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各种堵,让段子来陪你吧,路堵开心不堵。。。

苍天啊,大地呀,和老公一个月没见面了,好不容易十月一放假了,大姨妈比老公早到一个小时!

马上就10月份了,天气越来越冷了!我就想问一哈,还有谁,要结婚。还有谁,要生孩子,还有谁,孩子要满月。还有谁,要乔迁。还有没有需要我随份子的,如果没有,我这个月发了工资就先买件长袖!

今天看到堂弟写的一首诗……苦酒苦口苦一杯, 醉人醉心醉一回。 有人向天狂傲笑, 电闪雷鸣劈成灰。

前两句太唯美,后两句好残忍……

老师:小明,问你个问题,蒸一个包子要10分钟,那蒸3个包子要蒸多久?

小明:当然是30分钟

老师:你家的包子是一个个蒸?

小明:……………

小明:那老师,我也问你个问题,吃一个苹果要1分钟,吃九个苹果要多久?

老师:这问题能难道我?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傻?当然9分钟!

于是小明从书包里拿出九个苹果吼到:操!你到是九分钟把这9九个苹果吃完试试!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响亮的听见一句…小明,你给我滚出去…

焦小强生病住院,出院时医生嘱咐他不要同床,他说:“我家就一张床。”医生只得明说不要性交,他大怒:“我们全家都姓焦。”

桑拿会所完事后,我顺手丢了200块给刚出道的妹纸,她往后退了一步,嗫嗫嚅嚅的说,大哥,就那么蹭了一下,要不我就收100好了,不然我心里过意不去!

生理期就是烦,裤裆里放一坨卫生巾,真的难受,妈蛋以后有钱了做个很大的,当被子垫床上!随便睡

有一位朋友,从吃完年夜饭开始,啥也没干,光抢红包了。成果如下: 50元的劳斯莱斯购车代金券,20元的欧洲十国深度游现金券,100元的三亚海景别墅购房券。就在刚刚,刚刚,他居然抢到了100万的红包,100万!100万的波音747买飞机抵用券,太激动了!

A:最失败的约会是什么?

B:吃好了,喝好了,一提开房人跑了、

一女的去买菜,问大妈:“这黄瓜怎么卖?”大妈说:“姑娘啊,最近的玉米比较饱满,我推荐你买玉米好~”“我…我是用来敷面膜的”“那好吧。你还要些啥?”“那个……玉米怎么卖”

兄弟重逢,酒后他醉醺醺的说“以后只要有我一口屎吃,就有你一口尿喝”~~我感动的稀里哗啦:“只要你能吃饱,我渴着也无妨”

昨天晚上厂里要加班,我去食堂买饭,饭菜都打清白后,回宿舍的路上,厂里的一妹子没注意 把我的稀饭碰翻了,她忙跟我道歉,我说没事。可是她不依,她说她一定要陪我一晚……我不会听错了吧?

女人最禁不起哪四个字的诱惑:A :新 款上市B :新 品上市C:清 仓处理

“媳妇,我和你爸同时掉河里,你先救谁啊?”

“中国人讲究尊老敬老,长幼有序,我会先救年纪大的那个”

“就知道你会先救我,你真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强东幸福的说

早上起床WC,不小心把老婆弄醒了,她看了时钟,啪的给我一巴掌:都快8点了,你怎么不叫我起床,迟到了怎么办?我委屈的说今天是周末。她啪的又给我一巴掌:你知道是周末,起床不能小点声吗?不能让老娘多睡会儿?……

媳妇和老公吵架,几天一直不说话。老公下班回家,见茶几上整整齐齐地摆着6个苹果,每个苹果都被咬了一口。立刻明白了,她这是想要苹果6!于是用辛苦攒了一年的私房钱给她买了一部苹果6………老婆先是一愣,但还是满心欢喜的收下了! 这时,女儿从房间跑出来,说道:“爸,你昨天买的苹果一点也不甜,我咬了一个不甜,又咬了一个,也不甜……”“孩子,别说了,老爸想静静~~

女朋友总抱怨自己大腿粗,为了能让他显的腿细点儿,我把它肚子搞大了

玩LOL被老婆一喊就下线的人,他虽然不是好玩家,但他一定是个好老公,昨天我在晋级赛中打得顺水顺风的,有个人说他老婆来电话了于是他下线了,我们输了,那三个人就一直骂他,只有我没有骂,我知道他是一个爱老婆的人输了以后我还加他好友和他聊了好久,还知道他家地址,不说了,我拿着刀就快到他家了!

本人妹子,长得有点黑,有一次跟男票在学校小树林下亲嘴……本来也没什么,只是第二天听闺蜜跟我说“昨天晚上我看见你男票在树林里啃树皮!他是不是有病啊……”嘴里的牙套瞬间崩了……

我一直有一个很平凡的理想,那就是做一个在女澡堂的男搓澡师

和老婆结婚三年了,住在三楼301,这段时间老婆每天都嘟囔着要我去换床,说每次啪啪啪时床太响老了。就在我昨天中午出差回家到二楼时,遇见一老大爷大笑着不停,我问老大爷:大爷你笑那么厉害,遇见什么喜庆的事了?老大爷:小伙子别提了,我说出来你比我笑的更厉害,刚才三楼301的一对夫妻啪啪啪时床塌了,120刚上去………

小时候看见别人家的小孩挨打都是爸爸打妈妈拉着并且安慰 而我是爸爸打 妈妈在一旁边给家伙边喊打!往死里打!打!

有一天,唐僧师徒像往常一样遇到了妖怪,妖怪一出场就亮出来自己的绝活,二话不说,咣一拳将地上的石头的粉碎,悟空上去就是一棒子,把妖怪打翻在地。 唐僧:阿弥陀佛,悟空你为何打它?

悟空委屈道:是它先打的我妈妈!

今天真郁闷。和女神聊天时,我说了一大堆,她反应却相当冷漠,不是“呵呵”就是“哦”。 我说你能不能换句别的,结果她撇下一句“我去洗澡”就不理我了。看来我这注定孤独一辈子的屌丝命是没法改变了。 于是我毅然选择了离开,将她一个人留在了宾馆。

单身聚会,席间大家聊起了自己和脱单距离最近的一次经历。

某哥们说,曾经有个姑娘邀他玩文字接龙。

她说:“由我开始吧,我爱你。”

他说:“你妈逼。”

这是我今年听过最悲伤的故事。

现在许多男士都有吸烟的习惯, 据研究显示,抽一口烟少活五秒,又有研究显示,笑一下可以多活五秒。 回复:可以边抽边笑,,,,诶妈,那画面太美了。。。

世间还是好人多呀!!今出门坐公交,车来了,一掏兜没零钱,正一筹莫展之时,一个乞讨者站到了我面前,把手中的钱缸伸向了我,晃了晃里面的零钱,我摇摇头,他还是坚持的伸过来再次摇了摇缸子!一瞬间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冲他点了点头,从里面拿了一块钱登上了缓缓启动的公交。站在车上,我看着车外的他一边追赶着车一边在喊什么,我再也控制不住了,猛的打开车窗大声喊:“谢谢你大哥,一块钱就够了,这不是空调车”。说完我关上了车窗,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愚公移山,天帝震怒,派两个神坐在太行、王屋二山上。愚公想尽办法,也挪不走二神。无奈之下,只好求助于智叟。智叟微微一笑,祭出一个宝物。宝物滴溜溜一转,轻松把二神提到空中,带走了。愚公赞叹:“好厉害,这是什么宝物?”智叟说:“这是咖啡,能提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