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战龙皇 第五十八章 变招

“哎,哎!我有点儿口渴,我先去买杯奶茶喝喝!你们要不要?我可以给你捎几杯!”

一名青年玩家突然从极战天堂一方的观众群中窜出来,伸出脑袋,用手去拍自己同伴的肩膀。从外表上看,他和曹骏也有几分相似,和之前对王克起哄的那个青年玩家气质几乎相同。

“奶茶?哪一家的?”被拍肩膀的同伴没反应过来。

“就是靠近外展厅的那一家女仆奶茶屋啊!”青年玩家眉飞色舞地说,“那里有好几个女仆在做奶茶呢!都是最正点的萌妹呢!”

“哇哦!那最好啦!帮我带一杯柠檬奶茶!”

“好啊好啊!我也要!给我带一杯香芋奶茶!”

之前还在聚精会神地关注比赛的青少年玩家们纷纷把注意力转移到青年玩家身上,纷纷吵着让他去买奶茶。六、七个人先后转过身,在他身体周围围成一个小圈,把他包围在中间。

“喂,喂……”青年玩家露出尴尬的表情,“人有点儿太多了吧……”

“炽!”冯必成突然转过身,看向正在心不在焉地玩手机的刘长林,高声喊道,“要不,你也和那位哥们一起去吧?等你买回来,我们再把钱转给你!”

“呃……”

刘长林猛地抬起头来,看向冯必成,脸上流露出比被围住的青年玩家更加尴尬的表情。

“为什么……要我去啊?”

“我和胖子还要看摊位,没空!”胡侃露出一脸贱笑,“你也没什么事,帮我们跑一趟腿呗!给我和胖子各捎一杯榴莲奶茶!”

“你不是不怎么看比赛吗?”冯必成露出爽朗的笑容,“正好,我们几个也都有点儿渴,顺便帮我们一个忙呗!我要香草奶茶!”

“我要巧克力奶茶!”季晓平接过话茬。

“我要椰果奶茶。”隋永“咔吧咔吧”地捏自己的手指关节。

“我嘛……就要一杯原味奶茶好了……”金鑫抬起手,用两根手指挠头皮。

“哎!还有我呢!我要草莓奶茶!”

萧欣阳先笑着举起手,随后又扭过头,转过身,向后方的桌位看去。

穆胜男仍然趴在桌子上,整个上半身都压在桌面上,低着头,双眼紧盯自己的手机屏幕。

“对啦!再给胜男买一杯原味的热奶茶吧!她最爱喝热奶茶!”

“还有我!还有我!”翟梓慧一蹦一跳地跳到刘长林面前,“我要蓝莓奶茶!”

“我勒个去……”

刘长林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摇摇头,跟在被六、七个人同时委托的青年玩家后面。两个人一同向外展厅的方向走去。

“哎!再给龙皇也买一杯!给他买一杯芒果奶茶!”冯必成突然大步向前走,对着刘长林的背影高喊。

刘长林脚下一个踉跄,差一点仰面摔倒在地上。包括曹骏、何朗在内的许多观众都忍不住笑起来。


王克率先完成备用卡的更换,把自己的备用卡重新放回到自己的卡盒里。他仍然感到不放心,再次将自己更换过的卡组重新打开,从头到尾仔仔细细地重新看过一遍,再将卡组重新合上,反复洗切。

江攀龙仍然低着头,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王克的样子。他的目光落在备用卡组中的两张陷阱卡上,双手先是将两张卡拿起来,再重新放到桌子上。

王克完成自己卡组的重新洗切,立刻将重新合拢到一起的卡组推到江攀龙面前。他的目光变得锐利起来,像是一只鹰在紧盯自己的猎物。

他了解破坏龙系列卡组,也知道江攀龙所使用的是强攻流破坏龙。但是,他确实不知道江攀龙拥有这张星陨,更无法预料到,江攀龙会在自己的第三个回合便召唤出这只星陨。

截止到目前为止,极战王官方发售的全息卡片用两只手就能够数得清,而且都是限量版。它们要么是官方所举办的大赛中的奖品,要么是只在某些大型官方活动上销售的珍品。

据他所知,破坏龙皇-星陨这张卡在除去港澳台的全国范围之内一共只发行过五十张,且从未复刻过。即使是低版本复刻,也没有。因为,它是大部分玩家公认的,整个破坏龙系列中最强的一只融合怪兽。即使是在所有的11星、12星的最顶级怪兽中,也少有能与它匹敌的怪兽。

照这么说,这张卡……只能是“那一张”。只能是当年的“那一张”卡。

照这么说,他真的想向我证明,自己会把店开好,开得比当年还好。或者说,他不仅仅是想向我证明,而是,想向所有人证明。

这家伙……还是像当年一样。他还是太天真了。

“呵呵呵。”

他忍不住冷笑起来。


“你笑什么?”

江攀龙抬起头,将自己的卡组也重新归拢在一起,推到对战桌中央。他的脸上泛起一丝厌恶的表情。哪怕让他再重新经历一遍几年前的那些噩梦,他也绝不愿意再看到王克的这种笑容。

“没笑什么。”

王克接过江攀龙的卡组,将整副卡组分成五份,连续调换好几次顺序,再重新聚拢在一起。

“我只是记得,有人曾经说过,一般情况下,玩家当上卡店的老板之后,就不会再有足够的时间打牌。所以,店主的牌技一般都不会很高呢。”

“那是我师父说的。”江攀龙淡淡地说。

“对啊,”王克眉毛一扬,“可是,他自己就是最好的反例啊。而且,谁也想不到,到今天,我们两个都已经走上和他一样的道路呢。”

江攀龙低下头,不再理会王克,将王克的卡组分成三份,仔细洗切。

随后,两人重新接过自己的卡组,将自己的卡组和二十面骰子重新放回原位。


“第二局,开始!”林鹏高声宣布。

刘长林和梳着平头的青年玩家先后提着宽大的纸袋返回观众席,手忙脚乱地把装在塑料杯里的奶茶和吸管分发给每一个人。

冯必成、季晓平和隋永先后接过刘长林递给他们的奶茶,紧盯住江攀龙和王克。他们看到,两人的动作和神态都已变得相差无几。

之前一直坐在摊位前的赵晖突然站起来,把两把空椅子提起来,搬到观众席前方。超神卡牌一方的摊位前方已经空无一人,没有一个游客往这里走,甚至没有人往这儿看。而吴国坤镇守的极战天堂摊位前方则还有几名游客在询问卡包的价格,甚至还有两个小学生模样的小男孩凑到摊位的边缘,拿起卡盒玩。

耿博和“大耗子”连一句话都没说,一屁股坐到两把椅子上。之前一直站在一张桌子边缘的牛仔装男青年本想坐下,一看两人已经抢到位置,顿时露出不服气的表情。

从其他卡牌摊位过来的玩家们纷纷将视线投向两方,随后又集中在对战桌上。他们都能看出,两家卡店的气氛完全不同,两群玩家的精神状态也不一样。


“我选择先攻。”

王克率先抽出六张卡,将手牌握在右手中。看过手牌之后,他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用手指轻轻地抚摸二十面骰子上的骷髅图案,随即从手牌中抽出一张魔法卡,放置到场上。这是一张费用为1的永续魔法卡,卡图是一座笼罩在幽绿色光芒之下的地牢。许多不同种族的囚犯被囚禁在地牢之中,几只恶魔围住他们,一边上蹿下跳,一边咧嘴大笑。每一名囚犯的腿上都绑着硕大的铁球,无法自由行动,甚至连稍微移动一点都很困难。

“我支付一点费用,发动永续魔法,幽冥万魔殿的束缚牢狱。”

江攀龙忍不住眯起眼睛,但还是抬起手,示意此动作可行。

王克又从手中抽出两张陷阱卡,盖放到自己的场上。

“我再盖放两张卡。回合结束。”

“切!”冯必成低哼一声,“这个家伙似乎手气变好了!我估计,打第一局的时候,他的束缚牢狱肯定都在卡组底下呢!”

“应该是这样,”季晓平说,“那家伙肯定会把这张卡放满,不可能连续两个回合都连一张都抽不到的。”

“这张卡是什么效果啊?很厉害吗?”萧欣阳刚刚喝下一口草莓奶茶,转过头就问。

“就是增加费用的卡,”隋永解释,“只要这张卡在场上存在,双方玩家在召唤恶魔族以外的怪兽时,必须额外支付一点费用。如果自己场上有万魔殿存在,双方玩家在发动‘幽冥’以外的魔法或陷阱卡时,也必须额外支付一点费用。”

“就是说……让对方手里有卡也用不出来,对吗?”萧欣阳瞪大双眼。

“是的,”冯必成点头,“虽然,这张卡只能在自己场上存在一张。即使如此,也足够给对手造成足够大的干扰。”


“我的回合。抽卡。”

江攀龙抽出六张卡,随即再抽出一张卡。他露出犹豫不决的表情,两根手指不停地摩挲最右侧的两张卡。

王克将一只手放到其中一张盖卡上,双眼紧盯江攀龙的双手,像是在等待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每一个人都渐渐地将目光转移到江攀龙身上。燕海浪也忍不住抱起双臂。

江攀龙长呼出一口气,从手牌中抽出一张龙族的宝牌,放置到场上。

“我支付一点费用,发动龙族的宝牌。”

王克猛地吐出一口气,似乎有些不情愿,但还是摊开手。

“请支付代价。”

江攀龙从手中抽出一张破坏龙-光晕,丢弃到墓地中。

“好的。”王克点头。

“咦?”胡侃反而露出奇怪的表情,“大龙这是……把其他的光晕放在备用卡里?刚才……他把多余的光晕换进卡组里了?”

“应该是这样,”季晓平点头,“他应该能猜到,那个家伙会变招。如果是我,我很有可能也会这么做。”

江攀龙从卡组顶端抽出两张卡,随即从手牌中抽出两张卡,盖放到场上。

“我盖放两张卡。回合结束。”

“在你结束回合这一刻,我要支付一点费用,发动永续陷阱,幽冥界的永恒暗流。”

王克掀开自己的另外一张盖卡。那是一张费用为1的永续陷阱卡,卡图是一团黑色气流旋涡在暗蓝色的空间中高速旋转。一个图腾从黑色气流旋涡中显现出来。

“只要它在场上存在,自己场上的其他所有‘幽冥’魔法和陷阱卡都不会被破坏,自己的‘幽冥’魔法与陷阱卡的发动都不能被无效。”

“好的。”江攀龙点头。

“我的回合。抽卡。”

王克将二十面骰子顶端的数字调成2,随即从卡组顶端抽出一张卡。看过那张卡之后,他便立刻将那张卡丢弃到墓地。那是一只体型很接近人类的恶魔,镇守在万魔殿的大门前,两只尖利的前爪在胸前交叉。它的费用为1,等级为4,攻击力为1900,守备力为1600。

“我发动幽冥界的守殿恶魔的效果。支付一点费用,把它丢弃去墓地,从卡组选一张万魔殿在自己场上发动。”

“我支付一点费用,发动破坏龙的怒吼,把你的卡牌效果无效。”江攀龙将盖放在自己场上的一张破坏龙的怒吼翻开。

“好。”

王克翻开自己的另外一张盖卡。那是一张地盘跃送。

“那我就再支付一点费用,发动地盘跃送。”

“可以。”

江攀龙微微点头。等到王克将一张万魔殿放到场上,他便紧握住自己手中的那一张破坏龙-光耀。


2019.4.9

上一章链接:《极战龙皇》(57)两击致胜

下一章链接:《极战龙皇》(59)强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雨下个不停,不知道何时才能停
    屋面钢丝网片厂家阅读 175评论 0 0
  • 站桩第七天 这一周都在外面培训不能回家,早上五点多就醒了,睡不着了,索性起来站桩,刚开始的时候,不知道同屋的人会如...
    戚瀚月阅读 268评论 1 0
  • 2017年3月30日,上海艺海剧院 白先勇说他写小说就是要写尽常人难言的苦楚。文学艺术很大程度上正是建立在人们的苦...
    Ms倩阅读 3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