只是任那眼泪悄悄地流......

    郁结于心中的块垒就是这样让眼痕牵出来的吗?

    天空在泪洗亮的眸子里倏[shū]然高远起来,拂面的微风漾满了芬芳,幽暗的心室一下子堆满灿烂的阳光。

    生命的刚觉有时是无法表达清楚的,任何语言在细微的感觉面前都显得苍白。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次颤[zhàn]动,心海里的每一次潮汐,那是让生命鲜活的活力素。

     2015-11-17
    
  • 4、
    青春时期正是酿造人生之酒的最好时机。心灵的变化;心理、生体的逐渐成熟;纷杂的人生感悟;成长中的种种磨难......都是酿酒的好原料。

人要用整个一生来酿造这坛和任何人都不同的酒。到人生暮年的时候,揭开记忆的盖子,这坛老酒的醇香会醉倒酿酒的人。

酿好自己的那坛酒,以供自己的暮年慢慢地享有。

  2015-11-18
  • 5、
    神奇的生命,奇妙的生活,构成了人的坐标系。

    生活给人以阳光,也给人以阴雨,给人以鲜花,也给人以荆棘,给人以明朗的心境,也给人的心湖上布满阴霾......

    生命注定要在光明和黑暗同时存在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中生存,能否活的很好恰如在大海中扬帆架起舟楫,自己就是那艘轮船的舵手,一切都取决于自己。

    2015-11-19
    
  • 6、
    秋天来了,田野完成了春日的诺言,天空布满了秋日的梦幻,成熟的果子坠满枝头,南飞的归雁把辽阔写上了蓝天。

    青春时节正如大自然的春天,春天是播撒种子的季节,只有撒下良种,才能收获丰硕的秋天。人只有在青春时期努力地播种,才能获得人生美丽的秋天。

    青春如春天;
    中年如秋天。

     2015-11-20
    
  • 7、
    青春时节无怀旧。人年轻的时候想的多是未来的事情,直到中年的时候,才开始对人生况味的反刍[chú]。

    这种反刍是一种心灵的享受,是一种无音的妙曲。假若年轻的时候没有尝遍生活的各种青草,到中年的时候拿什么去反刍呢?没有反刍的人生是饥饿的人生。

    不管是苦的,辣的,酸的,甜的,生活的各种滋味都要品尝,未来的日子才不会显得寂寞难耐。

    人说:“苦难是财富,挫折是黄金”,是一种真理。

     2015-11-21
    
  • 8、
    青春时期读秋天,读不懂秋的静美,秋的意蕴。满眼只是色彩的斑斓,丰收的表象。

    而只有经过了人生的摔打,脱过几次皮,流过无数次的泪,被痛苦和短暂的幸福一次次浴过,才能真正地读懂秋天。

    这时候,秋天的静美才能叩响心扉,秋天的意韵才能给生命以甜美。透过秋天那眩目的色彩,就读懂了什么叫耕耘,什么叫收获,就明白了,一个极为浅显的道理:沉甸甸的谷穗[suì]上悬挂的是奋斗的汗水。

    2015-11-22
    
    • 9、
纯真.jpg

男孩子和女孩子之间的友谊是世界上最纯真的东西。这种纯真,比金子宝贵,比宝石璀璨[cuǐ càn],比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珍贵一万倍。

可是,这种友谊如果把握不好,就容易发展为爱情。爱情更是人生中的一朵🌹,但这盛开的花朵,不到盛开的季节勉强开花,就得不到花朵的艳丽和芬芳。

男孩子和女孩子正是放飞梦想的季节。这个季节不适宜让爱情开花,只能使友情纯真。

纯真的友情要靠距离的维系。这种距离的是生命的一种必须。在保持的距离中,情感才会更加透明,生命才更富有诗意。

在爱情盛开的季节开花,爱的花朵才会更加美丽。

     2015 -11-23
  • 10 、
童心.jpg

如初雪的原野般美好的童心,一个温柔的眼神,一片轻轻的笑靥[yè],都能拨动那纯真的情怀。

咚咚敲响的甜蜜的心跳,心海起伏的无眠之夜,都是人生最甜美的感觉。

从初雪原野般美好的童年,走向厚雪覆盖的深冬,人生的春天在冬天厚厚的衣服里捂着呢,一时春风吹起,它就拱出油墨的泥土,嫩绿的小牙在心的原野上摇曳。

  • 11、最美的梦想是青春年代的梦想。

    梦想载着青春期的人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创作者—亦泽 青春,是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是七月缤纷的太阳雨,是十月灼人的红叶;是喷薄的旭日,是竞发的百舸,是搏...
    亦泽ZT阅读 3,944评论 10 116
  • 这篇文章是在看完13年的电影《致青春》然后又听了王菲的《流年》有感而发的。 -------------------...
    草木乾坤阅读 389评论 0 0
  • 越过那么多的高山,走过那么多的路。蓦然回首脚下的青春,竟是斑驳的一片。最近心一直不平静,画成的平面构成被老师一眼揪...
    苏伦_阅读 564评论 0 8
  • 初遇的情景,坚实的搁置在记忆的咯旯,被时间慢慢覆盖…… 总记得,刚踏入高中校园,心怀希冀,带着梦想,过着紧张而...
    歪歪猴m阅读 204评论 0 0
  • 从今天开始复习《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今天是第三课音频,活在未来。离开笑来老师的专栏很长时间了,这些日子的感受是好像...
    踏上笔尖阅读 1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