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能量游记――我怎么如此幸运(21)》

文/任思凡

武汉家中,『能量世界』1151天,

12:48――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就发了一个小小的红包,怎么就引发了我这里的能量风暴呢?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写幸运作业是不断的在寻找着自己那个能量的幸运口,当踏实去写,这段心灵旅程我就已经觉得幸运的无以复加了!

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明显感觉到我的拉丁有进步了耶!更自然了一些,去跟节奏什么的也更加的顺利了,感恩我的身体,这是我们一起的一趟身心灵的旅程,老铁,加油给力哟!佩服你,你超级赞!我的成长绝对的离不开你呀!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其实我特别意想不到思凡这个小孩在能量世界,在能量下,心思是这个干净和纯净,只是一个玩儿能量的能量娃!红包事件,“为什么领了红包?领了之后的起心动念都特别的纯净!”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特别的感谢博杰,特别后悔,发红包的时候,没有多发一点给他!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其实我真的想不到,写如此幸运就是一个个触动,刚刚去把水插头拔了,回来写如此幸运又变了一个角度,需要微调整下,才能自然进入韵律!

舅舅说,当你到最低谷的时候!只要你走,无论你往哪个方向走,怎么走,你就是在上升!我想当下我就面临我对自我状态的低谷期吧!如此的感恩,写着写着我的心灵变得纯净舒服了!我的大脑依然还是糊的,太阳穴一圈还是感觉有一道紧箍咒!可是我是那么的安定和安心!模块就像一块保护符!明明同一个身体,却是两个境界,两种感受,互为圆融,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感恩!美好!感谢上苍!

此刻听着“我是楼兰”的音乐,也不会被高潮的音乐被刺激的大脑越发的浑浑噩噩!我得像大脑道歉,我刚刚才明白,原来我放有些吵杂的音乐,是影响大脑,只会让大脑不舒服的!

好像大脑现在只能听特别在韵律,比较简单,曲风明确干净的曲子!不然大脑的修习和被置换的又不够,是不利于她的蜕变的!我收到了!大脑,姐姐,我错了!以后我会收心,学着照顾你的!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今天在妈妈洗脚的时候我就不玩儿我自己的了,也去把自己清洗下,没等到妈妈洗完再去,这也是一个在照顾他人和自己共同节奏和韵律的提升!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今天很多行为眼睛看到了,生理性就去做了,没有思维暗示信号的支撑,行为比较单一。比如晚上妈妈洗脚的时候,我蹲在那里嗑瓜子,就在心里问自己,为什么要嗑瓜子?有想了什么吗?答:“没有,就看他放那里的,我前几天买的,就想,哎哟,还有瓜子啊!我又想到了上次瓜子吃多了拉肚子,想着少吃点,就是有点想尝尝!”

我就发现自己怎么这么奇怪呢?有时候傻的不能再傻了,我自己都被我给逗笑了!有时候又觉得精明的要死!是在对能量处理上!觉得我有点鸡贼!真是有能量就有神明啊!越发的明白和知道,那不是我呀!感恩叩谢神明!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有能量了,现在我们家的事基本上都是我带头了,晚上和老妈把被单枕套都换了!她就直接想睡,我让她把她的被套也换了!和她开玩笑说,“你知道吗?你说你腿有风湿,有时候用膏药贴,很容易有细菌的,你不换!到时候……¥%@#我就和她逗~她就在那笑!轻松把被子给换好了!哈哈~

我也发现现在真的要修习,踏实成长了一小段时间,心境开朗了不少,我和妈妈说话都可以自带幽默感!我有时候听我自己说话也觉得挺搞笑挺好玩的!我也发现我和老妈说话过程中,她不止三次是那种很真心很开怀放松的把她逗乐的那种笑!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早上看了啾啾在对接能量波电影画面的管道时候,我发现了神明加持的那一个状态!我也发现和享受了我静心慢的能量状态!我渴望大脑记住这个感觉!像这样有觉知的活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收拾屋子,早上起来收拾洗涑,我是不是有误区呢?到底是等一个感觉来了再做,还是能量爆棚忍不住要去做,我知道忍不住要去做特别爽!可是我目前并不是随时都能能量爆棚啊!就像在一切都还没有的时候,我要去用我的行为来滋养我自己!感恩!


『发现自己』

1.发现现在的自己,没有创新不行了,我就感觉生活很难受,还是那个样子,可是我又不知道执着于当下在执着于什么!

就好像我舍不得删除过去的聊天记录,过去的和我关联不大但是却很好还不错的照片……

发现我不知道对我的当下我是一个怎样的无意识的状态!

2.发现自己,昨天是被这样的思维暗示信号给激活站立起来了!

作业想写就自然到位专注聚焦去进入!怎么写一写又逛一逛,感觉上感情上在矫情个啥呢?

不就是整天呆在这个家吗?你是呆着干嘛呢?

哪几件事是你要在这里体验的呢?

没想过吗?不明白吗?

家里收拾好了,自己的事情整理好了,你也毕业了!你对自己未来有什么渴望感觉想体验的呢?

哪几个点是你要过好的呢?

细腻的什么你要体验呢?

怎么活的过得粘糊叨叨的呢?

不能像舅舅一样,都清楚每个体验区吗?

发现我在家的体验不是一个站立起来的人,能量娃,小豆丁耶!

发现自己是没有感觉,没有感知,没有计划下一步,我这一布做好了,下一步再哪里的!

发现我在体验这一步,体验了还享受享受感觉感觉,沉浸沉浸,发现赔率真的是很低的!

发现我并不能随时知道我在体验什么?我的理性在哪里?

我渴望把当下体验到极致,我的作为人的人生神性体验不打折,各种细腻情感,在当下这个场百分百体验的到位!但是我绝对要明白,开启我的收金诊断程序(体验过后),我要知道此刻当下连着我怎样一个未来,连着一个怎样的更多?(怎么一敲多个响!怎么敲一带二照顾三!(这点要像瑞康神明学习!))

3.发现自己,昨天没写作业,昨晚偷懒看电视《将军在上》,以前看过这部小说,真感觉这是灵魂给我挖的一个坑,我自己跳的挺爽,跳完了,收获是:下次不跳了!跳之前还是得有程序啊!其实就是看到最后看的觉得有点没意思了!不过最开始前几集还真是吸引我的!觉得侣皓吉吉,文杰,霍耀良三个导演把那个彩儿很好的呈现鲜活出来了的,但是这部剧确实看着没那么大气,因为他毕竟是一部言情小说,走言情路线,夺人眼球的造型,确实很符合这部言情小说的制作,如果我要拍,真的觉得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情景渲染特别好,盛一伦演的特别到位好,特效也超级好,其实挺意想不到的!马思纯把将军的霸气演出来了,我总担心下一秒会出戏,原来真的只是我担心了!

3.发现自己,很多的纠结是自己做少了的原因。一旦自己落地与吸收的不匹配,我就感觉内部失衡了!

4.发现自己,不知道是吃太多原因,还是好长时间没运动,舞蹈一半有点想吐,肚子不舒服,汗水有点冷汗的赶脚!

5.发现自己,对要去看美拍激活能量,自己没有意识和感觉!发现自己对看美拍很有感觉!

6.发现自己,晚上买了三个鸭架回来,很辣,还是吃完了,现在有时候仗着自己有点能量,又做月亮日,在消化上越发的大胆了,什么都敢吃,也没有以前忌口了,以前还觉得这不该那不该,现在想吃就吃了!感谢我的胃宝宝啊!

7.发现自己,怎么自己大脑整个软件这么单一,我渴望植入程序,为什么在千聊滴群留言了,就没发到千聊里呢?后来还是鲲鹏提醒!很多东西我都抹不开蒜!渴望内在启动,建立能量循环机制!能量开源节流机制!能量在大的能量圈里的循环自己感知技术开启心灵到位机制!

8.发现自己,对自己需要什么,要买什么!会需要用什么,提前要做一个怎样的采购选择……自己对自己的现状是不清楚的,不是客观的!自己的生活质量是没有特别高的!今天的能量激活质量就是我写作业了吧!

9.发现自己,没有低弱消耗自己能量源的思维暗示信号,自己就舒服很多!渴望全面置换植入天堂思维暗示信号!


『我感激』

1.我依然感激我的作业没有断,可以写今天的作业!

2.我特别感激模块作业给我带来的新鲜能量源,渴望回流到公共能量意识体!

3.我特别感激马燕,艳霞姐小视频的传递!

4.我特别感激六大能量场给我的加持和接通,我觉得整个世界,他们之间的能量好强大!好纯净和浑厚,瞬间就被滋养,无限的感恩!

5我特别感激,老舅在公共能量意识体激活搅动的能量,你是我们这里的能量金箍棒啊!

6.我特别感激典型人物张波,感恩你这么坦诚,真实,真挚,感谢你的启动与付出,叩谢感恩!

7.我特别感激昨天有玉米庖吃!

8.我特别感激昨天朝辉在认为我错了的时候那么包容我!

9.我特别感激起床牙有点疼,我感觉又是在给我修复了!我渴望我可以多多的配合!

10.我特别感激此刻我又做起来了,然后我又用心在寻找了!

11.我特别感激妈妈那么配合我那么给面子帮我一起换床单!换枕套,感谢妈妈!

12.我特别感激昕颜姐给我的认可,怎么总是那么给我添彩儿,那么好呢?感谢你的支撑回流。

13.我特别感激朝辉哥可以那么虚心!

14.我特别感激在我觉得尴尬了的时候,我可以用如此幸运收金,随时保持收获的状态!

15.我特别感激妈妈给我留的汤还有饺子!感谢我有这么美好的午餐!感恩我还可以这么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熬夜看电视!我特别感激在我没写作业我就睡不着的时候就起来了,此刻这么安心!我感激神明的加持,上天的关照与爱护!

16.我感激我享受到的一切的天恩,感恩我怎么如此幸运来到这个星球,享受到那么多的美好,渴望我也可以多付出多滋养另一个家人自己,还有另一片青花瓷碎片!

17.我特别感激有勤学网这样一个机构,想好好提升自己的技能!系统性专业性!


『我渴望』

1.我渴望可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2.我渴望我也可以随时都出作品!

3.我渴望我也有记者的视角和眼光!

4.我渴望我可以立起来!

5.我渴望我可以随时收金!

6.我渴望我知道随时收金了我的利用落地点在哪里?

7.我渴望让我更能触摸到我柔软的心灵!

8.我渴望知道更高赔率的思维暗示信号!

9.我渴望不断的调整调试我的能量状态!

10.我渴望在跳舞上,让我的节奏更有感觉点,不要急躁!

11.我渴望自己注意到多少个细节呢?

12.我渴望不要着急!

13.我渴望学会不断的总结!提升,发现!

14.我渴望不停,随时的问着!总结,发现!(总结也是有程序的!)

15.我渴望静心慢的落地体验吧!

16.强烈渴望不停的扫描对位提升着!

17.我渴望我有能力自主自控自己的思维暗示信号意识流的划过!


『我发现』

1.只要你自己不产生消极思维暗示信号你是可以做到心中无烦恼的!

2.完全的融入投入体验当下,不去计较时间体力精力……这叫做痴迷与共舞!

3.只要你不下结论,只要你坚持如此幸运着,你一定能够得到你专属定制的能量大礼包!

4.你对,我对,大家都对!

5.去扫码骑车,就要承担二维码扫不出来的情况!

6.这个世界是个游乐场,既然是游戏,既然是来体验玩儿的,玩儿,那就不要翻脸嘛!

7.每个人都要为你的行为负责,不管你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的体验!

8.你逃避你行为的责任,那么就是你的能量来买单!

9.每个人都要学会,和正视,植入程序,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做一个持证上岗的人!

10.我发现每个人写完作业了都要去接收你的能量体验单(即你的作业),是给你人的指引!

16:0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