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今天我的能量收获有几多――我怎么如此幸运(10)》

文/任思凡

武汉,能量世界1140天,00:01――

张昕颜作品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不知道我彻底决定不去沙发躺着看言情小说激活了多少能量,只是有种感觉我的能量又爆棚了啊!哈哈!

这是这9天持续修习以来,昨天和今天是一个小坎,今天晚上情绪特别不稳定,必须的承认一旦我控制不住我的情绪,我的能量世界就整个崩塌会摧毁的特别严重,对自己修习对自己对自己的信心也会有很大的打击!自己的性格有点完美主义倾向,自己也是一个对自己的安全性有特别扫描的,自己如果控制不住,自己又得花很长时间来补这个缺口,才能再建立自信心!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特别意外就是有点阴差阳错的吧,去客厅之前,莫名其妙就开始看平凡生活的文档,我想先排版一点,顺便看看,第一篇简直就直接戳中了我的伤口,刚好快要泄流的点,但是还是没有把我拉回来!直到第二篇,平凡生活的55集,看着感知原来在舅舅修习道路上,他是这样一点点改正,来提升自己的能量的,如果我要修习,老舅的路是我必然要走的,如果我现在破气了,我又得重新开始,而我如果走过了当下此刻的情绪我又新上了一个台阶,拨开云雾见苍天!选择就在我的面前,我在心里默默的说,我决定了我不看小说了,我不躺在沙发上了,我请求你们,我的身体让我平静下来吧!让我恢复回到那份深层的安宁自然自由自在的感觉吧!我要走过我的这个情绪波!我没有去参与她!我跳出了,结果我收获了能量!微信里我看到的留言,我收获到的,我就有能力留言了!我的状态满满!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无限的感恩上苍!叩拜感恩!渴望孩子不断的调试,做一个能量王国的调皮的好玩儿的能量娃,我就在能量里翻翻儿玩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真的是胆儿太肥了,我也终于明白了舅舅说的这句话,平凡生活55集中提到,我把他抄下来了,贴在墙上!

可爱的字[笑着哭]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原来当你在忍受的时候你的能量就已经泄流了,我今天能量泄流了多少次呢?发现就是晚上回家了,这个时间段,泄流了好像有两到三次吧!平凡生活55集就讲到,能量泄流就会损伤你的皮肤,消耗你的体力,精力,时间……,皱纹就会爬上你的脸庞,因为身体先保大脑,会损伤你的胃,肝脏,和其它器官,虽然我们每一天每一秒活的不清楚,可是身体却在承受着明明白白的反应,这个世界也是在明明白白的在客观规律下运行着!所以自己的思维要跟上,自己的意识要同频!才能活的好!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和妈妈一起去家乐福之前,抢着把头发洗了,家里规整干净了,再出门!

我特别意想不到,我态度会这么坚定,当时的感觉就是谁也不能动摇我!必须得都整理好再走!嘿嘿!我就特别用心的把我想做的一点点做好!规整好再走!老妈,也被我调动了,沙发的毯子还有枕头小垫子是我指挥她要整好的,最后妈妈心情还好的画了一个妆,特别想不到,也把她的状态给调动起来了,我的老妈很上道哟!哈哈!顶着我清爽的短发,一切都爽爽哒去逛超市咯呀!

我的能量心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加分的事有,包饺子后,能量状态不高,去床上躺着休息,当时就感觉什么都不想动!然后把电脑搬到床上,打算校对两集美拍!

消耗能量的事,去床上之前,脱裤子,掀被子不在韵律状态,有点烦躁和急躁,不舒服!拿电脑线有点急,想把它快插好然后躺床上,现在我明白把能量源激活就在那个插插头的一个感觉过程中!就在怎么躺床上的姿势和感觉中!就在自己那个离床的动感中!

我明白激活能量不在你非要怎么样,做了什么事,而就在你当下准备做这件事的此刻此时此分此秒此感觉中!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必须得承认,这两天我动的又少了,状态不够,自己能量激活不够,让自己陷入能量被动缺失中了!

发现不是刚从天津接口气回来,自己要动,更要明白我的一生每天都要动起来!自己必须得激活自己的能量源了呀!

就像我始终记得,你那天没有能量,你决定起来,把放在椅子上的书,整理分类到书柜,你从床上猛地起来,那个动感的一刻,你激活了能量!你舒服了,我永远记得你能量激活搅动的那一刻的状态!不用刻意去记,你的能量就是你的勋章!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必须得承认昨天包饺子我的能量没有激活,我也没有很兴奋,我在一个持平,还略有消耗的状态,我渴望收金我这个如此幸运的点!

我发现把“我不知道”换成“我渴望”更有能量和能量状态耶!

思维暗示信号(自己能量评估):

1.太好了,刚听完千聊啾啾时间,她那边来叫我!(好!)

2.我好像不是特别想包,但是她那边好了,(成什么样子了!)我总不能让她一个人弄吧!

3.她那么急切叫我,我感觉她的状态就很急躁,完全不在韵律,我感觉我有点难受!

4.怎么办呢?先包吧!

5.感觉不在韵律状态,我忽然对饺子很没有兴趣了,怎么办?!是不是刚刚推动老妈今天把饺子弄出来是不对的呢?

6.我不知道了!

……

1.包饺子这个时间该怎么过呢,难得老妈今天休息,一起看个电视,享受一下这份温情的感觉吧!(老妈说想看国民大生活!一起包着饺子边看着!)好像自己能量有点不足!

2.这是第一次在武汉做饺子呀!挺开心!

3.趁着这难得不多的机会,学习包点花样饺子,学学包饺子吧!

4.怎么水那么少,沾水都不好弄!抱怨了下,依旧在那里包着,后来感觉受不了,自己起身去接了点水!

5.感觉何处湿哒哒的,又有面粉,感觉烦呼呼的!接受无能!

6.怎么自己就是和手机上看到的学的不一样呢?

……

真的没能量什么事都做不了,连享受都受不起啊!

这样可能好点:

1.首先就对自己的能量有一个扫描,小精灵小精灵求求你们了,快来加持加持我吧!

2.面皮你怎么那么圆呢?我们家第一次买耶!……和食物沟通!

3.把桌子再收拾好一点!

4.不和妈妈挤,我退让,不埋怨她,理解她,会不会更好?

5.我自己主动调动自己的情绪状态,动起来的那种状态,会不会更好呢?

6.去个厕所/先把家里拖一下,有这个过程,停顿一下,再去做事,会不会好一点呢?

…………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要宠着老妈,给她把出行的摩拜弄好了,出门从店里回来,太辛苦了!对不起老妈!忽然感觉自己很不孝!

从家乐福回来,很多的东西,用摩拜车载回来的,这一次终于不用那么累了,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万分感激和感恩摩拜单车!还有小精灵给我的这个灵感!我怎么如此幸运呢!


『我感激』

1.我感激灵魂伙伴加持我的写作业!

2.我感激今天让我懂了每一天都要动起来,都要有感觉收拾一间屋子!

3.我感激老妈晚上我在床上校对美拍没有打扰我!

4.我感激老妈和我开玩笑,她心里可能也是想着激活下我的状态,谢谢老妈!

5.我特别感激摩拜单车可以用单车把买的很多的东西载回来!

6.我特别感激有另一个自己千聊留言那么精彩可以向他们对位学习!感激你们激活公共能量意识体,我的另一个自己,你们贼棒!小猪华斌!赵研大哥,霞姐,大娘,姨娘,华娟姐,燕姐,晓静姑娘……

7.我特别感激门儿哥分享他和很多小豆丁的请教留言!让我对位受益匪浅!没在韵律什么都做不了呀!

8.我特别感激一个人从大路回家,想着时刻都要在公共能量意识体,感觉我有你们真好,拿出手机,就遇见15:11分的另一个自己!

9.我特别感激外出感觉能量不足,总感觉有点呼吸困难的赶脚,在这个世间行走忽然很害怕,我一直两个胳膊挽着,感觉好像把自己守护一样,我觉得舒服很多!谢谢我的两个守护神!感激妈妈在我身边!

10.我特别感激今天的体验,我的一切不舒服和舒服,让我明白,我要动起来!

11.我特别感激舅舅激活搅动能量一大片,红包!千聊提前勾引,留言截图,认可志云截图转发各个群主,渴望复制学习啾啾的技法,也渴望自己生理性渴望能量再足足!

12.我特别感激天津豆丁公寓能量蚁阵滋养守护老舅,激活搅动的能量!感激你们做了我们想做而不能做能做而不想做的事情!


『发现自己』

1.到了一个点,然后激活一个事情和进入一个韵律!

2.并不是极其的主动和调动自己的能量!

3.对能量,还没有玩儿起来!还是在浅滩!

4.没有想着怎么改变这个环境动起来,而是有情绪,和嫌弃,没有一切都找自己的原因!

5.如果船破又遇顶头风,还能坚定的保持信赖吗?明显我还是不够的,能量的抗击打承受和翻翻儿的能力还是不足!

6.一般的让自己保持不严重泄流可以,反败为胜,激活能量还是太差,各种状态还是太过于保守和陈旧!

7.调动自己的状态和技法还是不足!

8.我是不能完全的使用自己和主控自己的!

9.对能量泄流还是增长,特别细腻的体验过程中出现的一切,自己没有足够的辩识!

10.思维暗示信号不能调到饱满!调频弱了些!(见饺子思维暗示信号!)

11.总结性,自己没有植入这个思维暗示信号!总结能量太差!

12.思维的调试速度太慢!

13.自己的节奏不明显,节奏也很慢!


『发现客观规律真理现象』

1.时间都是抢出的!

2.自己动了,整个世界都动了!

3.只要你到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4.有想要的就要大胆去争取,不能将就!

5.不断的将就是你在把你的人生打折!

6.大的能量由很多细小的能量汇聚而成!

7.每个都对生活很有感觉的人会生活的很幸福!

8.能量也是需要抢出来的!能量是有时间节点的!

9.能量是会自动激活感染另一个人的,能量波有辐射性!被辐射的人事物都会有反应!

10.不去做一件消耗能量的事就是激活增长能量。


『我渴望』

1.我渴望我有沉下去拿到一个作品的能力!

2.我渴望我的生活处处是作品!

3.我渴望上天强力加持我完全自主自控我的一切!

4.我渴望我是一个特别容易被调动能量的人!

5.我渴望我想做的事情更明显!

6.我渴望让我的七情六欲,我的所有性格再明显的凸现出来!

7.我渴望在韵律里的我不要有桎梏!

8.我渴望我有标准但是不受任何标准的质控!

9.我渴望我可以明白一切又可以跳出一切!(这点先放放,我渴望等我有能力完全的自主自控和明白后,再开这个渴望吧!我怕我着相,我目前还没有能力,我现在这个阶段我自己还不能自由收放自如!)

10.我渴望对作业的依赖依恋性再提升一个档次吧!

11.我渴望给我植入分类的思维行为习惯,告诉我怎么分类!

12.我渴望知道怎么信息的再处理!

13.我渴望真实的把我的渴望都明显出来!

14.我渴望想要就想要,不要缩回去!

15.我渴望我有为一件事情负责的勇气和能量!

16.我渴望每天锻炼身体!

17.我渴望我的腿快点好!

18.我渴望我不要着相!

19.我渴望拉丁我可以提速!

20.我渴望对生活充满希望和渴望!

21.我渴望可以百分百调动我身体的能量!

22.我渴望知道怎么让我的身体感觉更舒服!

23.我渴望建立和身体沟通的习惯!

24.我渴望主动激活搅动能量,当能量搅屎棍!

25.我渴望建立这样的舅舅思维暗示信号:

【小样吧,我放个屁就让你幸福死】

【无论我见多大的人物我不勾引死你】

【我要做能量的搅屎棍】

【小样吧,我还勾引不了你】”

26.我渴望知道怎么样我就可以有这样的思维暗示信号和状态!

27.我渴望不偷懒!

28.我渴望更有慈悲心!

29.我渴望随时在韵律状态!

30.我渴望我给他人的付出不求回报!我给的起我愿意给就可以了!

31.我渴望可以多多激活更大的能量!

32.我渴望不下结论!不下一个感觉!

33.我渴望学会暂停,停的住!

17:5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