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战龙皇 第六十二章 吸引关注

“好——”

“欧耶——”

一连串的欢呼声和掌声先后从四面八方响起。极战天堂一方的玩家们纷纷发出欢呼声与喝彩声,有的甚至还原地跳起来,在空中挥舞双拳,或者将双臂举过头顶再击掌。热烈的气氛瞬间向四周蔓延开来。

“太棒啦!”

曹骏兴奋地从自己原先站着的位置跳起来,用一只胳膊搂住宫嘉良的脖子,再伸出另外一只手去和何朗击掌。

宫嘉良被勒得有点喘不动气,脸颊有些发红,连忙伸出双手,将曹骏的胳膊掰开。但还没等他把气喘匀,翟梓慧的双手又覆盖到他的脑袋上,不停地左右乱揉,把他的头发揉得一团糟。随后,好几个和他年纪差不多的玩家先后把他围住。

冯必成、季晓平、隋永和金鑫先后跑到对战桌周围,从不同方向围住江攀龙。几只大手同时拍向江攀龙的肩膀和后背,发出结实的响声。

“好样的,大龙!”冯必成竖起大拇指。

“龙皇威武!”季晓平笑着仰起脖子,做出高喊的样子,但喉咙中发出的声音大约只比冯必成高一点点。

江攀龙笑着向同伴们挥手致意,迅速地把自己的卡组重新收拢起来,放回到卡盒里。他重新拎起自己的背包,随即从座位上站起来,看向对面的王克。王克收拾卡组的速度比他还要更快一些,把所有的卡牌一股脑地装回到卡盒里之后,便黑着脸往回走去,既不打算向周围的人示意什么,也不想再和自己说什么。

“喂!我不是已经和你说过好多次吗?”耿博突然从队伍中走出来,迎着王克往前走,“别和他打对攻!打对攻,你不可能打得赢他的!”

“不是我想和他打对攻的!”

王克似乎有些不耐烦,不想和耿博再多说话。他走到牛仔装男青年身边,轻轻地拍他的肩膀,再向李雄做出“继续看比赛”的手势,便重新往自己的摊位走去。赵晖及时地把摆放在摊位边缘的空椅子递给他,让他坐下。他一屁股坐到空椅子上,连续摇头。

江攀龙抓起自己的卡盒,再次抬起头,向王克的背影看去。王克刚好背对着他坐下,开始低头摆弄摊位下方的纸箱里的一些东西——尽管他的摊位前方已经连一个客人都没有。

“龙哥哥,你快喝点奶茶吧。要不然,奶茶就该不冰了呢。”

萧欣阳轻轻地提起装有芒果奶茶的纸袋,递到江攀龙面前。纸袋的底部和边缘部位已经被奶茶杯表面冒出来的水珠浸湿,几滴水珠先后沿着纸袋的边缘滴落下来。

“哦?谢谢啊。”

江攀龙笑着接过纸袋,拿出其中的塑料杯。塑料杯里的奶茶仍然是冰凉的,杯子外围满是密密麻麻的水滴。水滴顺着杯身往下淌,沾湿纸袋的底部,也沾湿横放纸袋里的两小块方布一般的长条形冰袋。

“我第一天去店里的时候,你不是说过,自己最喜欢的奶茶,是芒果奶茶吗?”萧欣阳娇俏地笑起来,“我们想到你打牌之后肯定会渴。所以,我们刚才一起买奶茶的时候,特意帮你点这一杯芒果奶茶呢。给你补充一下能量。”

“喂喂喂,那明明是我挑的吧?”冯必成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去买奶茶的明明是我好吧?”刘长林也大步往前走,想要挤进聚拢在一起的小人堆里。

“哎呀呀,这不也是我的一份心意嘛?”萧欣阳轻轻抬起手,捂住嘴,“我们大家都分别贡献出一份心意嘛,对不对?”

“对啊,对啊。”

江攀龙笑着拿起塑料吸管,把吸管插进塑料杯里,用力吸入一大口。奶茶仍然是冰凉的,淡淡的芒果甜味从他的舌尖一点点地向整个口腔扩散。

“拜托!拜托!你们几个先散开,让第四轮的参赛选手过来,好吗?”燕海浪扭过头,对极战天堂一方的玩家们说,“如果要打情骂俏,麻烦换个场合,OK?”

“哦……不好意思啊,浪子哥,我们都忘了……”

江攀龙一边向燕海浪赔笑,一边张开手,示意其他所有人都往回退。等待其他人都退回到观众席,他再伸出手,拍隋永的肩膀,再向隋永竖起大拇指。

“大雄,加油!”

“没问题!”

隋永抬起右臂,将紧紧抓在手里的卡盒向上方一扬,像是要让自己一方的观众们全都看清楚。他一把拉开对战桌前方的椅子,坐下。

从超神卡牌一方走出来的,却不是“大耗子”,而是之前一直站在王克身边的牛仔装男青年。他迈着外八字的步伐,摇头晃脑地往前走。如果从远方看,他走路的姿势很像某些嘻哈歌手表演说唱的舞步。他连正眼都不瞧隋永和林鹏一眼,直接走到自己一方的那把椅子前面,一屁股坐下,随即从自己的衣兜里掏出卡盒。和其他所有人不同,他的卡盒是一个约有巴掌大小的铁盒,表面有好几处掉漆。

隋永一看到这个顶端略微有些往下凹陷的铁盒,便忍不住皱起眉头。稍微有经验的玩家都能够看出来,这种铁盒是盗版商用来装非法印刷的盗版卡盒的。

“第四轮比赛正式开始!极战天堂队的大雄,对阵超神卡牌队的雷霆霸王!”

林鹏的嘴角忍不住抽动一下。由于自己目前的身份是裁判,他不应该露出偏袒或者嘲笑某一方的表情。但他还是忍不住觉得,“雷霆霸王”这个ID所散发出的“中二”气息实在是浓郁得令他无法做到完全面不改色。他转回身,看向观众席,却发现一件更加尴尬的事情。

原本围在对战桌周围的观众数量已经锐减一大半。大量的青少年玩家纷纷掉头,向正在往摊位走去的江攀龙靠拢。两个从其他卡牌摊位走过来的中年男人也随着他们一起,向极战天堂的卡牌摊位走去。就连之前坐在超神卡牌摊位上的几名玩家都调转方向,走向极战天堂一方。


“龙皇哥,你真厉害呢!”

“龙皇哥,我也想玩破坏龙!你能不能教我玩啊?”

“龙皇老板,你那边还有没有多余的破坏龙卡啊?能不能卖给我几张?”

许多青少年玩家先后从各个不同桌位中间的通道绕过来,团团围住江攀龙,把整条通往摊位的通道堵得死死的。他们就像是期待老师发小红花或者糖果的幼儿园小孩一般,露出期待的表情,双眼中满满的都是好奇心和求知欲。

“哎,哎,哎……”江攀龙一边赔笑,一边抬起手,做出往下轻轻按的动作,“各位老大,都不要着急,好吗?等我先走到摊位那边,好吗?你们要是不让我过去,我怎么给你们拿卡牌啊?你们说,是不是?”

“就是啊,大家不要挡路,好吗?”

萧欣阳轻巧地跟过来,示意玩家们让出位置,不要挡路。胡侃也从另一边跑过来,轻轻地把堵在通道里的玩家们疏散开。玩家们知趣地往左右两边后退。

“胖子!把咱们拿过来的卡本都打开!我准备好的那些关于龙族的卡不是都放在那个大卡本里面吗?把大卡本先拿给大家看!”

江攀龙迅速地从人堆中分开的一条路挤出来,向摊位走去。青少年玩家们纷纷跟随他的脚步向前走。

“好嘞!”

吴国坤把刚刚拿给路人观众看的皮制卡本放回原位,在收款二维码标牌之后摊开。随后,他将之前摆放在摊位后方的一个厚重卡本搬起来,平摊在摊位中央。这个卡本看上去像是某些大公司中的档案文件夹或者通讯录,宽度接近小学教室中的课桌,厚度几乎相当于其他所有卡本的厚度之和,重量接近同等体积的砖头。一道光芒照射到打开的那两页上,激起一片白莹莹的反光。摆放在两页卡页中的卡片全都是闪卡。

走在最前面的几名少年玩家一拥而上,围到大卡本周围,差一点把摆放在摊位后面的椅子踢翻。没能挤到大卡本之前的几名玩家也先后抢到摊位的其他位置,分别拿起其他的卡本翻开。几次眨眼之间,整个摊位后方全部被人头挤满。从摊位前方经过的路人都忍不住向摊位看去,脸上露出惊奇的表情。

“喂,Charles!”江攀龙再次转过头,向胡侃喊,“把咱们挤压的那一箱往年补充包也拿出来!那几期补充包里面不是每一期都有破坏龙的卡吗?”

“好嘞!好嘞!”

胡侃迅速地从人堆中溜到另外一边,从摊位下方翻出一个被遮盖得严严实实的纸箱,把它拖出来。他拿起放在一把椅子边缘的工具箱,抽出裁纸刀,把贴在略微有点旧的纸箱表面的新胶带纸划开,从纸箱中拿出几盒不同的卡牌补充包,摆放到摊位的边缘。这几盒补充包大都是不同的补充包,有的表面还贴着尚未开封的塑料薄膜,有的则没有。但从其中卡包的数量来看,每一盒补充包都还是完整的。而且,每一盒补充包外面都贴着写有价格的胶纸。

“今天,所有可能包含破坏龙卡的补充包都打九折!”江攀龙转过头,对青少年玩家们说,“如果有谁想开包,直接到摊位前面去扫码付款,然后再找Charles拿卡包就行啦!九折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行啊,龙皇!你还挺能圈粉的嘛!打完一场比赛,那么多人都跑过来买卡啦!”吴国坤大步走到江攀龙身边,用胖胳膊搂住江攀龙的肩膀。

“呵……算是吧。”

江攀龙笑着点点头,拍拍吴国坤的手,随即转过身,向两个正在迎面向他走来的中年男人看去。他记得,这两个人都是其他卡牌摊位的老板。

“您好,”身材较高的一个中年男人率先开口,“请问您是这家卡牌店的老板吗?”

“哦……哦,是的。”

江攀龙点点头,随即扭过头,往摊位的方向看去。他看到,几名青少年玩家已经开始排队到二维码标牌前去扫码付款,再排队找胡侃领取卡包。他露出笑容,伸开手,示意两位客人去旁边的空桌位上落座。

“我就是极战天堂的老板。您二位可以叫我龙皇。咱们坐下说吧。”

两位老板率先坐下。江攀龙再次转过头,往超神卡牌一方的摊位看去,随即坐到两位客人面前。

他看到,王克正在低头和同样坐到椅子上的赵晖说着什么。赵晖正在一边低头整理东西,一边听王克说话。每听一句,他就像招财猫一样连续点好几下头。他能看出,这两人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比赛上,更不在乎比赛的结果。至于他们到底在谈论什么,没有别人知道,也没有别人会真正地去关心。


2019.4.16

上一章链接:《极战龙皇》(61)奇袭制胜

下一章链接:《极战龙皇》(63)二人独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哎,哎!我有点儿口渴,我先去买杯奶茶喝喝!你们要不要?我可以给你捎几杯!” 一名青年玩家突然从极战天堂一方的观众...
    生还者阅读 1,031评论 3 72
  • “哇!” “哇靠!” 耿博和“大耗子”同时发出感叹的声音。他们两个同时盯住江攀龙手中的两张生命牌,脸上露出不可思议...
    生还者阅读 1,005评论 3 73
  • 江攀龙将自己场上的光晕和玄灵重新移动到除外区,随即从额外卡组抽出一只融合怪兽。 “是……第二只玄雷吗?” “不是。...
    生还者阅读 1,159评论 3 75
  • “龙皇,咱们是不是应该先吃饭?” 燕海浪扭过头,看向对战桌周围的观众,再看向其他的卡牌桌游摊位。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
    生还者阅读 1,268评论 6 86
  • “好。请两位牌手入座。” 还没等林鹏开口,燕海浪率先开口,向江攀龙和王克伸手。他看到,越来越多的游客先后通过摊位边...
    生还者阅读 1,059评论 3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