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能量宴会心灵滋养有几多――我怎么如此幸运(8)》

文/任思凡

武汉,00:45――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意想不到,起晚了,11:00多了,还说12:11吃饭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就是这么安,人好像觉得要有一丝的慌乱,可是心是定的,一切开始有条不紊的启动中!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过去几天做饭有时候不紧不慢的,没有特别快也不慢,自然而然,(渴望下次在时间上有一个把控!)过去我会以为是不是我要做很多菜的时候,我的速度也是这样,然后我整个节奏就会特别乱,然后我就完全做不了菜了?今天却给了我一个意外~

朋友已经坐上车在路上了,发现我竟然没有乱!其实我知道12:11很可能开不了饭了,可是没到那一刻,谁又说的定呢?感谢昨天把菜谱定好,今天哪几个菜,我就以每个菜为单位,备菜!我特别意想不到,我的手速度是很快的,切辣椒,切肉,手起刀落往外一别!是很整齐,刀下的特别稳,在切蒜,切片,我的手是把蒜按着的,到了最后怕切到手,然后眼睛会看的特别准,意外的刀特别正,在感觉那个蒜会不会切下去的时候滚,就会滑刀,容易切到手!就随时有一个感知的调整!

是一边听着桑吉平措的音乐一边开始备菜的,意想不到的你会感觉每一刀你都下的特别明白,我拿西红柿的时候,我感觉都不是平时那个我了,从来没这样拿过,西红柿是带点抛起来,欻,放到菜板上,刀就到位了,每一个感觉都太明白了,太细腻了,你会知道你这一刀下去汁水流出来的不会太多你都有感觉!就像你知道你这一刀下去那个蒜会不会滚,造成滑刀切到手!

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密切关注QQ动向,和小精灵做个祈祷,她们有快到的消息就提醒我,不然我备菜没注意!不能把他们撂那了!这个能量漏洞可不行!

到了之前,特意把家里摆桌准备好,菜还没好,让他们可以先吃水果,还未吃,氛围感觉已到,我要让这份感觉开始酝酿!能量小激活,状态满满先把我的客人接回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随时挽着你,拉着你,我的传立宝宝和我特别腻糊,她是一个我特别爱的女孩子,有她在话题和气氛就在,柔软就在,能量就在!心灵就美好,她是一个没修习过却特别知道要回流给别人的人,别人对她好,她就会也对别人很明显的很好!她的爱特别的甜心!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秀秀总会有让你特别暖心的举动,她的心特别好,我就觉得从她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我就是会做事,却不够撒娇耍赖柔软!可是我和秀丽一样都有小女孩小精灵的灵魂!我祈祷渴加持望秀丽可以从内心成长,知道你当下很难,可是永远快乐的向上成长吧!对生活少一分认真多一分流氓气吧!哈哈!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三个人,我一直有照顾到每一方的韵律状态的,耳环!问另一个人意见,听他们两个说,问候他们的现状体验感受,怎么可以给到她们一些建议,都是我惦念照顾拉起另一个人的能量韵律方式!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先坐这儿歇会儿,说说话嘛!”,爬楼梯很累到家了,我准备去开始做饭,感谢传立的话,让我又安静安定下来,喘了口气,能量又回来了,没破坏那份韵律状态!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煎鸡蛋要用小火煎!”,“给你看看我煎的蛋,她把图片给我看!”哎呀妈呀!看来是遇大神了呀!瞬间我有点不敢关公面前耍大刀了,听传立美女的指点,把火候调整好,也发现第一次用这个铁锅煎鸡蛋,确实没掌握好火候,这个点是我的漏洞!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过年还要好久,那不一样的,我给你说老人看一眼少一眼,你到时候考试完就可以回去嘛!”,我虚心听着传立给我的建议!我说想回去看奶奶!

“你11月份开始找工作吧!啊!刚好到过年(到时候就有钱了,也需要钱刚刚好!)!”她把心里感觉对我说,她向我提议着!我懂她的那份为我着想和担的心!

10.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开始在摆盘,秀秀帮我挪盘子,“都不要动啊!让我照完再吃!”,我在给每个人盛饭,毛毛帮我看锅里小火炖的小鸡蘑菇!觉得特别温馨!……“都不要吃啊!饭也不要动!”“没动,你以后要有娃了,估计都得饿死了,他们在开我玩笑,真是够讲究!她们笑着对我说!”有这么宠爱包容你的朋友真好,我体验到了满满的幸福感,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食

1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饭后我却感觉我要动起来,我发现我要继续坐我是不舒服的,“结束要比开始还完美!”我脑海深深植入了这个思维暗示信号,一切开始有序有感觉的收拾了起来!每一个盘子都擦的特别仔细!锅也洗的很干净,灶台溅的油星,挨点变得干净明亮!地板挨个拖干净,抹布摆好!最后再扫描一遍,安心干净,韵律美,完美!开心!

1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要不要把菜给你们带点走?刚好你们明早或者中午就可以直接热了吃!”“能我来做的就我来吧,让我的能量滋养你们吧!你们享受开心快乐就好了!”

1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晚上在沙发上躺了5/6分钟,把今天一天能量的轨迹都在心里感受了一遍!可以写作业了!

1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意想不到,看了《一分钟超强笔记本》,在文华书店坐了3个小时,意想不到过得那么快,而且立时落地,写了一篇收金笔记!

2017-10-15《『一分钟超强笔记本』――人生就像一场趣味考试》

http://note.youdao.com/share/mobile.htmlid=d3c0d14e44ae8a53f327dd7517fccee9&type=note&from=groupmessage

1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今天晚上回家的时候,上楼梯,与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沟通,“可能你等会会在哪个转角遇到哪个人,都不要着急还有害怕,遇见人是很正常的,别人也要从这里走呀!我们是一栋楼的邻居!(我一边用手拍着自己的心窝处一边和自己沟通着!感觉整个身体放松和安心安静自然了!不会忽然转角处遇见个人就很容易受到惊吓!)”

1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在明天月亮日之前,灵魂能量赏赐了顿饭,回来了也吃了点东西,是自己想吃,其实自己是有点吃不了吃不动的!刚刚不知道是有能量还是妈妈睡觉了,我就吃的很香很享受也很舒服!!

1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为什么晚上要对着镜子坐看着自己就觉得很舒服,感觉很安全舒服舒适自然呢?我好像成了我自己对我自己的依靠!我怎么如此幸运呢!


『我渴望』

1.我渴望学会明明白白的回流,我就是要把我的爱大声说出来,肉不能埋在饭里了!

2.我渴望自己学会给自己一点时间!

3.我发现自己找不到那个感觉自己是没有欲望写的!我渴望自己学会,扫描,探头感知,我的渴望是什么?(我的渴望到底对的是什么位呢?)

4.我渴望自己学会给自己一点时间耐心等待一下自己的(缓冲?过渡期!)

5.我渴望我自己可以有意识的去调动自己的解决!

6.我渴望提高与自己相处的技术!

7.我渴望知道我在和谁对弈!我渴望不断的发现自己,我渴望分类,有类别!

8.我渴望解决自己的每一个不舒服!渴望越来越帅气!

9.我渴望不断去发现能量“势头”。去玩儿转,体验不断的激活爆棚能量!

10.我渴望我在乎关注自己的每一个体验!

11.我渴望我懂身体的语言!

12.我渴望我明白什么客观规律真理,听身体灵魂的话!

13.我渴望找到我的能量蚁阵!

14.我渴望每一个体验都有能量的爆点!

15.我渴望知道我喝的酸奶哪一个牌子最好,每一个口感是什么?我的感受?那个浓稠那个稀稠!过我的嗓子我是什么感觉?

16.我渴望我可以像跳拉丁一样,每一步都有那个定型!我要明白,我要清楚,我渴望总结,我渴望看到更多!

17.我渴望上帝爷爷灵魂团帮助我,怎么链接连接到更多!我要打开我什么意识管道,行为状态做什么调整?怎样慢一点?静的那个美在哪里?

18.我渴望让我链接上一两个自己吧?!

19.我渴望体验团队!蚁阵!

20.我渴望让我学会更多的怎么去关照另一个人!就像庄园哥,躺在床上,试验舅舅的腿,被子要往里挪!

21.我渴望让我的形象和感觉给人是好玩儿的!有意思的!

22.我渴望上帝爷爷灵魂团帮助祈祷加持我褪掉最后人的外壳,我就大方本本真真的做我自己,说笑,绽放我自己!

23.我渴望面对人的时候不断的调整放松!

24.我渴望在对写作业我有一个更好的感觉方式!

25.我渴望让我知道我该怎么办!

26.我渴望知道今天和昨天有什么不同!

27.我渴望不将就!不会因为下雨,他人……一系列!我渴望随时我都能找到我的那个感觉!我的那份爱恋!那份心动!那份能量的爆棚和刺激!让我找到我的位置吧!

28.我渴望找到我和一本书的关系!

29.我渴望找到我和一棵树的沟通心灵的互动我的那份感受!

30.我就渴望活在最高能量韵律99维次空间!

31.我渴望不断的学会勾引灵魂,和怎么调动调整一切!

32.我渴望只要我在,一切都不是问题的!

33.我渴望灵魂对我安心放心。

34.我渴望更加的懂灵魂的一切!

35.我渴望当灵魂的知己!

36.我渴望去打开我发现客观规律的感受和空间感觉,还有侧面正面扫描!不同的空间跳跃感知!

37.我渴望对打呵欠,身体的休息方面我有一个理解和了解!

38.我渴望不断找到这一份写渴望的感觉!

39.我渴望让我每一天的价值赔率每一天都越来越价值赔率最大化!

40.我渴望更多的去体验和知道还有明白,在修习体验过程中,人的面对能量的各种体验,技术性一切的东西和信息我渴望知道和我体验!

41.我渴望我可以更加的厚道!

42.我渴望我更加的在乎和关注我的每一份体验!不断的感知发现总结自己!

43.我渴望我可以幸福感恩幸运每一天!

44.我渴望学会给他人回流!


『我的感激』

1.我特别感激灵魂的加持和守护!我起床的点,绝对有你们的加持和把控!

2.我特别感激,我发现肉还没解冻,原来还有这么多需要做的,我瞬间的安定下来,肯定有你们的加持!

3.我特别感激,我今天上午我又说看看小说吧!好没意思!你们告诉了我你的一个选择就是你觉得生活没意思,那日子就对你无感,连忙调整自己的思维暗示信号!

4.我特别感激,妈妈早上把鞋子的区域收拾的那么好!帮我把木耳泡了!

5.我特别感激m帮我炒菜,她一起参与我就感觉能量得到了很大的回流!到位的参与给人的感觉太美好,我太幸福了,叩谢小传立的灵魂!

6.我特别感激神明加持的桑吉平措的音乐,太感激这个世间有音乐,有这么神奇的声音来演绎这么美好的歌曲了!

7.我特别感激朋友们那么配合我的摆盘照相!

8.我特别感激传立说想请我们点什么东西!感谢她的能量回流!

9.我特别感激今天我有关注我的每个细节,收到我的行为,感受到那个能量的小轻波的舞动!

10.我特别感激晚上我没和妈妈说话,她无声的帮我把碗洗了,我感觉她在照顾着我的韵律,两个人之间没有对话,却感觉很好!

11.我特别感激,我是张不了口,不想说话就不说的人,感激妈妈的包容,她的这个孩子有时候不接她的话,她就收声不说了!感激我和老妈的相处方式,感激老妈爱我这么一个孩子!

12.我感激我昨天晚上吃的动那个鸡!感觉还不错!

13.我感激我对勉强说的话,我可以有行为的回应,比如秀秀是真的想帮我洗碗的!可是她是不在一份韵律的!毛毛也有说,我听的到她的心得声音,还想继续在沙发上躺一会儿!对妈妈,我吃一个猪蹄给你留着吧!“你想吃就全吃了呗!”可是我知道她是想吃的,虽然我也确实想多吃的,然后没有!感谢赔率的计算!

14.我感激“结束比开始更完美!”

15.我感激我昨天在沙发躺了一会儿,有感觉了写作业,本以为我会睡一会的!谁知道闭眼,能量韵律波就慢慢把一天的景象拉到眼前拉到心里,我就一点点的在去感知!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感恩灵魂你们的加持!

16.我特别感激,我可以生活在这个能量的世界!

17.我特别感激老妈把被子叠好了,叠的特别好!一睁眼我就感觉给我了紧迫感!

18.我特别感激我邀请朋友老妈忙前忙后的帮忙!我渴望也像老妈学习怎么关照另一个人!照顾她要做的人事物的事情!感谢老妈!


『发现客观规律真理现象』

1.能量可以换取时间!

2.每个人都喜欢新奇的东西,他们内心深处是愿意尝试的!

3.给别人东西和回流是不一样的,你给和你要回流是不一样的!

4.只要形成能量生理性记忆,这个人就再也摆脱不了能量(生理性)吸引了!

5.关注能量势,比关注事重要!

6.一切都是能量势,能量韵律波的显影!

7.任何事都有一个像跳拉丁一样有一个形体的定,而这个就是节奏感!每个人都有这个能量定点,这个点是你能量起伏的高低节点!

8.想的东西都是不真实的,只有心感知才是看的准的!

9.她爱你,她是会爱所有你爱的所有的人事物!她就划了一个圈子,这是她的心灵探头关照的领地!


『我发现』

1.没有感觉美拍不能拍!

2.没有感觉百问导师录不了,如此幸运写不了,我渴望/我感激……心不极其静谧细腻写不了!(感觉不到写不了,我不知道什么是他们的触发开启点!)既然都是有开关,就不要着人的急了吧?!

3.我发现任何事情都非的要做做不了!只能水到渠成!不然做了也做不帅!

4.每个模块都有属于她的一份能量韵律空间和场!每一个都得和他们对位,找感觉,找状态,找韵律!只能自己自然的到了!默默的发出渴望,一切都会有回应!

5.我发现写客观规律,是要特别精妙的扫描你的一条条一点点一面面!然后从这一条提炼出一个真理,这就是所有这个现象的支撑点!

6.我发现很多我们自己认为,该怎么样,可能会怎么样,都不对!必须以能量世界的角度和方式来看来处理这个现象,现在自己对很多自己的东西都是不太了解,在一点点知道罢了!


『发现自己』

1.对承接了的事,需要付出的东西,中间的量性东西自己是不清楚的!

2.去接朋友很开心!嘿嘿!很期待这次聚会又很担心一不小心就变成人间会,我会感觉我就死翘翘了!感恩上天的护佑加持!

3.其实心里有跟弦一直在绷着!怕韵律/气一下子就破了!

4.m是我的心灵能量缆绳!紧紧抓着她。

5.希望每个人都尽兴开心!我这一餐成为她们难忘的一餐!在朋友中没有人可以超越我!

6.用我回家奶奶对我的那份状态和心意来接待我的客人!特别的美好!

7.对能量和韵律极其的敏感!

8.气不能达到我可以呼吸的程度,我感觉我要死了!

9.每一天每日必,尽可能今天把作业多抢出来点!

10.必须知道我在做什么,百问,必须知道我在问什么?每一个点都要踏在我的心上!不停的在舞蹈!感恩!我的心灵导师和身体!

11.能量一足很开心就会很想吃东西!能量不够吃不下!

15:2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