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战龙皇 第六十五章 全武行

“什么?!”

江攀龙惊呼一声,随即快步上前,几次呼吸之间便穿过通道,冲到通道口。

他看到,卡牌桌游区的中心区域,也就是他和王克的店铺所代表的极战王区域,已经被四散开来的围观群众团团围住。摔倒在地的这个初中生模样的男孩,正是他的店铺中的一名玩家。他注意到,这个男孩曾经和曹骏、何朗一起为自己加油。

“阳阳,你站在这里,别动!”

江攀龙猛地扭过头,对还愣在原地、没有反应过来的萧欣阳高喊一声,随即纵身向前飞奔,穿越一个又一个游客,从横亘在摊位中间的硬纸板上方一跃而过,向对战桌跑去。从通道口经过的路人们纷纷转过头,把好奇的目光投向他。只是几次眨眼之间,他便从路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我X你妈!”

还没等江攀龙回到对战桌前,一声粗俗的叫骂已经传到他的耳朵里。紧接着,又是一个身影在他的面前倒下,整个人摔倒在他面前的空地上。

倒下的人,是那个之前一直在吃烤肠的、ID叫“圆球”的小胖子!

站在小胖子前方的人,则是超神卡牌一方的一名玩家。他比“圆球”至少高出半个头,体格强壮,相貌凶狠,两边脸上长满鲜红色的麻子,一只拳头几乎和“圆球”的两只小胖手一样大。他满脸余怒未消的表情,抬起右腿,径直踢向已经横躺在地上的“圆球”的胸口。

江攀龙身影一闪,整个人瞬间挡在“圆球”身前,用整个身体护住“圆球”的身躯。他二话不说,一记飞腿向前横扫,径直踢中麻子的右膝。一声沉重的闷响瞬间响起。

麻子发出一声痛叫,整个身体瞬间向斜前方倒去。面对一个尚未生长、发育完全的初中生,他的体格很明显能够占据优势。但是,面对高大而凶猛的江攀龙,他完全算不上什么。

江攀龙身体向前一倾,右臂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挥出一记右勾拳,狠狠地打中麻子的左脸。

只听一声闷响,麻子的身躯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许多声惊呼先后从四面八方传来。


“谁给你权利,动手打我店里的人?嗯?!”

江攀龙的声音骤然变冷。他的目光也在这一刻变得无比凌厉,如两道锋锐的刀刃一般,扫过整片对战区域。

他看到,宽大的对战桌被推得偏移原本所在的位置,足足偏出将近半米多。两把椅子分别歪倒在地上,其中一把倒在桌边,另外一把则飞出好几米远,差一点儿砸到旁边的桌位上。对战桌上方的卡垫被掀翻到地上,被对战桌的一条桌子腿紧紧压住。原本摆放在对战桌上的两套卡组早已散落得七扭八歪,两个卡盒和许多张卡片都掉落在对战桌周围,七零八落。

隋永坐倒在地面上,双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右膝盖,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宫嘉良、曹骏与何朗分别站在他身边,从三个方向护住他。曹骏和何朗同时双眼圆睁,对站在他们对面的“雷霆霸王”和另外几名玩家怒目而视。从摊位赶过来的赵晖和李雄刚好挡在“雷霆霸王”面前。两人脸上都是焦急的表情,手舞足蹈地示意自己的同伴,不要惹事。

季晓平和金鑫分别从两个方向紧紧拉住冯必成,防止他不顾一切地冲上去。另一边,包括“大耗子”在内的几名玩家也被王克和林鹏死死拦住。刚刚从舞台赶回来的黄天伟也挡在冯必成身前,目瞪口呆。

蓝进泽等观众多半都露出惊讶,甚至是惊慌的表情。他们连连后退,后退到对战区的边缘位置,要么直接后退到对战区以外。翟梓慧也扶起一直趴伏在桌子上的穆胜男,拉着她,两人一同躲到几名男观众身后。一些停留在对战区外围的游客也忍不住露出吃惊的表情。许多双来自其他卡牌游戏区的眼睛先后从四面八方投向变得一团糟的极战王对战区。

原本坐在超神卡牌一方的对战区的玩家们已经全部从各自的位置上站起身来,三三两两地站立在一起。看到江攀龙之后,他们的脸上也露出紧张的表情,脚下忍不住地往后退,向王克、“大耗子”和“雷霆霸王”所在的方向退去。

被打倒在地的麻子奋力咬住牙,想要从地上站起来。右膝关节处传来的剧痛却使他无法顺利地爬起来。他用右手捂住膝盖,用左手按住地面,整个身体像一条虫子一样缓慢地往后蠕动。在他身边不远处,另外一个皮肤黝黑的青年玩家脸上也露出紧张的表情,身体往后退,双拳护在胸前。毫无疑问,他就是把那个瘦小男孩打飞的人。


“这是怎么回事?!”

江攀龙再次厉声喝道。他看到,燕海浪和之前坐在电脑前的两名直播人员都已经不见。胡侃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径直转过身,一步步地走向率先动手打人的黑皮肤男人。

时间仿佛被静止一般。除了黑皮肤男人还在不停地后退之外,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做出任何动作。几乎每一个人都被江攀龙身上释放出来的气势吓到,并被压制住,一动也不敢动。


“咳……咳!”

王克率先咳嗽两声,打破令人窒息的沉默。他快步走到江攀龙和黑皮肤男人之前,伸出双掌,向两边做出一个“推”的动作,把两人分隔开来。他知道,自己如果再不行动,江攀龙极有可能迅速地把他的同伴打倒在地上。

“呃……这一切都是误会,误会……”

“什么误会!他作弊!”仍然坐在地面上的隋永猛地伸出手,指向“雷霆霸王”的脸。

“放你妈的狗屁!老子没作弊!滚你妈个X!”

“雷霆霸王”竟然像踩到电门一样跳起脚来,一跺脚便破口大骂起来。他高高地昂起头,用下巴对准隋永的脸,一张干瘪的嘴上下翻飞。

“你骂谁?你有种再说一遍?”

隋永被彻底激怒,脸胀得通红,左手不停地在空中挥舞,右手紧紧捂住受伤的膝盖,想要从地上站起来。宫嘉良和何朗先后从两边扶住他的腰,将他从地上扶起来。

“老子就骂你这个狗X的,怎么着!”

“雷霆霸王”径直从自己的同伴身边冲出来,一边用手指向隋永做侮辱性手势,一边向前走。


江攀龙径直转过身,毫不理会王克,直接向“雷霆霸王”的方向走去。

冯必成和吴国坤也先后挣脱季晓平等人的阻拦,向超神卡牌一方的玩家阵营走去。


“你家的长辈们没教过你,做人要学会讲礼貌?”

江攀龙的语气冷得像生铁一样。他仔细地打量“雷霆霸王”的体型,脸上满是不屑的表情。这个自称“雷霆霸王”的人,貌似体格还算不错,但和他自己比,还是差得太远。

“滚你妈X!”

“雷霆霸王”不知死活地怒骂一声,挥出一记直拳,打向江攀龙的脸。

江攀龙左臂向上一伸,紧紧抓住“雷霆霸王”的右拳,张开左掌,硬生生地将他的右拳紧紧捏住。他左手腕猛地一发力,按逆时针的方向用力转动。“雷霆霸王”的右臂顿时被扭得像麻花一样。

“啊——”

“雷霆霸王”发出一声刺耳的痛叫,瞬间紧闭双眼,咬紧牙关,整个身体瞬间变得瘫软无力,向前方倒下去。

江攀龙顺势抬起右腿,狠狠一脚,径直踢在“雷霆霸王”的胸口上。他放开“雷霆霸王”的右臂,眼睁睁地看着这个貌似不可一世的人瘫倒在地上。


“混蛋!”

“大耗子”突然发出一声大吼,整个人像一颗炮弹一样撞向江攀龙。原本想伸手阻拦他的耿博也紧紧咬住牙。

江攀龙稍微一侧身,刚好躲过“大耗子”的撞击。“大耗子”的身躯来不及减速,刚好撞在对战桌边缘,再次把对战桌撞得飞出将近半米远。他猛地转过身,掉过头,挥起右拳,再次撞向江攀龙。

“怎么着,鲁大东?你也开始给脸不要脸?嗯?”

这一次,说话的人是冯必成。他一个箭步跨上前,伸出右手,一把拍在“大耗子”的肩膀上,硬生生地把“大耗子”挡住。吴国坤也从另外一边走上来,两人同时从两个方向拦住“大耗子”。

“噗!”

“大耗子”鲁大东一拳打在吴国坤的肚子上,发出一声闷响。吴国坤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只是皱起眉头。他立刻毫不犹豫地一拳打回去,径直打在鲁大东的胸口上。冯必成也一拳打出来,狠狠地打在鲁大东的肚子上。

在两个人的合力之下,鲁大东也跌跌撞撞地连续后退几步,差一点栽倒在地上。他既没有冯必成强壮,也没有吴国坤沉重,自然不可能抵挡住他们两个人。他也连续摇头,伸出手,捂住自己宽阔的胸膛和硕大的肚子。


超神卡牌一方的玩家们的气焰顿时减弱不少。好几个人原本脸上都是一副嚣张的表情,见到江攀龙三人的身手之后,顿时像是瞬间矮下去半截一般。

“别……别闹了,各位……大家千万别闹了,好吗?这都是误会,误会……”

王克急得满头大汗,一边摇头晃脑,一边到处来回跑,不停地向两边的人挥手。李雄也跟在他身边,不停地摇头、摆手、赔笑脸。


“你们会不会好好说话?”

江攀龙仍然没有去回应王克,只是冷冷地看向渐渐聚拢在一起的这些玩家们。他感觉到,这些人很可能根本不是真正的卡牌游戏玩家,甚至有可能不是什么正儿八经的人。但是,此时此刻,他顾不上去想,王克等人和耿博为什么会和这样的一群人扯上关系,又为什么会带这种人到漫展上面来。他再次脱下自己的外套,将自己的手指关节捏得“咔咔”响。天花板上方投射下来的灯光刚好将他双臂上的文身照亮。两条龙仿佛活过来一般,反射出淡淡的光芒。

“如果你们会说人话,我们就都坐下来,好好谈。如果你们想惹事,休怪我对你们不客气!”

冯必成和吴国坤先后站到江攀龙的左右两边,用实际行动对他表示支持。

曹骏、何朗和另外几名体格稍微强壮一些、年龄稍微大一些的玩家也先后从极战天堂一方的观众席站出来,一步一顿地走向江攀龙身后。相对瘦弱一些的宫嘉良没有动,但也已经握紧右拳,并用左臂紧紧护住自己的背包。他们都能够看出,跟随王克三人一同来到漫展上的这些人,绝非善类。他们心中对王克三人的嫌恶又加深几分。

刚刚从通道口中走出来的萧欣阳小心翼翼地往前走,走到几名停下脚步围观的路人身后。她轻轻地踮起脚尖,看向江攀龙高大而强壮的背影,双手十指紧扣。


2019.4.22

上一章链接:《极战龙皇》(64)国风之美

下一章链接:《极战龙皇》(66)收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哇!” “哇靠!” 耿博和“大耗子”同时发出感叹的声音。他们两个同时盯住江攀龙手中的两张生命牌,脸上露出不可思议...
    生还者阅读 1,005评论 3 73
  • 王克连续眨眼,看向江攀龙场上的破坏龙-玄雷和破坏龙-玄灵,再看向自己场上的邪刃魔。他思索一下,随即从手中抽出一张费...
    生还者阅读 1,009评论 3 72
  • “好——” “欧耶——” 一连串的欢呼声和掌声先后从四面八方响起。极战天堂一方的玩家们纷纷发出欢呼声与喝彩声,有的...
    生还者阅读 1,102评论 9 80
  • “哇!” “哇哦!” “哇靠!” 极战天堂一方的玩家们先后发出惊叫声。站在最前排的玩家们都能够看清江攀龙召唤上场的...
    生还者阅读 1,009评论 5 75
  • “哎,哎!我有点儿口渴,我先去买杯奶茶喝喝!你们要不要?我可以给你捎几杯!” 一名青年玩家突然从极战天堂一方的观众...
    生还者阅读 1,034评论 3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